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30家造假数据公司被立案调查?按照一家股东3万 不做任人宰割的羊 09-2209-22 07:41
- 105 0 [福日电子吧] 9月22日周一下午三点举行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2209-22 07:41
- 75 0 [洪通燃气吧] $洪通燃气(SH605169)$ 股友0H79F73783 09-2209-22 07:41
- 80 1 [瑞立科密吧] 拜一拜玩十来年了一个没中 股友8bnURv 09-2209-22 07:41
- 157 1 [*ST康佳A吧] ST康佳。 股友eEyEWM 09-2209-22 07:41
- 368 6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办!上周四重仓买入,上周周五没走掉! 望空中有黄金 09-2209-22 07:41
- 71 0 [宁波港吧] 国家战略,复制建工 东财网友9490513656154036 09-2209-22 07:41
- 77 0 [沪电股份吧] 忽悠 股友66n8727M26 09-2209-22 07:41
- 154 0 [XD中远海吧] 果真这样,汇成一句话就是:海王股价不涨,天理 基民1dlRTK 09-2209-22 07:41
- 291 5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又要扣我钱了 爱喝水的小鳄鱼 09-2109-22 07:41
- 272 2 [ST云城吧] 被云旅带起来哇,感觉明天没机会低吸了,250一 疲惫的宣薇 09-2109-22 07:41
- 112 0 [广大特材吧] $广大特材(SH688186)$ 股友0H79F73783 09-2209-22 07:41
- 69 0 [均胜电子吧] 给你上车的机会你抓不住怪谁呢? 指数基金管理 09-2209-22 07:41
- 80 0 [光库科技吧] 求你们别再吹了,安安静静的让光裤偷偷涨起来不 股友237o9019N6 09-2209-22 07:41
- 89 0 [顺丰控股吧] 供应链国际业务降低喔 价投sibyl 09-2209-22 07:41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[上涨] 提示安哥哥 09-2209-22 07:41
- 167 0 [兆易创新吧] 阿里巴巴平头哥芯片 如实知见 09-2209-22 07:41
- 759 30 [晶澳科技吧] 15分钟级别,macd底背离,明天大概率看修复反弹 藏花雪月夜归人 08-0409-22 07:41
- 227 3 [新天药业吧] 投资股票也要吃药的,庄 活马 09-2009-22 07:41
- 74 0 [省广集团吧] 就算没有利好也不会跌 股友c07Q799087 09-2209-22 07:41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用60分钟EXPMA看金发科技,说白线是第一支撑、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7:41
- 89 0 [阳谷华泰吧] 20日持股人数是多少了? 甜蜜的吕汇炳 09-2209-22 07:41
- 207 1 [中国核电吧] 10派0.2居然还说它是高股息,真牛比 sdlkjhgy 09-2109-22 07:41
- 725 9 [中芯国际吧] 有没有老师指导一下还能买吗,多少钱能进、想买 未来世界美好 09-2109-22 07:41
- 253 2 [移远通信吧] 两百多亿的市值规模,换手率不到4%,交易金额10 美目扬 09-2109-22 07:41
- 269 1 [龙湖集团吧] 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tvyiWV82CeAxJ 股友1363098rT7 09-1709-22 07:41
- 48 0 [华软科技吧] .. 股友OOaoDo 09-2209-22 07:41
- 90 1 [联环药业吧] 虽然套了15个点。但是今天又是借利好高开低走 金雀山路 09-2209-22 07:41
- 97 0 [亚太科技吧] $亚太科技(SZ002540)$ 股友0H79F73783 09-2209-22 07:41
- 308 4 [新安股份吧] 听我的,快跑 精进电动25 09-2009-22 07:41
- 392 0 [和而泰吧] 南威抄 股友055W1601q5 09-2209-22 07:41
- 99 0 [澜起科技吧] 为什么我周一你打开软件就开始扣钱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7:40
- 167 1 [东湖高新吧] 投反对票周一 脚踏各犬种小汪子 09-2109-22 07:40
- 196 0 [第一创业吧] 大盘指数已连续两日破20日均线,如果早盘券商没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7:40
- 143 4 [和而泰吧] 今天应该没机会买进了 wujie静明 09-2209-22 07:40
- 309 2 [TCL科技吧] 第一句:只死磕龙头,杂毛弱转强碰都别碰!你们 A先生控仓入道 09-2209-22 07:40
- 168 1 [天府文旅吧] 看你们还在唱多我就知道明天估计还得跌 股友8Wg9136315 09-2109-22 07:40
- 945 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正源的3.2TCPO技术是一个系统级工程。它直 骨小伞 09-2109-22 07:40
- 732 5 [棕榈油吧] 完了,周一跌停!跑不掉了 绿绿青青壮壮苗 09-2009-22 07:40
- 92 0 [东通退吧] 看看以前的碳元科技 xinyueaym 09-2209-22 07:40
- 119 0 [金发科技吧] 老师,$金发科技(SH600143)$觉得走出反包? 活灵活现玉 09-2209-22 07:40
- 108 0 [安达智能吧] $安达智能(SH688125)$ 股友0H79F73783 09-2209-22 07:40
- 884 10 [美锦能源吧] 主力操盘手法凶狠,堪称教科书级别,利用大盘下 对韭当割889 09-1809-22 07:40
- 140 0 [东华软件吧] 龙芯中科GPU已经开始发育。1年内超越摩尔线程。 美女小小股仙 09-2209-22 07:40
- 130 0 [盈趣科技吧] 雪天盐业(600929)与中南大学合作建立了湖南首家 空珹2025 09-2209-22 07:40
- 633 2 [佰维存储吧] 明天给我冲冲冲!继续看好 Gen仔 09-2109-22 07:40
- 202 2 [东通退吧] 本来按照剧本星期五那天是主力盘中开板的然后收 股友820wD27035 09-2209-22 07:40
- 200 0 [太平鸟吧] $太平鸟(SH603877)$ 股友0H79F73783 09-2209-22 07:40
- 107 0 [湘财股份吧] 证券板块散户多,所以人家猛砸,为的是让散户亏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2209-22 07:40
- 193 0 [天富能源吧] //@钱路领航A:朋友们,晚上好你的每一个想法都 飘逸的颜沛冰 09-2209-22 07:40
- 105 1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超预期了今天稳了 股友6602N7p220 09-2209-22 07:40
- 69 0 [万马科技吧] 万马科技,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海峰551 09-2209-22 07:40
- 82 0 [山高控股吧] 再跌5个点我都亏不起.今天在跌,我100的认为买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9-2209-22 07:40
- 130 2 [科大讯飞吧] 这次股价最高到94到95这块 趋势游资 09-2209-22 07:40
- 464 9 [*ST正平吧] 明天9.15分直接涨停,信不 ST小东子 09-2109-22 07:40
- 118 0 [东方证券吧] 它的诉讼都是几十亿的,到底是啥意思,会不会计 严谨的李心宇 09-2209-22 07:40
- 68 0 [ST龙大吧] 看多的太多不是啥好事 心态要好啊 09-2209-22 07:40
- 121 2 [湖南黄金吧] 这股的某些主力就是个下子,锑矿和金矿都看不到 FuKingboy 09-2209-22 07:40
- 84 0 [快手-W吧] 今天暴涨 温和友善的吕蕴庚 09-2209-22 07:40
- 779 0 [华银稳定收益A吧] 关于北信瑞丰稳定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07:40
- 85 0 [西陇科学吧] 长江金选软件打不开了。辛亏没把资金打进去搞理 韩老276 09-2209-22 07:39
- 103 0 [赛维时代吧] 同为跨境电商,同为减持,你就不能学学玉马科技 股友W56550d951 09-2209-22 07:39
- 87 1 [山高控股吧] 主力资金先知先觉出走,留下散户后知后觉找各种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7:39
- 141 1 [中恒集团吧] 中恒几个品种参加集采? 股友aXsycB 09-2209-22 07:39
- 516 3 [西陇科学吧] 我周五买入逻辑是因特尔合作关系,周末老特社交 蕾蕾要悟道 09-2209-22 07:39
- 105 0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多头开始逼空,会出放量大阳线,但要注意空 无极空空 09-2209-22 07:39
- 69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,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海峰551 09-2209-22 07:39
- 91 0 [新集能源吧] 进煤价在上涨了这只股今天肯定涨。 郑培风 09-2209-22 07:39
- 414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盘前分析 价值投资大师 09-2209-22 07:39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食品安全大于天!先别急着吃预制菜,敢吃?能吃 股康悦 09-2209-22 07:39
- 805 0 [大摩丰裕63个月开放债券吧] 摩根士丹利基金管理(中国)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07:39
- 940 3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一定能到也必须到30元以上,原因如下: shendaobuyi 09-2209-22 07:39
- 457 2 [左江5吧] 比我胳膊细 专业猎庄 09-2109-22 07:39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牛市投资主线不会改变,但是低位股也有上涨几 终告你 09-2209-22 07:39
- 84 0 [昆仑万维吧] 几天难道你还能低开吗? 我是一个小胖子 09-2209-22 07:39
- 552 9 [ST绝味吧] 看似利空实则利好绝味的股价被立案调查的事情长 价值觅光者 09-2109-22 07:39
- 253 4 [先导智能吧] 周末二天无数的唱空贴说明了无数想买的想法,因 理智的晴雯 09-2209-22 07:39
- 262 1 [福达股份吧] 明天开会将会是极大的利好,持目以待 量化管理大师 09-2109-22 07:39
- 348 1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豆包查了,今年下半年。 n000926 09-2109-22 07:39
- 426 7 [*ST西发吧] 能不能改名,拉萨啤酒。 清逸灵动的贺扬辰 09-2109-22 07:39
- 89 1 [卧龙电驱吧] 一个周末,拼命找利好,也是辛苦 振先森 09-2209-22 07:39
- 1190 1 [奥美森吧] 关注的几位大佬对碎股线的预测梦想窒息550Johns 大路朝天de任我行 09-2109-22 07:39
- 188 2 [卧龙电驱吧] 一字板跌停就死定了 股友7813kX1065 09-2209-22 07:39
- 78 0 [XD中国联吧] 我相信中国股市一定会上万点(天知道是什么时侯 fishgene 09-2209-22 07:39
- 322 2 [硕贝德吧] 发与不发都与上市公司没啥关系,公司已经澄清过 股友9197Mf3829 09-2109-22 07:39
- 86 0 [罗曼股份吧] $罗曼股份(SH605289)$ 股友0H79F73783 09-2209-22 07:39
- 1487 12 [上证指数吧] 9.19 收文:高低切行情下,防守是关键首开股份 长宏寻道 09-1909-22 07:39
- 195 2 [多晶硅吧] 真收储的猪肉跌到历史低位,假收储的多晶硅还能 股友036e3f5876 09-2109-22 07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