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//@股友86N7573n31:转发 股友86N7573n31 09-2209-22 09:25
- 49 0 [瑞芯微吧] 破210,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9-2209-22 09:2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地产今天可以抄底,除了那几个高位的,可以抄底 股友d8156G9570 09-2209-22 09:25
- 90 1 [百川股份吧] 这周大概率站稳年线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5
- 140 1 [唯特偶吧] 6千多万股解禁会是怎样的下场? 股友6966X120R2 09-2209-22 09:25
- 641 3 [川润股份吧] 如果川润真的投资了摩尔,今天的人气必然会窜进 如有神助哦 09-2109-22 09:25
- 279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开通北极航线。唯一的北交所远洋股票 我是大小牛 09-2009-22 09:25
- 468 4 [华平股份吧] 看看还有哪个说华苹是应急指挥调度股,大疆海康 逆风的浪 09-2009-22 09:25
- 939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集团和国家队的总成本区在6-7元之间, 户纳八方财 09-2009-22 09:25
- 1019 5 [新集能源吧] 这货与它有关系 两只牛 09-1909-22 09:25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完了 股友W66290289P 09-2209-22 09:24
- 52 0 [云南旅游吧] 此股第一板的时候犹豫了祝车上的朋友们发财。 知行合一L 09-2209-22 09:24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修复涨停,开盘买入 龙头先手 09-2209-22 09:24
- 45 0 [焦煤吧] 别装了抓紧跌吧 天天赚天天嗨 09-2209-22 09:24
- 41 0 [三只松鼠吧] 做垃圾食品的垃圾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9-2209-22 09:24
- 67 0 [仁和药业吧] 涨停价又回到了7.02了,今天会不会又冲高到6.80 垚帝帝 09-2209-22 09:24
- 46 0 [快手-W吧] 今天水下15个点了,腊寄 恶心通讯 09-2209-22 09:24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万手大单一个劲跑路,掰扯了 谁敢叫王大宝 09-2209-22 09:24
- 52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这货庄估计跑路,没戏 中股是个老六 09-2209-22 09:24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说了,唯一悬念就是多少手的问题 一朝红曰出 09-2209-22 09:24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大反包 股友9a6116y736 09-2209-22 09:24
- 60 0 [光环新网吧] 这家公司的不争气, 股友8Wnl1s 09-2209-22 09:24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江湖集结令:各路英雄齐聚广东路 iMatilda 09-2209-22 09:24
- 236 3 [贵州轮胎吧] 建议贵州轮胎与华为进行合作其他上市公司也有与 啊呱唧 09-2109-22 09:24
- 52 0 [浙大网新吧] 拉不了一字板就跑了 六便士爱理财 09-2209-22 09:24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4000亿顶一字,这么狠 真的甘心吗 09-2209-22 09:24
- 53 0 [北纬科技吧] 拉萨天团这疯了 超越柚小子 09-2209-22 09:24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牛逼 媛同学 09-2209-22 09:24
- 64 1 [好上好吧] 高开跑不跑? 牛肉锅 09-2209-22 09:24
- 78 0 [新华传媒吧] 今天不该涨 风云江湖 09-2209-22 09:24
- 75 0 [中国卫星吧] 因为散户就是不走炷力也没办法只能是一气之下索 气的多勾汪汪叫 09-2209-22 09:24
- 50 0 [蔚蓝锂芯吧] 别回调了哎 ZL小伙子 09-2209-22 09:24
- 48 0 [山鹰国际吧] 要退市了嘎 家财州鹤得傅红雪 09-2209-22 09:24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大A就这尿性,利好理解为利空! 只做看懂的5027 09-2209-22 09:24
- 54 0 [大龙地产吧] 自己看着止盈了 昵称怎么不见了 09-2209-22 09:24
- 62 2 [赣锋锂业吧] 第二个宁德时代 土龙王 09-2209-22 09:24
- 220 4 [新潮能源吧] 谁让你分析股票了,真是大聪明,涨跌看主力,炒 信我我是好人 09-2109-22 09:24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哦豁,全网兄弟们跌停板伺候 全网小机构 09-2209-22 09:24
- 5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别被吓跑,拿住,必有厚报 股友1c8m606353 09-2209-22 09:24
- 50 0 [烽火通信吧] 后排杂毛买不得 上海诸光路 09-2209-22 09:24
- 177 0 [海润1吧] 蚂蚁数科通过自主研发的蚂蚁链平台,正推进一项 粿叔shhai 09-2209-22 09:24
- 57 0 [长城证券吧] 妈 雪飘股僵 09-2209-22 09:24
- 86 2 [白银/美元吧] 等下开启瀑布 欧线玩家 09-2209-22 09:24
- 223 3 [爱尔眼科吧] 我在这里成功躲过了这波牛市 魔鬼的诱惑 09-2109-22 09:24
- 174 1 [兆讯传媒吧] 这个温神空头走势啊 红三兵2378 09-2109-22 09:24
- 53 0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高开这么多? 花开如意得花木兰 09-2209-22 09:24
- 67 0 [光大同创吧] 上周五买来就是为了今天砸盘的 漆瑞特 09-2209-22 09:24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笑的有多开心,明天哭的就有多惨。 平坦的君子谦 09-2209-22 09:24
- 183 4 [金信诺吧] 虽然腰疼预测少不了,今日预测,开盘二个一字板 傻得太旺 09-2209-22 09:24
- 293 0 [华兴资本控股吧] 劲方医药科技(上海)股份有限公司已成功在香港 WULI 09-2209-22 09:24
- 53 0 [尔康制药吧] 我发利好了,老乡别走 youna2016 09-2209-22 09:24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目测今天向下10% 等待风囗 09-2209-22 09:24
- 37 0 [德林控股吧] 还跌,就完犊子了,废了 Robert_zhou 09-2209-22 09:24
- 58 0 [金证股份吧] 要跌到什么时候啊 股友C0HMly 09-2209-22 09:24
- 62 0 [XD中国联吧] 这算诱多吗? 宏图四海为家 09-2209-22 09:24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砸盘? 股友0Ra0eG 09-2209-22 09:24
- 54 0 [A50期指吧] 开盘就跳水 众泰飞天我造火箭 09-2209-22 09:24
- 302 3 [鱼跃医疗吧] 大家看看月线已经是高位了,这么多研报和财经号 东财网友3781513622304502 09-2109-22 09:24
- 216 2 [泰山石油吧] 聪明人都知道,故意的。 小学奥数 09-2109-22 09:24
- 64 0 [福晶科技吧] 250潮钟出来叫啊! 小酒菜也有大梦想 09-2209-22 09:24
- 56 0 [鸿博股份吧] …… 基民MfvaGu 09-2209-22 09:24
- 132 4 [五洲新春吧] 已经挂45.01看看能不能接一点,主动买套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4
- 48 0 [曲江文旅吧] 消费好坑 永远不要买杂毛 09-2209-22 09:24
- 57 0 [东软集团吧] 回调了,快跑吧 股友dvPxsN 09-2209-22 09:24
- 70 0 [ST得润吧] 调整还没有到位,我买早了 黄水晶2689 09-2209-22 09:24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如你们所愿 做个人过个肥年 09-2209-22 09:24
- 4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冲啊啊啊涨停板拭目以待启动资金抄底了! 大道有形et6 09-2209-22 09:24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吐了,滚吧, 贵港阳顶天 09-2209-22 09:24
- 68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跟谁都有关系,股价2.4元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2209-22 09:24
- 101 2 [中国电影吧] 为什么跌,逻辑没看明白 招财广进得花满楼 09-2209-22 09:24
- 121 1 [白云电器吧] 9月19日,广东省人民政府通报表彰第八届广东省 幸运优雅的张婷 09-2209-22 09:24
- 273 4 [中船科技吧] 明天进点,已空仓2月了,明天在这里开仓!大吉 英姿飒爽之天秤座 09-2109-22 09:24
- 53 0 [东软集团吧] 挂单套不少人 飞黄钵满de甄姬 09-2209-22 09:24
- 70 0 [大洋电机吧] 融资盘借来的钱,节前要还钱要不成本高8天不交 股友605m058m53 09-2209-22 09:24
- 60 0 [宁沪高速吧] 11.9再买 股惑仔赚一个燚 09-2209-22 09:24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可以关注,但不参与 喜马拉雅听 09-2209-22 09:24
- 175 2 [歌尔股份吧] 不是,那些骂人的,这个股票从22到37,涨了68% Ncidn 09-2209-22 09:24
- 185 5 [卧龙电驱吧] 好惨啊,涨没多少,2天跌17个点 股友e07R302380 09-2209-22 09:24
- 100 3 [西域旅游吧] 旅游板块都在飞,又是新疆板块,你搞这个,无语 阿里缠 09-2209-22 09:24
- 204 4 [拓维信息吧] 这票这么多散户,股东45万户!凭什么涨停? 烂韭菜跑飞快 09-2209-22 09:24
- 141 3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,砸破15元是铁定了,14.50元之下分批 股友8N06p85076 09-2209-22 09:24
- 621 14 [新研股份吧] 兄弟们,周六看了这个票,周一想盘它,你们看行 买股全凭感觉 09-2109-22 09:24
- 47 0 [嵘泰股份吧] 又是高开低走一天 股友wVNm4q1769 09-2209-22 09:24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完蛋了,又要跌停啊 文静秀气的蔡茁 09-2209-22 09:24
- 50 0 [初灵信息吧] 涨停来了 预判涨停 09-2209-22 09:24
- 47 0 [康龙化成吧] 看谁跑的快 股友Y578789w89 09-2209-22 09:24
- 56 0 [老百姓吧] 今天如果涨了就可以入手了,如果跌了还需等待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2209-22 09:24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跌停赶紧,不要墨迹 日进斗金喽 09-2209-22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