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2 [向日葵吧] 停盘之前老鼠仓就进去了,各位保重, 华工恩情还不完 09-2109-21 21:04
- 314 3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蛋居然到了人气榜第2名,摩尔线程上会跟 股友v0018A0107 09-2109-21 21:04
- 362 4 [和而泰吧] 明天开盘一字跌停,a股不允许这么牛逼的股票存 股友7Y526k2817 09-2109-21 21:04
- 173 1 [九州通吧] 天灵灵地灵灵,星期一涨停灵。 股友CGJNqI 09-2109-21 21:04
- 193 5 [旗天科技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与庄托斗到底 09-1909-21 21:04
- 203 2 [东华软件吧] 周五把你卖了然后买和而泰了 好运必须过来 09-2109-21 21:04
- 498 7 [东芯股份吧] 韭菜疯狂唱多,鼓吹励算,但是一问在哪里生产,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2109-21 21:04
- 191 2 [全志科技吧] 周六日一字板,周一要调整了 易难评 09-2109-21 21:04
- 220 0 [儒意电影吧] 说明天高抛的都是万达电影的老粉条,现在形势变 大痴小呆 09-2109-21 21:04
- 107 1 [中再资环吧] 中再资环本周融资净买入1847.15万元,居环保行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1:04
- 194 0 [古井贡酒吧] 我感觉是对的,明天白酒又完了,汾酒要套现32亿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21:04
- 404 3 [东华软件吧] 看看这个信息,怎么没有提到东华软件呢 大帅008 09-2109-21 21:04
- 20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家伙挺好的,就是每周一每周二下跌,能不能打 股友360G3M1387 09-2109-21 21:04
- 324 1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应该高开,然后下探,震荡下,再拉伸到高点 不动空如山 09-2109-21 21:04
- 600 2 [海立股份吧] 图片评论 股友21853q5R75 09-2109-21 21:04
- 233 1 [友升股份吧] 基本面优秀,合理股价在80-100,新股有溢价 永序之列 09-2109-21 21:04
- 196 2 [天阳科技吧] 等几天 股市不能碰 09-2109-21 21:04
- 573 3 [汇绿生态吧] 001267何时才能做到问题五:高速铜缆AEC是否有 真实现状 09-2109-21 21:04
- 413 3 [首开股份吧] 周一看首开和山子,周五极致退潮,只有首开和山 股友080E08h757 09-2109-21 21:04
- 447 9 [多晶硅吧] 这贴吧多头完全在做梦了,光伏机制电价掉的那么 夜游长安城 09-2109-21 21:04
- 157 4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留下来的都是有血性的好二郎,不要让他们的 股友9u92 09-1909-21 21:04
- 1083 12 [*ST皇庭吧] 补的真好 只求回本888888 09-1909-21 21:04
- 209 0 [联美控股吧] 这边很多起哄捧杀的但实际情况公司抓状况很好盈 有财有你 09-2109-21 21:04
- 437 5 [秦川机床吧] 十日均线守不住,要减仓,不要硬抗。下一支撑位 日月如梭 09-2109-21 21:04
- 169 2 [全志科技吧] 马上要更名了,叫无志科技 沉稳的周宇航 09-2109-21 21:04
- 1010 5 [*ST南置吧] 今天浅仓一半做t 你我它谁 09-1809-21 21:04
- 1469 0 [吉视传媒吧] 同花顺排名 卖飞的韭弟 09-2109-21 21:04
- 168 0 [兴业科技吧] $兴业科技(SZ00267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03
- 187 0 [英唐智控吧] 周一大跌 我的游泳池 09-2109-21 21:03
- 749 2 [美利云吧] 诚通12年前从中冶科工手里接到中冶纸业集团任务 天地之机趋势之道 09-2109-21 21:03
- 280 3 [环球印务吧] 人气倒是起来了,也好,比死气沉沉强 悟年唔倍 09-2109-21 21:03
- 249 3 [内蒙一机吧] 27的本几年能回 股友7001a557r5 09-2109-21 21:03
- 1042 6 [海天股份吧] 海天股份在四川成立智控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1000 海天股份资讯 09-1909-21 21:03
- 655 9 [润建股份吧] 现在什么事情?你持有的股在涨幅榜前,并新高不 小食人鱼 09-2009-21 21:03
- 302 0 [亨通光电吧] 只有17倍市盈率,市场把亨通当钢铁股了。亨通空 趋势靠谱 09-2109-21 21:03
- 189 0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大众的经典捷达宝来速腾迈腾,相信还能重铸 八韭菜特 09-2109-21 21:03
- 206 0 [首旅酒店吧] 这个主力有点凶,周五被他吓出一半筹码,看看周 一双慧眼看破一切 09-2109-21 21:03
- 190 1 [欧菲光吧] 狗托动不动法务部,来啊,所有内幕全给你们公开 梭哈神僧 09-2109-21 21:03
- 166 1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按道理涨了,可港股不按套路出牌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2109-21 21:03
- 191 0 [瑞立科密吧] 1034+ 乔木何许兮 09-2109-21 21:03
- 95 1 [中集环科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中集环科本周融资净买入549.32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1:03
- 188 1 [金发科技吧] 别人贪婪我恐惧 推演人类文明 09-2109-21 21:03
- 188 0 [中交设计吧] 这个企业太拉几了,一点创新都没有 n578813535083850 09-2109-21 21:03
- 188 1 [ST臻镭吧] 突然这人气,是奔跌停来的? 股友13T30752o3 09-2109-21 21:03
- 1687 12 [海航控股吧] 我割了你可以涨了 安徽业余股民 09-1909-21 21:03
- 686 0 [万向钱潮吧] 马斯克没有召开机器人大会,不过他计划在特斯拉 股友0395Sa6519 09-2109-21 21:03
- 486 2 [胜宏科技吧] 摩尔线程IPO拟融资80亿 坚韧的君若伊0 09-2109-21 21:03
- 1190 4 [振东制药吧] 就在刚刚,国产创新药再次迎来好消息——国家医 大牛191 09-2109-21 21:03
- 266 1 [紫光国微吧] 不到翻倍不走,esim市占率这么高 股友009c7153T3 09-1309-21 21:03
- 264 1 [阳光电源吧] 都再说抖音主播推阳光,理由是什么? 周密的齐瑶灿 09-2109-21 21:03
- 210 1 [ST臻镭吧] 周一开盘跌停可能性不低,-20%不少啊 追涨杀跌炒股养家 09-2109-21 21:03
- 1384 13 [和而泰吧] 明天走势预测:三种情况,一个结局!三种情况分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2109-21 21:03
- 170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请问减持消息在哪里看到的?中报吗?多少页? 寒云轻梦 09-2109-21 21:03
- 339 9 [东华软件吧] 高开放量就是主力出货,切记切记!不要追了 财满堂 09-2109-21 21:03
- 553 1 [亚联发展吧] 既然广发贴说明天要破5元,大家准备好实盘记录 马年骑牛冲天 09-2109-21 21:03
- 193 0 [京沪高铁吧] 三翻五次了,屡教不改呢 国铁硬实力2026 09-2109-21 21:03
- 609 5 [联合动力吧] 看中策,首日即是最高价,次日跌破发行价,首日 冷面看股市 09-2109-21 21:03
- 229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任时光匆匆而去我只在乎你,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 价值与发现 09-2109-21 21:03
- 191 0 [交通银行吧] 银行跌多久,股市就涨多久 我要炒股发财 09-2109-21 21:03
- 328 7 [富春股份吧] 吧里有哪位高人看看这只股,破9月5号的最低价概 股友585x68733N 09-2109-21 21:03
- 3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投资成功就是情绪稳定的你, 是夜草 09-2109-21 21:03
- 177 0 [佳发教育吧] 这次减持会不会被叫停 股友5110N9p883 09-2109-21 21:03
- 201 1 [海航控股吧] 公司亏损严重 乾坤生辉 09-1909-21 21:03
- 618 0 [龙迅股份吧] $龙迅股份(SH688486)$ 自强不息的卫丽3 09-2109-21 21:03
- 231 2 [金发科技吧] 高位减持,明天低开低走!周五还剩100股,开盘 财神符 09-2109-21 21:03
- 253 1 [珠海中富吧] 年年亏损,离退市不远了! 股友111Y656x86 09-2009-21 21:03
- 160 1 [弘信电子吧] 热度掉下来了,不行了。赶紧上热度啊,被辟谣了 热情的缘梦凝18 09-2109-21 21:03
- 1089 5 [钛能化学吧] 别心虚,别拉黑,装大师装的像一点 股海816 09-2109-21 21:03
- 179 0 [香港宽频吧] 明天嚷一直酸一直唱孔的人闭嘴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21:03
- 480 3 [友升股份吧] 参考文灿股份 ll低调的石头 09-2109-21 21:03
- 264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总是自欺欺人,即使换股才能盈利,周一和而泰开 股友536J60h872 09-2009-21 21:03
- 198 2 [ST复华吧] 散户真可怜 中矿资源值一百 09-2009-21 21:03
- 236 1 [万里马吧] 据了解人气100里已经有7匹马了 貔恘遇上壁虎 09-2109-21 21:03
- 536 7 [曼卡龙吧] 周五我买了曼卡龙5000股,曼卡龙19.55-19.60买 股友89o53y5239 09-2109-21 21:03
- 856 1 [瑞立科密吧] 中了卧槽 牛顿的眼泪 09-2109-21 21:03
- 410 1 [沃森生物吧] 主力军和机构早就知道了这个事情了,还吹,星期 股友FByNuM 09-2109-21 21:03
- 200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股友H23880f755 09-2109-21 21:03
- 223 1 [沙河股份吧] 首开股份,上海建工。轮也到深圳了,沙河担此大 股友Nt78858659 09-2109-21 21:03
- 192 1 [ST臻镭吧] 留置不一定有事 是曾相識 09-2109-21 21:03
- 261 3 [欧菲光吧] 爆炒资产亏损高额负债股,蔡头快被留置了 梭哈神僧 09-2109-21 21:03
- 186 1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高开高走……涨停 震荡向上 09-2109-21 21:03
- 379 0 [露笑科技吧] 优必选与云智汇科技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2025年 股友HKOugE 09-2109-21 21:03
- 199 3 [东杰智能吧] 都是借壳,你看看天普,你在看看你什么玩意 闲云野鹅00000000 09-1809-21 21:03
- 170 0 [黑猫股份吧] 我在做事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9-2109-21 21:03
- 227 2 [欧菲光吧] 对数顶,大概率要调一下,明天低开可以打个底仓 酸爽的柠檬茶 09-2109-21 21:03
- 334 5 [香江控股吧] 都是唱多的,我重仓好慌 利落的李靖娴 09-2109-21 21:03
- 262 1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本周融资净买入1.53亿元,居软件开发板块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1:03
- 724 5 [华孚时尚吧] 为什么排名一直上升? 自由更胜一筹 09-2009-21 2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