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5 2 [青山纸业吧] 周五砸开板时十五万手,是吃了还是撤了? 诚恳的南黎川2 09-2109-21 21:59
- 203 1 [森马服饰吧] 周一跌让我上车吧 憨态可掬的黎逸凡 09-2109-21 21:59
- 103 0 [基金动态吧] 666 沫沫陌陌默默 09-2109-21 21:59
- 243 3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公司居然说“击鼓传花”,哪一只股上涨不是 y5x2802815 09-2109-21 21:59
- 349 4 [均胜电子吧] 高位发利好,什么意思 财神符 09-2109-21 21:59
- 476 12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的动态市盈率都超过新易盛了!继续吹上天! 股票创业 09-2109-21 21:59
- 396 4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没希望了!大家散了吧! 日出平台红胜火 09-1909-21 21:59
- 169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降息拉爆空狗 无知儿童 09-2109-21 21:59
- 217 1 [ST海王吧] 明天开盘一字涨停。 人老童心 09-2109-21 21:59
- 173 0 [佰泽医疗吧] 稳临床对佰泽是个重大利好 wyFL 09-2109-21 21:59
- 165 0 [ST百利吧] 不能进啊,快点挂跌停板割肉出局吧,我周五割肉 bjzw战必胜 09-2109-21 21:59
- 167 0 [国光电器吧] 主力你敢跌到8块吗?看不起你。 奇异的英凌香 09-2109-21 21:59
- 203 0 [健盛集团吧] 上方又没多少套牢盘绿柱一点点,明天主力可能会 基民71Y7U18306 09-2109-21 21:59
- 845 5 [东方国信吧] 谈谈我对国信的看法!这货建投算力中心那事儿, 东方汇江 09-2009-21 21:59
- 183 1 [今世缘吧] 比迎驾贡酒值钱 股友mYhZXd 09-2109-21 21:59
- 181 0 [蔚蓝锂芯吧] 跌下来让我买点便宜货! 股友3y7265011E 09-2109-21 21:59
- 811 3 [腾景科技吧] 腾景科技又踏中华为超节点的风口,超级缝合怪并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2109-21 21:59
- 163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T叫我万手哥 09-2109-21 21:59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部副部长陈家昌会见巴西科技创新部副部长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59
- 365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行业轮动速度放缓了,意味着什么?机构: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59
- 182 0 [东软集团吧] $东软集团(SH60071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59
- 172 0 [西陇科学吧] 再来个 股友bvkmef 09-2109-21 21:59
- 1223 0 [五洲新春吧] 未来潜力无限长期持有 股友8M63159P99 09-2109-21 21:59
- 247 7 [永泰能源吧] 1.82买的,老子自认倒霉! 果断的邓昆 09-1909-21 21:59
- 175 0 [纸浆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纸浆5070这个位置压制,表现是真 交易参谋zhang 09-2109-21 21:59
- 2669 3 [美团-WR吧] iPhone 17在美团闪购现货开售 美团-WR资讯 09-1909-21 21:59
- 180 0 [川环科技吧] 涨吧涨吧 阳光盆盆笑笑 09-2109-21 21:59
- 1302 2 [华东重机吧] $华东重机(SZ002685)$ 耐心会有成 09-1909-21 21:59
- 276 7 [隆扬电子吧] 还是液冷是最后洼地 莲映雅盈 09-2109-21 21:59
- 252 4 [英洛华吧] 主力随时拉涨停 股友W5668300H5 09-1909-21 21:59
- 208 1 [圆通速递吧] 申通封板以后都没什么交易量了,圆通才17.4的市 股友6d12k53505 09-1909-21 21:59
- 256 3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卖!卖!卖!今后在也不买你了,认栽! 如鱼得水yZ 09-2109-21 21:59
- 152 2 [润和软件吧] 拉个涨停吧我老婆和情人我答应10.1给她俩买苹果 持续赢利中 09-2109-21 21:59
- 245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21日:提前布局卫星通信? 长湖烟鸿 09-2109-21 21:59
- 525 6 [芒果超媒吧] 谁能告诉我一下么?怎么突然这么多人在黑芒果? 有自制力的飞思龙 09-2009-21 21:59
- 422 5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不管控的话,价格过高对所有下游企业和科技 豪爽泼辣的许芝蔓 09-2009-21 21:59
- 522 5 [XD中远海吧] 看美股,下周危险了,回12都有可能…… 活角88888888 09-2109-21 21:59
- 278 4 [晋控电力吧] 这个票是我这五年来亏得最郁闷的,明明是来避险 拉萨玉兰中路 09-1909-21 21:59
- 188 0 [华友钴业吧] 延期跟配额都是为了提高钴价,都是利好 银1234 09-2109-21 21:59
- 318 5 [蓝晓科技吧] 金属钴开始发酵,你也沾边冲一下吧 改名转转运 09-2109-21 21:58
- 838 5 [金信诺吧] 说再多看一下开盘价不就知道了我不管什么有的没 谦虚的怪蜀黍 09-2109-21 21:58
- 399 1 [华建集团吧] 如果没有并购重组,没有上国投授意,总经理和董 股友y56605R555 09-2109-21 21:58
- 342 1 [*ST益通吧] 我国脑机接口技术,重大突破!2025-09-1810:15: 股友u132L93558 09-2109-21 21:58
- 192 1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来个缩量反包就牛逼了 天地金鳞 09-2109-21 21:58
- 428 1 [福晶科技吧] 今日股价小幅绿开,随后步步翻红,节节高走,越 KS高高起飞 09-2109-21 21:58
- 173 2 [威派格吧] 看来这是从上海建工里出来的资金拉的板,这小盘 a股大时代 09-2109-21 21:58
- 427 10 [晶澳科技吧] 下周能过15吗 一直涨停板了 09-2109-21 21:58
- 187 0 [广安爱众吧] 既然有参与摩尔为啥不能涨一点啊 直率的西门芝菲 09-2109-21 21:58
- 212 0 [XD国泰海吧] 工业富联涨了十倍,市值一万多亿,券商为人做嫁 长线股神 09-2109-21 21:58
- 165 0 [*ST沐邦吧] 涨到66 股友bvkmef 09-2109-21 21:58
- 228 2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6块最后一天了 球王阿伟罗 09-2109-21 21:58
- 195 1 [隆盛科技吧] 爷56等你第一步!第二步48 慷慨的薛豪影 09-2109-21 21:58
- 221 1 [生益电子吧] 周五满仓65万,希望这周给10点,节前清仓了,苍 股友9969Y256L6 09-2109-21 21:58
- 153 0 [西部证券吧] 恶心 股友G2921062O8 09-2109-21 21:58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次数 小印章 09-2109-21 21:58
- 205 0 [宝钛股份吧] 尾盘拉升难道是因为深海水下机器人“海龟”吗? 股友2TK5327128 09-2109-21 21:58
- 252 0 [吉视传媒吧] 看到9-10块,如果能到,我说说我自己的看法,往 爱洛洛9968 09-2109-21 21:58
- 441 5 [中航重机吧] 17.8的本什么时候能解套啊 目标八飞忒 09-2109-21 21:58
- 196 0 [中航重机吧] 25的本在此[哭] 股友h7059S8298 09-2109-21 21:58
- 265 2 [新宁物流吧] 中欧班列在波兰禁行,不知道对新宁的影响大不大 燕峰俱乐部 09-2109-21 21:58
- 162 1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智慧本周融资净偿还940.66万元,居仪器仪表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1:58
- 180 1 [国安达吧] 下周一还会大跌? 不到100不分仓 09-1909-21 21:58
- 645 4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立讯精密和而泰两个都是一字板吗?如果其中 股友20I856291L 09-2109-21 21:58
- 253 1 [拓维信息吧] 看看它可怜的营收和利润…你再牛,现在还是液体 雅皮克金 09-2109-21 21:58
- 171 0 [东通退吧] 很多年没听到过身边有人炒股亏损的了,都是赚的 细心的施谦8 09-2109-21 21:58
- 209 0 [建发致新吧] 这货明天上市吗? 花开多谋的尔康 09-2109-21 21:58
- 347 2 [药明康德吧] 我看好创新药行业,却只重仓药明,这个认知我是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2109-21 21:58
- 641 3 [汇绿生态吧] 看来Q4达子的GB要大量出货了,中际购买德国货fi 汇宁投资 09-2109-21 21:58
- 169 0 [佳先股份吧] 这周全是利好,国产替代估计要下杀?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09-2109-21 21:58
- 1072 5 [友升股份吧] 公司已成为特斯拉、广汽、蔚来、北汽、吉利、赛 戈壁天空上的星星 09-2109-21 21:58
- 192 1 [新易盛吧] 下个星期又是高开低走的一个星期! 阳光的唐港1 09-2109-21 21:58
- 926 1 [国富中小盘股票A吧] 对于这只基金,失去了长期持有就是胜利的想法。 dongriver 08-3109-21 21:58
- 285 4 [威尔泰吧] 周一买入 西兰花花 09-2009-21 21:58
- 178 0 [浙江新能吧] 周五买的,明天卖出感觉很不合算了。 一戒狂屠 09-2109-21 21:58
- 474 6 [环球印务吧] 24年1月6号,也是这货发布减持,8号开盘直接跌 悟年唔倍 09-2109-21 21:58
- 176 0 [*ST高鸿吧] 大家都在等三板啊 春晓涵 09-2109-21 21:58
- 1690 8 [国机重装吧] 这意味着啥?不到6块都跑不了吧 岁月无痕天 09-2009-21 21:58
- 169 0 [博纳影业吧] $博纳影业(SZ00133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58
- 177 0 [众泰汽车吧] 下周A股走势在多空因素交织下充满不确定性,整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2109-21 21:58
- 215 0 [浦东金桥吧] 凄凄惨惨兮兮冷冷清清兮兮,这个浦东金桥就像个 风陵渡001 09-2109-21 21:58
- 186 1 [先导智能吧] 下周猛砸,一网打尽 股友9unNbR 09-2109-21 21:58
- 311 0 [沈阳机床吧] 喜报频传,又有新专利发明。明天母鸡一字板, 股友UNcH3f 09-2109-21 21:58
- 460 5 [沧州明珠吧] 周四一哥秀肌肉,周五减持结束,有人说接下去是 佛心的甫波 09-2109-21 21:58
- 480 4 [飞乐音响吧] 这个股缺口是不是要补了,缺口价是多少,新股民 股友生生 09-2109-21 21:58
- 178 0 [安井食品吧] 就算最好的预期明天能涨两个点吗?就别说甲鱼哥 股友LY0zEb 09-2109-21 21:58
- 168 1 [海利得吧] 破6是肯定的了,5.85是底,拭目以待。 理性的洪锦鹏 09-2109-21 21:58
- 300 0 [华友钴业吧] 资本市场最怕的就是不确定性,现在的继续延期一 股友9WkRRZ 09-2109-21 21:58
- 160 0 [第一创业吧] 一年不涨,渣男垃圾! 无怨无悔lyj 09-2109-21 2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