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3 3 [锐明技术吧] 我就加了一手,就给干下来了? 主力在哪里上班 09-1909-19 17:54
- 471 4 [南钢股份吧] 南钢股份是最值得长线持有的品种,从董事长,公 股友023T776f63 09-1909-19 17:54
- 158 0 [华天酒店吧] 多空博弈激烈 有进取心的韩雯1 09-1909-19 17:54
- 160 0 [怡亚通吧] 觉得成长性不高 大道规则 09-1909-19 17:54
- 189 0 [傲农生物吧] 两天跌的目的就是要让散户破防割肉走人资金足了 有条理的花清青12 09-1909-19 17:54
- 395 0 [万里马吧] 感谢你碗里吗成功解套虐赚点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7:54
- 172 0 [信邦制药吧] 放量也砸不出水花才跌两个点 股友lyrzKr 09-1909-19 17:54
- 169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好快的刀哦 抓北交30米 09-1909-19 17:54
- 177 0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股份,继续钱进。 股友eMPmDn 09-1909-19 17:54
- 183 0 [ST南都吧] 整体吹牛,让散户接盘 三轮变摩托车 09-1909-19 17:54
- 163 0 [中国核电吧] 前几天8.87跑掉了。不然真要哭了。多少能接回来 豆i豆 09-1909-19 17:54
- 269 4 [汉威科技吧] 周一是不是把跌停的另一半补了,来个完整的跌停 柯南我就服你 09-1909-19 17:54
- 215 0 [联动科技吧] 终于等来半导体回调了,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5890 错位的时空 09-1909-19 17:54
- 201 0 [东贝集团吧] 回购了三百万,实际要回购5000万左右,哈哈哈哈 牛逼卡拉米 09-1909-19 17:54
- 161 0 [居然智家吧] 让你跌,让你跌,今天又加仓了 股友8510P61Z82 09-1909-19 17:54
- 178 0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HK|00981)$ 孤舟钓麻雀 09-1909-19 17:54
- 457 0 [广汇能源吧] 这个人不就是收购广汇能源股份那个富德公司吗? 三十年苦读经济学 09-1909-19 17:54
- 857 4 [晶泰控股吧] 有个疑问尾盘集合竞价这么大买单为什么只有这点 晶泰02228股东 09-1909-19 17:54
- 175 1 [天和磁材吧] 相信国运,就相信稀土。未来可期 一飞冲天长虹 09-1909-19 17:54
- 3658 15 [南方碳中和股票发起C吧] 最近 熟悉的问 09-1809-19 17:54
- 179 0 [XD浙江鼎吧] $浙江鼎力(SH60333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17:54
- 3606 14 [南方国利6个月定开债吧] 科技 矮小而天涯 09-1809-19 17:54
- 184 2 [中国平安吧] 大家补仓补的怎么样了?子弹还有吗 吉祥高升方大 09-1909-19 17:54
- 191 2 [荣晟环保吧] 压了一天,吃了不少筹码! 热情的奋斗者 09-1909-19 17:54
- 166 5 [奥佳华吧] 鱼叔说奥利给主力太贼,他就是贼。用行话说,现 温暖de鱼叔 09-1909-19 17:54
- 160 0 [三峡水利吧] 董秘,你好,我是三峡投资十年以上的忠实投资者 三峡水利股友 09-1609-19 17:54
- 243 0 [华特气体吧] 请问,贵司和中芯国际业务往来如何?中芯国际业 华特气体股友 07-1509-19 17:54
- 591 3 [特变电工吧] 周一没涨5%就不用买进去了,超过5%立马买进,离 抓点猎人XSPWYFC 09-1909-19 17:54
- 259 2 [特变电工吧] 接力评论:特变电工,大国重器! 股友732K808y20 09-1909-19 17:54
- 85 0 [超媒体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函件 - 刊发通知及回条 超媒体控股资讯 09-1909-19 17:53
- 474 0 [科森科技吧] 周四梭哈的回封,今天幸亏跑的快吓死人 乐淘淘胖儿 09-1909-19 17:53
- 15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你还好吗 劣人没有枪 09-1909-19 17:53
- 831 0 [科达利吧] 行情已经结束,别拿洗盘安慰自己了,该跑的赶紧 股友19278H1O67 09-1909-19 17:53
- 238 0 [毅昌科技吧] 毅昌科技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毅昌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7:53
- 470 0 [洪兴股份吧] 洪兴股份:001209洪兴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洪兴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7:53
- 206 0 [鸿日达吧] 不要慌,缩量十字星,坐稳扶好。 枫叶小丸子 09-1909-19 17:53
- 164 0 [香江控股吧] 房地产反转,价值重估 股友0131u323H2 09-1909-19 17:53
- 328 0 [联动科技吧] 联动科技:2025年0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联动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7:53
- 214 0 [蒙娜丽莎吧] 蒙娜丽莎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蒙娜丽莎资讯 09-1909-19 17:53
- 431 1 [省广集团吧] 追高买入35000股,成本8.51元加仓持股10000股, 夺命输圣 09-1909-19 17:53
- 161 0 [智飞生物吧] 什么智飞啊!干脆取名吧! 阳光开朗的戚念茜 09-1909-19 17:53
- 166 0 [XD浙江鼎吧] $浙江鼎力(SH60333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17:53
- 177 0 [欧菲光吧] 利亚德股民发来贺电! 鸡鸭鹅狗 09-1909-19 17:53
- 166 0 [凌云光吧] 才破前高,不信你能停下 安平张老哥 09-1909-19 17:53
- 160 0 [永泰能源吧] 发屁 股友HJF2844709 09-1909-19 17:53
- 293 4 [山子高科吧] 很多主播都说太强了,两大柚子索榜,要反包。 铁马冰河66 09-1909-19 17:53
- 159 2 [北方稀土吧] 我还没退能跌死我吗 股友0XUYDk 09-1909-19 17:53
- 722 5 [华纺股份吧] 以为今天能起来9点把加仓单子挂好就上班了!开 端庄秀丽的风景 09-1909-19 17:53
- 174 0 [阿里巴巴-W吧] 尾盘只能用外资做空来解释,拼命拉低股价目的是 股友l76X199785 09-1909-19 17:53
- 189 0 [科恒股份吧] 等你ST了来开仓加油往下砸 股友l5815M6393 09-1909-19 17:53
- 41 0 [ABRDN ASIAN INCOME FUND LIMITE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ASIAN INCO资讯 09-1909-19 17:53
- 36 0 [ABRDN EQUITY INCOME TRUST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EQUITY INC资讯 09-1909-19 17:53
- 157 0 [新巨丰吧] 买了1500股,且战且退,且行且珍惜 唯利是图月月盈 09-1909-19 17:53
- 252 0 [亚香股份吧] 点评:机构微加仓0.11点,主力成本降0.17元46.8 永远的高仓98 09-1909-19 17:53
- 151 0 [天普股份吧] 牛股原来在这里!找了好久了! 大发万贯的孤独博 09-1909-19 17:53
- 272 4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下午扛住了大盘的下跌,周一应该有低开的机 狮行天下1 09-1909-19 17:53
- 293 3 [双林股份吧] 国内唯一的反向丝杠行不行啊,有没有厂家认可 清风雅舍8140 09-1909-19 17:53
- 137 1 [合百集团吧] 事实证明,合百的天花板就是7元! 大鱼来7067 09-1909-19 17:53
- 148 3 [双汇发展吧] 24.93元买了500股 长笛518 09-1909-19 17:53
- 5614 67 [津投城开吧] 津投城开(600322)龙虎榜数据(09-18) 津投城开资讯 09-1809-19 17:53
- 3621 14 [南方瑞祥一年混合A吧] 感觉 爱情微软 09-1809-19 17:53
- 177 0 [纽威股份吧] 千万不要涨停,只需要涨不停。控制好7%以下。低 股友90P609K837 09-1909-19 17:53
- 324 4 [佳都科技吧] 底部筹码已经慢慢跑完。凶多吉少了 干个100 09-1909-19 17:53
- 1922 69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关于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 国轩高科资讯 09-0909-19 17:53
- 167 0 [露笑科技吧] 死扛买啥跌啥下周应该会有一个板回本再说不能乱 不会选股的哒哒 09-1909-19 17:53
- 180 0 [盛业吧] 尾盘基金调仓了?这么大的量 基零经理 09-1909-19 17:53
- 178 0 [上海瀚讯吧] 资产减值 粤港澳大湾区靓仔 09-1909-19 17:53
- 155 0 [工业硅吧] 主升浪嘛 佛系少年玩家 09-1909-19 17:53
- 171 0 [天普股份吧] 以前众应互联就是这种操盘手法。到100就有压力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909-19 17:53
- 446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学生餐争议爆发!日供餐超50万份,供应商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7:53
- 47 0 [25葛洲K1吧] 243806: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葛洲K1资讯 09-1909-19 17:53
- 751 3 [ST合纵吧] 公司强化内功了离远点不然打伤你们哦 股友562NE28785 09-1909-19 17:53
- 175 0 [有友食品吧] 今天没有稳定冲过91压力位星期一还不冲过的话就 有耐心的鲁桦2 09-1909-19 17:53
- 156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,防范风险。 股友eMPmDn 09-1909-19 17:53
- 287 0 [连云港吧] 害永远是南京港的小弟涨一半跌就跟的紧紧的这个 股友9P29u79160 09-1909-19 17:53
- 321 0 [派林生物吧] 很多短线进来都是赌收购的,但是,央国企的审批 万手砸盘韭菜哥 09-1909-19 17:53
- 499 0 [波长光电吧] 光刻机订单出来就卖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909-19 17:53
- 149 0 [上海建工吧] 节45 国庆消费一波 茶庵忙忙 09-1909-19 17:53
- 182 0 [德科立吧] 今天没有榜? 股友Yk61729703 09-1909-19 17:53
- 7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还想着这周收益率突破70%没想到今天继续跌了, 华而不实的买 09-1909-19 17:53
- 152 0 [胜宏科技吧] 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金金金鑫鑫 09-1909-19 17:53
- 153 0 [天普股份吧] 完全没听过,不是看第一财经都不知道还有这股 向上的马麦克 09-1909-19 17:53
- 241 2 [招金黄金吧] 实在没有明白,股到尾盘收盘的时候还要进行砸盘 VV六 09-1909-19 17:53
- 356 2 [湘财股份吧] 尾盘资金好像不惜一切代价都在出逃,跌破了技术 娴雅文静的谢全 09-1909-19 17:53
- 188 2 [天孚通信吧] 把大傻和二傻甩身后,先再创新高! 逸风飞扬9810 09-1909-19 17:53
- 168 1 [振东制药吧] 这周虽然大盘都达到了新高,但也开始进入调整了 风萧萧兮大A牛 09-1909-19 17:53
- 604 8 [中兴通讯吧] 欣闻华阳退出发帖,下一步我来继承与批判。我满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17:53
- 182 0 [浪潮信息吧] 富联赚的赔给了你这货彻底清仓你。 价投个毛线 09-1909-19 17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