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地天板! 晨日昇 09-2209-22 09:23
- 58 1 [长城军工吧] 我在28附近等你归来 大阳星 09-2209-22 09:23
- 523 1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东乡飞马 09-2209-22 09:23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卧槽,无情 D毛来买股 09-2209-22 09:23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必须地天 埋伏等涨停 09-2209-22 09:23
- 329 0 [英搏尔吧] 英搏尔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英搏尔资讯 09-2209-22 09:23
- 65 0 [紫光国微吧] 存储芯片和ai芯片才是半导体主流,这货没有 跟着孙庄做套 09-2209-22 09:23
- 52 0 [武商集团吧] 今天破10 东北以后最富 09-2209-22 09:23
- 64 0 [太钢不锈吧] 任何利好都改变不了太钢杀散户!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9-2209-22 09:23
- 56 0 [亿纬锂能吧] 赶紧给我下来 一直板儿 09-2209-22 09:23
- 49 0 [甲醇吧] 抄底了 檀01 09-2209-22 09:23
- 398 2 [金力永磁吧] 什么天天来这么一出? 天下雄观 09-2209-22 09:23
- 73 0 [亚太实业吧] 谁有办法买到手?那才算牛逼。尽快想办法。现在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2209-22 09:23
- 53 1 [龙芯中科吧] 热度高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3
- 871 1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38亿元(09- 南大光电资讯 09-2209-22 09:23
- 313 1 [泰坦科技吧] 在大A里,基本面好的股,股价跌没什么可怕,怕 顺其自然ok 09-2109-22 09:23
- 58 0 [跨境通吧] 这TM给你点希望,隔天马上让你绝望 多V空 09-2209-22 09:23
- 59 0 [聚飞光电吧] 高开低走?还是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? 入得此门皆为鱼肉 09-2209-22 09:23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两遍,不要接,不要接 股友3683751P5M 09-2209-22 09:23
- 69 1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刚割了 股友25U2i85929 09-2209-22 09:23
- 195 4 [友升股份吧] 那天上市? 股友R2N2892211 09-2209-22 09:23
- 1134 4 [北汽蓝谷吧] 不看好就走吧,不要回来了 呆若神机v 09-2209-22 09:23
- 297 5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冲过20是肯定的。收在20.44。 股友p1076y1181 09-2209-22 09:23
- 239 2 [三一重工吧] 终于解套赚钱了,继续持有 无畏的柯悦辉 09-2109-22 09:23
- 58 0 [南兴股份吧] 看我名字 南兴难兴 09-2209-22 09:23
- 97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二锅头? 身口意禅 09-2209-22 09:23
- 43 0 [苏奥传感吧] 不行呀。又低开?????????、、 股古谷一 09-2209-22 09:23
- 62 0 [ST创意吧] 利空出尽。 和气暴富de玉小刚 09-2209-22 09:23
- 88 1 [千味央厨吧] 不出意外就要意外了 ktuo_yang 09-2209-22 09:23
- 408 6 [北纬科技吧] 周五首开龙头跌停领班倒地,北纬跟风己完旦,快 好运来来好事 09-2109-22 09:23
- 48 0 [亨通光电吧] 低开高走 n14211973225f8fe 09-2209-22 09:23
- 62 0 [ST新华锦吧] 笑死了。比那些真的作假的还跌得多。市场也没几 坚强不屈的墨岩 09-2209-22 09:23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,废股 风趣的戚昭1 09-2209-22 09:23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跌停板快速买入,快速拉起。 宏图有余的牛魔 09-2209-22 09:23
- 57 0 [沪银吧] 市场一般的走势是波浪型,而内盘经常的操盘是阶 北极星呵呵 09-2209-22 09:23
- 100 2 [*ST皇庭吧] 集合竞价跌这么多,今天能好到哪去 信任换不来真心 09-2209-22 09:23
- 422 2 [四川长虹吧] 最近走势,涨了9个点,回调2个点,回踩支撑不破 股友2R6390881Z 09-2109-22 09:23
- 53 0 [粤电力A吧] 大概率继续下杀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9-2209-22 09:23
- 61 0 [螺纹钢吧] 你好硬啊,最硬的一个,装什么呢你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3
- 61 1 [*ST广糖吧] 继续跌,让我抄底@ 红棉红棉股份 09-2209-22 09:23
- 60 1 [上海建工吧] 7个跌停!哪里来回到哪里去!大爷在1.5元/股附 灵动机敏的荷风6 09-2209-22 09:23
- 60 1 [ST新华锦吧] 没看公告周五买了点,倒霉,,,只能挂跌停单。 坚强不屈的墨岩 09-2209-22 09:23
- 100 1 [飞乐音响吧] 跌死你们!每次放量最高点吧里就会有很多新人唧 又败光家产了 09-2209-22 09:23
- 66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开盘在24以下 老巴巴 09-2209-22 09:23
- 107 2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热度怎么突然上升了,难道是AI应用有行情 深套指挥官 09-2209-22 09:23
- 214 3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集合竞价一字板涨停 林飞特 09-2209-22 09:23
- 51 0 [鼎捷数智吧] 目标40抄底 股友wck0Qh 09-2209-22 09:23
- 56 0 [东通退吧] 华为鲲鹏收购 吉星的陈琼 09-2209-22 09:2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那么多大利好,就这样哦,果然还是大a厉害 股友9677Z0H980 09-2209-22 09:23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好,我是爷叔 火龙哥2020 09-2209-22 09:23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6G太遥远了,还是买5G吧 文静秀雅的魏杰 09-2209-22 09:23
- 474 5 [新潮能源吧] 据说可行性研究已,正评估price. 西子润鑫 09-2209-22 09:23
- 1063 4 [A50期指吧] 下周一盘前预报! 陆亦佳2198 09-1909-22 09:23
- 90 0 [诺邦股份吧] 加油啊,看好你的 长乐常常乐 09-2209-22 09:23
- 55 0 [三诺生物吧] 三本:现在是牛市,的怎么可以如此下流?! n168913853422046 09-2209-22 09:23
- 62 0 [ST创意吧] 直接腰斩 本该如此 09-2209-22 09:23
- 62 0 [节能环境吧] 说实在,持有环境还是蛮安心蛮稳的 涨无惧666 09-2209-22 09:23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等2.2建仓 股友3969 09-2209-22 09:23
- 199 3 [国新能源吧] 妈的又最高点接盘了 纪律性很差的小散 09-1909-22 09:23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新升代 09-2209-22 09:23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感觉能打开 咿呀咿呀嘿嘿哦 09-2209-22 09:23
- 1284 3 [中电鑫龙吧] 流口水 不许喝别 09-2209-22 09:23
- 65 1 [徕木股份吧] 有高开涨停过吗? 真实点好 09-2209-22 09:23
- 168 1 [曲江文旅吧] //@趋势钱潮:新的一周祝大家都大涨,礼貌用语, 错过一路的风景 09-2209-22 09:23
- 318 3 [寿仙谷吧] 各位想一个问题:老李家宣传灵芝的功效主要在壳 流浪黑洞 09-2009-22 09:23
- 55 0 [安控科技吧] 高开低走,今天又套一批 游龙云 09-2209-22 09:23
- 70 0 [厦门国贸吧] 我还以为真的要涨停了,还在幻想会有几个板。没 虾仁诸心 09-2209-22 09:23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上杀猪榜必定! 股绅巴菲刚 09-2209-22 09:23
- 45 0 [九典制药吧] 看来主力筹码没吸够 家财民丰地律香川 09-2209-22 09:23
- 54 0 [兄弟科技吧] 还没涨散户狂欢一般都不行 主线的幸福 09-2209-22 09:23
- 75 2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反弹,就在今天 老秋望风口 09-2209-22 09:23
- 1108 11 [新开源吧] 9.22朱阁亮2早盘 短线朱阁亮2 09-2209-22 09:23
- 40 0 [日经225吧] [旺柴][滴汗][怒][火箭][大笑][大笑][想一下][ 繁华万世888 09-2209-22 09:23
- 48 0 [东通退吧] 小问题,放轻松点。今天肯定没问题。 小韭菜太难了 09-2209-22 09:23
- 48 0 [恒生电子吧] 跌停榜快有你 阳光开朗的苏琳壮 09-2209-22 09:23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这是真的吗 东来财888888 09-2209-22 09:23
- 68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讯吹的那么好,为什么没资金来抢筹?股价上不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2209-22 09:23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全潇潇 09-2209-22 09:23
- 47 0 [鹏华酒A吧] 白酒板块还有定投必要吗? 基民631R10O168 09-2209-22 09:23
- 49 0 [首钢股份吧] 开盘就跑,五个跌婷 赖克蟆 09-2209-22 09:23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不卖就永远不亏 09-2209-22 09:23
- 66 0 [*ST华西吧] 啥时能20连板 拿不住赚不到钱 09-2209-22 09:23
- 158 1 [长阳科技吧] 长阳科技本周融资净买入1.08亿元,居光学光电子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09:23
- 50 0 [九典制药吧] 此股走势很反常,必定会成妖! 纵马放歌 09-2209-22 09:23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走了 股友v0213H9352 09-2209-22 09:23
- 64 0 [欧菲光吧] 还不快跑今天资金干摩尔线程股 小雷fafoya 09-2209-22 09:23
- 83 2 [黑芝麻吧] 估计内部有问题了,这样的东西不能碰 基民ifJB5M 09-2209-22 09:23
- 166 2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463.77万元( 安泰科技资讯 09-2209-22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