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砸盘? 股友0Ra0eG 09-2209-22 09:24
- 54 0 [A50期指吧] 开盘就跳水 众泰飞天我造火箭 09-2209-22 09:24
- 302 3 [鱼跃医疗吧] 大家看看月线已经是高位了,这么多研报和财经号 东财网友3781513622304502 09-2109-22 09:24
- 216 2 [泰山石油吧] 聪明人都知道,故意的。 小学奥数 09-2109-22 09:24
- 65 0 [福晶科技吧] 250潮钟出来叫啊! 小酒菜也有大梦想 09-2209-22 09:24
- 56 0 [鸿博股份吧] …… 基民MfvaGu 09-2209-22 09:24
- 132 4 [五洲新春吧] 已经挂45.01看看能不能接一点,主动买套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4
- 48 0 [曲江文旅吧] 消费好坑 永远不要买杂毛 09-2209-22 09:24
- 57 0 [东软集团吧] 回调了,快跑吧 股友dvPxsN 09-2209-22 09:24
- 70 0 [ST得润吧] 调整还没有到位,我买早了 黄水晶2689 09-2209-22 09:24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如你们所愿 做个人过个肥年 09-2209-22 09:24
- 4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冲啊啊啊涨停板拭目以待启动资金抄底了! 大道有形et6 09-2209-22 09:24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吐了,滚吧, 贵港阳顶天 09-2209-22 09:24
- 68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跟谁都有关系,股价2.4元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2209-22 09:24
- 101 2 [中国电影吧] 为什么跌,逻辑没看明白 招财广进得花满楼 09-2209-22 09:24
- 121 1 [白云电器吧] 9月19日,广东省人民政府通报表彰第八届广东省 幸运优雅的张婷 09-2209-22 09:24
- 273 4 [中船科技吧] 明天进点,已空仓2月了,明天在这里开仓!大吉 英姿飒爽之天秤座 09-2109-22 09:24
- 53 0 [东软集团吧] 挂单套不少人 飞黄钵满de甄姬 09-2209-22 09:24
- 70 0 [大洋电机吧] 融资盘借来的钱,节前要还钱要不成本高8天不交 股友605m058m53 09-2209-22 09:24
- 60 0 [宁沪高速吧] 11.9再买 股惑仔赚一个燚 09-2209-22 09:24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可以关注,但不参与 喜马拉雅听 09-2209-22 09:24
- 175 2 [歌尔股份吧] 不是,那些骂人的,这个股票从22到37,涨了68% Ncidn 09-2209-22 09:24
- 185 5 [卧龙电驱吧] 好惨啊,涨没多少,2天跌17个点 股友e07R302380 09-2209-22 09:24
- 100 3 [西域旅游吧] 旅游板块都在飞,又是新疆板块,你搞这个,无语 阿里缠 09-2209-22 09:24
- 204 4 [拓维信息吧] 这票这么多散户,股东45万户!凭什么涨停? 烂韭菜跑飞快 09-2209-22 09:24
- 141 3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,砸破15元是铁定了,14.50元之下分批 股友8N06p85076 09-2209-22 09:24
- 621 14 [新研股份吧] 兄弟们,周六看了这个票,周一想盘它,你们看行 买股全凭感觉 09-2109-22 09:24
- 47 0 [嵘泰股份吧] 又是高开低走一天 股友wVNm4q1769 09-2209-22 09:24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完蛋了,又要跌停啊 文静秀气的蔡茁 09-2209-22 09:24
- 50 0 [初灵信息吧] 涨停来了 预判涨停 09-2209-22 09:24
- 47 0 [康龙化成吧] 看谁跑的快 股友Y578789w89 09-2209-22 09:24
- 56 0 [老百姓吧] 今天如果涨了就可以入手了,如果跌了还需等待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2209-22 09:24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跌停赶紧,不要墨迹 日进斗金喽 09-2209-22 09:24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炒股养家实力不过如此 惬意的冯柏 09-2209-22 09:24
- 86 0 [中简科技吧] 回来看一下,几年了,这个股还是这个价格!当初 日日红月月牛 09-2209-22 09:24
- 72 2 [永泰能源吧] 永套能源 名显的终炫 09-2209-22 09:24
- 80 1 [大洋电机吧] 砸到8元到8.5元就是买入第一次,如果砸到7元就 股友605m058m53 09-2209-22 09:24
- 92 1 [中电鑫龙吧] 想着分仓来着,没想到这样,还是留着有前途 股友1705YE8251 09-2209-22 09:24
- 239 1 [科华生物吧] 精准诊断 质谱未来 | 科华代谢组学全周期解决方 科华生物 09-2209-22 09:24
- 96 1 [复旦微电吧] 开盘我先跑了,等大家情绪稳定下来,我再接回来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09-2209-22 09:24
- 184 2 [上海港湾吧] 静待旱地拔葱,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股友6v1c889182 09-2109-22 09:24
- 170 2 [科润智能吧] 科润智能:关于公司发生重大亏损暨未弥补亏损额 科润智能资讯 08-2209-22 09:24
- 55 0 [香江控股吧] mb啊,持股两个,全是跌十个点 怀民早点睡 09-2209-22 09:24
- 51 0 [中恒电气吧] 哦豁,低开这么多啊 A货土豆 09-2209-22 09:24
- 81 0 [宏润建设吧] 拉萨天团哟,你们观察吧,我跑了 贴心的齐键星 09-2209-22 09:24
- 44 0 [粉笔吧] 乌云压顶啊,完犊子样 苏州园区股仙 09-2209-22 09:24
- 53 0 [爱施德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dWSHiA 09-2209-22 09:24
- 348 1 [亚钾国际吧] 9月12日,老挝工会联合会举行隆重仪式,向亚钾 牛市来了666 09-2109-22 09:24
- 64 0 [永泰能源吧] 当一个sb看好的时候,也许真的有机会,但是当一 根Ben英俊 09-2209-22 09:24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再跌下去是不是说明牛市已经过去了!? 美丽的柏芝 09-2209-22 09:24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直接砸穿5日线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2209-22 09:24
- 55 0 [美邦服饰吧] 什么意思,要退市了吧。有雷 想上清华 09-2209-22 09:24
- 62 0 [欧菲光吧] 还没开盘就砸成这几八比样了 面哎里的韭菜根 09-2209-22 09:24
- 65 0 [XD贵州茅吧] 骑了四年白马,低头一看是驴 砖家说的对6 09-2209-22 09:24
- 57 0 [九洲集团吧] 九洲九洲冲破五洲,可以上车了 股友Q3360H1852 09-2209-22 09:24
- 63 0 [普路通吧] 3个点直接拉水下,太狠了吧 股友83198m83l3 09-2209-22 09:24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这,啥情况,这么搞 努力的谷翼扬 09-2209-22 09:24
- 53 0 [天山电子吧] 哇靠,我还没回本 黄阿早小韭菜 09-2209-22 09:24
- 65 0 [江南新材吧] 作妖的开盘…… 游必有方耶 09-2209-22 09:24
- 63 1 [新宁物流吧] 开盘大跌跑不了了 知识的唐楷严 09-2209-22 09:24
- 47 0 [A50期指吧] 那么多利好怎么还跳水了 涨不停不停涨168V 09-2209-22 09:24
- 109 1 [模塑科技吧] 看看融资融券的箭头方向你还不清楚吗? 甜美的郑兰芳1 09-2209-22 09:24
- 838 9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直接持股摩尔1.2%,且通过服务器代工合 财源来财得貂蝉 09-2109-22 09:24
- 272 5 [金域医学吧] 越看越像牛股,今天没有舍得抛 活泼的魏艳娥 09-0809-22 09:24
- 129 0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跌停3.8,收购价附近止跌 股友070711Fu19 09-2209-22 09:24
- 46 0 [联环药业吧] 感觉又不妙今天 被深割的韭菜 09-2209-22 09:24
- 48 0 [和而泰吧] 快跑!封单太小! 股友BM4C5A 09-2209-22 09:24
- 49 0 [金山办公吧] 今天315收 股友7OuU1R 09-2209-22 09:24
- 44 0 [恩捷股份吧] 套死你们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2209-22 09:24
- 158 4 [PVC吧] 一一一一叫你开空做空,并不是开盘低位叫你做空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2009-22 09:24
- 62 0 [赛隆退吧] 跌停的节奏 金生水起财源广进 09-2209-22 09:24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跌停板了恐慌了 全网小机构 09-2209-22 09:24
- 67 2 [卧龙电驱吧] 周五有抄底的嘛 股友2e631A9378 09-2209-22 09:24
- 269 1 [隆利科技吧] 看了一下蔚来ES8的发布会,俩块屏幕确实不错, 内地存自己 09-2009-22 09:24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买这个票的不都是在投鸡么,想着有另一个sha子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2209-22 09:24
- 193 0 [中科曙光吧] 快跑吧 宾县炒给 09-2209-22 09:24
- 61 0 [深桑达A吧] 下一个十年能解套 有风度地刺槐 09-2209-22 09:24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真牛,进来懵跌停了 股友6230V7i377 09-2209-22 09:24
- 65 0 [比亚迪吧] 低开?啊这合理吗 股友Y783627Y21 09-2209-22 09:24
- 63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是怎么大跌啊 基民712wU37618 09-2209-22 09:24
- 625 1 [立讯精密吧] 可以不呆在香港了 O天天向上K 09-2209-22 09:24
- 67 1 [特变电工吧] 天天发涨停,一群神经病 俊逸出尘888 09-2209-22 09:24
- 323 6 [柳钢股份吧] 套在了七块,无语了,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9-2009-22 09:24
- 54 0 [云维股份吧]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昌江第一深情男 09-2209-22 09:24
- 90 0 [延江股份吧] 调整完毕今天上攻,加仓猛猛干。 股友Y78702f515 09-2209-22 09:24
- 56 0 [龙蟠科技吧] 看来又废了 乾坤大漂移 09-2209-22 09:24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哎呀妈呀,赔十个点了。躺平了。心大 美云朵 09-2209-22 09:24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佩服 潜龙抉股 09-2209-22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