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爱施德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dWSHiA 09-2209-22 09:24
- 348 1 [亚钾国际吧] 9月12日,老挝工会联合会举行隆重仪式,向亚钾 牛市来了666 09-2109-22 09:24
- 64 0 [永泰能源吧] 当一个sb看好的时候,也许真的有机会,但是当一 根Ben英俊 09-2209-22 09:24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再跌下去是不是说明牛市已经过去了!? 美丽的柏芝 09-2209-22 09:24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直接砸穿5日线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2209-22 09:24
- 55 0 [美邦服饰吧] 什么意思,要退市了吧。有雷 想上清华 09-2209-22 09:24
- 62 0 [欧菲光吧] 还没开盘就砸成这几八比样了 面哎里的韭菜根 09-2209-22 09:24
- 65 0 [XD贵州茅吧] 骑了四年白马,低头一看是驴 砖家说的对6 09-2209-22 09:24
- 57 0 [九洲集团吧] 九洲九洲冲破五洲,可以上车了 股友Q3360H1852 09-2209-22 09:24
- 63 0 [普路通吧] 3个点直接拉水下,太狠了吧 股友83198m83l3 09-2209-22 09:24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这,啥情况,这么搞 努力的谷翼扬 09-2209-22 09:24
- 53 0 [天山电子吧] 哇靠,我还没回本 黄阿早小韭菜 09-2209-22 09:24
- 65 0 [江南新材吧] 作妖的开盘…… 游必有方耶 09-2209-22 09:24
- 63 1 [新宁物流吧] 开盘大跌跑不了了 知识的唐楷严 09-2209-22 09:24
- 47 0 [A50期指吧] 那么多利好怎么还跳水了 涨不停不停涨168V 09-2209-22 09:24
- 109 1 [模塑科技吧] 看看融资融券的箭头方向你还不清楚吗? 甜美的郑兰芳1 09-2209-22 09:24
- 838 9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直接持股摩尔1.2%,且通过服务器代工合 财源来财得貂蝉 09-2109-22 09:24
- 272 5 [金域医学吧] 越看越像牛股,今天没有舍得抛 活泼的魏艳娥 09-0809-22 09:24
- 129 0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跌停3.8,收购价附近止跌 股友070711Fu19 09-2209-22 09:24
- 46 0 [联环药业吧] 感觉又不妙今天 被深割的韭菜 09-2209-22 09:24
- 48 0 [和而泰吧] 快跑!封单太小! 股友BM4C5A 09-2209-22 09:24
- 49 0 [金山办公吧] 今天315收 股友7OuU1R 09-2209-22 09:24
- 44 0 [恩捷股份吧] 套死你们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2209-22 09:24
- 158 4 [PVC吧] 一一一一叫你开空做空,并不是开盘低位叫你做空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2009-22 09:24
- 62 0 [赛隆退吧] 跌停的节奏 金生水起财源广进 09-2209-22 09:24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跌停板了恐慌了 全网小机构 09-2209-22 09:24
- 67 2 [卧龙电驱吧] 周五有抄底的嘛 股友2e631A9378 09-2209-22 09:24
- 269 1 [隆利科技吧] 看了一下蔚来ES8的发布会,俩块屏幕确实不错, 内地存自己 09-2009-22 09:24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买这个票的不都是在投鸡么,想着有另一个sha子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2209-22 09:24
- 193 0 [中科曙光吧] 快跑吧 宾县炒给 09-2209-22 09:24
- 61 0 [深桑达A吧] 下一个十年能解套 有风度地刺槐 09-2209-22 09:24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真牛,进来懵跌停了 股友6230V7i377 09-2209-22 09:24
- 65 0 [比亚迪吧] 低开?啊这合理吗 股友Y783627Y21 09-2209-22 09:24
- 63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是怎么大跌啊 基民712wU37618 09-2209-22 09:24
- 625 1 [立讯精密吧] 可以不呆在香港了 O天天向上K 09-2209-22 09:24
- 67 1 [特变电工吧] 天天发涨停,一群神经病 俊逸出尘888 09-2209-22 09:24
- 323 6 [柳钢股份吧] 套在了七块,无语了,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9-2009-22 09:24
- 54 0 [云维股份吧]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昌江第一深情男 09-2209-22 09:24
- 90 0 [延江股份吧] 调整完毕今天上攻,加仓猛猛干。 股友Y78702f515 09-2209-22 09:24
- 56 0 [龙蟠科技吧] 看来又废了 乾坤大漂移 09-2209-22 09:24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哎呀妈呀,赔十个点了。躺平了。心大 美云朵 09-2209-22 09:24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佩服 潜龙抉股 09-2209-22 09:24
- 188 2 [国联股份吧] 已经基本不会ST了,公司拖时间,等超过时间节点 杨芝麻糊 09-2209-22 09:24
- 319 1 [杰美特吧] 只要故事还在,就会不停上! 股市是我老板 09-2009-22 09:24
- 3385 9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拟收购秦淮数据中国区业务,280亿布局算 东阳光资讯 09-1109-22 09:24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不要相信穿堂风。 股友m3295315n3 09-2209-22 09:24
- 79 0 [绿色动力吧] 如果国家投入资金把掩埋的垃圾发电还田,这货能 有执行力的莲花梦 09-2209-22 09:24
- 58 0 [獐子岛吧] 这是要跌破4元的节奏 冲牛飞 09-2209-22 09:24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走了没意思磨人 凤雏酒后懵了 09-2209-22 09:24
- 47 0 [荣盛发展吧] 天天叫多的不叫了吗 天天发999999 09-2209-22 09:24
- 84 0 [宜安科技吧] 立讯精密涨停板了 握戳铁 09-2209-22 09:24
- 4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扬帆起航,再创新高,好吗?主要持仓的韩国股票 买后不看波动 09-2209-22 09:24
- 54 0 [浙大网新吧] 唉,上周五被洗了 基民DlqLZT 09-2209-22 09:24
- 55 0 [川润股份吧] 主力上周五真的是烂透了,操作简直毫无水平可言 基民G0U0565866 09-2209-22 09:24
- 65 0 [东方铁塔吧] 完蛋了 股友hIn2cf 09-2209-22 09:24
- 100 1 [陕国投A吧] 陕国投A:融资净买入1682.58万元,融资余额7.7 陕国投A资讯 09-2209-22 09:24
- 1566 6 [东华软件吧] 什么鬼…一会有一会没有…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4
- 58 0 [香江控股吧] 2.69成交十万手 赢在起点石成金 09-2209-22 09:24
- 47 0 [康龙化成吧] 这是有人故意打压股价捡便宜筹码 基民d2lFxw 09-2209-22 09:24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鸡薄没完了是吧 开盘就跌 09-2209-22 09:24
- 168 0 [新瀚新材吧] 转发 火锅不要辣shero 09-2209-22 09:24
- 58 1 [焦煤吧] 修整完毕,加大马力做多。 ok棒 09-2209-22 09:24
- 143 2 [歌华有线吧] 请教下,投票栏怎么搜不到?? 股友7675u92z52 09-2209-22 09:24
- 1641 4 [东方财富吧] 在繁荣期,承担最高风险的人往往能够获得最高收 峭缘投资 09-2209-22 09:24
- 413 5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深沉的欧阳南 09-2209-22 09:24
- 279 4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股份,下周能够上18吗?还是回到16呢? 股友zMpG5D 09-2109-22 09:24
- 750 5 [埃斯顿吧] 马斯克说了,图片上的机器人是假的,但订单是真 沉浮与此3111 09-2009-22 09:24
- 642 1 [福瑞医科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福瑞股份 艾析谷_AI析股 09-1909-22 09:24
- 609 2 [宏达股份吧] 宏达不涨之我见:庄与大户这么长时间的左右互搏 林子大 09-1809-22 09:2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海马马字辈继续发酵海南自贸第二波汽车概念股处 太阳岛789 09-2209-22 09:24
- 74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的本性,拉爆奶量后暴跌,屡试不爽,开盘 什么都要超薄的 09-2209-22 09:24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等着吃地板吧 股友20L16R1233 09-2209-22 09:24
- 53 2 [康龙化成吧] 你准备好了吗,马上就要开抢了 宝友11819 09-2209-22 09:24
- 651 2 [大众公用吧] 稳了吧 齐心协力得红枣 09-2209-22 09:24
- 406 2 [中装转2吧] 最后一天几个账户合计900张全转股了,,刚兑100 股市小神童 09-2109-22 09:24
- 190 1 [永创智能吧] 又骗进来不骗人吧,假机器人,大资金很聪明 浴火重生的乌鸦 09-2109-22 09:24
- 4751 1 [晶晨股份吧] 科创板晚报|晶晨股份拟收购芯迈微半导体 博瑞医 晶晨股份资讯 09-1509-22 09:24
- 46 0 [尔康制药吧] 老乡,别走 youna2016 09-2209-22 09:24
- 49 0 [向日葵吧] 把那些羡慕。嫉妒,恨的空狗们狗腿拍断了 LXA888 09-2209-22 09:24
- 64 1 [天汽模吧] 重组失败了么 有条理的意子柳2 09-2209-22 09:24
- 289 3 [ST洲际吧] 债权人8元/股都接受,明年这时价格翻两倍 基民z1119u0151 09-2109-22 09:24
- 50 0 [中大力德吧] 真烂 长得头晕目眩 09-2209-22 09:24
- 50 0 [洪通燃气吧] 今天可以买进了,老子集中竟中竟价买进 rew394978 09-2209-22 09:24
- 71 2 [东华软件吧] 这是咋了?啥情况 富有有余de孙膑 09-2209-22 09:24
- 195 1 [中科三环吧] 好股,价格低 股友Y0871E8882 09-2109-22 09:24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上周五至今天八成超过一个跌停! 井井123 09-2209-22 09:24
- 50 0 [英诺激光吧] 啥情况 尽职的赵小白 09-2209-22 09:24
- 40 0 [苏奥传感吧] 我买就大跌 把nk都输没了 09-2209-22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