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2 [天普股份吧] 这么涨会让你过会? 提灯寻梦人 09-2109-22 03:50
- 179 2 [翰博高新吧] 周一清仓吧,短期没戏 CITY 09-2109-22 03:50
- 157 0 [通富微电吧] 不知看好通富为什么?30多就是头部区,20为底部 股友15w3678D07 09-2209-22 03:50
- 122 0 [中国移动吧] 通信股会随着通货膨胀趋势上升的,比银行强,就 清新脱俗的逸凡 09-2209-22 03:50
- 186 2 [天普股份吧] 没有下星期一都出不来啊 许一仙 09-2109-22 03:49
- 133 0 [兰州黄河吧] 序列低9 登高望远的老陆 09-2209-22 03:49
- 176 1 [阿尔特吧] 大量公司大股东减持+虚构利好+亏损,是导致目前 趋势智王 09-2109-22 03:49
- 625 6 [立讯精密吧] [图片] 股友059R725a92 09-2209-22 03:49
- 1243 8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这几天的调整,既没有放量也没有碰一下前 冷萃集 09-2109-22 03:48
- 170 2 [天普股份吧] 绝对是提前走漏消息 上升趋势满仓干 09-2109-22 03:48
- 129 0 [中国广核吧] 他不算低价白马股吗 好好在大A 09-2209-22 03:48
- 1054 2 [煤炭ETF国泰吧] 早上车了 温柔地小萝卜 09-2009-22 03:48
- 125 0 [永泰能源吧] 实在不知道买什么了,今天开始买永泰,下跌一毛 吹yd好涼快啊 09-2209-22 03:48
- 174 1 [天普股份吧] 摩尔明天火爆,中昊芯英继续嗨 乡村道 09-2109-22 03:48
- 283 1 [友升股份吧] 股价本来就高,感觉最多翻2倍了,评论群一堆5倍 多文善贾地夏侯惇 09-2109-22 03:48
- 124 0 [长安汽车吧] 与兵器拆分,未来说不定会有大的发展,可以加入 清新脱俗的逸凡 09-2209-22 03:48
- 168 1 [天普股份吧] 老鼠仓还是厉害 雨林勤风 09-2109-22 03:48
- 1673 4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重组前内部泄密? 朝阳大叔 09-2109-22 03:47
- 113 0 [畅联股份吧] 一支被空头操控的散户股,看不出来吗?不止无底 泥泥墨香 09-1909-22 03:47
- 105 0 [畅联股份吧] 趋势不变只减不加 泥泥墨香 09-1909-22 03:47
- 142 3 [畅联股份吧] 下午加半仓,你跌吧 沙钢做白事 09-1909-22 03:46
- 250 3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有人抬轿子吗 烤章鱼ultra 09-2109-22 03:46
- 198 2 [赣锋锂业吧] 远离垃圾股,十一后三季报出来将暴跌 阿是神 09-2109-22 03:46
- 207 2 [东土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涨点点呢?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9-2109-22 03:46
- 1145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29条新政引爆招投标革命!AI智能体+彩翼平 题材抢先报 09-2209-22 03:46
- 377 1 [东方财富吧] 从亏损40%到盈利5倍,真正的赢家都在走这10条路 操盘必读 09-2209-22 03:46
- 135 0 [宁德时代吧] 电池绝对的王者,可惜现在进去拿不到爆发的收益 清新脱俗的逸凡 09-2209-22 03:45
- 126 0 [飞荣达吧] 吹飘的时候就是出货的时候。 爱运动的大刘 09-2209-22 03:45
- 845 2 [润建股份吧] 稳步推进,减持要到期了,国庆前冲击前高 有教养的戴灿12 09-2109-22 03:45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易中天和纪连海在这轮科技牛的上涨给我们最大的 招财积玉地黄药师 09-2209-22 03:45
- 222 0 [长亮科技吧] 减持,或许散户会惊吓而跑,估计今天低开低走。 首席董秘 09-2209-22 03:45
- 266 0 [长白山吧] 这排名掉的也太快了吧,200多名掉到800多。 基民56pW927199 09-2109-22 03:45
- 357 7 [万丰奥威吧] 绝对要拿住了,不能再卖飞了 李哥割股 09-1909-22 03:44
- 139 0 [云汉芯城吧] 中? 勤勉的齐婷坤 09-2209-22 03:44
- 121 0 [长江电力吧] 绝对的电力核心股,每年收益还是很可以的 清新脱俗的逸凡 09-2209-22 03:44
- 704 9 [华工科技吧] 满屏都在刷华工科技,涨了5个点,跟捡了钱似的 王三水广大 09-2109-22 03:44
- 401 4 [儒意电影吧] 没事。明天不管高开低开都卖。王健林还有4%没减 股友9X1035089B 09-2109-22 03:44
- 617 2 [傲农生物吧] 说白了下跌就是在洗散户的筹码觉得跌停赶紧滚别 有条理的花清青12 09-2109-22 03:44
- 352 0 [傲农生物吧] 下跌出货 你抄底接 有条理的花清青12 09-2209-22 03:44
- 710 4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的母公司大族控股集团是摩尔线程的早期 股友U3jzrG7933 09-2109-22 03:43
- 588 6 [浙大网新吧] 熬ba,熬到年底等群核吧,这个实打实的。摩尔的 股友616O2A6659 09-2109-22 03:43
- 396 5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必须涨停 股友zjSFvp 09-2109-22 03:43
- 221 1 [奥瑞德吧] 持股的第23天,还有希望回本吗?T也不敢T,补仓 品味人生1978 09-1909-22 03:43
- 153 0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廉价电力的支持,未来还是有很大上升空间的 清新脱俗的逸凡 09-2209-22 03:43
- 142 1 [山西汾酒吧] 大宗交易,怕啥。最多低开23个点反弹 熟悉的海洋 09-2209-22 03:43
- 717 3 [瑞立科密吧] $瑞立科密(SZ001285)$ 基民6v0827Z028 09-2109-22 03:43
- 602 0 [*ST高鸿吧] 你们想要的,哈哈 秀外慧中的严辰煌 09-2209-22 03:42
- 146 0 [润欣科技吧] 奇艺摩尔。上市了吗? n1110134015596460104 09-2209-22 03:42
- 1126 5 [ST合纵吧] 买任何一个股票都有风险,怕风险就离开合纵,空 失易得难 09-2109-22 03:42
- 112 0 [天普股份吧] 一字板最多追三板 心态不稳的虾仁 09-2209-22 03:42
- 336 0 [ST合纵吧] 13 新手过来学习 09-2209-22 03:42
- 190 1 [世纪恒通吧] 这票业绩还可以啊,怎么走的这么差 等风来用盆接 09-2109-22 03:42
- 521 1 [凌云光吧] 我问豆包,豆包说凌云光持有摩尔线程1.27%的股 憨态可掬的春燕 09-2109-22 03:42
- 304 0 [汇添富健康生活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这基是我持仓几年最好的基金,跌了,收益仍然64 星空犀途 09-2209-22 03:42
- 723 1 [光启技术吧] 减持砸低股价给大家加仓的机会?这不是好事么, 姚太道 09-2009-22 03:42
- 360 0 [光启技术吧] 来几个跌停吧 四川騾二 09-2209-22 03:42
- 200 7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能跌停吗,我想抄底 迎风顺势99 09-2109-22 03:42
- 1902 3 [华友钴业吧] 拿走不谢 大魏118 09-2109-22 03:42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13载同行,与AI浪潮共成长】从2012到2025,天 巨无霸007 09-2209-22 03:41
- 336 0 [ST合纵吧] 13. 新手过来学习 09-2209-22 03:41
- 151 0 [东方明珠吧] 看不出未来在吗,看什么时候能炒作概念了 清新脱俗的逸凡 09-2209-22 03:41
- 389 6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肯定300万封单往上,如果没用人带头买几个 股友152u39682C 09-2109-22 03:41
- 175 0 [永辉超市吧] 国家近期出台预制菜相关文件,应该会涨,在预制 股友521p16n877 09-2209-22 03:41
- 146 1 [天普股份吧] 天谱股份,火箭发射。 股友eMPmDn 09-2209-22 03:41
- 3730 2 [财经评论吧] 俄总统新闻秘书:俄期待美为和平解决乌克兰问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2 03:41
- 1700 16 [盘龙药业吧] 002864,购买147套精装房作为员工宿舍 盘龙药业资讯 09-2009-22 03:41
- 5180 27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退休金补仓“爷叔”刚解套,上海建工又被砸 上海建工资讯 09-1909-22 03:41
- 2054 6 [盈趣科技吧] 盈趣科技:关于调整回购股份价格上限并延长实施 盈趣科技资讯 09-0809-22 03:41
- 484 5 [凌云光吧] 股权关系:凌云光通过苏州纪源皓元创业投资合伙 宇宙的宝贝 09-2109-22 03:41
- 198 1 [海马汽车吧] 一直关注海马,关注封关吧。 张小凡2 09-2109-22 03:41
- 154 0 [ST复华吧] 财务造假的公司!产品一定是差劲的!管理层一定 细心的游佳玉1 09-2209-22 03:40
- 232 3 [若羽臣吧] 上市前肯定要跌一波 端庄大气的谢涛 09-2109-22 03:40
- 126 0 [中电鑫龙吧] 人气怎么上来了 实力晴雨表 09-2209-22 03:40
- 269 2 [儒意电影吧] 大家不妨看远点,不要只盯着731,三季报利润同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2 03:40
- 143 1 [XD福龙马吧] 龙马精神,明天一字板 股友evCQMT 09-2209-22 03:40
- 177 2 [隆扬电子吧] 买入少量,今天强势,隆扬就弱不到哪去 轻盈的冯小达1 09-1909-22 03:40
- 120 0 [ST绝味吧] 准备硬抗7个跌停,让主力先走! 茅台小散 09-2209-22 03:40
- 133 0 [贝因美吧] 扇贝跑啦 股友H7855a9325 09-2209-22 03:39
- 390 3 [安科生物吧] 全世界股价最低的芯片股,芯联集成具有很高的投 从不失手 09-2109-22 03:39
- 214 4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怎么办,能不能放我出来 发财我最懂 09-2109-22 03:39
- 203 1 [贝因美吧] 明日千股涨停 拼命养家2 09-2109-22 03:39
- 272 1 [冠农股份吧] 每年分5亿,30年挣150亿,如果上市,持有股份一 暗黑圣骑士_985 09-2109-22 03:39
- 185 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,空仓观望。 股友eMPmDn 09-2209-22 03:38
- 901 2 [蒙娜丽莎吧] 蒙娜丽莎董秘拟减持不超过150万股,或套现2400 蒙娜丽莎资讯 09-2009-22 03:37
- 164 0 [和而泰吧] 要是利好兑现高开低走就直接跑。没买的也用不着 再也吥格局 09-2209-22 03:37
- 126 0 [科大讯飞吧] 你要起飞吗 股友8595Yv9879 09-2209-22 03:37
- 374 0 [光启技术吧] 准备吃大亏吧 四川騾二 09-2209-22 03:37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新型石墨烯问世 通江入海 09-2209-22 0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