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兆易创新吧] 立讯精密发套,此股有跟发套嫌疑 技术派战士 09-2209-22 09:25
- 47 0 [中汽股份吧] 牛逼,不到12不下车 股友13662D77F0 09-2209-22 09:25
- 72 0 [中南文化吧] 这个股近期股东人数增加不少,庄家不高兴且打压 股友EsdtJU 09-2209-22 09:25
- 47 0 [锦浪科技吧] 有病 赚就卖一手去洗脚 09-2209-22 09:25
- 69 1 [和而泰吧] 卖飞了 BERSON 09-2209-22 09:25
- 81 1 [科森科技吧] 完蛋了 股市的一只蜻蜓 09-2209-22 09:25
- 46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要吃面了,等着五日线处接货吧 只寻十倍牛股 09-2209-22 09:25
- 49 0 [香农芯创吧] 牛逼,膜拜 向100万冲刺 09-2209-22 09:25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冲动是魔鬼,松动是灾难 仔细的白兰地 09-2209-22 09:25
- 47 0 [天山生物吧] 卖的不亏 柔和的余淼洋 09-2209-22 09:25
- 52 0 [中汽股份吧] 这还能高开吗?。 向北高飞 09-2209-22 09:25
- 58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巨阴一根上周跑的恭喜了 股友H31760G598 09-2209-22 09:25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融券余额那么多就知道还在高位 股友g228M07970 09-2209-22 09:25
- 47 0 [宁波港吧] 持股等待庄家拉升 c5939461423255179 09-2209-22 09:25
- 44 0 [七匹狼吧] 启动喽 当止则止见好就收 09-2209-22 09:25
- 53 0 [鹿山新材吧] 耍的团团转 股友3309q0U118 09-2209-22 09:25
- 56 0 [震安科技吧] 好一个仙人指路 股神股神附体 09-2209-22 09:25
- 57 0 [天际股份吧] 抽耳光停不下来那种,周五出的立讯精密买了你! 进了长虹 09-2209-22 09:25
- 53 0 [元隆雅图吧] 今日股价小幅上涨或持平 Cheneycsl 09-2209-22 09:25
- 45 0 [龙芯中科吧] 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9-2209-22 09:25
- 46 0 [ST豆神吧] 胡比比豆神退市 多文高升的雁若 09-2209-22 09:25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抢反弹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09:25
- 47 0 [ST星农吧] 这走势,是不是要退市了?没意思 大海里捞金 09-2209-22 09:25
- 59 0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联美,够用! 股友079C1Y0196 09-2209-22 09:25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拳打一次能唬住人,再打一次就是笑话啦 飞快的曹梅梅1 09-2209-22 09:25
- 68 0 [软通动力吧] 周五止的损,这周找机会补回来 设计非常银性 09-2209-22 09:25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周五满仓,赚大了 倾国倾城的华三仟 09-2209-22 09:25
- 54 0 [鼎信通讯吧] 咋开了呢 羊阳冲冲冲 09-2209-22 09:25
- 121 0 [杉杉股份吧] 对昨天的拍卖无动于衷,成本价13.8…… d_天马行空 09-2209-22 09:25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留半仓是正确的 股友F230q22361 09-2209-22 09:25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高开高走涨停 股友fIuAVE 09-2209-22 09:25
- 65 0 [*ST闻泰吧] 败家的老板,卖了odm,看看立讯吧。。 我们都有微梦6692 09-2209-22 09:25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iPhone17系列大卖,奇瑞汽车港股上市,英特尔, 蓝天的严皓征 09-2209-22 09:25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转发 火锅不要辣shero 09-2209-22 09:25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这都不一字板? 我本初心的 09-2209-22 09:25
- 65 1 [实益达吧] 哈哈牛逼 有幽默感的苗煌14 09-2209-22 09:25
- 63 1 [*ST泉为吧] 可怕 爱理财的伊洛蒂 09-2209-22 09:25
- 58 2 [万孚生物吧] 大家猜一下,这股今天是跌还是涨? 股友Ft62203298 09-2209-22 09:25
- 53 0 [统一股份吧] 上周五埋伏这周肯定涨 坐等老庄抬轿子 09-2209-22 09:25
- 74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已经在成本线了,新一轮刺激大周期要来, 玲珑剔透的秀颜9 09-2209-22 09:25
- 93 5 [A50期指吧] 看到这么多人,在骂,我就放心吃肉了 只做级短线 09-2209-22 09:25
- 100 2 [御银股份吧] 一片唱空的。好迹象。今天下跌我就建仓进来了 有毅力的潘辰 09-2209-22 09:25
- 378 0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: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支付发行费用的 农产品资讯 09-1909-22 09:25
- 113 0 [上海建工吧] 摩尔线程概念股?我觉得又是弄错了.... 散户朋友请留步 09-2209-22 09:25
- 55 0 [古鳌科技吧] 不是啥好事儿,今天还得跌 重仓掘金 09-2209-22 09:25
- 108 3 [智飞生物吧] 跌到20块梭哈 步步高升天天涨停 09-2209-22 09:25
- 1147 10 [*ST万方吧] 重大发现,广西永亨实力雄厚,在广西新投资了一 喝大了掉坑里 09-2109-22 09:25
- 51 0 [法尔胜吧] 一个假竞价骗了多少挂单 且青主 09-2209-22 09:25
- 66 0 [华力创通吧] 这三个月大王股东和主力有得一拼,既惨烈又精彩 俏的耿成 09-2209-22 09:25
- 49 0 [宝利国际吧] 笑死,吹了半天牛,就这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209-22 09:25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,不要放散户进来,进得太多小散就废了 阴跌阴兵 09-2209-22 09:25
- 75 0 [威尔高吧] 不用蹭别人,谁都救不了它。它就是要跌,和业绩 失算子大师 09-2209-22 09:25
- 38 0 [朗坤科技吧] 忽悠忽悠大忽悠,完蛋完蛋彻底完蛋 勇于说真话 09-2209-22 09:25
- 46 0 [国机精工吧] …… 股友8523Y823Y8 09-2209-22 09:25
- 54 0 [东华软件吧] 持股待涨啊吧,我们抖音团队来封板,闷声发大财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2209-22 09:25
- 54 0 [亨通光电吧] 嘛得看来不是长飞减持,倒向是你减持一样 永高600519 09-2209-22 09:25
- 53 0 [佳都科技吧] 洗了那么久今天该板了吧! 农村户口666 09-2209-22 09:25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垃圾东西这种行情还有2个跌停板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2209-22 09:25
- 919 7 [格力电器吧] 真是要笑死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 基民59gOUZ 09-2009-22 09:25
- 56 0 [金信诺吧] 这个公司信誉咋了? 誓不抄底 09-2209-22 09:25
- 61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不bbq了 家财高雅得尘心 09-2209-22 09:25
- 52 0 [国际医学吧] 这是一个没有希望的公司 幸福轩燃 09-2209-22 09:25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呵呵呵 超凡脱俗的巧思2 09-2209-22 09:25
- 61 0 [红豆股份吧] 涨停成妖,加油 昵称怎么不见了 09-2209-22 09:25
- 54 0 [国投智能吧] 跌死你哈哈哈哈哈 鱼没丢 09-2209-22 09:25
- 74 1 [*ST正平吧] 五块以下是最后机会 西瓜很大 09-2209-22 09:25
- 80 1 [和而泰吧] 这个时候大股东可以减持了 我就是TMD万手哥 09-2209-22 09:25
- 102 2 [金发科技吧] 跌停板买入,今天地天板 ZZP5541651 09-2209-22 09:25
- 59 0 [烽火通信吧] 要涨停 烽火66元等你 09-2209-22 09:25
- 52 0 [贵广网络吧] 竞价真垃圾,真要是喝酒加计算还能给机会进?? 日进万贯的江淮 09-2209-22 09:25
- 68 0 [佳都科技吧] 和而泰,看来炒的还是核心龙头 混鲲祖师 09-2209-22 09:25
- 55 0 [东芯股份吧] 没有新消息出来之前应该就这样了 股友I550U86507 09-2209-22 09:25
- 83 1 [中安科吧] 离大涨应该不远了 股友PY61967618 09-2209-22 09:25
- 45 0 [ST臻镭吧] 真雷 勤奋的施淼7 09-2209-22 09:25
- 65 0 [瑞立科密吧] 抽签完了吗 股友7251F690r7 09-2209-22 09:25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继续唱,像个撒b一样,真是搞笑,没热度硬蹦, 财源兴隆地雁若 09-2209-22 09:25
- 58 0 [兴齐眼药吧] 68今日铁底,牢不可破!!! 乌丸通 09-2209-22 09:25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完了,都跑了 苏区股神 09-2209-22 09:25
- 58 0 [快手-W吧] 安踏都才跌那么一点 一株嫩韭菜呀 09-2209-22 09:25
- 52 0 [博敏电子吧] 五日线下方了 百亿正平 09-2209-22 09:25
- 57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咋回事啊!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9-2209-22 09:25
- 62 1 [立讯精密吧] 我标准的韭菜命 俊逸超凡的梅顺昊 09-2209-22 09:25
- 100 1 [东华软件吧] 刚接到一个推荐股票的电话,推荐买这个股,那就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5
- 111 1 [*ST万方吧] 全部同时报名确定是一家单位牛市3亿拿下控制权 聚焦主升浪 09-2209-22 09:25
- 72 1 [中成股份吧] 中成股份:融资净偿还522.75万元,融资余额2.96 中成股份资讯 09-2209-22 09:25
- 177 2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谁知道景顺这次调仓调的什么吗 时尚的俞元德 09-1909-22 09:25
- 546 3 [博瑞医药吧] 博瑞医药BGM0504片获批临床试验 博瑞医药资讯 09-1509-22 09:25
- 46 0 [和而泰吧] 过分了吧 又来献银两 09-2209-22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