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1 [和而泰吧] 6月30日就知道摩尔线程提交IPO申请,按道理早就 路飞么么哒1807 09-2109-21 23:25
- 215 0 [股市实战吧] “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以下用途:约61.5% 年年来财的段正淳 09-2109-21 23:25
- 163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应该纳入ST 绅士邋遢的闰土 09-2109-21 23:25
- 5595 11 [利和兴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走低 利和兴跌超10% 利和兴资讯 09-1909-21 23:25
- 169 1 [中体产业吧] 谁能把那个冒充我的小田回来封了 小林回来 09-1909-21 23:25
- 202 1 [金发科技吧] 股东减持2600万股,怎么大家都不关心,肯定要大 有同情心的章桐16 09-2109-21 23:25
- 1020 5 [海立股份吧] 借壳成功6000亿市值至少30倍,买入1万元变成30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2109-21 23:25
- 179 0 [粤桂股份吧] $粤桂股份(SZ000833)$ 守正无奇本分平常 09-2109-21 23:25
- 515 2 [首开股份吧] 在这里我在做个判断,2024年9月24日提的是利好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2109-21 23:25
- 170 1 [中恒集团吧] 亏损三个点,明天敢拉我就敢走不拉就继续拿 韭菜王者999 09-2109-21 23:25
- 192 2 [常山北明吧] 那天卖拓维买这个我好猪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2109-21 23:25
- 318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对于今年医药板块的行情持谨慎乐观的态度,整个 静谧的蔡三仟 09-2109-21 23:25
- 338 0 [和而泰吧] 8.56——47.5【455%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2109-21 23:25
- 146 3 [ST绝味吧] 有没有可能董事长想私吞利润 股友1dTMwV 09-2109-21 23:25
- 163 0 [长城军工吧] 质量怎么样 创世纪许文彪 09-2109-21 23:25
- 772 0 [厦门国贸吧] 国贸0.67%、杭州华傲6.7%!!!迪安诊断子公司 大A龙王 09-2109-21 23:25
- 996 0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镇定的冉心宇 09-2109-21 23:25
- 484 15 [先导智能吧] 这么多唱多的,这票周一危险了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9-2109-21 23:25
- 274 3 [海联金汇吧] 周一行长开会能引爆行情不,亏惨了 子亥卯 09-1909-21 23:25
- 444 1 [南方泵业吧] 根据2024年投资者互动平台的信息,南方泵业与摩 深蹲爆发 09-2109-21 23:25
- 352 4 [赣锋锂业吧] 张停二次打开,周一注意风险。不高开三个点以上 专追涨 09-2109-21 23:25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全仓,等新高 买热点买趋势 09-2109-21 23:25
- 1413 2 [南大光电吧] 请问,公司的三大主营产品中,供货给逻辑芯片客 南大光电股友 09-1509-21 23:25
- 1008 12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人发了十几条关于华通的帖子,一直在情绪输 北海不言 09-2109-21 23:25
- 187 1 [东华软件吧] 涨不涨不知道,这2天洗的挺狠的 金盆满钵满 09-2109-21 23:24
- 5242 41 [华工科技吧] 中际旭创新易盛都说有自己的光芯片(门槛及利润 闻风而动321 09-2009-21 23:24
- 1299 17 [游族网络吧] 我回来了,T了4.6元,谢谢游族的主力,再熬几年 捉妖师7777 09-1809-21 23:24
- 204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什么时候上50呢? 股友5773K60N77 09-2109-21 23:24
- 237 0 [赢合科技吧] 明天唯一能走的就是N型涨停,如果跌下来,短期 高贵地沈浪 09-2109-21 23:24
- 218 2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股换手赶上了去年的大众交通真猛 股友37Qv179191 09-2109-21 23:24
- 688 0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清仓比亚迪!17年豪赚3890%,套现数百亿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2109-21 23:24
- 261 1 [东软集团吧] 连续一字谁玩,感觉散户多。你不买有人买 忍气吞声蓄力待发 09-2109-21 23:24
- 1209 2 [怡亚通吧] 虽然,怡亚通不持有摩尔线程股份。2020年,怡亚 ST亚通 09-2109-21 23:24
- 278 3 [向日葵吧] 没票的挂单也没用,五个一字涨停板前是不会开的 我是超级大多头 09-2109-21 23:24
- 440 1 [海马汽车吧] 重要负责人将于9月22日下午3点召开发布会。以前 山西省老师 09-2109-21 23:24
- 228 4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还要跌50% 妖灵六 09-2109-21 23:24
- 2609 0 [海源复材吧] 以下来自网络真假难辨:紫创光科原紫光照明聚焦 红牛9 08-2209-21 23:24
- 182 0 [特变电工吧] 10倍股,特变 可以阔以 09-2109-21 23:24
- 199 0 [昆机器人吧] 记住一条,只要是红的,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,别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23:24
- 445 6 [PVC吧] 4938的空单。还有谁。不好做啊。只有亏的命 天宫的决策日记 09-1909-21 23:24
- 203 1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高开高走了 HelloHenry 09-2109-21 23:24
- 156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5块可以入手 股友0z65023g03 09-2109-21 23:24
- 183 2 [飞马国际吧] 各位股神明天怎么看? 胸有成竹的阿杰 09-2109-21 23:24
- 2888 10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:不仅有GPU,还在谋划RPU!算力和存力结合 股友z1193r7565 09-2009-21 23:24
- 245 6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直播卖货号是哪个,我要买内裤! 一览众小山 09-1909-21 23:24
- 167 1 [捷荣技术吧] 这股能退市不? 股友3921r5f811 09-2109-21 23:24
- 767 8 [ST福能吧]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,这个公司股东在去年12月 小飞熊1153 09-2009-21 23:24
- 182 1 [和而泰吧] 希望来六个一字板,孩子等买奶粉那。全靠你了尔 股友YVm7Zs 09-2109-21 23:24
- 521 3 [上海贝岭吧] 今年才赚了20块钱,今晚战胜了68%的股友,买了 基民KxpcyJ 09-2109-21 23:24
- 178 2 [云汉芯城吧] 这个只能配8个号? 聚沙成塔聚少成多 09-2109-21 23:24
- 179 0 [美联新材吧] ,死股一个 股友WWJQ2P8918 09-2109-21 23:24
- 466 7 [比亚迪吧] 本来就是芒格极力推荐巴菲特买的,巴菲特起初是 股友6l39197n98 09-2109-21 23:24
- 254 1 [润达医疗吧] 后天会大张 骑扬满腹地伯南 09-2109-21 23:24
- 655 7 [纽威股份吧] 纽威股份:纽威股份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股 纽威股份资讯 09-1909-21 23:24
- 1304 6 [景兴纸业吧] 自己去deepseek上面去求助, 有条理的凌翰7 09-2109-21 23:24
- 748 11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科工系上市公司整体在谋划大动作,这两周, 坚定的岳亿昶 08-2109-21 23:24
- 206 0 [弘信电子吧] 在车上的兄弟管它每天如何演绎,管未来一周,一 鹏仔仔 09-2109-21 23:24
- 173 0 [旋极信息吧] 不要讲故事了,梦里啥都有。 可靠的贺辰玄 09-2109-21 23:24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应该能红3个点以上验证一下 正是修行时V 09-2109-21 23:24
- 287 1 [海康威视吧] 分析一大堆毛用都没有!海康下周的走势完全是散 进取的温智妍 09-2109-21 23:24
- 441 4 [实益达吧] 这一根大阴也没盖三阳对吧,虽然丑了一点,趋势 杨长老牛 09-2109-21 23:24
- 222 2 [掌趣科技吧] 邹五亿的原型现实中肯定会被踢出董事会写代码的 到处找黑马 09-2109-21 23:24
- 853 1 [博敏电子吧] $博敏电子(SH603936)$ 曾经比较瘦 09-2109-21 23:24
- 164 1 [安踏体育吧] 目测一下,三个放量跌停板? 股友188W8y8197 09-2109-21 23:24
- 257 3 [中国电影吧] 啥情况,怎么热度反而降低了!? 被弃烂股呵忒 09-2109-21 23:24
- 303 4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可以跑出来吗?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2109-21 23:24
- 235 3 [首开股份吧] 已成妖,不破20,就继续奏乐接着舞 干劲冲天之大锦鲤 09-2109-21 23:24
- 307 1 [*ST元道吧] 元道合作单位,移动,中铁,关系很硬,不会ST 股友1122a157D5 09-1909-21 23:24
- 339 6 [欧菲光吧] 别猜了明天深水,别找各种利好新闻安慰自己了 持刀人 09-2109-21 23:24
- 256 2 [科思股份吧] 马上又要创近4年的新低了,纵观整个A股,除退市 风花古月 09-2109-21 23:24
- 225 3 [冠捷科技吧] 都默默的减持了,还一堆吹票的,后期必跌 股友j70T8K 09-2109-21 23:24
- 209 0 [中兴通讯吧] 哦应该要知道内外大资金都在做空中兴了,很明显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-2109-21 23:24
- 173 0 [石英股份吧] 明天有望冲击涨停 胸怀大志的鲁智深 09-2109-21 23:24
- 171 0 [瑞芯微吧] 那么多吹票,主力烟雾弹 顺顺安安 09-2109-21 23:23
- 202 2 [雅化集团吧] 天天唱空这股,啥玩意也不是,明天绿色! 我爱吃菠萝 09-2109-21 23:23
- 196 1 [天府文旅吧] 海内存知己,天涯6:0,遂0,成都欢迎你 悟道中的韭菜 09-2109-21 23:23
- 161 0 [光洋股份吧] 人气太高,小心大热倒灶——回踩后再突破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23:23
- 282 2 [浙大网新吧] 摩尔上市,又不是一天能炒完的,一个趋势行情, 温馨的祝芊蒙 09-2109-21 23:23
- 176 0 [东华软件吧] 我买的怎么样 股友d31939I025 09-2109-21 23:23
- 282 1 [昊创瑞通吧] 七个新股一起上吧,看谁砸的猛 广渠路大佬 09-2109-21 23:23
- 64 0 [黄金吧] 【本周总收215个点24722$】 天生赢家兰姐 09-2109-21 23:23
- 224 0 [鼎胜新材吧] 基本面产销两旺,产品不够卖,工人二十四小时加 生动的李思源 09-2109-21 23:23
- 164 0 [新宙邦吧] 九成仓了,再跌再加 有探索精神的唐楷 09-2109-21 23:23
- 144 1 [碳化硅吧] 董事长采访透漏团队正在和国际芯片巨头合作开发 我是大仙123 09-2109-21 23:23
- 40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尾盘跳水了 灵活的舒星游 09-2109-21 23:23
- 3227 17 [东芯股份吧] 其实摩尔线程上市对东芯股份是最利好。主要原因 贝加尔湖畔的狼 09-2009-21 23:23
- 390 3 [金帝股份吧] 哪位课代表分析一下这次并购有多大利好 一股清流_CCC 09-2109-21 23:23
- 1113 1 [蔚蓝锂芯吧] 小心像历史走势一样,短期A杀,毕竟这是大A 数据告诉我很多事 09-2109-21 2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