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*ST正平吧] 炒股第一口绝,低位换手高,没条件,创造条件都 哈哈哈去1 09-2209-22 08:33
- 1382 11 [天富能源吧] 第3代半导体,55元高吗?天泼富贵,庆祝新疆兵 大牛资本 09-1709-22 08:33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摩尔线程前排,买得到吗 金银纳福的王重阳 09-2209-22 08:33
- 152 2 [吉视传媒吧] 换董事长了,这支股近期要下跌震荡了,不震荡的 红色年代秀 09-2209-22 08:33
- 68 0 [ST复华吧] 要退市了,跌停价跑了 玲珑剔透的秀颜9 09-2209-22 08:33
- 47 0 [日经225吧] 年底看好五万点 生意斗金赚赚赚 09-2209-22 08:33
- 145 4 [佳都科技吧] 人气不行了吧,吹不动了。持股没有他 重仓猛干168 09-2209-22 08:33
- 62 0 [ST合力泰吧] dt 满仓抄底还有新低 09-2209-22 08:33
- 136 3 [赣锋锂业吧] 这周就是拉升卖出时候谁追卖给谁,看看接盘是谁 股友521w5z9666 09-2209-22 08:33
- 183 2 [广生堂吧] 周一高开高走 幸福的股市投资者 09-2109-22 08:33
- 64 0 [国光连锁吧] 科技涨国光完 A市男神 09-2209-22 08:33
- 62 0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还是绿 股友78RG982562 09-2209-22 08:33
- 73 0 [云汉芯城吧] 苍天 堵仔性格 09-2209-22 08:33
- 295 3 [光迅科技吧] 拧不过庄假是个什么鬼,老在黑光迅 基民ptTfKU 09-2109-22 08:33
- 69 0 [COMEX白银吧] 放弃了,爆仓就爆仓吧那就 股友63ui037159 09-2209-22 08:33
- 305 1 [皓宸医疗吧] 下周一周都是给做T的兄弟们补仓的机会,周一最 股友2I895v3060 09-2009-22 08:33
- 302 1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周一低开三个点还是五个点?大家可以猜猜?反正 华信大作手 09-2109-22 08:33
- 82 0 [阳光电源吧] 转发 顽强的冉全 09-2209-22 08:33
- 64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应该跌,把散户希望变成失望。 股友2TYxzS4319 09-2209-22 08:33
- 93 0 [XD中国联吧] 现在中国A股不会大涨大跌了,小涨加回调为主, 股友875753YI59 09-2209-22 08:33
- 111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如果高开不追,看下25元左右有无机会低吸, 股友1Q0C836286 09-2209-22 08:33
- 182 2 [*ST宝馨吧] 宝馨科技养老机器人订单,光刻设备,钙钛矿+异 雪豹特战队777 09-2209-22 08:33
- 77 1 [长飞光纤吧] 人家大股东都清仓了,你还在这吹,你还是人吗 今天金融消费了没 09-2209-22 08:33
- 333 1 [股市实战吧] 上周五美股收高的外网利好环境因素对今天的A股 股海上的灯塔 09-2209-22 08:33
- 657 4 [COMEX白银吧] 1.货币政策:全球流动性宽松;2.工业需求:光伏 Borgan 09-1909-22 08:33
- 151 4 [长城电工吧] 买进来,直接就蹲了一个月 骆驼和稻草 09-1809-22 08:33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选择光伏与消费避险? 糊里糊涂4号 09-2209-22 08:33
- 66 0 [格力电器吧] 小米十年保修,预计格力低开1个点,开盘暴跌5个 小鸡吃大米 09-2209-22 08:33
- 89 0 [华友钴业吧] 有谁懂现在钴买不到的痛都缺货停产了 股友RyqCdO 09-2209-22 08:33
- 268 3 [君实生物-U吧] 君实生物本周融资净买入6472.45万元,居生物制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08:33
- 128 0 [药石科技吧] 核弹级利空大股东清仓减持各种股东减持下周还有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8:33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别光盯着减持,本身的定位是不是都忘记了 lop00 09-2209-22 08:33
- 55 0 [和而泰吧] 静静的看,耐心等候,秋果硕硕 股友61Z1732c01 09-2209-22 08:33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百亿俱乐部迎新 增量资金有望持续涌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8:33
- 1844 11 [永泰能源吧] 关于永泰集团与京能集团重组的消息并非小作文, hjjtlzc2018 09-2109-22 08:33
- 65 0 [*ST正平吧] 有没有隔夜单 st鸠度 09-2209-22 08:33
- 145 2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给机会19加仓不 鼎呱呱 09-2209-22 08:33
- 369 9 [惠发食品吧] 说实话,惠发食品的雷不比绝味食品小,毕竟也是 周到的欧阳徐佳蕾 09-2009-22 08:33
- 548 0 [股市实战吧] 刚果(金)再次延长钴出口禁令,受刚果(金)的 股海上的灯塔 09-2209-22 08:33
- 54 0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没有问题放长线 一进二退 09-2209-22 08:33
- 91 0 [杉杉股份吧] 真要完蛋了,大跌要来了! 基民836n76663o 09-2209-22 08:33
- 71 0 [科创信息吧] 跌10天涨1天,只是不想让你绝望,否则没人玩了 股友IQA0PM 09-2209-22 08:33
- 649 2 [航天科技吧] 从益盛国际股权无偿划转控股集团海鹰公司,再把 万得资金 09-2009-22 08:33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投资日历】周一(9月22日)资本市场大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8:33
- 67 0 [ST萃华吧] 今天12底下买 风神321 09-2209-22 08:33
- 97 0 [祥源新材吧] 3万台机器人! 韭菜苗苗绿 09-2209-22 08:33
- 239 2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跟摩尔线程直接合作关系,明天北证就看你 股友2603v22I67 09-2109-22 08:33
- 731 2 [汇绿生态吧] 短期来看,“资产重组落地+1.6T量产公告+光通信 真实现状 09-2109-22 08:33
- 597 1 [华检医疗吧] 与创胜集团(06628.HK)签署涉15亿美元创新药管线 华检医疗资讯 09-2209-22 08:33
- 507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展雄的信徒 09-2209-22 08:33
- 153 1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8.68开盘直线下杀到8.3左右收盘,你们后面 股友f1510d5300 09-2209-22 08:33
- 321 4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起码涨10个点 股友7P08O31227 09-2109-22 08:33
- 232 0 [星源材质吧] 请问贵公司的隔膜产品除了用在动力电池方面,是 星源材质股友 09-1709-22 08:33
- 71 0 [英维克吧] 转发 顽强的冉全 09-2209-22 08:33
- 105 0 [伊利股份吧] 馆长的热度不一般,在伊利赚到第一桶金,伊利财 aicpa 09-2209-22 08:33
- 54 0 [岭南控股吧] 涨少跌多 股友67175Th967 09-2209-22 08:33
- 77 0 [秦川机床吧] 股市中也有品牌,而这种品牌效应应该是上市公司 生意高升的水门 09-2209-22 08:33
- 576 1 [共进股份吧] $共进股份(SH603118)$ 锁金铁粉 09-2209-22 08:33
- 3500 26 [香江控股吧] 本人通过电话咨询董秘得到肯定的回答,然后通过 沙漠水滴2 09-2009-22 08:33
- 82 0 [西部材料吧] 毫无疑问,公司是A股中具有核心技术的 凡人小厨 09-2209-22 08:33
- 523 2 [乔锋智能吧] 乔锋智能:301603乔锋智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乔锋智能资讯 09-2109-22 08:33
- 92 0 [国新健康吧] 守着医保这么庞大的资源,国新应该做大做强 投资达达人 09-2209-22 08:33
- 266 2 [指南针吧] 未来股价必将超越同花顺,赶上易中天,冲刺寒武 流星的天空 09-2109-22 08:33
- 774 14 [伯特利吧] 高抛低吸不惧调整 杭州短频快 09-2109-22 08:32
- 186 3 [特锐德吧] 三年之内,应该会退市。 闻香识股abc 09-1909-22 08:32
- 1552 15 [华工科技吧] 看看华工正源的产品:1.6T这个是华工激光:看看 股友2t1658x583 09-1009-22 08:32
- 127 2 [三花智控吧] 9.21,M2具身智能准确消息:“截止目前,特斯拉人 GFederation 09-2209-22 08:32
- 336 5 [巨星传奇吧] 济南、武汉、上海的周同学快闪店被抢购一空、今 飞黄腾达de赛娅 09-2209-22 08:32
- 60 0 [曲江文旅吧] 小心A杀惯犯 逃顶哨卫 09-2209-22 08:32
- 95 2 [*ST华西吧] 今天是关键 渔夫出海50 09-2209-22 08:32
- 184 2 [震安科技吧] 不到24清了,我一清他估计就涨了,大家感谢我吧 木已成森 09-2109-22 08:32
- 524 0 [ST绝味吧] 今天又是妖股涨停的一天 俏皮的丁宜仲 09-2209-22 08:32
- 80 0 [安彩高科吧] 上蹿下跳的,是要重组了? Chinese芭菲特 09-2209-22 08:32
- 73 0 [美凯龙吧] 短期受挫,不改中长期向好趋势 笑看多空A 09-2209-22 08:32
- 61 0 [东通退吧] 市值杀到5亿一下才有可能反弹一下,但那也是逃 量化的LJ市场 09-2209-22 08:32
- 108 2 [ST合力泰吧] 还是那句,看好的留不看好的溜,是好是坏市场会 健行当下 09-2209-22 08:32
- 177 1 [佛慈制药吧] 佛慈我下车了不知道对不对。 九九冲天 09-2109-22 08:32
- 262 2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周末重磅,英伟达黄仁勋大帅投资具身机器人初创 sl711209 09-2109-22 08:32
- 1481 1 [中国核电吧] 20250921学习笔记--抄底和跳空三阴线--中国核电 最强嘴炮王 09-2109-22 08:32
- 210 1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上82别慌兄弟们,开盘就抢抢到就是赚到 向100万冲刺 09-2209-22 08:32
- 68 0 [捷强装备吧] 唱空的多,就是待买的多,买入 酒菜8888 09-2209-22 08:32
- 66 0 [尚荣医疗吧] 4.00左右建仓机会来了!!! 宏图积玉得花木兰 09-2209-22 08:32
- 529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摩尔线程唯一概念股,也是最正宗的。最关 高地坝 09-2109-22 08:32
- 184 1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不大涨,我就砸盘 基民wbJtTk 09-2209-22 08:32
- 209 1 [铁建重工吧] 这股有着最溅的主力,一直不涨,把人套了。还想 啤酒下肚 09-1909-22 08:32
- 377 0 [云南锗业吧] 请问贵公司的KMYZ20210601项目 目前进展到什么 云南锗业股友 09-1709-22 08:32
- 75 0 [建工修复吧] 公司如何平衡传统修复业务与新兴生态治理业务之 建工修复股友 09-0309-22 08:32
- 121 2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变盘向上突破 股友g2650508D1 09-2209-22 08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