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15 14 [天赐材料吧] 锂电双雄霸屏!赣锋锂业 天赐材料月线W底共振突 张局非菜成长日记 09-2109-22 09:26
- 549 13 [光弘科技吧] 开始增持做多,目标价60块 跟着大V反着买 09-2109-22 09:26
- 1314 9 [指南针吧] 财斌闲谈实盘记录(9月19日周五)今作:买入: 股市张天师 09-1909-22 09:26
- 54 0 [紫金矿业吧] 还是这里好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专属小炮 09-2209-22 09:26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一路下跌,真的一点反弹不给,套牢散户,主力够 浮生一梦99 09-2209-22 09:26
- 46 0 [兆驰股份吧] 735谢谢 鸡腿资本 09-2209-22 09:26
- 52 0 [泰慕士吧] 今天天地板,出货了 诚实的秦滨19 09-2209-22 09:26
- 58 0 [欧菲光吧] 就这个低开,我看看唱多的苟孩子还出来叫唤不 俊逸超凡的戚杰 09-2209-22 09:26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天普天地,你来个地天 可靠的沈玺征 09-2209-22 09:26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利好兑现,高位出货。韭菜们小心。此一时非彼一 内蒙网友 09-2209-22 09:26
- 114 1 [上海建工吧] 新增摩尔线程概念 成熟的华杰 09-2209-22 09:26
- 68 2 [ST绝味吧] 几个跌停 股友2179Yy2260 09-2209-22 09:26
- 316 8 [国光电器吧] 一失足成千古恨,听信谣言买了贵公司的股票 首付靠国光 09-1909-22 09:26
- 94 0 [七匹狼吧] 涨停来了,七匹狼持股深创投,深创投持股宇树科 股友7ut8568267 09-2209-22 09:26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然全埋了 卖飞的韭弟 09-2209-22 09:26
- 53 0 [红豆股份吧] 开板了 股友cu58671655 09-2209-22 09:26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就这我拿什么感谢祖国,全是高位跑路 哲哲的夏天 09-2209-22 09:26
- 89 0 [领益智造吧] 周末突发大利好 股友sOtc22 09-2209-22 09:26
- 54 1 [恒润股份吧] 啥意思? 股友q5712m6966 09-2209-22 09:26
- 80 2 [康方生物吧] 犹抱琵琶半遮面 股友xXpVCZ 09-2209-22 09:26
- 108 1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智能:融资净买入21.72万元,融资余额4.09 达实智能资讯 09-2209-22 09:26
- 133 3 [中建环能吧] 4元之旅正式启动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自由船散人 09-1509-22 09:26
- 61 0 [东华软件吧] 周末我说摩尔最强三人组就是联美控股,和而泰, 我是你明神 09-2209-22 09:26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没戏了,压的死死的,几块钱的货 余生善待自己鑫鑫 09-2209-22 09:26
- 67 0 [中粮科工吧] 希望不要有人为打压股价。 股友z8dvY1 09-2209-22 09:26
- 52 0 [指南针吧] 今天166等你 育人酒醒 09-2209-22 09:26
- 60 0 [湖南白银吧] 6.2上周出了,没想到这么快 基民6010C0z250 09-2209-22 09:26
- 53 0 [和而泰吧] 卖飞了 股友3CN1886508 09-2209-22 09:26
- 73 0 [川润股份吧] 都说川润股份和和而泰相对应,和而泰干现直接拉 心细五天 09-2209-22 09:26
- 947 5 [中直股份吧] 人山人海,人好多 股友6527E3862Q 09-2109-22 09:26
- 187 1 [山东钢铁吧] 两元以下的非ST股,只剩下14只了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9-2109-22 09:26
- 1260 1 [健友股份吧] 健友股份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88万股 健友股份资讯 09-0209-22 09:26
- 58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看能换手板就牛逼了 有条理的司马全 09-2209-22 09:2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降息,先看3750吧。 Virgo移星换斗 09-2209-22 09:26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开盘就暴跌 股友nR2OOh 09-2209-22 09:26
- 54 0 [寒武纪吧] 炒高鼓价让买寒王产品的公司先富起来,还愁寒王 有福同享的抄底 09-2209-22 09:26
- 79 0 [新里程吧] 医药利好加董事长解除留置,总该涨停了吧! 气宇轩昂张 09-2209-22 09:26
- 71 0 [大西洋吧] 想归想,希望归希望,现实是:没有利好消息,技 大熊儿 09-2209-22 09:26
- 61 1 [新亚强吧] 长江金选辛亏没入金。入里就,,, 韩老276 09-2209-22 09:26
- 72 3 [多晶硅吧] 逢低做多,52000/51500 有起有落 09-2209-22 09:26
- 79 1 [渤海租赁吧] 看吧里太冷清了,发个帖热闹一下,大家每没意见 梭哈理查德 09-2209-22 09:26
- 65 0 [科新机电吧] 唱多的人太多了,会有好事? 股友rjhmsw 09-2209-22 09:26
- 51 0 [光线传媒吧] 好的又是加倍还 股友3187165c0H 09-2209-22 09:26
- 53 0 [亚太实业吧] 几十万手的封单,得几个涨停板啊 婀娜妩媚的云栖7 09-2209-22 09:26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涨停 股友188P11M581 09-2209-22 09:26
- 44 0 [杭电股份吧] 可以试试啊 丹心柚 09-2209-22 09:26
- 79 0 [远光软件吧] 赶紧发个公告,你和摩尔也是沾亲带故的… 梦幻一场 09-2209-22 09:26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周五刚买的 用心的汤念茜 09-2209-22 09:26
- 102 3 [金发科技吧] 敢跌停,我就满仓干 找金子 09-2209-22 09:26
- 83 2 [西域旅游吧] 云南旅游一字板,西域旅游敢低开? 独立的付越0 09-2209-22 09:26
- 220 6 [蔚蓝锂芯吧] 板了,板了,蔚蓝板了 江南银元制造局丶 09-2209-22 09:26
- 147 1 [泰禾智能吧] 年底上100.贷款满仓了 华山论股8888 09-2209-22 09:26
- 185 1 [东田微吧] 手中没有东田微的朋友干瞪眼星期四95元左左没敢 细心的游佳玉1 09-2209-22 09:26
- 712 6 [中国移动吧] “AI+”落地结硕果,具身智能创未来!广州移动 中国移动资讯 09-2209-22 09:26
- 47 0 [三川智慧吧] 继续新低,没有一天争气的! 慧眼看世界 09-2209-22 09:26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疯了疯了疯了 蛟龙德庆 09-2209-22 09:26
- 10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9.22开盘恒生科技指数-0.6 大涛涛m 09-2209-22 09:26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熊,每回都在搞事情 干掉双杰5286 09-2209-22 09:26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加仓干 开炮123456789 09-2209-22 09:26
- 44 0 [华策影视吧] 狗弟兄们,叫吧 买入吃肉肉 09-2209-22 09:26
- 71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永远的高开低走 老衲不淡定 09-2209-22 09:26
- 69 1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先来第一个涨停板 平等的魏傲宙 09-2209-22 09:26
- 81 1 [岩山科技吧] 还这么多卖单?天天开盘砸啊? 不想站岗的九九 09-2209-22 09:26
- 224 3 [嘉元科技吧] 周五尾盘竞价竞价买了,明天给点肉吃 壹式天下 09-2109-22 09:26
- 266 1 [*ST春天吧] 听花,读花,思花,观花,品花,拈花,多出几款 龙祥1 09-2109-22 09:26
- 395 1 [沃尔德吧] 买买买 体贴的游港 09-1809-22 09:26
- 48 0 [云南铜业吧] 倒数第一,不变的真理 一波流99 09-2209-22 09:26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顺风顺水满仓涨停 09-2209-22 09:26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都看着立讯打板,一会儿你看立讯开板 燚瑞百年 09-2209-22 09:26
- 73 0 [星网宇达吧] 我是主力。我今天不会操作让它继续缝纫机喽,下 天神下凡A50 09-2209-22 09:26
- 99 2 [中光防雷吧] 刚刚竞价跌停了 多文暴富的文泰来 09-2209-22 09:26
- 444 5 [永安药业吧] 摩尔线程与永安药业关系 股友5278P17F39 09-2009-22 09:26
- 3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证券板块今年没涨就走完了吗 紫气东来幸福花 09-2209-22 09:26
- 53 0 [龙蟠科技吧] 弟兄们赶紧跑吧 股友150D3v2331 09-2209-22 09:26
- 48 0 [德昌股份吧] 富佳新高了!你差这么多 自由天地122250 09-2209-22 09:26
- 47 0 [香江控股吧] 周五嘲笑山子的那些混子,祝你们幸福 杀出一个黎明 09-2209-22 09:26
- 106 0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9月22日开盘涨停 XD福龙马资讯 09-2209-22 09:26
- 46 0 [*ST亚振吧] *ST亚振9月22日开盘涨停 *ST亚振资讯 09-2209-22 09:26
- 49 0 [东百集团吧] 我磊哥豆,给我大跌吧 暖暖小趴菜 09-2209-22 09:26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说一字板的韭菜呢? 先正达上市消户 09-2209-22 09:26
- 66 0 [寒锐钴业吧] 寒锐钴业9月22日开盘涨幅达5% 寒锐钴业资讯 09-2209-22 09:26
- 107 0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9月22日开盘涨幅达5% 杭电股份资讯 09-2209-22 09:26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直接回到开盘价了你还在跌停价。。。垃圾 失业没钱没勇气 09-2209-22 09:26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不要被踏空影响,长期看好,鉴定持有。 股友A65z278905 09-2209-22 09:26
- 98 3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涨停吗,蓝天白娃子@蓝天白云18888 EX小甘饼 09-2209-22 09:26
- 87 0 [恒润股份吧] 恒润股份9月22日开盘涨幅达5% 恒润股份资讯 09-2209-22 09:26
- 186 0 [京沪高铁吧] 花荣昨天10:14来自微博网页版有网友说保险资金 股友n0968B1107 09-2209-22 09:26
- 965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!活该竞价时间就挂卖的韭菜们!!!气死你 山水长相逢 09-2209-22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