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0 3 [XD福龙马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福龙马 艾析谷_AI析股 09-1909-22 09:24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有序撤离,今天跌5个点,明天跌3个点,安排起 牛跑了快追 09-2209-22 09:24
- 71 0 [ST麦趣吧] 跌停!! 林75093602 09-2209-22 09:24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媚秋景映建工,为你打开一扇窗请你建仓,请你 是我啊2 09-2209-22 09:24
- 54 0 [乔锋智能吧] 挂78.78买进!其他听天由命 东财网友7872513571419982 09-2209-22 09:24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周五跑了三分之一,为2.0时代喝彩。 要舍得卖嗷 09-2209-22 09:24
- 78 0 [尔康制药吧] 再次声明,非洲的锂矿资源丰富,简直可以形容成 该退出股市了 09-2209-22 09:24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继续涨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09-2209-22 09:24
- 53 0 [老百姓吧] 要退市吗 无情的股市bb 09-2209-22 09:24
- 418 1 [COMEX黄金吧] 很多人都在好奇朱哥上周亏损了多少。今天给大家 朱哥ZG1216Y 09-2209-22 09:24
- 62 1 [宇信科技吧] 今天又要跌2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4
- 645 8 [美团-W吧] 淘宝闪购实际是一把双刃剑,把精准流量变为泛流 有激情的潘添15 09-2109-22 09:24
- 50 0 [天普股份吧] 跌停板开盘了 控股道长 09-2209-22 09:24
- 62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不如和而泰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09-2209-22 09:24
- 191 1 [联合动力吧] 啥时候开盘 Bianger 09-2209-22 09:24
- 160 1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:融资净偿还1464.65万元,融资余额9.79 多氟多资讯 09-2209-22 09:24
- 357 4 [国盾量子吧] 周末从各类新闻看来,下周量子要回调了,今年37 光子芯片哥 09-2209-22 09:24
- 418 3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紫金矿业6.98%2.46%股吧中航沈飞3.41%6.48%股吧 df587800 09-2009-22 09:24
- 57 0 [首都在线吧] 感谢主力,主力夜夜当新郎 乔木何许兮 09-2209-22 09:24
- 63 0 [涪陵电力吧] 又是要s不活的一天 春天到了t4fors0022 09-2209-22 09:24
- 58 0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有本事继续卖,看我买不买 纳指永生 09-2209-22 09:24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对天风无语 股友O6w7502583 09-2209-22 09:24
- 99 0 [盈趣科技吧] 直接持股0.2%,厉害啊 汪汪队超级队长 09-2209-22 09:24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又一个十年 和蔼可亲的余舒茜 09-2209-22 09:24
- 49 0 [XD福龙马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这么开的话咋整啊! 布知雕 09-2209-22 09:24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跌懵逼了 苏区股神 09-2209-22 09:24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完犊子了,看这个意思今天又是扣款日 赚个小目标777 09-2209-22 09:24
- 117 0 [厦门钨业吧] 手里有筹码的如何操作 喔组宗 09-2209-22 09:24
- 48 1 [吉比特吧] 六佰 股友r1oSkQ 09-2209-22 09:24
- 64 0 [光洋股份吧] 大跌了、就知道晒单多就死 独行者24 09-2209-22 09:24
- 73 2 [长盈精密吧] 16块钱等他 股友R8Rakg 09-2209-22 09:24
- 160 3 [银河磁体吧] 这个市场里的人,只想看多,别人看空的话。各种 心细如尘的霁川2 09-2209-22 09:24
- 116 2 [中科金财吧] 甲骨文大涨,加上摩尔线程,难道还能继续跌?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4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又要大跌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2209-22 09:24
- 47 0 [浙江建投吧] 不用看,每天都是低开低走 善琴的秋分 09-2209-22 09:24
- 50 0 [天际股份吧] 周五吹得出来一下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2209-22 09:24
- 57 1 [特变电工吧] 大家赶紧卖,一会可能跌停了 股友93v353M769 09-2209-22 09:24
- 77 1 [晶澳科技吧] 真的是不长记性,回本赚八万没走…… 钱钱到我兜里来8 09-2209-22 09:24
- 414 2 [明新旭腾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明新旭腾 艾析谷_AI析股 09-1909-22 09:24
- 66 0 [美利云吧] 美利云是犯了天条吗?跌了一个月了 buchiyuwei 09-2209-22 09:24
- 47 0 [工业硅吧] 杀猪盘,,,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9-2209-22 09:24
- 96 0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清空了比亚迪是一件特大利好,悬在比亚迪 捂三年成金1837 09-2209-22 09:24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马上节日到了,还是出来静观再说 洋芋哥哥3758 09-2209-22 09:24
- 59 0 [北京银行吧] 跌停建仓,月K?? 稳定平和 09-2209-22 09:24
- 59 0 [广聚能源吧] 它已经不跟国际油价走了,完全独立到宇宙之中。 动人的雷飞文 09-2209-22 09:24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完了,割肉跑路 不动空如山 09-2209-22 09:24
- 53 0 [大众公用吧] 开盘就砸 有激情的琴思道9 09-2209-22 09:24
- 53 0 [欧菲光吧] 真有你的哈哈 终究都是空 09-2209-22 09:24
- 58 1 [沃尔核材吧] 吗的,早知道买立讯了 懂得理财的菠菜 09-2209-22 09:24
- 72 1 [科士达吧] 今天吃面 寻觅同在 09-2209-22 09:24
- 247 5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肯定涨 恒顺百事通 09-2209-22 09:24
- 66 1 [美利云吧] 今天还跌就是坨翔了 持股长红666 09-2209-22 09:24
- 53 2 [蓝色光标吧] 高开就卖就对了 奥利发 09-2209-22 09:24
- 139 3 [先导智能吧] 你可以闭着眼睛买固态电池是所有消费电子机器人 股友RyqCdO 09-2209-22 09:24
- 1012 1 [招商证券吧] 摩尔概念股有招商证券 东方财富杯 09-2109-22 09:24
- 171 1 [永艺股份吧] 不为别的,就看你这辈子能不能涨到50块以上 怎么老跌啊 09-2109-22 09:24
- 415 1 [和而泰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和而泰 艾析谷_AI析股 09-1909-22 09:24
- 364 1 [天地源吧] 哎,你看我一个散户这样一操作都能赚2个多点, 工巧的喻昇 09-1909-22 09:24
- 61 0 [新宁物流吧] 提前布局双十一 洋气冲牛 09-2209-22 09:24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完蛋了 小白友芳 09-2209-22 09:24
- 60 0 [桂林旅游吧] 赶紧抢筹主力想洗筹码 基民50W1996G18 09-2209-22 09:24
- 53 0 [保税科技吧] 底开~444 海豹突击队100 09-2209-22 09:24
- 51 0 [正和生态吧] 跌这么多了今天还不动?天上动地上动? 岩山利欧苦命鸳鸯 09-2209-22 09:24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没了,开局直接把预期干光 勇敢的100股 09-2209-22 09:24
- 77 0 [中创智领吧] PE8.68,高增,好股,拿住 理性情绪博弈避险 09-2209-22 09:24
- 60 0 [景兴纸业吧] 转发 友爱的凌扬东 09-2209-22 09:24
- 50 0 [杭电股份吧] 换手才能走的长远 和蔼可亲的爱艳娥 09-2209-22 09:24
- 51 0 [XD福龙马吧] 想上车得排队 大A小天菜 09-2209-22 09:24
- 50 1 [和而泰吧] 强势平推 索罗大斯 09-2209-22 09:24
- 83 1 [新华传媒吧] 牛逼吹的再大不涨也是 牛市牛哥 09-2209-22 09:24
- 263 4 [焦煤吧] 既然选择向上那就让上涨更猛烈一些吧。不破日K 掘金记 09-2209-22 09:24
- 311 3 [富特科技吧] 定增4000多万股,还能大涨? 炒股有赚 09-2109-22 09:24
- 314 1 [ST路通吧] 2021年5月,宁波余姚华晟云城智慧城市运营科技 轻松的投资人 09-2109-22 09:24
- 399 6 [东通退吧] 二股东也认亏出局了,上波抄底六千万如果没走的 买龙头5667 09-1909-22 09:24
- 57 0 [圣元环保吧] 超越茅台,你最强。 善思考的游虔 09-2209-22 09:24
- 70 0 [信达生物吧] 高抛低吸稳赚 股友201D2C0590 09-2209-22 09:24
- 405 0 [远东传动吧] 董秘你好,我们散户无法了解到黄河信产的一些情 远东传动股友 09-1209-22 09:24
- 707 2 [海格通信吧] 号外号外,今天海公公大涨,可是不得了了,11大 有同情心的施梁20 09-1909-22 09:24
- 852 3 [岩山科技吧] 留点底仓慢慢玩啦 二踢脚爆 08-2909-22 09:24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佩服! Gooooooood 09-2209-22 09:24
- 74 0 [慧博云通吧] 这竞价离谱了吧 股友000f50610p 09-2209-22 09:24
- 48 0 [宏景科技吧] 真的清仓 念头通达没 09-2209-22 09:24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评论区好人少坏人多 灵犀V3421 09-2209-22 09:24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都不特莫吹了吧 股友6g226E6710 09-2209-22 09:24
- 85 0 [弘信电子吧] 点心摩尔线程概念一堆涨停 fcy2020 09-2209-22 09:24
- 51 0 [安诺其吧] 一块到二块之间差不多 唐伯虎点蚊香119 09-2209-22 09:24
- 58 0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好调皮,逗大家玩 二千里路云和月 09-2209-22 09:24
- 66 1 [汉得信息吧] 垃圾 股市金珍妮 09-2209-22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