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发套的一天又开始啦! 不贪不亏不飘 09-2209-22 09:24
- 63 0 [寒锐钴业吧] 大家叽叽喳喳的争吵个mao啊,市场自有判断,涨 买股就买强势股 09-2209-22 09:24
- 58 0 [奥飞娱乐吧] 信不信,10—11月都不会有任何机会,还在出货, 送主力一根绳 09-2209-22 09:24
- 67 2 [五粮液吧] 国庆节期间要喝五粮液 股友9285z6397V 09-2209-22 09:24
- 72 1 [比亚迪吧] 不能让他跑了。 军工战士 09-2209-22 09:24
- 643 1 [德明利吧] 存储芯片价格暴涨30%!德明利押注AI新风口,产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2209-22 09:24
- 601 1 [乐视网3吧] $乐视网3(SZ400084)$ 春风不语一笑倾城 09-2109-22 09:24
- 226 1 [红枣吧] 几个月下来对于今年产量的争论散户依然没个统一 我慢故而我在 09-2109-22 09:24
- 48 0 [青岛双星吧] 不老中啊,软蛋 拉了一裤兜 09-2209-22 09:24
- 44 0 [东通退吧] 加5000股 股友mY30YX 09-2209-22 09:24
- 43 0 [三江购物吧] 愿赌服输,告辞 和气来财地尔泰 09-2209-22 09:24
- 73 0 [浙大网新吧] 摩尔线总代 反量化反减持 09-2209-22 09:24
- 52 1 [东田微吧] 完蛋了 一飞57 09-2209-22 09:24
- 48 0 [欧菲光吧] 19亿能砸个坑吧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09-2209-22 09:24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竞价这么弱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2209-22 09:24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只股票凑热闹真的搞不明白意思 股市真理 09-2209-22 09:24
- 60 0 [比亚迪吧] 我来接巴神的盘 基民15013G9p79 09-2209-22 09:24
- 41 0 [铖昌科技吧] 抄底了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9-2209-22 09:24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真的跌停啊 股友30529l6e51 09-2209-22 09:24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都是嘴上唱多的。跌下来大家都跑的快! 想你开心快乐 09-2209-22 09:24
- 62 1 [科森科技吧] 月底前必创新高 搏到底 09-2209-22 09:24
- 109 2 [立讯精密吧] 中美谈判立讯应该也是赢家开仓了兄弟们 看破才能不说破 09-1809-22 09:24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都不涨还买啥等吧 青青我的 09-2209-22 09:24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基金赚点儿钱,三维全亏光。。 股友238wr90155 09-2209-22 09:24
- 359 6 [保龄宝吧] 继续加仓,继续热泪盈眶,优质企业终会发光 情绪有声 09-2009-22 09:24
- 48 0 [嵘泰股份吧] 今年涨停才48没希望 股友wVNm4q1769 09-2209-22 09:24
- 50 0 [碳酸锂吧] 有人要躲被窝慢慢哭咯 股友850W580E58 09-2209-22 09:24
- 53 0 [大众公用吧] 大量收购 坚持就是胜利V 09-2209-22 09:24
- 43 0 [德国ETF嘉实吧] 汇率管饱 这是什么牛市 09-2209-22 09:24
- 85 2 [海立股份吧] 假象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2209-22 09:24
- 70 1 [浙大网新吧] 兄弟们坐等上十三 Mon_Y 09-2209-22 09:24
- 57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高开高走,大家一起发财 涂聋养家 09-2209-22 09:24
- 153 3 [快手-W吧] 这又抽风了 基民0CGF2W 09-2209-22 09:24
- 257 3 [华鼎股份吧] 如果宣布转让失败,估计立马先3个跌停板,而后 股友0X0191G971 09-2209-22 09:24
- 216 1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啥时候停牌? 身口意禅 09-2109-22 09:24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挂跌停1万手,真会玩 AACY 09-2209-22 09:24
- 51 0 [南方传媒吧] 降息降了个鬼 最爱韭黄 09-2209-22 09:24
- 52 0 [德赛西威吧] 冲鸭,涨停板‘ 我这等人真的能成大业吗 09-2209-22 09:24
- 60 0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记住,拿到摩尔线程上市后对标寒武纪,懂的 鹏仔仔 09-2209-22 09:24
- 58 1 [腾远钴业吧] pao? 爱在2015 09-2209-22 09:24
- 57 1 [天娱数科吧] 天灵灵地灵灵快涨停 秀外慧中的忠魂7 09-2209-22 09:24
- 74 1 [比亚迪吧] 这都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,还是港股的,炒作的目 出尘001 09-2209-22 09:24
- 57 1 [四维图新吧] 全A股吹牛而不涨的股票之一! 基民CJKFo0 09-2209-22 09:24
- 81 1 [永泰能源吧] 快跑,所谓的钒技术,矿,海则滩在不到一块的时 jdhjkmmmdjnn 09-2209-22 09:24
- 148 2 [建新股份吧] 2025年11月27日_30日珠海亚航展会你又不参展吗 生龙活虎的董姝爽 09-2209-22 09:24
- 474 10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股份,下周一大概率跌停了,龙头只有一个不 孤身股海66888 09-1909-22 09:24
- 87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你们说要不要低吸起来呢? 秋意浓浓 09-2209-22 09:24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终于打开跌停板了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2209-22 09:24
- 47 0 [欧菲光吧] 看谁跑得快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2209-22 09:24
- 66 0 [贝泰妮吧] 别看小作文利空及时利好,14年白酒塑化剂,茅台 和气f杀手 09-2209-22 09:24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早就说了,3块8的本,3块8角8连本带利息都 股友7565071UM1 09-2209-22 09:24
- 54 0 [沪金吧] 开空单 很快乐的小伞 09-2209-22 09:24
- 51 0 [国晟科技吧] 还好上上周跑了,还寻思上周五接回来呢。 爱妻者0195 09-2209-22 09:24
- 64 0 [家联科技吧] 今天破19 漂亮地卡丽妲 09-2209-22 09:24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再来个跌停吧 俏丽的董寄琴 09-2209-22 09:24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大把的筹码在 温和友善的星阑1 09-2209-22 09:24
- 122 0 [永安期货吧] 完犊子了...快跑!!!!!!!!!! 核弹911 09-2209-22 09:24
- 101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会不会在家想不开?广州路不让他去了,爷叔 肉肉切克闹 09-2209-22 09:24
- 107 2 [中国长城吧] 摩尔线程和中国长城只是客户关系上市不要想多了 股友9IQ6397686 09-2209-22 09:24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回调的有点猛 决战次世代 09-2209-22 09:23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天天涨停,也没人管么?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2209-22 09:23
- 45 0 [博敏电子吧] 这个位置很尴尬 百亿正平 09-2209-22 09:23
- 86 5 [豪恩汽电吧] 已凉快 铁铬锰 09-2209-22 09:23
- 645 4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股友G986N26061 09-2109-22 09:23
- 284 5 [川宁生物吧] 业绩这么好,概念也不错,就是不涨 和自己斗其乐无穷 09-2109-22 09:23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韭菜了我 老年人逛街 09-2209-22 09:23
- 48 0 [惠云钛业吧] 高开低走套你没商量 股友518222VH67 09-2209-22 09:23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要调整一下 股友768u1x0761 09-2209-22 09:23
- 97 0 [艾美疫苗吧] 无量、无题材、无前景 股友o58N550520 09-2209-22 09:23
- 53 1 [立讯精密吧] 我来买100股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2209-22 09:23
- 66 1 [新研股份吧] 买大买小拉 四方来财1 09-2209-22 09:23
- 135 2 [盈峰环境吧] 周一你不涨停,你就是孙子啊。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-2209-22 09:23
- 134 0 [东芯股份吧] 励算科技的优势在于,它很可能不是单一技术的比 n8340137525935524145 09-2209-22 09:23
- 49 0 [科森科技吧] 抄底机会 刚刚好用的6377 09-2209-22 09:23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55出的,居然出在了最低点?什么鬼 社会哥 09-2209-22 09:23
- 57 0 [神州高铁吧] 又开始撞壁 徽州捉妖人 09-2209-22 09:23
- 53 0 [龙蟠科技吧] 杀的散户嗷嗷叫啊 必须长期主义 09-2209-22 09:23
- 430 0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平安顺遂的阿贵 09-2209-22 09:23
- 59 1 [永泰能源吧] 最多套在1.6,以上的筹码难说 jdhjkmmmdjnn 09-2209-22 09:23
- 306 6 [宜通世纪吧] 公司与燧原科技,摩尔线程有合作 Sting333330191 09-2209-22 09:23
- 599 2 [伟明环保吧] 伟明环保:关于延长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存续 伟明环保资讯 09-1909-22 09:23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开什么玩笑,这玩意顶一字 老乡别走乄 09-2209-22 09:23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暴涨过的股票估计要回调几天了,小心被套。 股友OoCcEn 09-2209-22 09:23
- 39 0 [熊猫乳品吧] 你别涨,谁涨谁孙子 抢钱小能手 09-2209-22 09:23
- 685 9 [XD华电国吧] 华电国际因华电新能上市的收益怎样计算?华电新 一心K 09-2109-22 09:23
- 81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就看闭门会议有没有消息!如果没有他的最低 股友K5788622K9 09-2209-22 09:23
- 45 0 [PVC吧] 多久没破新低了,这位置主力随时反手做多。参考 股友06312YF896 09-2209-22 09:23
- 50 0 [歌华有线吧] 80不见不散,胆子有多大,股价就有多高 带刺的老久财 09-2209-22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