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旋极信息吧] 这股吧每周都有新的谣言。每周都打满鸡血充满新 火炎燚一 09-2209-22 07:28
- 241 4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合并后只是66股,这66股咋整?卖不能卖 庄不是个东西 09-2209-22 07:28
- 134 0 [首都在线吧] 公布了,首都在线不持有半毛钱股份 雨后123 09-2209-22 07:28
- 114 0 [利元亨吧] 利元亨是不是跟广汽深度合作?最近广汽动作很多 岔路口716 09-2209-22 07:28
- 208 0 [掌阅科技吧] 偷偷一笑 霸姐大 09-2209-22 07:28
- 125 5 [*ST高鸿吧] 唱空的又可以出来了 A哎呦喂A 08-0109-22 07:28
- 65 0 [*ST正平吧] 看好的凑个人气 风静静的来了 09-2209-22 07:28
- 414 14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大盘天天新高,我的自选股十几只一动不动 股友limnjiluwou 08-2509-22 07:28
- 157 0 [赣锋锂业吧] 负债高,看看节前谁接盘最后一棒了,喜欢追热点 股友521w5z9666 09-2209-22 07:28
- 235 0 [南方中证全指家用电器ETF发起联接A吧] 南方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开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07:28
- 426 3 [万通发展吧] 公安部门羁押最长时间30天,检察院审批七天,所 lw3501 09-2209-22 07:28
- 428 2 [A50期指吧] 哈哈,遇到个优秀的人,他的想法是对的,去吃高 陪跑天团 09-2109-22 07:28
- 390 2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最大题材是立讯紧密供应商同时也是华为新 年年钵满de诸葛亮 09-2109-22 07:28
- 107 0 [东华软件吧] 赶紧买弘信电子!赶紧买弘信电子!赶紧买弘信电 股友fAa56d 09-2209-22 07:28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kV72262619 09-2209-22 07:28
- 171 2 [国货航吧] 周一涨停,中欧班列已经停了。航空要发力了 不喝酒只吃肉哦耶 09-2209-22 07:28
- 213 0 [中远海能吧] 运价见顶回调,小心风险啊 股友237763K5N1 09-2109-22 07:28
- 124 1 [海利得吧] 下跌开始加速! 往钱就是赚 09-2209-22 07:27
- 478 2 [华邦健康吧] 分红前买了1000股,我准备这几天再买几千股,请 精致的戚小达 09-1809-22 07:27
- 201 1 [赛力斯吧] 只要不走坏随他折腾吧 修罗场行者 09-2109-22 07:27
- 240 0 [天山电子吧] //@股友28Z0162T36:你好,山子高科,明天会怎样 操艳娥 09-2209-22 07:27
- 162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关注~晶方科技 股神隐退江湖 09-2209-22 07:27
- 83 0 [光大证券吧] 牛市不买狗队,真的会压盘的。 天财将军 09-2209-22 07:27
- 291 4 [实益达吧] 这个庄太小家子气了吧,20%就走了? 就让我发财吧 09-2109-22 07:27
- 203 2 [金新农吧] 明天一字涨停了 夺命老汉 09-2109-22 07:27
- 314 1 [新潮能源吧] 现在要约收购的,新潮董事长就是伊泰香港那些人 铩羽雄鹰一老管 09-2209-22 07:27
- 71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换纳指了,不正规的市场没有什么意义 IoooY 09-2009-22 07:27
- 2326 21 [粤传媒吧] 越是凶狠的庄打压洗盘时心狠手辣惨无人道但拉升 博股一生ABCDE 09-1309-22 07:27
- 344 3 [和而泰吧] 应该涨停了 芯药酒合伙人 09-2209-22 07:27
- 82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不会是个垃圾股吧 丰尚客优牛仔 09-2209-22 07:27
- 424 1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股吧有点意思。大家都很看好均胜,唱空的是 股市有点意思0O 09-2209-22 07:27
- 176 0 [金开新能吧] 资产负债率、商誉占比过高,净资收益偏低,中期 有毅力的飘天柔10 09-2209-22 07:27
- 640 2 [闽发铝业吧] 预测星期一走势 三峡39 09-2009-22 07:27
- 849 2 [中国铝业吧] 没被震下去的驴友们,请坐稳扶好 梦游周公飞 09-2009-22 07:27
- 226 2 [领益智造吧] @领益智造还有六个小时又可以自动扣费了,开心 李家猫 09-2209-22 07:27
- 316 2 [宏景科技吧] 疯了吧,70多块还敢买?要一路跌到10块怎么办? 坚守香香等天亮 09-2009-22 07:27
- 117 0 [英维克吧] 今天选择方向,周五大跌收到情绪和板块影响,好 股友82x3e29657 09-2209-22 07:27
- 155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机会~晶方科技 股神隐退江湖 09-2209-22 07:27
- 82 0 [金银河吧] 现在没人说人气太高了吧 股友6i198515x5 09-2209-22 07:27
- 78 0 [中国电影吧] 人气这么低,大家别想多了 万事大展地安琪拉 09-2209-22 07:27
- 593 1 [大族激光吧] 【题材】PCB产业链简单筛选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2209-22 07:27
- 606 3 [矽电股份吧] 想打造第二个寒武纪 还没到笑的时候 09-2009-22 07:27
- 75 0 [沪银吧] 现在基数大了,波动1%就是100多点 lw女孩2294 09-2209-22 07:27
- 158 2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大股东减持财报没披露!减持了这么久了, 是股东不是韭菜呀 09-2209-22 07:26
- 14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配置债基筑牢防御线,稳字当头,多些耐心待行情 看看来 09-2209-22 07:26
- 622 7 [恒宝股份吧] 别找利好了,大盘下探,明天后天就看散户怎么去 柔和的贺霄栋 09-2109-22 07:26
- 469 6 [江苏银行吧] 融资50万,利息5个点,均价10.7,长期拿不知道 昨晚做梦发财了 09-2009-22 07:26
- 525 1 [辽港股份吧] 1.32的路过,大佬今年能翻倍不。 花开满斗的子健 09-2209-22 07:26
- 534 4 [中一科技吧] 号外!!!!下周中一科技题材!概会!对应协同 南京莫哥 09-2009-22 07:26
- 76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买不进啦!赶紧买弘信电子! 股友fAa56d 09-2209-22 07:26
- 79 0 [寒锐钴业吧] 踏空的和割肉的就别bb了 air4 09-2209-22 07:26
- 308 2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高开高走,洗盘结束 股友Lu16818163 09-2109-22 07:26
- 137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易方达黄金交易型开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07:26
- 86 2 [浙江震元吧] 没办法,割肉吧 偶有小雨 09-1909-22 07:26
- 138 2 [摘牌天件吧] 我为什么至今不能击败98%以上的股友?一、22年2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7:26
- 76 0 [生猪吧] 只有当散户把下跌当成一种习惯思维的时候,才会 时尚的尹致树 09-2209-22 07:26
- 172 1 [彩虹集团吧] 总之:第三季度月绩一定超好! 乐观豁达的张逸凡 09-2209-22 07:26
- 221 2 [万华化学吧] 还跌停?都是跳梁小丑。 冯兰克林 09-2109-22 07:26
- 292 0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了,我的蛋! 股友g0029g9278 09-2209-22 07:26
- 93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一直使用 franks08 09-2209-22 07:26
- 197 2 [津投城开吧] 跌到2.68抄底进入 股友001l279M63 09-2209-22 07:26
- 822 0 [万家鑫怡债券A吧] 关于万家鑫怡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(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07:26
- 215 0 [招商公路吧] 拿住的拿住,很多公路票都在大资金流入了。底部 犇1牛 09-2109-22 07:26
- 22989 8 [海特高新吧] 碳化硅成为芯片散热新路线。日前,华为公布两项 BJ定投哥 09-1909-22 07:26
- 257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庭中三千梨花树,再无一朵入我心 三啃先生 09-2109-22 07:26
- 772 5 [国星光电吧] 既然你上不去我就等下一个低点?保住本金就赢了 中直钉子户 09-1909-22 07:26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周高点6.67 A股小沐 09-2209-22 07:26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还会创新高 深圳one 09-2209-22 07:26
- 91 0 [天润工业吧] 天字辈好几家涨停了,你就挣气点吧。 n117913756921264 09-2209-22 07:26
- 445 16 [和而泰吧] 已经高位,大利好很有可能出货兑现,股市是反人 顶板格局王 09-2109-22 07:26
- 198 1 [上工申贝吧] 上次割完,骂完他就是个做缝纫机的。过了没两天 缩量菜刀队 09-2109-22 07:25
- 94 0 [和而泰吧] 疯炒寒王,为改变市场供求,更厉害摩而线程来了 快人快语的黎泽哈 09-2209-22 07:25
- 153 1 [万华化学吧] 挖槽,这么多小作文,看来开盘要一字板跌停了。 股友A61332n659 09-2209-22 07:25
- 1747 2 [先导智能吧] 下周三个电池会议猜猜会有什么消息其中还会有包 heartier 09-2209-22 07:25
- 309 2 [三博脑科吧] 补缺囗!两个星期盘整。 招财钵满的黄药师 09-1909-22 07:25
- 71 0 [津投城开吧] 斯莱特凌学院:抄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9-2209-22 07:25
- 65 0 [新亚强吧] 18,5让买入到现在跌了多少?长江金选一个股神 韩老276 09-2209-22 07:25
- 330 2 [北方铜业吧] 坚持看好铜,几只标的来回操作。周五别的涨北方 洒脱随性的猫姐姐 09-2109-22 07:25
- 298 1 [财经评论吧] 始祖鸟的“烟花”与企业“ESG表演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2 07:25
- 200 2 [上工申贝吧] 好好的上涨趋势,突然恶心人 有魄力的戴言8 09-2109-22 07:25
- 655 12 [星网宇达吧] 【大股东迟家升按计划减持还剩下42.69万股】一 常盛泰123 09-2009-22 07:25
- 73 0 [和而泰吧] 弘信电子性价比更高! 股友fAa56d 09-2209-22 07:25
- 69 0 [尤洛卡吧] 这么多机器人唱多??? 被鸿博坑靠岳阳 09-2209-22 07:25
- 100 0 [黄金/日元吧] 60W不见不散 PSR股市观察员 09-2209-22 07:25
- 84 0 [光洋股份吧] 今天绝对收阴线,庄拖太多了 上海大鲨鱼 09-2209-22 07:25
- 592 0 [长信科技吧] 期待今天能吃点肉 王大拿抢亲卢大脚 09-2209-22 07:25
- 388 5 [盛剑科技吧] 有没有人讨论一下,参股的西安奕材IPO过会上市 四十米圆月弯刀 09-2109-22 07:25
- 62 0 [小米集团-WR吧] 谁给的自信 坚决的程辰柏 09-2209-22 07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