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8 8 [ST东尼吧] 绝味食品被ST了,东尼瑟瑟发抖 温柔敦厚的纳兰艳 09-1909-21 22:26
- 240 1 [欧菲光吧] 明天挂跌停板,苹果工艺是假的消息。 疯子了 09-2109-21 22:26
- 545 4 [中工国际吧] 今年的中标金额比2024多很多。股价却停留在大盘 常满仓6124 09-1909-21 22:26
- 526 7 [飞龙股份吧] 星期一是30以下最后机会 股友6663Q76K20 09-2009-21 22:26
- 338 4 [千里科技吧] 是融资盘还是量化交易在砸盘? 将甄炎 09-1909-21 22:26
- 282 1 [津投城开吧] 出公告说明有津投城开将于9月22日下午4点召开投 泊舟9 09-2109-21 22:26
- 299 5 [航锦科技吧] 明天会自动扣费吗兄弟们? 高杆吸库 09-2109-21 22:26
- 175 0 [烽火通信吧] 成龙在吗呼叫龙叔 Coke老湿 09-2109-21 22:26
- 1494 0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豪放不羁的赵怡萱 09-2109-21 22:26
- 185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才是真的好看 洒脱的小彬 09-2109-21 22:26
- 180 0 [海立股份吧] 光刻机加家电消费不要其他的,就足够涨几个板了 股友83p1901Z98 09-2109-21 22:26
- 179 0 [义翘神州吧] 和百普赛斯比就是渣渣 小楼一夜听春雨木 09-2109-21 22:26
- 1471 2 [二六三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 草根般若 09-2109-21 22:26
- 178 1 [上海建工吧] 关键大势调头?如果走中国石油即就走运了 雪梅盛开 09-2109-21 22:26
- 269 3 [优必选吧] 看样子清仓是对的 股友fnHYmW 09-2109-21 22:26
- 347 1 [奥士康吧] 奥士康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奥士康资讯 09-1909-21 22:26
- 278 1 [华工科技吧] 有时候看多也没错毕竟事实就是这股还处于cpo低 包容的苹果 09-2109-21 22:26
- 980 1 [上海建工吧] 一纸公告把股价砸跌停,算不算价格操纵?这是保 兴奋的钟淳蓓 09-2109-21 22:26
- 205 4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,山子高科下周继续跌停!!!! 炒股赚500亿收手 09-2109-21 22:26
- 393 13 [江龙船艇吧] 17块多赚5万没走,12.7走了,亏5万,惨,牛市我 AHAIAHAI 09-1909-21 22:26
- 191 0 [供销大集吧] 盘子太大,选西安饮食不更好。 哆啦A梦么么哒 09-2109-21 22:26
- 208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还要修复,18号挂隔夜单的还没出去呢,最低 炒股养家里人呢 09-2109-21 22:26
- 152 0 [寒武纪吧] 对唱空者都是为了抢票,怕别人挣钱,自己眼红。 股友7517ur1787 09-2109-21 22:26
- 233 3 [XD福龙马吧] 桑田君明天砸得你们哇哇叫 瞒天过海到蓬莱 09-2109-21 22:26
- 100 1 [元隆雅图吧] 就告诉你一句话,整天跟违纪、违法行为的公司打 DlRZ 09-2109-21 22:26
- 371 6 [联美控股吧] 我感觉这热度是庄家买的,散户根本都不知道这个 太尊了 09-2109-21 22:26
- 648 6 [鼎信通讯吧] 大家不用过度惊慌,最危险的时刻已经过去,资金 快乐之赛门 09-2009-21 22:26
- 474 8 [神州数码吧] 牛逼了!你是摩尔线程GPU的全国总经销商,那不 名字要有攻击力 09-2109-21 22:26
- 197 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你就知道,空仓的感觉真好 股友9unNbR 09-2109-21 22:26
- 1911 3 [卧龙电驱吧] ????? 反割主力韭菜 09-2109-21 22:26
- 285 1 [长安汽车吧] 阿维塔07于2025年9月20日正式登陆华为商城新开 尼古拉斯_韭菜特 09-2109-21 22:26
- 272 3 [*ST动力吧] 算了,认亏出局,跌停已挂好 幸运的小航 09-2109-21 22:26
- 872 19 [ST司特吧] 认为司尔特会退市和被ST的,感觉就是在杞人忧天 SCH海鸥战神 09-2009-21 22:26
- 240 1 [格力博吧] 请问公司对于现阶段的股价和市值满意吗?公司上 格力博股友 09-1509-21 22:26
- 1119 0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股友162m85z269 09-2109-21 22:26
- 208 2 [XD福龙马吧] 造环卫车,环保业务占80%的,也能炒作? 成美丽泽 09-2109-21 22:26
- 838 1 [光线传媒吧] 元宝查到的,靠谱不? 毁人者必自毁 09-2109-21 22:26
- 678 1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高科转型至今己好多年了!股价也大约5至6 linweiye 09-2109-21 22:26
- 261 2 [天成自控吧] 拿了半年了,套麻了,要割吗 老乡别走要板了 09-2109-21 22:26
- 201 7 [卫星化学吧] 4年后50块,各位同意不 勇敢无畏的冉昭 09-1909-21 22:26
- 233 0 [大众公用吧] 摩尔线程的炒作还没开始,都在担心啥?炒短线的 股友9h3L602815 09-2109-21 22:26
- 171 0 [ST百利吧] 今晚大号小号空勾托全部冒出来了,周四周五割肉 股友U138306v12 09-2109-21 22:26
- 551 0 [大为股份吧] 美股涨多少了,存储芯片涨价,大为还在底部,后 全椒股神 09-2109-21 22:26
- 171 1 [岭南控股吧] 还有十月的广交会 股友ZI73681169 09-2109-21 22:26
- 246 1 [西陇科学吧] 我看食品安全又蹭上了牛逼了 基民8v2605D355 09-2109-21 22:25
- 189 1 [指南针吧] 追涨杀跌是散户正在做的事。 生龙活虎的池南 09-2109-21 22:25
- 936 27 [东通退吧] *ST东通:关于开立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东通退资讯 08-2109-21 22:25
- 243 2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股票看线跟什么消息什么的都没关系。就是主 股农砖家 09-2109-21 22:25
- 206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年前我就和这草饱说了营业计划 经纶如意得明月心 09-2109-21 22:25
- 285 1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5点以上涨幅 股友P99m228723 09-2109-21 22:25
- 182 0 [焦作万方吧] 最近多了很多唱歌的陌生号… 可靠的雷睿博 09-2109-21 22:25
- 577 3 [天华新能吧] 三季度氢氧化锂现货价格导致的业绩预期变化! 骑士红阳 09-2109-21 22:25
- 445 0 [佳发教育吧] 把期望降低,把依赖变少,少一点矫情,多一点努 无芯插柳 09-2109-21 22:25
- 200 1 [儒意电影吧] 结合近几天大宗交易,以及宏观方向,估计明天继 姜姜IO 09-2109-21 22:25
- 317 3 [顺丰控股吧] 企稳了吗? 好牛的感觉 09-2109-21 22:25
- 1803 6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医保局:调整后小规格价格有所放宽 鼓励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1 22:25
- 281 1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主力现在你处在壮年.那天到老年大家提前下 ayj888 09-2009-21 22:25
- 389 4 [岩山科技吧] 老乡们,明天会涨的大家目瞪口呆,拭目以待! 森淼A11 09-2109-21 22:25
- 188 0 [中核科技吧] 兄弟们做稳,扶好 心细如尘的润玉9 09-2109-21 22:25
- 226 1 [高澜股份吧] 越看越像双顶图形 大长红年 09-2109-21 22:25
- 324 2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继续砸,继续,看能不能把散户的筹码吓 数板小王子 09-2109-21 22:25
- 184 0 [*ST东智吧] 明天又该扣钱了 大牛不套人 09-2109-21 22:25
- 182 0 [三峡能源吧] 持股老三赌命长,游它去 水涨船高587 09-2109-21 22:25
- 199 0 [永鼎股份吧] 10年新高,大股东真狠,减持那么多 蜜蜂仔 09-2109-21 22:25
- 309 1 [景兴纸业吧] 唉,挨了17个点的大面后,周末才仔细研究这个股 豪放不羁的溪岚1 09-2109-21 22:25
- 360 2 [隆扬电子吧] 如果明天继续大幅度低开,我会考虑继续买回来, 雷厉风行的邱逸凡 09-2109-21 22:25
- 183 1 [吉视传媒吧] 完蛋了继续下跌看明天谁跑的快 股友NB7o3d 09-2109-21 22:25
- 919 11 [海南海药吧] 再别猜测拍卖了。就创新药一个预期,6块价又不 西北杨百万 09-2009-21 22:25
- 366 1 [锦华新材吧] 中介满格万15收购 股友Sa72by 09-2109-21 22:25
- 1105 3 [三七互娱吧] 人气太高了,K线进入调整区间,参考7月14日跌停 十二戒无明 09-2109-21 22:25
- 181 1 [ST臻镭吧] 难怪周五砸盘 赚钱去洗脚好吗 09-2109-21 22:25
- 223 4 [宁波银行吧] 继续等回调到20元 芳姐爱股市 09-2109-21 22:25
- 203 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那个大爷,周五是离回本最近的一次,没走。 舞瑟春秋 09-2109-21 22:25
- 209 2 [弘信电子吧] 明天能让我爱一次吗 弘信你让我没有爱 09-2109-21 22:25
- 192 1 [儒意电影吧] 我买的时候不涨,卖了就涨停!!卧槽 早出缓缓进胜九成 09-2109-21 22:25
- 2589 9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多久的消息,有人知道吗 今年必回本冲冲冲 09-2109-21 22:25
- 230 2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涨停,明天开盘跌停板哈哈哈 股友6w81v93015 09-2109-21 22:25
- 282 0 [高新发展吧] 成都高新控股高新发展,又控股海光信息,但是两 sunjianglai 09-2109-21 22:25
- 1332 2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看到始祖鸟的新闻了吗? AA孤独的狼 09-2109-21 22:25
- 458 5 [剑桥科技吧] 前辈大哥帮忙看下剑桥科技119的成本多少价位可 lo001688 09-2109-21 22:25
- 191 0 [中恒电气吧] 人气这么旺,明天能涨5个点吗?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2109-21 22:25
- 441 4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不会跌停,最多跌5个点 股友0skBQZ 09-2109-21 22:25
- 1946 15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分了三批次卖出,最后的成本是0.46元, 留白777 09-2109-21 22:25
- 221 1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涨停都不知道的蠢韭菜,真的亏完去要饭吧, ooinnnn12暴富 09-2109-21 22:25
- 105 2 [XD依顿电吧] 动态市盈率在Cp0中最低 股友WMUSNo 09-1809-21 22:25
- 200 0 [瑞泰科技吧] 79倍市盈率,炒吧 青豆炖瘦肉 09-2109-21 22:25
- 200 0 [齐鲁银行吧] 感觉可以抄底银行了,明天把科技都清掉(虽然科 炒股的文斯卡特 09-2109-21 22:25
- 214 1 [旋极信息吧] 这么多托,上周四全仓这个,明天估计要完蛋了, 哦冷风 09-2109-21 2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