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1 [优必选吧] 周五的尾盘是怎么回事呀,有大神能给解释一下嘛 股友11Y137I686 09-2109-21 20:14
- 291 3 [立讯精密吧] 很多人说这是高位,科技牛市,这哪里高了?不看 股友2f12Y22195 09-2109-21 20:14
- 62 0 [沧州明珠吧] 又要一个月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0309-21 20:14
- 174 1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跌 只做口香糖 09-2109-21 20:14
- 164 0 [创新医疗吧] 这几天公司肯定出个上诉公告 n1404694978a58071229 09-2109-21 20:14
- 289 1 [德科立吧] 周一必砸拭目以待 lp60209381 09-2009-21 20:14
- 203 0 [东方钽业吧] $东方钽业(SZ000962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14
- 233 1 [中策橡胶吧] 没解套我不卖,55 gpt4 09-2009-21 20:14
- 206 0 [联合动力吧] 什么时候上市 何昕林 09-2109-21 20:14
- 199 1 [光华股份吧] $光华股份(SZ00133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0:14
- 501 5 [阳光电源吧] 人气猛涨是因为抖音这货跟宁德时代现在固态电池 严谨的咚咚烧1 09-2109-21 20:14
- 2688 54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生存法则:不亏就是赢,近期怎么操作? 语润梧桐 09-1909-21 20:14
- 445 0 [焦煤吧] 美国降息会引发的大宗商品价格变动分析 股市期市重磅研报 09-2109-21 20:14
- 587 6 [全筑股份吧] 放量突破前期高点,为什么这么多唱空的 慧眼识龙 09-2109-21 20:14
- 1770 6 [铜陵有色吧] 越过4.5,冲击5.39!下周冲击目标5.39,年内有 影春秋 09-1309-21 20:14
- 15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没有变现都是假的! 知足的黑店 09-2109-21 20:14
- 19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A吧] 还可以加仓吗? 翡翠纳福得张飞 09-2109-21 20:14
- 176 0 [西安饮食吧] 高开涨停 股友01066r5k52 09-2109-21 20:14
- 623 2 [立讯精密吧] 经过周末发酵,OpenAI已与立讯精密达成协议共同 股海魔丸 09-2109-21 20:14
- 208 1 [中国长城吧] 排名进前100了 股力那扎 09-2109-21 20:14
- 308 2 [欧菲光吧] 这票热度这么高评论区却安静 迪拜的冬日 09-2109-21 20:14
- 290 11 [嘉元科技吧] 明天大阴线概率很大 大游资2026 09-2109-21 20:14
- 286 5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无敌的凯凯哥哥 09-2109-21 20:14
- 430 9 [江南高纤吧] 周一应该是要反包了 理性的盛楠莉 09-2109-21 20:14
- 326 7 [*ST康佳A吧] 周一跌停了。 股友eEyEWM 09-2109-21 20:14
- 3147 7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直接加间接持有深创投13.93%!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2009-21 20:14
- 66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的白酒相当的不给力,跌跌不休,可以加入黑 股友9O98662i37 09-1809-21 20:14
- 214 0 [海航控股吧] 预计下周跌,十一前,开始拉涨。1.88有望,2.08 黑云飞侠82277 09-2109-21 20:14
- 187 0 [淮北矿业吧] $淮北矿业(SH600985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14
- 3999 4 [长川科技吧] 08.27网格交易日志 天天向上的木子 08-2709-21 20:14
- 179 0 [三丰智能吧] 低位诱空 股友500G58h079 09-2109-21 20:14
- 172 0 [均胜电子吧] 军工企业 温馨的康日轩1 09-2109-21 20:14
- 189 0 [亚太实业吧] 真好笑,不看好就卖,看好就持,重大看好就加仓 徒手擒飞龙 09-2109-21 20:14
- 221 1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0:14
- 186 1 [东华软件吧] 人气第三名,周一这是要一字板的节奏 目前就是大机遇 09-2109-21 20:14
- 292 2 [创维集团吧] 到底是什么好消息拉起来的呢,可持续吗 菠萝菠萝蜜谜 09-2109-21 20:14
- 1234 4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421元飙涨!AEC+CPO+光模块三箭齐发,2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109-21 20:14
- 180 1 [罗博特科吧] 啥消息都没有有点怪哈 chen0518 09-2109-21 20:14
- 759 6 [*ST新元吧] 最关键的二个问题,其一立案调查没有出结果,时 盛世东方 09-2009-21 20:14
- 348 7 [杭电股份吧] 四板挤不进前10,太猖狂了 意志也要坚强啊 09-2109-21 20:14
- 588 0 [快手-W吧] $快手-W(HK|01024)$ 股友h02958532m 09-2109-21 20:14
- 1063 3 [XD鲁信创吧] 复旦复华爆雷了一样创投一样国企一样走势卧槽下 噜噜信 09-1909-21 20:14
- 173 2 [启明信息吧] 大事不妙啊感觉底部都没啥筹码了 mx_54973 09-2109-21 20:14
- 1085 4 [立讯精密吧] OpenAI硬件选了中国立讯精密OpenAI被曝与立讯精 股市小黄牛 09-2109-21 20:14
- 351 5 [小商品城吧] 只有批准什么币的公告才会救你 勇敢的冰爱青18 09-2109-21 20:14
- 466 8 [世纪华通吧] 大众公用直接加间接持有深创投13.93%!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2009-21 20:14
- 376 7 [果麦文化吧] 80还有机会解套吗,怎么做才能解套 股友9071259PU8 09-2009-21 20:14
- 422 5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银行: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长沙银行资讯 09-1909-21 20:14
- 264 3 [*ST南置吧] 周五2.35成交了一个亿不可能没有主力,散户没有 富有暴富的王重阳 09-2109-21 20:14
- 221 1 [矽电股份吧] 周末新闻,明天大跌 聪明的清心霜18 09-2109-21 20:14
- 332 3 [建发致新吧] 这股名字太好听了!炒到700块!!!100倍!!! 南京炫赫门1 09-2009-21 20:13
- 65 1 [宏力达吧] 这个没资金关注。 静默梧桐 09-1909-21 20:13
- 186 0 [万安科技吧] 现在8块钱的本了,你就是10连跪,我也不怕,不 运运运运运运运 09-2109-21 20:13
- 278 0 [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我与广发基金的缘分始于2020年的春天。那时我刚 小小小雪人 09-2109-21 20:13
- 236 2 [中矿资源吧] 耐心等待吧,一旦涨起来,一天也能涨好几毛的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1909-21 20:13
- 269 0 [新华都吧] 玩啥都不要盲目乐观也不要盲目悲观!既然周五探 大风歌8341 09-2109-21 20:13
- 89 1 [圣湘生物吧] 还有出生在量化 股友D72d998292 09-1909-21 20:13
- 199 0 [瑞贝卡吧] 这下完犊子了!!内部员工在这个价位跑了!!! 信心必黄金还贵 09-2109-21 20:13
- 225 0 [三一重能吧] 这票的交易性金融资产这么多吗?是不是不务正业 股友1N7153H295 09-2109-21 20:13
- 1129 1 [高伟达吧] 周五宣布4部委开会后,美国中概股互联网金融的 猫猫猎手 09-2109-21 20:13
- 189 1 [上海建工吧] 看空的真多,看好黄金版块黄金股,低价上海建工 股友37Qv179191 09-2109-21 20:13
- 406 2 [创新医疗吧] 老庄9月5日在机构跑路跌停板那天最低点22.49接 股友gN03800160 09-2109-21 20:13
- 248 3 [伯特利吧] 明天继续大跌,小心一点。技术全部走坏。百分百 明天绝对大涨 09-2109-21 20:13
- 617 11 [嘉美包装吧] 下个星期唱多了,3.5以下有多少!我买多少! 哎求回本 09-1909-21 20:13
- 189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对所有上市公司的唯一期望就是不要作假,不做 股友5T593K9851 09-2109-21 20:13
- 195 2 [海立股份吧] 高开低走不知道你们多人扛的住 柏诚大韭菜 09-2109-21 20:13
- 426 2 [特发信息吧] 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,周五这天已经是自八月以来 股友qcNEzB 09-2109-21 20:13
- 382 3 [章源钨业吧] 即使钨精矿价格到21万,企业4季度的利润仍可以 与趋势相伴ZZ 09-2109-21 20:13
- 364 7 [泰慕士吧] 这种要么天地板-30%,要么涨天上去成龙头。你们 Morrie 09-2009-21 20:13
- 896 2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电气: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百利电气资讯 09-1209-21 20:13
- 173 0 [东通退吧] 多的多了,明必跌 丁蟹蟹_神佑赢蟹 09-2109-21 20:13
- 368 5 [特变电工吧] 都开始讨论明天能不能涨停了,明天危 股友w891T10585 09-2109-21 20:13
- 324 2 [凯美特气吧] 周末出利好了,按理来说以凯美特气的热度,周一 潇洒一瞬间 09-2109-21 20:13
- 178 0 [*ST国中吧] 别恶心 今年开始要起飞 09-2109-21 20:13
- 706 3 [金瑞矿业吧] 这个青海地方国企究竟有没有矿产?怎么找不到呢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1609-21 20:13
- 305 3 [新华都吧] 无缘无故,莫名其妙,直线上拉。各位道友们,星 股市滚刀肉1 09-2109-21 20:13
- 187 1 [长虹美菱吧] 小米要收购美菱,如果小米不收购,到时候华为也 股友3x361096R5 09-2109-21 20:13
- 457 9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上市消息三个月前就知道了,又不是昨天 卖出就飞买进就跌 09-2109-21 20:13
- 389 3 [波长光电吧] 涨停烂板!高位危险!即将连续跌停板!去买低位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1 20:13
- 339 3 [长江电力吧] 其实它跌了也没多少,就是磨人,那么久才跌了那 轻松的戚博弘 09-2009-21 20:13
- 315 0 [云南锗业吧] 欧美客户讲过去从中国购买金属锗都是几百公斤的 n1418087251a2913 09-2109-21 20:13
- 180 1 [凯美特气吧] 抖音一堆吹你的,我就知道你明天要套人了 换个名改改yun 09-2109-21 20:13
- 1872 3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股份大股东减持,上海超导上市遥遥无期,这 还是韭菜提鲜 09-2009-21 20:13
- 203 0 [中国电影吧] 不用理会唱空的比们,电影票房都十多亿了,月底 中国炒股只买ST 09-2109-21 20:13
- 182 0 [三丰智能吧] 这里面都长空的时候,就是上车机会 股友500G58h079 09-2109-21 20:13
- 178 0 [永泰能源吧] 那个不停唱衰的黑子:你不是主力派来的奸细,就 孤海无情 09-2109-21 20:13
- 168 0 [立讯精密吧] 高位利好套人 股友H827A72698 09-2109-21 20:13
- 180 0 [天沃科技吧] 希望明天不要跌 成都老头乐 09-2109-21 2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