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0 0 [均胜电子吧] 奋达科技王者归来!正宗机器人公司 股友vLjjc6 09-2209-22 05:42
- 280 1 [国投电力吧] 笑死了增发价都快超过现价了 股友6611x6F630 09-2209-22 05:42
- 101 0 [舒泰神吧] 等其反弹 股友90h232982L 09-2209-22 05:41
- 100 0 [海立股份吧] 1 花开来财地江淮 09-2209-22 05:41
- 419 3 [南微医学吧] 这货持有2.497亿股国信证券。13.2元每股。市值3 红牛红犇 09-2109-22 05:41
- 211 1 [三钢闽光吧] 还有哪个钢铁股是破位下行的,三钢闽光破位必有 魄镜彡钢 09-2109-22 05:41
- 1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星期将过十一长假,这周整个市场也将提前进入 命运靠自己掌握 09-2209-22 05:41
- 128 5 [理邦仪器吧] 这东东有啥问题,每天仅早上强些,然后就是大跌 股友297079L88W 09-0809-22 05:41
- 109 0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科技今天很大可能会去5.81位置,如果破5.75 中粮科技退市 09-2209-22 05:41
- 231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,金发科技,万向钱潮,都间接持股摩尔 细心的顾伊津 09-2209-22 05:41
- 101 0 [中国电建吧] 不是净资产以上才能发行股票吗? xxzjzq 09-2209-22 05:41
- 141 0 [北证50吧] 下星期将过十一长假,这周整个市场也将提前进入 命运靠自己掌握 09-2209-22 05:41
- 101 0 [中国人保吧] 回踩6.6我来 万物皆情绪 09-2209-22 05:40
- 172 1 [爱尔眼科吧] 绝对蓝筹下周起飞 十斤00 09-2109-22 05:40
- 426 4 [东方雨虹吧] 吓死人了,老李这是准备轻装上阵干一票大的雨虹 股市溜子 09-1909-22 05:40
- 1106 7 [宝通科技吧] 注意到贵公司研发的产品已进入多个国家,请问20 宝通科技股友 08-1809-22 05:40
- 137 0 [晶方科技吧] 上海V电子 抽烟不带火 09-2209-22 05:40
- 103 0 [中国稀土吧] 30日线触底反弹。 股友v2632T9291 09-2209-22 05:39
- 215 1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2 05:39
- 175 1 [贵广网络吧] 亏损票还有人吹,小心st 按表操作工 09-2209-22 05:39
- 1081 1 [ST臻镭吧] 公司在浙江,可能在湖北黄石有业务吧 旁观者说 09-2109-22 05:39
- 178 1 [碳酸锂吧] 星期六星期天涨了二天了,明天该醒醒了又是一个 东海龙王先生 09-2109-22 05:39
- 1424 13 [焦作万方吧] 重组后,500亿市值,应该没问题吧。 安详的洪心宇1 09-2009-22 05:39
- 203 1 [华友钴业吧] 亲们,先恭喜各位了,你们猜明天高开到什么价位 旋转的大盘 09-2209-22 05:39
- 163 1 [西域旅游吧] 西域给我个板带全家人去新疆旅游 美丽盐湖 09-2209-22 05:39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记得去年的9月24日吗?改变命运的机会,后悔 稳健爆赚 09-2209-22 05:39
- 551 1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与摩尔线程存在多维度的关联,主要体现 谦虚的许轶6 09-2209-22 05:39
- 10692 38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网络(600996)龙虎榜数据(09-19) 贵广网络资讯 09-1909-22 05:38
- 418 6 [碳酸锂吧] 我就想知道,周一开盘碳酸锂跌的理由是什么?有 股友3x29p30650 09-2109-22 05:38
- 116 0 [中际旭创吧] 好消息总是在某些时候集中爆出来 大列巴适 09-2209-22 05:38
- 154 2 [德恩精工吧] 在低点叫人卖的是猪好坏 a688688b 09-2109-22 05:38
- 104 0 [科力尔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! 幸运222 09-2209-22 05:38
- 197 0 [电广传媒吧] 友升股份机构预测300左右开盘,上海股,今年最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2209-22 05:38
- 198 1 [兆驰股份吧] 热度越来越低,幸苦了一帮好学生深夜,白天,傍 股友7U3803F386 09-2109-22 05:38
- 1872 2 [碳酸锂吧] SigmaLithium停产 天降黄金 09-2109-22 05:38
- 265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大利好600998跌无可跌的正宗药企九州通(股价 股友SRIvOB 09-2209-22 05:38
- 281 8 [和而泰吧] 现在再来买这个票的都是些什么人 长坂坡之战 09-2109-22 05:37
- 208 1 [同有科技吧] 这个渣渣股,居然还没涨过,实在令人吃惊!不是 xzx2016 09-2109-22 05:37
- 116 0 [晶方科技吧] 上海v电子 抽烟不带火 09-2209-22 05:37
- 1413 2 [东华软件吧] 它来了它来了!吃大肉的季节又到了!信我不!? 嘉llx197851 09-2109-22 05:37
- 439 0 [晶晨股份吧] 晶晨股份3.16亿收购芯迈微,创始人60%股权仅卖1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2209-22 05:37
- 85 0 [峨眉山A吧] 涨不过板块指数垃圾,下周又该跌了 灵动活泼的邱顺昊 09-2209-22 05:37
- 665 0 [华友钴业吧] 刚果(金)延长钴出口禁令至10月15日之后采取年 高乐高奥利奥 09-2209-22 05:37
- 279 1 [怡亚通吧] 提前预测下周精准走势,下周震荡向下随时冲高诱 股友7306563KN0 09-1909-22 05:37
- 436 4 [鼎捷数智吧] 我苟在鼎捷里面等 盆满斗金的嬴政 09-1909-22 05:37
- 109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跌停开盘 分扬布林中轨 09-2209-22 05:37
- 686 2 [航天科技吧] 本来获利30个点,结果到亏10个点,下一次赚一点 行情盖章处 09-2109-22 05:37
- 105 0 [渝三峡A吧] 下探中 股友90h232982L 09-2209-22 05:37
- 140 0 [领益智造吧] 此股越跌散户情绪越高涨所以…… 慢就是快204 09-2209-22 05:37
- 97 0 [潞安环能吧] 涨个屁,还在净资产之下 G友 09-2209-22 05:37
- 647 3 [西藏珠峰吧] 星期一飞起来 股友9G026597p2 09-2009-22 05:37
- 376 3 [云南铜业吧] 是生产黄金13吨,不是加工搞清楚散户们看明白, 千白层333 09-2009-22 05:37
- 97 0 [首旅酒店吧] 今天我要砸盘,三亿股可不是盖的,全靠编 股友i79522n119 09-2209-22 05:36
- 323 2 [腾景科技吧] 这股跟光模块还是光刻机? 韭菜保护专员 09-2009-22 05:36
- 559 1 [玉马科技吧] 上周五本来是想买进福龙马的,因为福龙马的每日 喝酸奶9958 09-2109-22 05:36
- 380 6 [深水规院吧] 这泼反弹到35左右 鲨鱼168 09-2109-22 05:36
- 416 2 [中马传动吧] 明年羊年,先炒喜羊羊,后炒美羊羊,再炒沸羊羊 人的贪欲与恐惧 09-2109-22 05:36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924行情,一触即发,本周开始疯牛模式 稳健爆赚 09-2209-22 05:36
- 95 0 [航锦科技吧] 太多散户,这货没戏 n646313395502494 09-2209-22 05:36
- 580 1 [TCL科技吧] 持股快一年了,完美的错过这一波牛市,真垃圾。 杳无此人 09-2109-22 05:36
- 98 0 [冠中生态吧] 弄7亿走人多好 东海卫士 09-2209-22 05:36
- 114 0 [北大荒吧] 玉米饼子和黄金疙瘩的故事懂的都懂! 金银四海的蔡文姬 09-2209-22 05:35
- 112 1 [寒武纪吧] 这六周小散户们跑了,主力资金被套了,低价增发 清风休息66 09-2209-22 05:35
- 141 1 [雪人集团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雪人集团本周融资净买入2146.9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05:35
- 169 0 [大族激光吧] 【设备供应商】AI浪潮驱动PCB设备需求激增,全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2209-22 05:35
- 445 10 [诚邦股份吧] 真后悔周五没跑完,主力已经出货了!周一情况不 时来运转899 09-2109-22 05:35
- 762 0 [长飞光纤吧] 三、低位可能晋级为龙头股(已经提示过并有买入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2209-22 05:35
- 34633 0 [众泰汽车吧] 庄托连工厂真实的照片都不发,低点上来已一倍,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209-22 05:35
- 202 1 [*ST网达吧] 冯达这个吕日的 坚韧的杜然5 09-2109-22 05:35
- 240 8 [紫江企业吧] 大家不要灰心,还有司法诉讼况且监管部门并没有 股友19877an025 09-1809-22 05:35
- 1662 8 [嵘泰股份吧] 给新人上的第一课,不要看消息炒股。单说一下这 手握十米砍刀 09-1809-22 05:34
- 38951 52 [歌尔股份吧] OpenAI首批智能硬件传出新消息 歌尔股份资讯 09-2009-22 05:34
- 989 1 [杰创智能吧] $杰创智能(SZ301248)$ 股友17175R05r3 09-2109-22 05:34
- 101 0 [红墙股份吧] 下行中,等其反弹 股友90h232982L 09-2209-22 05:34
- 689 1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朝气蓬勃的盛浩源 09-2209-22 05:34
- 124 0 [秀强股份吧] 减持股,一般来说:先跌后涨,今天可能止跌反弹 股友ZtueXD 09-2209-22 05:34
- 3666 11 [赣锋锂业吧] 老娘去年28.2元国庆前介入360手,这是其中中信 活力的梅欣儿 09-1609-22 05:34
- 182 1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走势要st了? 专喷小韭菜 09-2209-22 05:34
- 277 2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与雅江水电站到底有没有关系 股友12g2061C38 09-2109-22 05:33
- 75 0 [消费ETF招商吧] 年轻经理全是传统消费理念落伍 lATOZI 09-2209-22 05:33
- 97 0 [众泰汽车吧] 庄托连工厂真实的照片都不发,低点上来已一倍,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209-22 05:33
- 241 1 [天风证券吧] 坚信自己的操作原则,不要相信股吧里的小作文, 海滔16 09-2209-22 05:33
- 289 2 [麒盛科技吧] 真是个好股,总是逆势走独立行情 阿弥陀佛认命者 09-2109-22 05:33
- 322 1 [建发致新吧] 有可能第一天涨到30—50元。 苏州风景好 09-2109-22 05:33
- 559 13 [和而泰吧] 哥们左手和而泰,右手超讯(沐曦),心里一点都 豪爽大气的钱思源 09-1809-22 05:33
- 804 3 [国联股份吧] 闪耀的牛股,短期的波折不改长期价值 量子十AI 09-2109-22 05:33
- 132 1 [ST美晨吧] 庄稼人,敢砸,就不要怕崩盘。娘们唧唧的! 河山好大 09-2209-22 05:32
- 216 1 [新开源吧] 周五大资金拿了不少货,明天开在20以上有望涨停 有判断力的齐霖18 09-2109-22 0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