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7 3 [万丰奥威吧] 近三个月该股必定走颓势十二月前看到2.2 股友1815h8792M 09-2009-22 08:06
- 132 1 [长春高新吧] 以前长春就败在集采上,利润压缩严重,现在政策 诚挚de艾伦 09-2209-22 08:06
- 167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华友钴业大涨,稀土太废啦 勇敢小毛 09-2209-22 08:06
- 75 0 [佳都科技吧] 就没什么关联 大伟金 09-2209-22 08:06
- 413 2 [城地香江吧] 中国版星际之门,能不能涨?携手华为芜湖60亿单 毛三谷 09-2209-22 08:06
- 4535 4 [泽璟制药-U吧] 31股今日获机构买入评级 6股上涨空间超20% 泽璟制药-U资讯 09-1909-22 08:06
- 131 1 [中哲精化吧] 本以为是低开低走,没想到是高开低走,玩真阳假 该变一生 09-1609-22 08:06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没有炒股的小姐姐 柔和的魏小白 09-2209-22 08:06
- 132 0 [科大讯飞吧] “仁者见仁智者见智” 科大讯飞逐渐消秃噜皮, 股友11x3130F12 09-2209-22 08:06
- 552 1 [晶盛机电吧] 真的吗? 陈大鸡 09-2209-22 08:06
- 422 4 [康美药业吧] 跪求庄稼老爷加大砸盘力度,十一放假前能砸到1. 星尘大神爱张婷 09-2109-22 08:06
- 93 1 [XD中国联吧] 我肯定属于长线投资的爱国者,但如果连20月线都 fishgene 09-2209-22 08:06
- 200 1 [屹通新材吧] 无意中看到这个股,从题材看发展空间挺大,废旧 淘气的提拉米苏 09-2209-22 08:06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转发 静谧悠然的赵日轩 09-2209-22 08:06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3M052526v 09-2209-22 08:06
- 413 2 [万润科技吧] 你们这些托被你们这么一唱,我怎么感觉我严重卖 价值投机十年 09-2209-22 08:06
- 139 1 [*ST皇庭吧] 向日葵重组复牌,皇庭今天大涨了 股友2Q96731f07 09-2209-22 08:06
- 194 1 [光库科技吧] 摩尔线程标的,除了和尔泰,光库科技也是摩尔线 冬至123456789 09-2209-22 08:06
- 208 1 [生猪吧] 人人都以为要反弹的时候他就会暴跌,不服来战。 钱钱钱9 09-2109-22 08:06
- 68 0 [均胜电子吧] 完蛋了,这么多唱多的 前进前进元 09-2209-22 08:06
- 78 1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6块5还是6块4!!! 随风而逝9527 09-2209-22 08:06
- 446 12 [飞利信吧] 主力如果想拉升,必须以高开高走,或者涨停的方 月有引力 09-1909-22 08:06
- 572 1 [德赛电池吧] 上热榜了 大A钟馗 09-2209-22 08:06
- 889 2 [飞乐音响吧] 南车北车并购重组停牌前一天还在说不可能,结果 童桂黑芝麻驻ai 09-2209-22 08:06
- 997 3 [东信和平吧] 跌一个月了,聊胜于无叭 时差Zzzzz 09-2109-22 08:06
- 409 0 [南方现金增利货币E吧] 南方现金增利基金2025年国庆节、中秋节前暂停申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08:06
- 330 0 [南方吉元短债A吧] 南方吉元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国庆节、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08:06
- 225 0 [南方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南方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08:06
- 482 0 [南方旺元6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C吧] 南方旺元6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08:06
- 136 2 [*ST金科吧] 这时候还在劝人买的,都是希望有人来给自己抬轿 deepoceanSZ 09-2209-22 08:06
- 213 2 [广电运通吧] 科技实力要体现在股价和股息率上,君不见大型科 轩仔爸 09-2209-22 08:06
- 358 0 [南方定元中短债债券A吧] 南方定元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国庆节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08:06
- 77 0 [*ST金科吧] 市场上不就一直在炒概念嘛 //@deepoceanSZ :这 deepoceanSZ 09-2209-22 08:06
- 176 2 [宝丰能源吧] 想炒短线的朋友就不要来这个股了。不适合的。 股友981T97o513 09-2209-22 08:06
- 224 3 [诚邦股份吧] 周一阴线吸的机会还有吗 情绪反向用 09-1909-22 08:06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估值12块,这么厉害 解梦大师 09-2209-22 08:06
- 144 1 [深圳新星吧] 【异动解读】深圳新星9月19日涨停:六氟磷酸锂+ 心灵的呼唤 09-2209-22 08:06
- 59 0 [日经225吧] 咋还越来越来劲了 小半仓2025 09-2209-22 08:06
- 141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涨停就是有,不用纠结真有假有,炒的就是预 慵懒的宗湑 09-2209-22 08:06
- 62 0 [XD福龙马吧] 冲啊 机灵聪慧的忠魂 09-2209-22 08:06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变盘在即 勇于实践得葡萄 09-2209-22 08:06
- 123 2 [上海建工吧] 真如此那黄金储量抵现在市值的3/2了 精准的蒋言秋 09-2209-22 08:06
- 471 3 [纳斯达克100吧] 请问国庆节的收益怎么算 谷茶俱乐部 09-2109-22 08:06
- 58 0 [日经225吧] 这…这…这又…又…、好好…好加仓干 俺农村人 09-2209-22 08:06
- 1368 6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飞机上新闻联播了,兄弟们捂好别乱换了 股友q860n26310 09-2009-22 08:06
- 63 0 [东信和平吧] 准备补缺口 冰释前嫌25 09-2209-22 08:06
- 93 0 [山格股份吧] 2025年9月,新闻报道了阿里平头哥最新研发的面 温柔娴静的秦宜仲 09-2209-22 08:06
- 316 0 [仕佳光子吧] 从巨亏到爆发:仕佳光子如何在CPO领域实现华丽 知行合一05 09-2209-22 08:06
- 55 0 [日经225吧] 这么大的利空这么强 百万富翁sker 09-2209-22 08:06
- 253 1 [德龙激光吧] 一个月内有3次7个点以上收盘变绿的,今天是9个 阿露露 09-1909-22 08:06
- 242 0 [昆仑万维吧] 2025昇腾硬件伙伴新产品也一并发布,包括宝德、 再一次疯狂 09-2209-22 08:06
- 96 2 [永泰能源吧] 股吧里的菩萨,谢谢你们,一大早害怕我亏,早早 日进斗金糖 09-2209-22 08:06
- 218 1 [双鹭药业吧] 梁皮 恭喜中签了 09-2109-22 08:06
- 2165 12 [财经评论吧] 刘烈宏:加快行业高质量数据集建设 加力投资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2 08:06
- 325 3 [双鹭药业吧] 双鹭药业公众号已经快两年没有更新了,官网也是 善于思考之石榴 09-2109-22 08:06
- 331 4 [山西汾酒吧] 无脑小散,不知大宗更可怕,折价10%买,第二天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8:06
- 294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生意多谋de五散人 09-2209-22 08:06
- 76 0 [容百科技吧] a 股友R23053N559 09-2209-22 08:06
- 91 0 [上海银行吧] 深信价值投资股价与红利巨大发差下… 卓实63 09-2209-22 08:06
- 365 4 [利元亨吧] 周一是瀑布还是窜天猴? 鹤的阳光一五一十 09-2009-22 08:06
- 240 1 [天源迪科吧] 华为:未来5年每年投入150亿发展鸿蒙、鲲鹏、昇 股友57277f176t 09-2209-22 08:05
- 89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收不回五日线基本可以出库了 基民861yW59763 09-2209-22 08:05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疯狂反T越做越大 四月相信光 09-2209-22 08:05
- 150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波行情,高科技芯片半导体涨幅最小的就是中芯 股友78126L2e73 09-2209-22 08:05
- 51 0 [日经225吧] 今天没啥利空了,好好涨 绿色能源 09-2209-22 08:05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再跌停吗?净想好事! 清仓法师 09-2209-22 08:05
- 188 1 [长盛轴承吧] 涨不跟跌起来跟的紧明天低开可以考虑t一把 卖啥啥涨停 09-2109-22 08:05
- 3781 19 [昊创瑞通吧] 这个新股居然还有人放弃中签,这就理解了多少美 大陆衍圣公 09-2009-22 08:05
- 78 0 [比亚迪吧] 病树前头万木春 华夏2014 09-2209-22 08:05
- 79 0 [佛塑科技吧] 惯用手法,上次人气上升,一周内跌5个点 关注九点六十 09-2209-22 08:05
- 137 2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6.11元回购,3元左右没有理由不回购,大概 招财善贾的五散人 09-2209-22 08:05
- 3587 5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行业实现多环节高效协同 隆基绿能资讯 09-1909-22 08:05
- 75 0 [山格股份吧] 9月20日,国家医保局发布第十一批国家组织药品 温柔娴静的秦宜仲 09-2209-22 08:05
- 270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通过其全资子公司珠海格力金融投资管理 茶里的芒果 09-2209-22 08:05
- 199 2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医药板块继续调整 黑羽破晓 09-1909-22 08:05
- 85 0 [电广传媒吧] 商务部9部门推动“百城万圈”行动 国运不可挡 09-2209-22 08:05
- 46 0 [日经225吧] 牛逼 实力大a 09-2209-22 08:05
- 250 4 [*ST动力吧] 别分析了,分析再多也没用,就一句话:问题股最 送走你 09-2109-22 08:05
- 264 2 [光华科技吧] 固态电池有行情了,光华属于这板块吗??求解! 股友v261i00115 09-2109-22 08:05
- 180 1 [柳钢股份吧] 年底st吗??会不会要查一批人?科级分配不匀, 执着的夏佐 09-2109-22 08:05
- 90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连续下跌开始,到2.2止跌企稳。 机灵俏皮的余衍慕 09-2209-22 08:05
- 56 0 [财经评论吧] 私募业大洗牌!超400家主动退出,行业生态巨变 财经爆梗君 09-2209-22 08:05
- 97 0 [汉威科技吧] $汉威科技(SZ300007)$ 拉萨营业部V1 09-2209-22 08:05
- 268 1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下跌躲过去了,中国中铁没躲过去。哈哈 生是中铁人 09-2109-22 08:05
- 167 0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迪科作为昇腾供应链的总代理,同时代理鲲鹏 股友775M89D178 09-2209-22 08:05
- 295 2 [酒钢宏兴吧] 雅安应该要供货 股友7n23X08551 09-2009-22 08:05
- 106 1 [海得控制吧] 好公司!好趋势!近几个月大牛没有涨!本周最好 铁岭韭菜 09-2209-22 08:05
- 78 0 [焦煤吧] 贸易商都封盘惜售待涨,今天要涨停 股友Gvq05g 09-2209-22 08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