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舒服了,再过几天打回原形 天道隐学 09-2209-22 09:22
- 49 0 [XD福龙马吧] 大妖 八月的小牛 09-2209-22 09:22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不会跌停开盘,怕什么 基民v5282k6063 09-2209-22 09:22
- 1095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924行情一周年之际:A股生态焕新之旅 博时基金 09-2209-22 09:22
- 60 0 [润欣科技吧] 赶紧逃 勇敢的宋炫冬 09-2209-22 09:22
- 48 0 [中科蓝讯吧] 冲高减仓,肯定赶不上第一波摩尔线程炒作 宏电子的智子 09-2209-22 09:22
- 50 0 [A50期指吧] lpr一点都没有降,垃圾 我是猪小弟 09-2209-22 09:22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又会跌到原地 沐阳楼主 09-2209-22 09:22
- 74 1 [宝利国际吧] 要死牛不要快牛,国资深意此道,宝利老庄更是操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209-22 09:22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牛逼,这才是强股 佰元炒股 09-2209-22 09:22
- 72 2 [森马服饰吧] 我还没上车,给个机会拿一万股 高买低卖断国 09-2209-22 09:22
- 319 4 [ST臻镭吧] 炒股利空要是机会,利好要远离。 Nichengfeifa 09-2109-22 09:22
- 79 0 [辉煌科技吧] 人气排名历史新低,集合竞价都没人 阿弗朗的守船人 09-2209-22 09:22
- 51 0 [和而泰吧] 让我进去 嫩嫩的绿韭菜芽 09-2209-22 09:22
- 47 0 [和而泰吧] 就算涨停开,都会开板!真牛股是百万封单量 青子松 09-2209-22 09:22
- 53 0 [新华百货吧] 吊了,今天要暴跌 足智多谋的散户 09-2209-22 09:22
- 83 1 [龙磁科技吧] 这周应该会见到55 A股最牛耶 09-2209-22 09:22
- 164 1 [华润双鹤吧] 底部利空即利好,医药这轮牛市都趴了,突然来个 敢叫日月换片天 09-2209-22 09:22
- 59 0 [金信诺吧] 凉了啊 铁面无私的池昭 09-2209-22 09:22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盘怎么了,近60家跌停 股友6655h9c755 09-2209-22 09:22
- 190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涨八个点 祥瑞小满喜羊羊 09-2209-22 09:22
- 56 0 [御银股份吧] 跌,买进去天天跌 可可1111116 09-2209-22 09:22
- 69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大消费起来了,骑士你的像个骑士的样子。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09-2209-22 09:22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活泼的谷浩源 09-2209-22 09:22
- 61 0 [广弘控股吧] 主力的套路我一看就知道,上周五就应该放肆买, 湖南益阳网友 09-2209-22 09:22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继续阴,今天收盘跌幅3-4%。 雪山飞狐2017版 09-2209-22 09:22
- 65 0 [贝瑞基因吧] 跌到8元就满仓抄底,看能不能到 休念千年 09-2209-22 09:22
- 60 0 [比亚迪吧] 丸辣 眉清目秀的义霄8 09-2209-22 09:22
- 57 0 [澜起科技吧] 存储带不动 堇年0808 09-2209-22 09:22
- 62 1 [华润双鹤吧] 空苟都出来了,今年小涨两个点 晴空万里9891 09-2209-22 09:22
- 217 1 [双一科技吧] 双一科技本周融资净买入2486.83万元,居风电设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09:22
- 56 1 [首钢股份吧] 死扛着等退市了,套牢了这下 高居宝地财旺 09-2209-22 09:22
- 140 5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早上好,新的一天又开始了,小龙祝大家在股 小龙先森 09-2209-22 09:22
- 322 9 [白云山吧] 十一前33元 交规赚钱术 09-1109-22 09:22
- 57 0 [玻璃吧] 的硬 天天赚天天嗨 09-2209-22 09:22
- 428 9 [巨力索具吧] 我今天还加仓了,不会又加到山顶上了吧 知鱼乐否 09-1909-22 09:22
- 94 2 [国新B股吧] 所有美元重仓吃回杀它个回马枪 金银的郑玮 09-1909-22 09:22
- 85 0 [联合精密吧] 速度跑路啊 雨的喧哗plus 09-2209-22 09:22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竞价涨停 达者之路 09-2209-22 09:22
- 54 0 [山高控股吧] 精彩精彩前排吃瓜 一株没肉的韭菜 09-2209-22 09:22
- 63 0 [玉马科技吧] 可以继续大涨,调整后继续涨停 生动的柳楠琰 09-2209-22 09:22
- 66 1 [博纳影业吧] 真的会谢,吃了一个涨停,我跑去吉视,要亏麻了 我就不跑 09-2209-22 09:22
- 65 1 [傲农生物吧] 接盘侠你们好,还有一点仓位,今天全部送给你们 股友335587Gi71 09-2209-22 09:22
- 69 1 [铂科新材吧] 涨停吧 情深不及久伴611 09-2209-22 09:22
- 221 2 [保利发展吧] 上周五买入保利发展的人,周一该高兴了,股价将 股市老韭菜YbB2GJ 09-2209-22 09:22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绝对跌停的节奏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2
- 43 0 [证券ETF天弘吧] 3000年不见证券高开下午三点想说些啥?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2209-22 09:22
- 56 0 [健友股份吧] 离退市不远咯,各位好之为之吧 zzzlyaahh 09-2209-22 09:22
- 5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完了 小花猫警长 09-2209-22 09:22
- 52 0 [和而泰吧] 无量板 wangyish 09-2209-22 09:22
- 60 0 [中航沈飞吧] 什么筹码密集区了,大佬还拉吗 紫葡萄葡萄 09-2209-22 09:22
- 72 0 [联美控股吧] 昨天抖音主播在推,直接竞价涨停,不让散户进了 不要再监控我了 09-2209-22 09:22
- 51 0 [祥源文旅吧] 肯定暴跌 股友F07270695X 09-2209-22 09:22
- 68 1 [北方铜业吧] 来一场轰轰烈烈的跌停 财华横溢1688 09-2209-22 09:22
- 58 0 [尤夫股份吧] 开盘即高价出了,出了真垃圾 娴雅文静的温若巧 09-2209-22 09:22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不用看,下一个爷叔就是你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2209-22 09:22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卖飞了 超凡脱俗的千浔4 09-2209-22 09:22
- 72 0 [华建集团吧] 20多个涨停板千万拿好了,海丽就是个假的 望郡吉安 09-2209-22 09:22
- 53 0 [西部牧业吧] 太难了,何时才能拨云见日。 基民63099P9U07 09-2209-22 09:22
- 58 0 [致欧科技吧] 会玩 善良的宋若18 09-2209-22 09:22
- 474 10 [广生堂吧] 想看看大家本都多少 笑呵呵得洪七公 09-1909-22 09:22
- 53 0 [光库科技吧] 好强,资金抢筹了 股友URh7Mg 09-2209-22 09:22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向上,向上! 股友YS70zW 09-2209-22 09:22
- 134 2 [NYMEX原油吧] 9.22周一早评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9-2209-22 09:22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真是铁头哥 基民HZWXAE 09-2209-22 09:22
- 50 0 [ST东尼吧] 钓鱼大法 负责的乔美波 09-2209-22 09:22
- 54 0 [沧州明珠吧] 破4大暴跌。逃的快少亏。逃的慢深套。拭目以待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2209-22 09:22
- 102 2 [ST创意吧] 这次ST又要埋多少散户,明天开盘有多少个跌停。 堆金四海的宁风致 09-2209-22 09:22
- 358 8 [华西股份吧] 有种很强烈的感觉,明天+10% 破镜不会重圆 09-2109-22 09:22
- 59 0 [景兴纸业吧] 竞价直接砸到底也是好事,省得盘中慢慢再折腾人 宝岛福星 09-2209-22 09:22
- 61 0 [汇车退债吧] 几十张咋不咋都是100硬兑呢吧,等着就行了 万事多谋得韦小宝 09-2209-22 09:22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卖的哇 股友01GC177601 09-2209-22 09:22
- 77 0 [力鼎光电吧] 还没到进场的时候 股友692m5f0128 09-2209-22 09:22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先看6元平台能不能止跌 哈哈mm 09-2209-22 09:22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来解放你们,我来做救世主。3.14扫货100股 股友13t12T1975 09-2209-22 09:22
- 87 0 [长飞光纤吧] 大牛股,目标价格200 亏钱快啦 09-2209-22 09:22
- 64 0 [天富能源吧] 没有强力封单主力要跑散户做好涨停板出货 随风潜入叶 09-2209-22 09:22
- 52 0 [科翔股份吧] 乌龙指,快抢 牛市金财神 09-2209-22 09:22
- 92 0 [亚厦股份吧] $亚厦股份(SZ002375)$ tomzhang1965OK 09-2209-22 09:22
- 54 0 [傲农生物吧] 继续诱多发套 花开腾达地五散人 09-2209-22 09:22
- 56 1 [ST臻镭吧] 真雷,还有五雷科技吗? 认知裁决 09-2209-22 09:22
- 47 1 [汽轮科技吧] 又是大跌的一天啊 拉拉起来 09-2209-22 09:22
- 98 1 [期权吧] 沽权2510的11400成本42,是不是跌一下就行了。 疯笑而过 09-2209-22 09:22
- 557 1 [圆通速递吧] 快递行业反内卷涨价为啥比业务量增速还重要?反 小谢价值投资 09-2209-22 09:22
- 259 5 [国林科技吧] 公司的半导体臭氧设备在中芯国际产线上起到怎样 国林科技股友 09-1209-22 09:22
- 58 0 [冠盛股份吧] 让海南黄花梨知道是谁拿捏谁 海南黄花菜 09-2209-22 09:22
- 252 0 [津投城开吧] 天地天开始表演 股友28U5c61127 09-2209-22 09:22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跌停吧,我上去 海临风 09-2209-22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