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2 [中威电子吧] 有谁知道这个公司长亏不倒的原因 股友i019n29132 09-2209-22 09:22
- 196 2 [奥特维吧] 谁能说说,这股炒啥?什么逻辑? 韭菜蒜黄 09-2109-22 09:22
- 54 0 [*ST中岩吧] 骗子 股友w30167C371 09-2209-22 09:22
- 48 0 [ST美克吧] 惨了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2209-22 09:22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4000亿!一字? 小飞达9988 09-2209-22 09:22
- 198 7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21年开始一步步增持拿到现在,比银行利息应该好 都给注册了 09-1509-22 09:22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连跌6天,这不就是行情结束了吗! 豁达的熟寿司2 09-2209-22 09:22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啥情况,还有一字板吗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2209-22 09:22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请问你要跌倒啥时候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2209-22 09:22
- 58 0 [苏大维格吧] 跟风飘吗 给对面来一个跌停 09-2209-22 09:22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真要跌停了,一直没有撤单 好事爱多磨 09-2209-22 09:22
- 1059 3 [万通发展吧] [图片] 乡土人家 09-2209-22 09:22
- 257 2 [葵花药业吧] $葵花药业(SZ002737)$ 冰冷骄阳1988 09-2209-22 09:22
- 204 0 [华润三九吧] 花荣昨天10:14来自微博网页版有网友说保险资金 股友n0968B1107 09-2209-22 09:22
- 57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沪指30日线,下了,就继续下了,但创业板应该还 郑小白讲股 09-2209-22 09:22
- 67 0 [恒星科技吧] 有些人就是天天臆想 股友1265021K8N 09-2209-22 09:22
- 59 0 [锦泓集团吧] 搞点新闻,刚好可以出货 心细如尘的任梦香 09-2209-22 09:22
- 70 0 [天齐锂业吧] 这玩意是不是有什么雷没被爆出来,怎么这么弱, 易怒小韭菜 09-2209-22 09:22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田暴涨过的股票估计要回调几天了,大家小心被套 股友OoCcEn 09-2209-22 09:22
- 48 0 [山大电力吧] 今天超二亿元资金交易流向买 时尚的LaBu 09-2209-22 09:22
- 64 0 [常山药业吧] 高开低走 小打小闹赚小钱 09-2209-22 09:22
- 319 2 [上港集团吧] 波兰违约了。已经宣布:中欧班列无限期停运!全 股友01Q9759c35 09-2209-22 09:22
- 66 0 [帝欧水华吧] 暴跌开始了 股友LXV2IX 09-2209-22 09:22
- 60 0 [天汽模吧] 好家伙,这么厉害 坚韧的韭菜6199 09-2209-22 09:22
- 66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涨5%以上 股友626Vn00201 09-2209-22 09:22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是你们爹吗?炒股是他给的钱?脑子呢? 我的刀盾ovo 09-2209-22 09:22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高开低走赶紧卖 专业举报做空9 09-2209-22 09:22
- 2107 4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今天抓涨停 09-2209-22 09:22
- 51 0 [山东玻纤吧] 补缺口吗? 至善软饭天尊 09-2209-22 09:22
- 57 0 [和而泰吧] 1%的股权涨这么多,没啥炒的了。 改名有好运气 09-2209-22 09:22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跌停买入 股友832R32001L 09-2209-22 09:22
- 43 0 [思泉新材吧] 大家都走了这货就该涨起来了 股友久菲特 09-2209-22 09:22
- 54 0 [长亮科技吧] 真极品,跌跌不休 股友R3A9711512 09-2209-22 09:22
- 60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下不用猜来猜去的了 有耐心的小白kk 09-2209-22 09:22
- 49 1 [通达股份吧] 这周能回到9元以上吗 榜一976 09-2209-22 09:22
- 106 2 [大众公用吧] 危险、危险、危险… 被市场胖揍 09-2209-22 09:22
- 57 2 [ST美克吧] 先让你们开心几秒 万手哥666669 09-2209-22 09:22
- 887 1 [联泓新科吧] $联泓新科(SZ003022)$ n139566067219755 09-2109-22 09:22
- 294 3 [荣昌生物吧] 明天会怎么走? 甲王星 09-2109-22 09:22
- 679 12 [寒锐钴业吧] 会看报表的都知道延长禁运对二道贩子寒锐是重大 股友031339J22r 09-2109-22 09:22
- 226 3 [安泰集团吧] 完蛋了?新政落地这不得按在地板上卧槽单调重仓 擒贼先擒王先生呐 09-2109-22 09:22
- 74 0 [朗玛信息吧] 竞价14元,为什么如此低呢?想逃跑? 股友yUVpMX0567 09-2209-22 09:22
- 65 0 [天融信吧] 这个位置不错,价格不高,全仓干了。很好 知行合一189 09-2209-22 09:22
- 39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早参丨阿里云栖大会将于本周三盛大开幕,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22
- 48 0 [香江控股吧] 还追吗? 只做第一波 09-2209-22 09:22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比亚迪李云飞回应巴菲特清仓:“股票投资,有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22
- 53 0 [漱玉平民吧] 今天大盘不会像去年9.24日那样了,都有预期要涨 潮湿的李可1 09-2209-22 09:22
- 49 0 [万润科技吧] 草别绿了啊、这几天吹的那么牛、我都以为脱了鞋 财神小霸王 09-2209-22 09:22
- 62 2 [久吾高科吧] 今天到31 股友wck0Qh 09-2209-22 09:22
- 86 2 [腾讯控股吧] 太强了吧,流下来幸福眼泪 股友6696E178z1 09-2209-22 09:22
- 79 1 [玻璃吧] 我发现就看评论区交易就行了 只可遇而不可求 09-2209-22 09:22
- 93 2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买不到了 风神321 09-2209-22 09:22
- 319 8 [药明康德吧] 我我我我什么情况不忘我下午105的时候加仓。可 天真的蕊馨 09-1909-22 09:22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宁德时代与米林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22
- 2005 0 [财经评论吧] 宁德时代与米林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22
- 88 0 [鸿博股份吧] 说一句,到底了,今天17.35最低,往上开始走了 有执行力的颜bxxd 09-2209-22 09:22
- 51 0 [吉华集团吧] 今天又到5.5 强大的牢笼 09-2209-22 09:22
- 69 1 [ST得润吧] 这么多唱多的,今天至少下跌5个点 大地忽悠着你2 09-2209-22 09:22
- 49 0 [科森科技吧] 双顶。。?。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9-2209-22 09:22
- 45 0 [国海证券吧] 今天445买入 股神1 09-2209-22 09:22
- 55 0 [洽洽食品吧] 洽洽真是可以了一直在跌 股友0027Z120U7 09-2209-22 09:22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这是参股摩尔线程?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2209-22 09:22
- 54 0 [菜油吧] 棕油跌三天菜油涨三天,这开玩笑的吧 股友88590ZO859 09-2209-22 09:22
- 61 1 [深圳华强吧] 为啥呢,靠 大涨的好人 09-2209-22 09:22
- 90 3 [比亚迪吧] 国内散户为巴菲特做出了贡献 退职养老 09-2209-22 09:22
- 135 3 [中南文化吧] 周一开始,连续一字板,祝坚守的发大财!!幸好 天上没馅饼 09-2209-22 09:22
- 610 3 [大族激光吧] 没你份 吉川裤囊 09-2209-22 09:22
- 135 3 [首都在线吧] 完了,全是小伞 好人好梦1111111 09-2209-22 09:22
- 47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港股易涨难跌,巨无霸主升浪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9-2209-22 09:22
- 59 0 [天通股份吧] 果然还是比不过天富 鳄鱼了哈 09-2209-22 09:22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想看天地同寿有消息出来,后面就是抢跑了 可靠的沈玺征 09-2209-22 09:22
- 51 0 [桃李面包吧] 阴跌开始了,天天阴跌 涮肥牛火锅 09-2209-22 09:22
- 80 0 [华能蒙电吧] 真有钱都是被套的股民的吧这也行起码股价得拉起 hejun88199 09-2209-22 09:22
- 202 1 [博云新材吧] 博云新材本周融资净偿还3518.25万元,居航天航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09:22
- 63 0 [彩虹集团吧] 只有散户在买,笑死 炒个嘚啊fakeyou 09-2209-22 09:22
- 57 0 [东南网架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九菜白 09-2209-22 09:22
- 60 0 [腾讯控股吧] 坐稳扶好 天下第一不亏 09-2209-22 09:22
- 147 2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是一字涨停,还是一字跌停,是骡子是马拉出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2209-22 09:22
- 156 1 [铂科新材吧] 英伟达概念一点都不配,至今没有反应出来,问董 jhlsc 09-2109-22 09:22
- 62 0 [华西证券吧] 妥妥的垫底了 洋洋洋洋洋dddddd 09-2209-22 09:22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每天五个点放心到四块 股友171P2807l9 09-2209-22 09:22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还要跌到1块6以下,不知羞耻的国企 文静秀雅的石芸菲 09-2209-22 09:22
- 58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估计要奔溃 股王赛冠军 09-2209-22 09:22
- 349 5 [阳谷华泰吧] 明天大涨 茶谷ICW 09-2109-22 09:22
- 2301 5 [ST臻镭吧] 臻镭科技发布重大事项公告:关键信息全解析 暴富信号站 09-2109-22 09:22
- 181 2 [方大集团吧] 下来吧别装了 防火线 09-1909-22 09:22
- 121 1 [正泰电器吧] 华为发布了昇腾未来三年的芯片路线图,其中2026 Polivar 09-1909-22 09:22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凉凉 无畏的蔡衍慕 09-2209-22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