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奥特佳吧] 一字跌停 有同情心的馨清少 09-2209-22 09:23
- 564 0 [工业富联吧] 相关板块都是红利 跳线的水瓶男 09-2209-22 09:23
- 54 0 [创业慧康吧] 这瘟股中邪啦! 上海股友19700910 09-2209-22 09:23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这已经跑不掉了,只能硬抗了 满仓干跌停 09-2209-22 09:23
- 53 0 [哈尔斯吧] 股票 坤仕德 09-2209-22 09:23
- 59 0 [中国能建吧] 可以上了 疾风劲草de丝诺 09-2209-22 09:23
- 52 0 [XD福龙马吧] 为什么我打板三天没进去 股友1N932l9170 09-2209-22 09:23
- 56 0 [奥飞娱乐吧] 太恐怖了 多多多多多余 09-2209-22 09:23
- 119 3 [联美控股吧] 都是套呀 放心持有7777 09-2209-22 09:23
- 176 2 [海航控股吧] 开盘我就跑,别问为什么 股发9q2NH6 09-2209-22 09:23
- 764 2 [天士力吧] 管网查的,真的,估计今天发公告呀!今天看主力 Liuhjd 09-2209-22 09:23
- 49 0 [芯片ETF广发吧] 这个基跟的哪个指数啊 像我这样贫穷的人55 09-2209-22 09:23
- 50 0 [三夫户外吧] 上周五洗盘洗的真好幸好没走 股友5F0292Z903 09-2209-22 09:23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这是要创新高了 广州x5哥 09-2209-22 09:23
- 56 0 [新华都吧] 庄会惩罚每个眼瞎的人 杯与杯 09-2209-22 09:23
- 91 2 [大族激光吧] 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!要信就早信!富贵险中 乱世非凡 09-2209-22 09:23
- 292 5 [鱼跃医疗吧] 希望下周一鱼跃能跟着医药股反弹个1-2%个点,38 鱼跃龙门333 09-2009-22 09:23
- 691 0 [财经评论吧] 宁德时代与米林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23
- 58 1 [ST合纵吧] 今天拉个涨停,人气直接200以内 c3933971440845171 09-2209-22 09:23
- 48 0 [XD福龙马吧] 卖的只剩一手,服了 ZL小伙子 09-2209-22 09:23
- 90 0 [锋龙股份吧] 只跌不涨背后果然有雷 股市涨停奇兵 09-2209-22 09:23
- 56 0 [莱宝高科吧] 什么情况?跌这么多 股友p69002y566 09-2209-22 09:23
- 46 0 [步步高吧] 没资金的板块也敢买吗 股友9tH0516368 09-2209-22 09:23
- 66 1 [ST复华吧] 完犊子 股友1e179898m1 09-2209-22 09:23
- 104 1 [秦川机床吧] 19日发布了一个新品,不算利好吗? 一切看淡一点 09-2209-22 09:23
- 73 0 [泰慕士吧] 哪个老板知道几个板后要关小黑屋 爱被割的老韭菜 09-2209-22 09:23
- 58 0 [中天科技吧] 真高开了? 股友Hi30932821 09-2209-22 09:23
- 44 0 [天赐材料吧] 周五被这个勾庄诱多进去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2209-22 09:23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哭了 随遇而安矣 09-2209-22 09:23
- 54 0 [中国平安吧] 拉几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2209-22 09:23
- 50 0 [融创中国吧] 完了,上当了 勤勉的韩瑜桃 09-2209-22 09:23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跌死喽 martinz0716 09-2209-22 09:23
- 50 0 [金帝股份吧] 要么买不进,买进就是套 股友SrXt2V 09-2209-22 09:23
- 72 1 [丽人丽妆吧] 这股肯定低开了,低开五日线分批买 股友65h216a728 09-2209-22 09:23
- 59 1 [鼎信通讯吧] 今天不应该跌停开盘吗 一路高歌猛进8888 09-2209-22 09:23
- 98 1 [大东南吧] 抖音在推荐这票周一抄底干! 牛股股神666 09-2209-22 09:23
- 78 1 [东方明珠吧] 周末又出利好了,华为???哈哈,今天又是老样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-2209-22 09:23
- 86 1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要 今年买8X 09-2209-22 09:23
- 61 2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什么汇率什么溢价都特么不可能是负的吧,你这真 典雅de霍伯特 09-1909-22 09:23
- 62 0 [拓新药业吧] 市值到10亿止跌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9-2209-22 09:23
- 124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这玩意还怪猛来,要不再给点机会加仓吧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2209-22 09:23
- 52 0 [山西焦煤吧] 后面要大跌今天准备清仓走人 勇敢的凝飞爱 09-2209-22 09:23
- 64 0 [远程股份吧] 这主力喜欢a,留点子弹极端时刻加仓 股友nQ3vR5 09-2209-22 09:23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打死我也不卖 鱼蹦了 09-2209-22 09:23
- 52 0 [ST东尼吧] 出货了 张婷乐 09-2209-22 09:23
- 93 1 [焦煤吧] 焦煤只能反着来,周未全是焦煤涨价吧里喊涨的, 巴菲特专用另 09-2209-22 09:23
- 60 1 [海立股份吧] 涨停了 一尘93658 09-2209-22 09:23
- 84 2 [海鸥住工吧] 今天想跌的举手,超过100发发红包 利都星 09-2209-22 09:23
- 102 2 [千味央厨吧] 国标出台…利好千味央厨涨停!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2209-22 09:23
- 195 2 [腾达建设吧] 腾达试盘亦惊魂,热点切换蓄风云,科技狂热戏散 股友8A898068r1 09-2109-22 09:23
- 354 9 [露笑科技吧] 10.32补了 逗笑师阿 09-1909-22 09:23
- 49 0 [步步高吧] 长期60亿抛压,短期40亿抛压,砸不死你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2209-22 09:23
- 53 0 [同花顺吧] 接着砸,纱币 俊逸出尘的岳琪烨 09-2209-22 09:23
- 61 0 [德赛西威吧] 伙计们,冲啊 垚牛庚猴 09-2209-22 09:23
- 47 0 [大族激光吧] 转发 坚毅不拔的兔兔 09-2209-22 09:23
- 134 0 [立航科技吧] 立航就差一个收购公司公告立马就起飞了这是一个 股友59687EX983 09-2209-22 09:23
- 219 4 [山高控股吧] 预感是冲高回落向下,看看准不准 足智成金的波塞西 09-2209-22 09:23
- 77 0 [汇通达网络吧] 流动性枯竭,香港小市场,没得玩 爱在2015 09-2209-22 09:23
- 154 1 [*ST节能吧] 不是说好的不唱的,这么又出来了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2109-22 09:23
- 1023 3 [中鼎股份吧] 各位家人,明天买华工科技,中科曙光,浪潮信息 川氏乐哥是找 09-1809-22 09:23
- 56 0 [特发信息吧] 11.78以上开盘,今天就非常好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-2209-22 09:23
- 106 3 [杉杉股份吧] 股吧里面全是算命大神 股友1325F2920M 09-2209-22 09:23
- 133 1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瀚讯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17亿元(09- 上海瀚讯资讯 09-2209-22 09:23
- 71 0 [鸿博股份吧] 这竞价没看明白 有进取心的伊丝塔 09-2209-22 09:23
- 63 0 [川网传媒吧] 为什么,这么拉垮 嚣张弟弟 09-2209-22 09:23
- 64 0 [山河药辅吧] 呀?不是反内卷吗?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? 英雄大 09-2209-22 09:23
- 276 1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$持有了4个月,又变 基民Q7Ulch 09-2109-22 09:23
- 68 0 [ST南都吧] 还八百亿的营收,它就是八万亿的营收有什么用,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2209-22 09:23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全体gang友们,集合一下 鹏废绿能 09-2209-22 09:23
- 64 0 [长城证券吧] 咋不争第一了,看不起你个小卡拉咪 股友OCiURo 09-2209-22 09:23
- 93 1 [柯力传感吧] 今天会如何? 股友0152G5W376 09-2209-22 09:23
- 436 4 [赞宇科技吧] 正商现在快破产的状况有能力为反担保履约??公 从头再来又来还来 09-1909-22 09:23
- 58 0 [景嘉微吧] 业绩、暴亏跌仃 股友NV18079975 09-2209-22 09:23
- 56 0 [南京港吧] 不管那么多了,全仓冲! 独立的馨天阳4 09-2209-22 09:23
- 51 0 [曼恩斯特吧] [大笑] 大fu 09-2209-22 09:23
- 107 5 [康龙化成吧] 龙佰事故是特大还停产,这也不影响他股价震荡上 欢快的意思 09-2209-22 09:23
- 141 2 [沈阳机床吧] 今天大概率要爆涨了 阿发猫 09-2209-22 09:23
- 50 0 [东通退吧] 今天超不过217就是骗你接盘的? 谁买谁吃大亏 09-2209-22 09:23
- 56 0 [ST星农吧] 什么时候退市? 股友9133V5366U 09-2209-22 09:23
- 6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今天能硬一次吗? 回本才能改名 09-2209-22 09:23
- 63 0 [百傲化学吧] 又是做t的一天吗 封狄萨卡查 09-2209-22 09:23
- 57 0 [和而泰吧] 转发 新奇的陈琦 09-2209-22 09:23
- 48 0 [英维克吧] 转发 独具慧眼的墨染7 09-2209-22 09:23
- 61 0 [四方精创吧] 割肉割肉割肉 跌的肝疼000 09-2209-22 09:23
- 52 1 [幸福蓝海吧] 你是不是要死了呀 大雄揍胖虎 09-2209-22 09:23
- 81 1 [金发科技吧] 买金发首开 股友3A3C738276 09-2209-22 09:23
- 63 1 [金发科技吧] 进来就被套吗 秀外慧中的张昆 09-2209-22 09:23
- 925 11 [赣锋锂业吧] 早盘观察个人观点,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! 邓哥2026 09-2209-22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