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2 1 [招商证券吧] 摩尔概念股有招商证券 东方财富杯 09-2109-22 09:24
- 171 1 [永艺股份吧] 不为别的,就看你这辈子能不能涨到50块以上 怎么老跌啊 09-2109-22 09:24
- 415 1 [和而泰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和而泰 艾析谷_AI析股 09-1909-22 09:24
- 364 1 [天地源吧] 哎,你看我一个散户这样一操作都能赚2个多点, 工巧的喻昇 09-1909-22 09:24
- 61 0 [新宁物流吧] 提前布局双十一 洋气冲牛 09-2209-22 09:24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完蛋了 小白友芳 09-2209-22 09:24
- 60 0 [桂林旅游吧] 赶紧抢筹主力想洗筹码 基民50W1996G18 09-2209-22 09:24
- 53 0 [保税科技吧] 底开~444 海豹突击队100 09-2209-22 09:24
- 51 0 [正和生态吧] 跌这么多了今天还不动?天上动地上动? 岩山利欧苦命鸳鸯 09-2209-22 09:24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没了,开局直接把预期干光 勇敢的100股 09-2209-22 09:24
- 77 0 [中创智领吧] PE8.68,高增,好股,拿住 理性情绪博弈避险 09-2209-22 09:24
- 60 0 [景兴纸业吧] 转发 友爱的凌扬东 09-2209-22 09:24
- 50 0 [杭电股份吧] 换手才能走的长远 和蔼可亲的爱艳娥 09-2209-22 09:24
- 51 0 [XD福龙马吧] 想上车得排队 大A小天菜 09-2209-22 09:24
- 50 1 [和而泰吧] 强势平推 索罗大斯 09-2209-22 09:24
- 83 1 [新华传媒吧] 牛逼吹的再大不涨也是 牛市牛哥 09-2209-22 09:24
- 263 4 [焦煤吧] 既然选择向上那就让上涨更猛烈一些吧。不破日K 掘金记 09-2209-22 09:24
- 311 3 [富特科技吧] 定增4000多万股,还能大涨? 炒股有赚 09-2109-22 09:24
- 314 1 [ST路通吧] 2021年5月,宁波余姚华晟云城智慧城市运营科技 轻松的投资人 09-2109-22 09:24
- 399 6 [东通退吧] 二股东也认亏出局了,上波抄底六千万如果没走的 买龙头5667 09-1909-22 09:24
- 57 0 [圣元环保吧] 超越茅台,你最强。 善思考的游虔 09-2209-22 09:24
- 70 0 [信达生物吧] 高抛低吸稳赚 股友201D2C0590 09-2209-22 09:24
- 405 0 [远东传动吧] 董秘你好,我们散户无法了解到黄河信产的一些情 远东传动股友 09-1209-22 09:24
- 707 2 [海格通信吧] 号外号外,今天海公公大涨,可是不得了了,11大 有同情心的施梁20 09-1909-22 09:24
- 852 3 [岩山科技吧] 留点底仓慢慢玩啦 二踢脚爆 08-2909-22 09:24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佩服! Gooooooood 09-2209-22 09:24
- 74 0 [慧博云通吧] 这竞价离谱了吧 股友000f50610p 09-2209-22 09:24
- 48 0 [宏景科技吧] 真的清仓 念头通达没 09-2209-22 09:24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评论区好人少坏人多 灵犀V3421 09-2209-22 09:24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都不特莫吹了吧 股友6g226E6710 09-2209-22 09:24
- 85 0 [弘信电子吧] 点心摩尔线程概念一堆涨停 fcy2020 09-2209-22 09:24
- 51 0 [安诺其吧] 一块到二块之间差不多 唐伯虎点蚊香119 09-2209-22 09:24
- 58 0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好调皮,逗大家玩 二千里路云和月 09-2209-22 09:24
- 66 1 [汉得信息吧] 垃圾 股市金珍妮 09-2209-22 09:24
- 66 1 [德赛西威吧] $德赛西威(SZ002920)$ 顾大局的大力水手 09-2209-22 09:24
- 70 2 [立讯精密吧] 还会给上车的机会吗? 金梓满堂 09-2209-22 09:24
- 14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重磅!举行发布会:央行、证监会等参会!A 聚财丶小邱 09-2209-22 09:24
- 465 10 [歌尔股份吧] 割肉了!永生永世,不买山东股,不去山东,不认 笑笑m 07-0909-22 09:24
- 57 0 [美邦服饰吧] 这样好,可以有,我亏一点,他们亏多少,一起 股友7918v1222U 09-2209-22 09:24
- 60 0 [烽火通信吧] 这是要直接补缺口了吗?这么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2209-22 09:24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开始找接盘侠了,所有相关概念股均在高位,看谁 平和宁静的星沉7 09-2209-22 09:24
- 55 0 [英联股份吧] …… 才望满堂de苏星河 09-2209-22 09:24
- 50 0 [XD山东出吧] 孙子真拉胯,中文日线月线都上去了,你是节节低 帅灬冰 09-2209-22 09:24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活埋? 聪颖的游日轩 09-2209-22 09:2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发套的一天又开始啦! 不贪不亏不飘 09-2209-22 09:24
- 63 0 [寒锐钴业吧] 大家叽叽喳喳的争吵个mao啊,市场自有判断,涨 买股就买强势股 09-2209-22 09:24
- 58 0 [奥飞娱乐吧] 信不信,10—11月都不会有任何机会,还在出货, 送主力一根绳 09-2209-22 09:24
- 67 2 [五粮液吧] 国庆节期间要喝五粮液 股友9285z6397V 09-2209-22 09:24
- 72 1 [比亚迪吧] 不能让他跑了。 军工战士 09-2209-22 09:24
- 643 1 [德明利吧] 存储芯片价格暴涨30%!德明利押注AI新风口,产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2209-22 09:24
- 601 1 [乐视网3吧] $乐视网3(SZ400084)$ 春风不语一笑倾城 09-2109-22 09:24
- 226 1 [红枣吧] 几个月下来对于今年产量的争论散户依然没个统一 我慢故而我在 09-2109-22 09:24
- 48 0 [青岛双星吧] 不老中啊,软蛋 拉了一裤兜 09-2209-22 09:24
- 44 0 [东通退吧] 加5000股 股友mY30YX 09-2209-22 09:24
- 43 0 [三江购物吧] 愿赌服输,告辞 和气来财地尔泰 09-2209-22 09:24
- 73 0 [浙大网新吧] 摩尔线总代 反量化反减持 09-2209-22 09:24
- 52 1 [东田微吧] 完蛋了 一飞57 09-2209-22 09:24
- 48 0 [欧菲光吧] 19亿能砸个坑吧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09-2209-22 09:24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竞价这么弱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2209-22 09:24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只股票凑热闹真的搞不明白意思 股市真理 09-2209-22 09:24
- 60 0 [比亚迪吧] 我来接巴神的盘 基民15013G9p79 09-2209-22 09:24
- 41 0 [铖昌科技吧] 抄底了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9-2209-22 09:24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真的跌停啊 股友30529l6e51 09-2209-22 09:24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都是嘴上唱多的。跌下来大家都跑的快! 想你开心快乐 09-2209-22 09:24
- 62 1 [科森科技吧] 月底前必创新高 搏到底 09-2209-22 09:24
- 109 2 [立讯精密吧] 中美谈判立讯应该也是赢家开仓了兄弟们 看破才能不说破 09-1809-22 09:24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都不涨还买啥等吧 青青我的 09-2209-22 09:24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基金赚点儿钱,三维全亏光。。 股友238wr90155 09-2209-22 09:24
- 359 6 [保龄宝吧] 继续加仓,继续热泪盈眶,优质企业终会发光 情绪有声 09-2009-22 09:24
- 48 0 [嵘泰股份吧] 今年涨停才48没希望 股友wVNm4q1769 09-2209-22 09:24
- 50 0 [碳酸锂吧] 有人要躲被窝慢慢哭咯 股友850W580E58 09-2209-22 09:24
- 53 0 [大众公用吧] 大量收购 坚持就是胜利V 09-2209-22 09:24
- 43 0 [德国ETF嘉实吧] 汇率管饱 这是什么牛市 09-2209-22 09:24
- 85 2 [海立股份吧] 假象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2209-22 09:24
- 70 1 [浙大网新吧] 兄弟们坐等上十三 Mon_Y 09-2209-22 09:24
- 57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高开高走,大家一起发财 涂聋养家 09-2209-22 09:24
- 153 3 [快手-W吧] 这又抽风了 基民0CGF2W 09-2209-22 09:24
- 257 3 [华鼎股份吧] 如果宣布转让失败,估计立马先3个跌停板,而后 股友0X0191G971 09-2209-22 09:24
- 216 1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啥时候停牌? 身口意禅 09-2109-22 09:24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挂跌停1万手,真会玩 AACY 09-2209-22 09:24
- 51 0 [南方传媒吧] 降息降了个鬼 最爱韭黄 09-2209-22 09:24
- 52 0 [德赛西威吧] 冲鸭,涨停板‘ 我这等人真的能成大业吗 09-2209-22 09:24
- 60 0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记住,拿到摩尔线程上市后对标寒武纪,懂的 鹏仔仔 09-2209-22 09:24
- 58 1 [腾远钴业吧] pao? 爱在2015 09-2209-22 09:24
- 57 1 [天娱数科吧] 天灵灵地灵灵快涨停 秀外慧中的忠魂7 09-2209-22 09:24
- 74 1 [比亚迪吧] 这都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,还是港股的,炒作的目 出尘001 09-2209-22 09:24
- 57 1 [四维图新吧] 全A股吹牛而不涨的股票之一! 基民CJKFo0 09-2209-22 09:24
- 81 1 [永泰能源吧] 快跑,所谓的钒技术,矿,海则滩在不到一块的时 jdhjkmmmdjnn 09-2209-22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