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1 7 [*ST雅博吧] 1.65等你 早春来了 09-2009-21 21:07
- 93 1 [紫光国微吧] 父老乡亲们,扶稳了 卿吾528888 09-1809-21 21:07
- 211 11 [小米集团-W吧] 阴阳怪气敲着中文小米在真正和外资企业拼你们玛 远离股市2 09-1509-21 21:07
- 240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下探7.56点 股友9222OC0290 09-2109-21 21:07
- 1075 3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玩啦多少年啦,主力成本负百分百,这票这么 纯真质朴的肖云卉 09-2109-21 21:07
- 530 2 [赣锋锂业吧] 我来预测一下明天的结局,明天高开3个点40分钟 H君子爱财如命 09-2109-21 21:07
- 212 2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最好是高开秒板,这样就能走几个板,不要一 稳住稳住在稳住 09-2109-21 21:07
- 208 1 [飞鹿股份吧] 新手尝试分析一下,这周应该会拉一波了,但应该 弃工从赌 09-2109-21 21:07
- 182 3 [佐力药业吧] 散户团结买定离手不看盘,把庄家扎空,天天上涨 众志城成 09-2109-21 21:07
- 765 5 [永泰能源吧] 对于Vnergy研发的第一代正极固体增容材料的深入 谢煜坤 09-2009-21 21:07
- 202 0 [天通股份吧] 600330天通股份,下周一冲高回落,收盘大跌,建 股友GxRNXR 09-2109-21 21:07
- 2305 7 [财经评论吧] 实地探访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“人造太阳”EAS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07
- 1007 1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股友1731585v7v 09-2109-21 21:07
- 836 3 [宝利国际吧] 看了这么久,对公司分析的很准确。公司的目标是 股友71E370093z 09-2109-21 21:07
- 492 1 [山子高科吧] 百度和各大搜索软件显示2023年8月发布的《关于 老练的董虔 09-2109-21 21:07
- 540 2 [会通股份吧] 何大小姐,这都要把产品卖进华为系了,能不能带 就是爱满仓 09-2109-21 21:07
- 152 1 [飞利信吧] 明天又是一场血雨腥风 股市围城 09-2109-21 21:07
- 198 1 [兆驰股份吧] 加油,7.69近在咫尺 谨慎的纪晓岚 09-2109-21 21:07
- 209 0 [亚太实业吧] 此票无买点。应该是一字到顶。能够买到基本就到 牵犊牧津斜 09-2109-21 21:07
- 1366 4 [R天源1吧] 撒旦 新鲜韭菜中的韭菜 09-2009-21 21:07
- 36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我就说这个macd看起来挺危险的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2109-21 21:07
- 356 1 [太辰光吧] 这货周一必须站上20日线,否则真的就完蛋了,所 成熟的凌亦皓 09-2009-21 21:07
- 193 0 [*ST准油吧] 回马缩倍阳 情绪反向用 09-2109-21 21:07
- 352 2 [深粮控股吧] 奇葩,奇葩,真奇葩,深粮控股公司用了近二十年 豁达的车小白1 09-2109-21 21:07
- 353 2 [香港宽频吧] 当初为什么中移动要买超标?不差这3%也能绝对控 饭小懒 09-2109-21 21:07
- 388 1 [昊创瑞通吧] 看来要明天发公告,那就周三上市了。 权航41319 09-2109-21 21:07
- 288 4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全部活埋 JSONjack 09-2109-21 21:07
- 262 2 [道琼斯吧] 哪有高位连续上涨六个月的道理?十月第七个月从 布丁的两脚兽 09-2009-21 21:07
- 293 2 [中国电建吧] 被套两个多月了居然涨了两个点真牛逼,万亿工程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2109-21 21:07
- 3350 13 [中国核电吧] 去年4月轮动卖出中国核电9.21元,也有30%收益了 价值投资路漫漫 09-2009-21 21:07
- 241 0 [和而泰吧] 各位挣钱了别忘了看看电影买一手带一瓶奶 金鳞聚万财 09-2109-21 21:07
- 770 0 [ST臻镭吧] 总之,别被情绪带跑偏。突发事件确实带来波动风 股友CC81555653 09-2109-21 21:07
- 379 1 [海立股份吧] 和海立B像不像,呵呵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//@ 股友21853q5R75 09-2109-21 21:07
- 272 1 [麦捷科技吧] 明年的大牛股 股友0q9U189665 09-2109-21 21:07
- 219 2 [硅宝科技吧] 本地新材料龙头企业,硅宝科技在碳化硅领域年度 啄木先生 09-2109-21 21:07
- 1161 8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一直想要盐湖矿。买了兴华锂盐49%股份,同 万事腾达廉颇 09-2109-21 21:07
- 193 0 [数据港吧] 这里怎么还有个啊 连板回本 09-2109-21 21:07
- 396 1 [云知声吧] 和华为合作呢,明天怎样说? 赚钱骑洋马 09-2109-21 21:07
- 310 6 [恒瑞医药吧] 这么多人看好,看来要回到65元 拖着腮发呆 09-2109-21 21:07
- 210 1 [全志科技吧] 看这个大绿柱子,下周不妙呀 猫不乖 09-2009-21 21:07
- 690 9 [紫光国微吧] 苹果发售的手机已将eSim卡作为标配和卖点,国内 小说法3228 09-1809-21 21:07
- 180 0 [祥源文旅吧] 明天不高开就是弱 股友11R655163g 09-2109-21 21:07
- 183 0 [顺灏股份吧] 股吧人气这么旺,有点危险 n559513455268674 09-2109-21 21:07
- 201 0 [ST得润吧] 真奇葩,既然你没买,又不看好,为什么要唱空不 重生之门A 09-2109-21 21:07
- 147 2 [协昌科技吧] 不会破38线,我的成本价在38点零六 谦逊的岳泓浩 09-1909-21 21:07
- 288 1 [圣邦股份吧] 华为启动天工计划!作为华为芯片供应商,圣邦的 股友KLBqVf 09-2109-21 21:07
- 391 2 [友升股份吧] 股价越高,热度越低,资金现在关注的是对标寒王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2109-21 21:07
- 970 4 [天海防务吧] 公司9.20发公告:作为被告,官司能赢吗,有那位 婀娜妩媚的砚青2 09-2009-21 21:07
- 227 0 [凯文教育吧] $凯文教育(SZ00265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07
- 179 0 [*ST高鸿吧] 再跌已无意义 春晓涵 09-2109-21 21:07
- 2307 12 [华工科技吧] 非常欣慰的是A股开始炒认知了,这是与欧美接轨 招财积玉地黄药师 09-2109-21 21:07
- 181 0 [白云山吧] 吹捧必跌! 股友012v35g950 09-2109-21 21:07
- 1343 9 [汉桑科技吧] 这算利空吗?请大家帮忙看看! 英俊的柠檬 09-2009-21 21:07
- 247 0 [海阳科技吧] 根据粉丝经济学,虽然他最近绯闻很多但是曾经也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009-21 21:07
- 224 1 [多晶硅吧] 现在什么都产能过剩。多晶硅只要他涨上去,就空 股友23EL083612 09-2109-21 21:06
- 178 0 [鸿泉技术吧] 明天有没有2个点涨幅啊‸ 乱up29 09-2109-21 21:06
- 517 1 [江苏金租吧] 老板在江苏金租租的机器人 还有裤衩没亏掉 09-2109-21 21:06
- 189 0 [联美控股吧] 这筹码不动如山啊,洗盘,明天大概率涨 求连板 09-2109-21 21:06
- 184 0 [江波龙吧] 是龙是虫明天见分晓,加油江波龙 股友tgUd3N 09-2109-21 21:06
- 175 0 [山鹰国际吧] 我来了 音响王 09-2109-21 21:06
- 177 0 [江波龙吧] 是龙是虫明天见分晓,加油江波龙 股友tgUd3N 09-2109-21 21:06
- 229 0 [中金黄金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,众人抢黄金黄金一山比一山高, laowu5226431 09-2109-21 21:06
- 176 1 [常山北明吧] 周末全是利好 股友718015iw67 09-2109-21 21:06
- 189 0 [交大昂立吧] $交大昂立(SH60053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06
- 1656 0 [华胜天成吧] 中山东路,新闸路结账走人,北向和量化减仓做T 渔夫观市 09-1709-21 21:06
- 243 1 [齐翔腾达吧] 重组在即! 深沉的池涛 09-2109-21 21:06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阳光电源——周一再次走一波主升浪! 拥抱大牛股 09-2109-21 21:06
- 225 1 [狮腾控股吧] 作为一个长期标的的核心是公司的老板是谁?非常 长线滴滴拉客 09-2109-21 21:06
- 163 1 [浩欧博吧] 浩欧博:融资净买入760.09万元,融资余额2.91亿 浩欧博资讯 09-2009-21 21:06
- 203 0 [ST创意吧] 收盘786顺子号。主力给信号了,下一次开板564或 潇洒地雅典娜 09-2109-21 21:06
- 1849 20 [首钢股份吧] 市场资金在追捧首开股份之际,另一只同属北京国 股友5V0n053903 09-2009-21 21:06
- 200 0 [阳光电源吧] 热度咋这么高?上了杀猪榜了 Dassin 09-2109-21 21:06
- 201 0 [科蓝软件吧] 最多就是高开一点就直接ge韭菜,安京的一贯套路 科绿退市播报员 09-2109-21 21:06
- 184 0 [新强联吧] $新强联(SZ300850)$ 堆金州鹤de丘处机 09-2109-21 21:06
- 446 4 [中华企业吧] 怪不得周五跌的那么凶,原来上海买房要退房产税 好人好事多 09-2009-21 21:06
- 180 0 [长飞光纤吧] 感谢结构给我们让票 股友536J60h872 09-2109-21 21:06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内卷会让我们的汽车品牌出现劳斯莱斯,库里南, 金融裂变2024 09-2109-21 21:06
- 194 0 [云汉芯城吧] 求中签3278+84910+5 haojie9800 09-2109-21 21:06
- 203 1 [国轩高科吧] 价值回归了,认赔。 清逸灵动的润玉7 09-2109-21 21:06
- 191 0 [永泰能源吧] 2元以下股票马上又少一只! Kalashnikov 09-2109-21 21:06
- 271 1 [亨通光电吧] 只有。17倍市盈率,中国制造业500强62名,太低 leeseel 09-2109-21 21:06
- 623 1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603t11Q315 09-2109-21 21:06
- 11866 11 [长盈精密吧] 深股通本周现身51只个股龙虎榜 长盈精密资讯 09-1909-21 21:06
- 3697 6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:下半年开始公司人形机器人相关订单迅 光洋股份资讯 09-1809-21 21:06
- 898 9 [移远通信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车载与无线网关业务放量,业 移远通信资讯 09-0309-21 21:06
- 175 2 [友阿股份吧] 最怕这周末到处找利好的!!! 桀骜不驯的牛牛 09-2109-21 21:06
- 708 1 [*ST香雪吧] 我只希望香雪股份做什么事要讲效率,科技这东西 股友5a9U991003 09-2109-21 21:06
- 187 0 [*ST准油吧] 缩倍阳 情绪反向用 09-2109-21 2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