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4 3 [青山纸业吧] 二板定龙头策略:首板量价启动拆解+龙头发现实 炒股养家大V 09-1909-19 19:29
- 130 2 [极米科技吧] 开完会,同意港股上市,马上涨停 绘本久跑 09-1909-19 19:29
- 1062 8 [天山股份吧] 不是一样的吗? 飞舞轻狂 09-1609-19 19:29
- 171 0 [锦州港A3吧] 爱涨不涨。劳资拿三十年。退休零花钱 我在A股养家 09-1909-19 19:29
- 119 0 [中塑股份吧] 中塑股份:公开转让说明书(更正后) 中塑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29
- 988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你大爷,老子不容易满仓单调一只 热乎乎的单胤珩 09-1909-19 19:29
- 222 1 [中国核电吧] 被踢A50,基金被动卖出,中国联通也一样 股友I23z763577 09-1909-19 19:29
- 599 7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拿了有一阵了,发点自己的感觉,没什么逻辑 英姿飒爽的赵子轩 09-1909-19 19:29
- 583 1 [三峡能源吧] 贵公司应收款进度如何?有大幅减少吗 三峡能源股友 08-0409-19 19:29
- 1013 1 [欧菲光吧] 终于回本了,886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89771oc105 09-1909-19 19:29
- 82 0 [盛诺集团吧] 公布持续关连交易 盛诺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9:29
- 179 0 [重庆建工吧] 公司真就一点不管啊 迷迷糊糊上班去 09-1909-19 19:29
- 901 1 [深科达吧] 【调研快报】深科达接待长城基金等多家机构调研 深科达资讯 09-1909-19 19:29
- 547 2 [长安汽车吧] 好消息,成本在13以下,坏消息好像又上套了 我是来投资的韭菜 09-1909-19 19:29
- 219 1 [朗姿股份吧] 浪姿和美邦哪个厉害? 文静秀雅的柳茹烽 09-1909-19 19:29
- 686 16 [利欧股份吧] 不好说,周一利欧说不定来个跳空高开,安慰一下 乐观的浪里龙66 09-1909-19 19:29
- 175 0 [苏宁环球吧] 我买了10年,绝对的垃圾股,大家别抱幻想 股友iLDGHB 09-1909-19 19:29
- 168 0 [赣锋锂业吧] 这是机构都来了,把散户解放,然后拉高以后,散 轻快花小钱办大事 09-1909-19 19:29
- 185 0 [金财互联吧] 这股换手率为什么天天都那么高?股价却不动 基民9R88i27082 09-1909-19 19:29
- 163 0 [和而泰吧] 股市反人性 Wu3333333 09-1909-19 19:29
- 198 2 [豪鹏科技吧] 84的本,下周不知道能不能解套 非飞斐 09-1909-19 19:29
- 343 3 [南山铝业吧] 在所有工业金属里面,南山铝业是924以来上涨最 就逮住你 09-1909-19 19:29
- 564 10 [中马传动吧] 卖飞了,没卖在最高点,不过早就决定止盈,等后 股市明天还在 09-1909-19 19:29
- 92 5 [恒生电子吧] 指南针跌了,恒生电子也跟着跌了;人家涨的时候 一念之仁 09-1809-19 19:29
- 235 2 [联德股份吧] 2023年公布订单饱和,加班加点结果股票从30跌到 陈志尧 09-1709-19 19:29
- 249 1 [汤臣倍健吧] 董秘你好!市场是检验经营方针是否正确的唯一标 有教养的风雨心8 09-1709-19 19:29
- 230 3 [上海建工吧] 有卖出去的吗今天 美港探案 09-1909-19 19:29
- 222 1 [大业股份吧] 10.8上车上车载人飞船向18进军 CHN95C21 09-1909-19 19:29
- 479 1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先保持不动了,等待行情快快好起来 黑羽破晓 09-1909-19 19:29
- 260 3 [*ST正平吧] 坚信矿产价值,算力规模,高原基建实力,青海文 英气俊朗的烟渚6 09-1909-19 19:29
- 147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$交银创业板50指数C$近期行情不错呢,准备跟了 看透不说透666 09-1909-19 19:29
- 357 0 [奥普光电吧] 调研报告满满的干货。全是半导体设备研发的问题 满贯神州 09-1909-19 19:29
- 207 0 [同方股份吧] 你大哥东软集团已经借利好起飞了,你还在等什么 迷你中吉普 09-1909-19 19:29
- 250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今天总应该涨了吧 股友K797Z61908 09-1909-19 19:29
- 336 15 [力源信息吧] 大家成本多少 寂静的羊驼 09-1909-19 19:29
- 162 0 [ST绝味吧] st鸭脖 顶峰相见2027 09-1909-19 19:29
- 229 1 [友阿股份吧] ,今天追高进来的,周一不想吃面 股友EDRLUY1734 09-1909-19 19:29
- 225 1 [能科科技吧] 机器人大脑,未来的科技茅,洗洗睡了,越跌越加 又又遥遥领跌 09-1909-19 19:29
- 129 1 [山河智能吧] 破碎山河,龙回头刚开始 屠在主升浪 09-1709-19 19:29
- 175 0 [ST东尼吧] 问题票少碰,80多剩20和板块天壤之别,这熊票身 用户gsjdhdnd 09-1909-19 19:29
- 187 1 [盛和资源吧] 尾盘竞价杀这么凶? 精准的尹瑜树 09-1909-19 19:29
- 605 2 [天府文旅吧] ,7阴不破一阳,下星期走势 从未见过如此跌 09-1909-19 19:29
- 115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半年线如果还守不住就得看年线了 十方里外 09-1909-19 19:29
- 350 3 [股市实战吧] 拿着国旗“二刷”电影《731》,满满的仪式感, 黄金波浪_Yang 09-1909-19 19:29
- 767 6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: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软通动力资讯 09-1909-19 19:29
- 488 6 [广电运通吧] 市值管理是指公司以提高公司质量为基础,为提升 三年三年 09-1909-19 19:29
- 199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下周18以下了 风007110 09-1909-19 19:29
- 815 27 [山高控股吧] 5.7抄底了 低调的六一 09-1909-19 19:29
- 276 7 [供销大集吧] 上上周收70,上周收72,本周收74? 有耐心的夏聪4 09-1909-19 19:29
- 153 0 [天普股份吧] 真的疯了,父子发财啦 光芒66 09-1909-19 19:29
- 371 12 [恒生电子吧] 谁跑谁活该被当韭菜割,看看底部的量,跑的快不 龍哥解码 09-1909-19 19:29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不要谈恋爱!该断则断,不断则乱! //@Mr熊 哈哈套熊 09-1909-19 19:29
- 188 0 [*ST华西吧] 能让你们看到的东西,你们也能去信这个,就这水 有耐心的5678 09-1909-19 19:29
- 635 1 [步步高吧] 这个票大概有45%的筹码没参与日常的交易,也就 天塌下来也满仓 09-1909-19 19:29
- 178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川超开赛。。 人人我师 09-1909-19 19:29
- 320 2 [亚太实业吧] 大股东16号到18号之间增持了99万股。没有利好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909-19 19:29
- 170 1 [神力股份吧] 89块能去吗 好名被狗取222 09-1909-19 19:29
- 176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满屏皆绿 海的天空sea 09-1909-19 19:29
- 145 2 [世龙实业吧] 枸托还在给他自己的小号点赞评论呢,真是笑死我 笑逐颜开的梅铭松 09-1909-19 19:29
- 130 2 [ST复华吧] 涨轮不到你,跌跟你又有毛线关系,垃圾透顶 股友02719r6V93 09-1909-19 19:29
- 517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降息落地!资产配置有何影响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29
- 173 0 [巨轮智能吧] 没有半年你是出不来喽! 违背良心而唱多 09-1909-19 19:29
- 525 10 [华建集团吧] 感觉好危险,股吧全是拿八竿子打不着的问答,自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9-1909-19 19:29
- 365 3 [璞泰来吧] 洗盘,因为没有放量! 旧人新篇 09-1909-19 19:29
- 979 0 [中科曙光吧] 原来海光曙光对半开,今天全换成曙光了,20%多 n1431029408ccec6 09-1909-19 19:29
- 153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 光芒万688 09-1909-19 19:29
- 193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觉得建工爷叔的操作是:涨停第一天卖了一半, LI51888 09-1909-19 19:29
- 211 0 [南亚新材吧] 厉害拉高减持 小小散资 09-1909-19 19:29
- 228 0 [永辉超市吧] 下周任务跌破4.68元,然后再跌破4.18元 分扬布林中轨 09-1909-19 19:29
- 424 0 [崇达技术吧] $崇达技术(SZ002815)$ Polang 09-1909-19 19:29
- 212 2 [和而泰吧] 主力会不会利好出货? 股友2077603km6 09-1909-19 19:29
- 348 5 [省广集团吧] 杨远征没事出来放啥空气,还有那董秘居然还在世 小白打酱油 09-1909-19 19:29
- 127 1 [中航高科吧] 买三次两次割肉出来,第四次进场 股友股民股神股东 09-1909-19 19:29
- 169 4 [祥源文旅吧] @浙江第一操盘手怎么不出来叫了 神秘深邃的听松5 09-1909-19 19:29
- 175 0 [圣元环保吧] 摩尔线程科创板IPO将于9月26日上会,开始奏乐, 拓斯达3000 09-1909-19 19:29
- 803 0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股友5y6m131193 09-1909-19 19:29
- 185 1 [蓝色光标吧] 摩尔和他有关联不? 一理想一 09-1909-19 19:29
- 208 0 [美年健康吧] 套小散股 股友0V55387m05 09-1909-19 19:29
- 335 5 [万通发展吧] 奇怪这个股票没有任何龙虎榜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1909-19 19:29
- 274 3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抄底成功的真是伟大操盘手。俺也想博地天, 勇敢的汪汶菊 09-1909-19 19:29
- 180 0 [通程控股吧] 杨格艺同学,你满天过海!注意影响 十倍宝宝ly 09-1909-19 19:29
- 175 0 [TCL中环吧] 杉杉快涨一倍了 股友G58689683l 09-1909-19 19:29
- 170 0 [华纺股份吧] 走的都是货利盘 股友0835d5059W 09-1909-19 19:29
- 167 4 [恒生电子吧] 兄弟们,恒生属于长线股,短线的别在这里叫娘了 佑超哥 09-1909-19 19:29
- 133 5 [视觉中国吧] 越补越多,这个票回本再也不碰了 舒适的环境 09-1109-19 19:29
- 169 0 [巨轮智能吧] 两市今天缩量八千多亿,阴爹开始了 纯真朴实的消费者 09-1909-19 19:29
- 190 1 [宋城演艺吧] 每次一日游的,大家放心好了 叫兄涨 09-1909-19 19:29
- 316 3 [金圆股份吧] 金圆股份:关于持股5%以上的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 金圆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