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永安期货吧] 完犊子了...快跑!!!!!!!!!! 核弹911 09-2209-22 09:24
- 101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会不会在家想不开?广州路不让他去了,爷叔 肉肉切克闹 09-2209-22 09:24
- 107 2 [中国长城吧] 摩尔线程和中国长城只是客户关系上市不要想多了 股友9IQ6397686 09-2209-22 09:24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回调的有点猛 决战次世代 09-2209-22 09:23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天天涨停,也没人管么?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2209-22 09:23
- 45 0 [博敏电子吧] 这个位置很尴尬 百亿正平 09-2209-22 09:23
- 86 5 [豪恩汽电吧] 已凉快 铁铬锰 09-2209-22 09:23
- 645 4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股友G986N26061 09-2109-22 09:23
- 284 5 [川宁生物吧] 业绩这么好,概念也不错,就是不涨 和自己斗其乐无穷 09-2109-22 09:23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韭菜了我 老年人逛街 09-2209-22 09:23
- 48 0 [惠云钛业吧] 高开低走套你没商量 股友518222VH67 09-2209-22 09:23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要调整一下 股友768u1x0761 09-2209-22 09:23
- 97 0 [艾美疫苗吧] 无量、无题材、无前景 股友o58N550520 09-2209-22 09:23
- 53 1 [立讯精密吧] 我来买100股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2209-22 09:23
- 66 1 [新研股份吧] 买大买小拉 四方来财1 09-2209-22 09:23
- 135 2 [盈峰环境吧] 周一你不涨停,你就是孙子啊。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-2209-22 09:23
- 134 0 [东芯股份吧] 励算科技的优势在于,它很可能不是单一技术的比 n8340137525935524145 09-2209-22 09:23
- 49 0 [科森科技吧] 抄底机会 刚刚好用的6377 09-2209-22 09:23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55出的,居然出在了最低点?什么鬼 社会哥 09-2209-22 09:23
- 57 0 [神州高铁吧] 又开始撞壁 徽州捉妖人 09-2209-22 09:23
- 53 0 [龙蟠科技吧] 杀的散户嗷嗷叫啊 必须长期主义 09-2209-22 09:23
- 430 0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平安顺遂的阿贵 09-2209-22 09:23
- 59 1 [永泰能源吧] 最多套在1.6,以上的筹码难说 jdhjkmmmdjnn 09-2209-22 09:23
- 306 6 [宜通世纪吧] 公司与燧原科技,摩尔线程有合作 Sting333330191 09-2209-22 09:23
- 599 2 [伟明环保吧] 伟明环保:关于延长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存续 伟明环保资讯 09-1909-22 09:23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开什么玩笑,这玩意顶一字 老乡别走乄 09-2209-22 09:23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暴涨过的股票估计要回调几天了,小心被套。 股友OoCcEn 09-2209-22 09:23
- 39 0 [熊猫乳品吧] 你别涨,谁涨谁孙子 抢钱小能手 09-2209-22 09:23
- 685 9 [XD华电国吧] 华电国际因华电新能上市的收益怎样计算?华电新 一心K 09-2109-22 09:23
- 81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就看闭门会议有没有消息!如果没有他的最低 股友K5788622K9 09-2209-22 09:23
- 45 0 [PVC吧] 多久没破新低了,这位置主力随时反手做多。参考 股友06312YF896 09-2209-22 09:23
- 50 0 [歌华有线吧] 80不见不散,胆子有多大,股价就有多高 带刺的老久财 09-2209-22 09:23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上纬,首开,天普,这些暴涨的股票去看一下他们 股农砖家 09-2209-22 09:23
- 301 4 [三丰智能吧] 大家都是高端装备,天沃有风能太阳能核能,今天 华龙之龙 09-1909-22 09:23
- 83 0 [领益智造吧] 苹果三剑客:立讯,蓝思,领益。立讯已经利好一 福山有影腿77 09-2209-22 09:23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业绩扭亏,业务也拿得多,这么看好的股,还是被 股友V50299955p 09-2209-22 09:23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亖出 洋李子4457 09-2209-22 09:23
- 65 1 [九典制药吧] 这利好是啥意思? 家财民丰地律香川 09-2209-22 09:2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低走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2209-22 09:23
- 250 2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下周五连板,孩子们快点冲! 股友IUkhCM 09-2109-22 09:23
- 93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年纳指赚了20个点,在你这里亏了1.5个点了 嘟嘟大魔王哑 09-2009-22 09:23
- 314 4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吧太搞笑了,一天一个利好变着花不同样的, 知行合一的王守仁 09-1909-22 09:23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完了,正式向下了,快跑 股友V7022f2108 09-2209-22 09:23
- 63 0 [雪榕生物吧] 低开低走 股友icO5k9 09-2209-22 09:23
- 66 0 [东通退吧] 抢002146荣盛发展1.74元 股友1A7631o628 09-2209-22 09:23
- 58 1 [掌趣科技吧] 估计庄稼连反弹的机会都不给,怕你跑掉 两袖冷风0244 09-2209-22 09:23
- 43 0 [奥特佳吧] 一字跌停 有同情心的馨清少 09-2209-22 09:23
- 564 0 [工业富联吧] 相关板块都是红利 跳线的水瓶男 09-2209-22 09:23
- 54 0 [创业慧康吧] 这瘟股中邪啦! 上海股友19700910 09-2209-22 09:23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这已经跑不掉了,只能硬抗了 满仓干跌停 09-2209-22 09:23
- 53 0 [哈尔斯吧] 股票 坤仕德 09-2209-22 09:23
- 59 0 [中国能建吧] 可以上了 疾风劲草de丝诺 09-2209-22 09:23
- 52 0 [XD福龙马吧] 为什么我打板三天没进去 股友1N932l9170 09-2209-22 09:23
- 56 0 [奥飞娱乐吧] 太恐怖了 多多多多多余 09-2209-22 09:23
- 119 3 [联美控股吧] 都是套呀 放心持有7777 09-2209-22 09:23
- 176 2 [海航控股吧] 开盘我就跑,别问为什么 股发9q2NH6 09-2209-22 09:23
- 764 2 [天士力吧] 管网查的,真的,估计今天发公告呀!今天看主力 Liuhjd 09-2209-22 09:23
- 49 0 [芯片ETF广发吧] 这个基跟的哪个指数啊 像我这样贫穷的人55 09-2209-22 09:23
- 50 0 [三夫户外吧] 上周五洗盘洗的真好幸好没走 股友5F0292Z903 09-2209-22 09:23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这是要创新高了 广州x5哥 09-2209-22 09:23
- 56 0 [新华都吧] 庄会惩罚每个眼瞎的人 杯与杯 09-2209-22 09:23
- 91 2 [大族激光吧] 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!要信就早信!富贵险中 乱世非凡 09-2209-22 09:23
- 292 5 [鱼跃医疗吧] 希望下周一鱼跃能跟着医药股反弹个1-2%个点,38 鱼跃龙门333 09-2009-22 09:23
- 691 0 [财经评论吧] 宁德时代与米林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23
- 58 1 [ST合纵吧] 今天拉个涨停,人气直接200以内 c3933971440845171 09-2209-22 09:23
- 48 0 [XD福龙马吧] 卖的只剩一手,服了 ZL小伙子 09-2209-22 09:23
- 90 0 [锋龙股份吧] 只跌不涨背后果然有雷 股市涨停奇兵 09-2209-22 09:23
- 56 0 [莱宝高科吧] 什么情况?跌这么多 股友p69002y566 09-2209-22 09:23
- 46 0 [步步高吧] 没资金的板块也敢买吗 股友9tH0516368 09-2209-22 09:23
- 66 1 [ST复华吧] 完犊子 股友1e179898m1 09-2209-22 09:23
- 104 1 [秦川机床吧] 19日发布了一个新品,不算利好吗? 一切看淡一点 09-2209-22 09:23
- 73 0 [泰慕士吧] 哪个老板知道几个板后要关小黑屋 爱被割的老韭菜 09-2209-22 09:23
- 58 0 [中天科技吧] 真高开了? 股友Hi30932821 09-2209-22 09:23
- 44 0 [天赐材料吧] 周五被这个勾庄诱多进去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2209-22 09:23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哭了 随遇而安矣 09-2209-22 09:23
- 54 0 [中国平安吧] 拉几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2209-22 09:23
- 50 0 [融创中国吧] 完了,上当了 勤勉的韩瑜桃 09-2209-22 09:23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跌死喽 martinz0716 09-2209-22 09:23
- 50 0 [金帝股份吧] 要么买不进,买进就是套 股友SrXt2V 09-2209-22 09:23
- 72 1 [丽人丽妆吧] 这股肯定低开了,低开五日线分批买 股友65h216a728 09-2209-22 09:23
- 59 1 [鼎信通讯吧] 今天不应该跌停开盘吗 一路高歌猛进8888 09-2209-22 09:23
- 98 1 [大东南吧] 抖音在推荐这票周一抄底干! 牛股股神666 09-2209-22 09:23
- 78 1 [东方明珠吧] 周末又出利好了,华为???哈哈,今天又是老样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-2209-22 09:23
- 86 1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要 今年买8X 09-2209-22 09:23
- 61 2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什么汇率什么溢价都特么不可能是负的吧,你这真 典雅de霍伯特 09-1909-22 09:23
- 62 0 [拓新药业吧] 市值到10亿止跌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9-2209-22 09:23
- 124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这玩意还怪猛来,要不再给点机会加仓吧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2209-22 09:23
- 52 0 [山西焦煤吧] 后面要大跌今天准备清仓走人 勇敢的凝飞爱 09-2209-22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