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1 [中远海特吧] 好久没来看望大家了,现在吧里那条寇狗还在吗 你套不住我 09-2109-22 04:51
- 98 0 [ST绝味吧] 到我等小散做贡献的时候了,一股不卖,让主力先 茅台小散 09-2209-22 04:51
- 1289 1 [鲁抗医药吧] 上中新网新闻了利害 乐观豁达的程梓水 09-2109-22 04:51
- 391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SagacitySeek 09-2209-22 04:50
- 398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任经理精的很,稳的一匹,买信澳的。底下的人骂 心细如尘的谢衍慕 09-2009-22 04:50
- 292 1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里踏空的,都是看K线的;站岗的,都是玩波 牛市套我50年 09-2109-22 04:50
- 479 2 [方正证券吧] 我只知道降息周期利好大金融,特别是券商融资成 努力加油20266666 09-2109-22 04:50
- 322 14 [数据港吧] 今天都亏了多少?说洗吧,我亏了两兜新疆切糕。 玉石猴123 09-1909-22 04:50
- 285 3 [飞利信吧] 摁四个板,到2.58元。 亏一分 09-2109-22 04:50
- 474 13 [新国都吧] 39.85调整三分之一即是24.62!还要跌! 风雨后见彩虹aA 09-1909-22 04:50
- 30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marathon285 09-2209-22 04:50
- 267 4 [香港宽频吧] 突然就好想要啊嘻嘻 美团原始股东 09-2209-22 04:49
- 26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看停牌的公告!人家是发行股份购买资产!一定要 股友B3tL5P 09-2209-22 04:48
- 159 4 [飞利信吧] 说不定摁到3.05元呢? 亏一分 09-2109-22 04:48
- 156 0 [中电鑫龙吧] 本股三月份有一波涨势到7元多看流通股股东,现 股市里的鱼 09-2209-22 04:47
- 254 5 [文投控股吧] 周一反包 伊拉克大菠萝 09-1909-22 04:46
- 7969 3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互联网板块迎价值重估 多只ETF获大额资金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2 04:46
- 1033 4 [五粮液吧] “大咖话川酒” 五粮液加快国际化进程 五粮液资讯 09-1909-22 04:46
- 778 1 [中国东航吧] 南航最年轻班子成员高飞“空降”东航担任“二把 中国东航资讯 09-1909-22 04:46
- 790 5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科技大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~该不会真的是 基民3V93602h95 09-2109-22 04:46
- 172 1 [漫步者吧] 周线4连阴,才见一只这样的垃圾 自在之茉莉公主 09-2109-22 04:46
- 206 2 [向日葵吧] 买的这家企业貌似不太行,员工几十人 明月照我心23188 09-2209-22 04:46
- 109 0 [联环药业吧] 没有见底信号,坚决不进。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9-2209-22 04:45
- 214 1 [阿里巴巴-W吧] 这个时候马云应该正式亮身,学学马斯克,宏大叙 股友96893cM863 09-2109-22 04:45
- 2541 13 [英唐智控吧] 摩尔线程被称为“中国英伟达”,包括董事长在内 温泉的水 09-2109-22 04:45
- 140 0 [翠微股份吧] 问董秘:翠微股份8月28日开股东大会,9月15日开 实话实说你要作为 09-2209-22 04:44
- 113 0 [儒意电影吧] 持股不动,一路高飞 布林侠 09-2209-22 04:44
- 2245 7 [阿里巴巴-W吧] 全球AI云四朵金花,阿里巴巴排名第四,在整个亚 老马必识途 09-2109-22 04:44
- 188 3 [融发核电吧] 周一7.18 率真之逍遥老祖 09-2109-22 04:44
- 3987 15 [舒泰神吧] 未按要求调价 舒泰神新一代清肠药被暂停采购资 舒泰神资讯 09-1609-22 04:44
- 2432 7 [舒泰神吧] 股价高位回落四成 舒泰神首仿新药被暂停挂网 舒泰神资讯 09-1609-22 04:44
- 185 1 [北汽蓝谷吧] 第三次从不会失败,北汽让你趴趴打脸 基民93673K735a 09-2109-22 04:44
- 218 1 [儒意电影吧] 后来者居上,超越中国电影的连板! 新手出道123 09-2209-22 04:43
- 234 4 [R汇车1吧] 真是有潜力能恢复上市的,会让你几分钱买到?大 劝大家远离股A市 09-2109-22 04:43
- 125 0 [ST喜临门吧] 国庆佳节喜临门,此股不涨该谁涨? 东向大资金 09-2209-22 04:43
- 127 0 [山西汾酒吧] 也许明天不会大跌,很多小散户这股会温水煮青蛙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4:43
- 102 0 [沃森生物吧] 跌 LOVE118 09-2209-22 04:43
- 210 1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成飞2000多亿的市值,中航沈飞1700多亿的市 送菜的小农民 09-2209-22 04:43
- 280 3 [ST绝味吧] 绝味戴ST是前面财务不知现在的财务规则,如果知 股友182M975t58 09-2109-22 04:43
- 397 5 [苏大维格吧] 筹码峰减少了很多,明天开盘跌停 梦想者888 09-2109-22 04:43
- 113 0 [ST创意吧] 两三年前造假?!最近没有造假?! 许你一世倾城丶 09-2209-22 04:42
- 196 1 [永泰能源吧] 【异动解读】永泰能源9月19日大涨:煤电+储能+ 心灵的呼唤 09-2209-22 04:42
- 120 0 [华胜天成吧] 减持开始了 股友70532l56E0 09-2209-22 04:42
- 114 0 [晶方科技吧] 目标价位36 股海苦作舟0883830 09-2209-22 04:42
- 228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罗密欧与朱过夜 09-2209-22 04:42
- 186 1 [豆油吧] 看涨,根本没有下跌的空间! 望山赏流水 09-1909-22 04:42
- 145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罗密欧与朱过夜 09-2209-22 04:42
- 137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罗密欧与朱过夜 09-2209-22 04:41
- 242 2 [先导智能吧] 旧的新闻来吵居心何在?明天必跌 和气积玉地韩信 09-2109-22 04:41
- 259 9 [ST创意吧] 最多3个跌停,老子不怕!!! 玉面书生沈公子 09-2009-22 04:41
- 328 2 [小型纳指吧] 很多人不知道的股市涨跌的根本原因和内核,核心 股友35A901X337 09-2009-22 04:41
- 121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罗密欧与朱过夜 09-2209-22 04:41
- 367 4 [豆油吧] 中秋,国庆两大节日汇集,油脂用量大幅增加,不 新手出道123 09-1909-22 04:40
- 289 1 [数据港吧] 此股要有大动作,坚定看多!埋伏千万别动,静等 股友G13208653i 09-2009-22 04:40
- 11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样的股票只能看,千万别手痒 东方财圣 09-2209-22 04:40
- 104 0 [一博科技吧] 没有消息支持上涨,今天要大跌了! 基民ITUaAy 09-2209-22 04:40
- 138 0 [远光软件吧] 都别瞎掰掰,看好看坏都去操作,干完了走就是了 华建人 09-2209-22 04:39
- 215 2 [吉视传媒吧] 我从抖音过来的,听说有利好 知识的尹欣宙 09-2109-22 04:39
- 3206 29 [联合动力吧] 妈呀,这么大盘子一堆韭菜意银翻一倍就不错了 仁义不在卖卖成 09-2109-22 04:39
- 1085 3 [前沿生物-U吧] 2025年9月17日至20日,第18届国际IgA肾病研讨会 乍暖还寒的投资客 09-2109-22 04:39
- 194 1 [软通动力吧] 这时候出减持计划,明显就是打压股价 舒适的薛筱蓓 09-2209-22 04:39
- 123 0 [岭南控股吧] 股价逆势拉升,带动短线逆势拉升,结果是股价中 我的股市密码 09-2209-22 04:39
- 298 3 [鸿利智汇吧] 这几天为何放大量? jtzb 09-2109-22 04:39
- 212 1 [凯撒旅业吧] 这几天都没有光量子未来独家看法,看来明天要低 大青山何家七 09-2109-22 04:39
- 118 0 [交大昂立吧] I’m 五福的虞玮 09-2209-22 04:39
- 115 0 [合锻智能吧] 盐水泥到处忽悠,盐水泥到处忽悠。画了个大饼都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-2209-22 04:39
- 139 1 [威星智能吧] 坑死了,周四那天解套没出,周五又赔进去了 胡炒八炒 09-2209-22 04:39
- 118 0 [九州通吧] $九州通(SH600998)$ 干练的章盈栋 09-2209-22 04:39
- 823 7 [诺普信吧] 诺普信:永仁蓝莓“甜蜜出海”小浆果成就大产业 浙8888888888888 09-2109-22 04:38
- 187 1 [吉视传媒吧] 难道主力是HJ 基民59w8157o23 09-2209-22 04:38
- 124 0 [扬杰科技吧] 688099 股友89i82l8861 09-2209-22 04:38
- 184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电子也就十几倍市盈率,辽个30几倍,控股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2209-22 04:37
- 106 0 [ST绝味吧] 食品消费居然也会被St 重庆投资人 09-2209-22 04:37
- 2945 7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在固态电池领域主要扮演关键材料供应商 AcL8888 09-2109-22 04:37
- 117 0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大本营这个股票是散户俱乐部。4000点牛市终 财源有余地雨农 09-2209-22 04:37
- 134 0 [宝立食品吧] 个位数可见 A浪淘金二十载 09-2209-22 04:37
- 283 1 [普天科技吧] 鉴定了鉴定了高位十字星死了死了死了的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-2009-22 04:37
- 177 2 [信达证券吧] 渣有什么不好? 股友797208q5h0 09-2109-22 04:37
- 118 0 [大中矿业吧] 跌停吧,跌停吧,我喜欢你跌停。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-2209-22 04:36
- 479 1 [工业富联吧] //@趋势钱潮:新的一周祝大家都大涨,礼貌用语, 只天不地 09-2209-22 04:36
- 596 0 [润泽科技吧] $润泽科技(SZ300442)$ 散户小学生 09-2209-22 04:36
- 132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么多小作文,唱多的,开盘不得了哦!一字板跌 股友A61332n659 09-2209-22 04:35
- 310 4 [*ST动力吧] 大家不要跌停挂单卖,会引起恐慌的,没有大问题 财好运好年年顺 09-2009-22 04:35
- 209 4 [天普股份吧] 200能到吗,能到200,这些年亏得都回来了 股友722Q2K2505 09-2109-22 04:35
- 1151 6 [安控科技吧] 请问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? 安控科技股友1 09-1709-22 04:35
- 298 3 [捷佳伟创吧] 庄家弱,散户多,融资多。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敢担当的喜鹊 09-2109-22 04:35
- 332 4 [傲农生物吧] 周一,平开看10日均线,低开直接破20均线,看4. 花落才花开 09-2109-22 04:34
- 119 0 [青岛双星吧] 何须浅碧轻红色,。自是花中第一流。我相信你是 浓睡觉来莺乱语 09-2209-22 0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