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0 [铜冠铜箔吧] 它走势疲,要跌了 HX9046094252981110 09-2109-21 22:33
- 796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那片海770707 09-2109-21 22:33
- 216 1 [美盈森吧] 美盈森周五涨到4.5元时就知道会涨停,但是没买 股友0N78k19923 09-2109-21 22:33
- 974 5 [和而泰吧] 空狗还不明白吗?一系列都更新了,板上钉钉的事 八方来财9888888 09-2109-21 22:33
- 259 2 [均胜电子吧] 死道友不死贫道,真聪明发明了电池弹射技术! 涨势如虹1 09-2109-21 22:33
- 1862 22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一战,妻离子散。 福气妹妹 09-1909-21 22:33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对比中美后,特朗普说了句:“这可不好!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2:33
- 158 0 [安踏体育吧] 过来看下 才情出众的冉婕 09-2109-21 22:32
- 294 2 [探路者吧] 到这么晚了,始祖鸟事件还在发酵,这个热度也是 轮扁斫轮 09-2109-21 22:32
- 203 1 [XD方大炭吧] 甘肃的股票 兴奋的余羽君1 09-2109-21 22:32
- 174 1 [ST远智吧] 看见立案赶紧删除自选 蒋海蕯 09-2109-21 22:32
- 612 7 [双星新材吧] 资金为王,了解背后资金的真实意图。 兆亿1 09-2109-21 22:32
- 190 0 [世纪华通吧] 高端的庄家出货,散户拼命抢着接。这就是高位出 深沉的丁元英 09-2109-21 22:32
- 184 0 [荣联科技吧] 反正这票现在看到9元打 拿得住才赚钱 09-2109-21 22:32
- 246 3 [恒华科技吧] 照这样下去,我估计恒华科技18个月内股价会跌到 恭享阳光 09-2109-21 22:32
- 174 0 [江波龙吧] 坐等摸200 西夏大镖客 09-2109-21 22:32
- 594 3 [新宁物流吧] 终极走势:国企并购重组连续涨停 征服2010 09-2109-21 22:32
- 182 1 [ST远智吧] 这种处于立案期未结束的,至少sT吧,看看复旦复 股友9y5G706853 09-2109-21 22:32
- 124 2 [司太立吧] 我说到11.50,有人一个劲的喷。 滚雪球DG 09-1909-21 22:32
- 222 5 [中际旭创吧] 产能正在连续大增学光伏内卷马上来中际旭创破50 深圳不倒翁OK 09-2009-21 22:32
- 274 4 [九典制药吧] 明天一根大阳拔地而起,直奔20厘米! 股友23o89823X2 09-2109-21 22:32
- 481 5 [吉视传媒吧] 借某位小编的话说一下:这个电影是站在被关押的 必须照的福红 09-2109-21 22:32
- 443 2 [ST惠伦吧] 最大的问题,在于被立案调查,结果是什么?在现 神奇高手 09-2009-21 22:32
- 303 3 [国脉科技吧] 9月开始主力在11.60附近吞了大量筹码,吃饱之时 国脉市值250亿 09-2109-21 22:32
- 288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太热了,明天封板去歌尔了,最近调整的到位 基民kVvsgr 09-2109-21 22:32
- 156 3 [华纺股份吧] 还是得回华纺,力战五大量化,搞几个点就跑,常 专打华纺 09-1809-21 22:32
- 183 0 [金逸影视吧] 错杀啊起两个 斗战胜佛阿狗 09-2109-21 22:32
- 162 1 [常熟银行吧] 常熟银行业绩一直很突出 s395538g0623 09-2109-21 22:32
- 314 4 [雅克科技吧] 已问豆包,雅克科技和摩尔线程合作,周一看涨停 股友gU0vwN 09-2109-21 22:32
- 232 2 [省广集团吧] 上周五尾市拉升,希望不是为了明天砸盘 lianggr 09-2109-21 22:32
- 212 1 [中文在线吧] 每次回落底部都在抬高二十五左右都是正常估值, 达者之路 09-2109-21 22:32
- 359 4 [新大正吧] 举报,有人提前得到消息,拉涨停,兄弟们,开盘 yin_2261 09-2009-21 22:32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日报、新华社,刚刚发声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2:32
- 617 8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来根大阴线吧,打醒这帮看多的!竟然想蹭摩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2109-21 22:32
- 205 0 [万通发展吧] 夜盘之王三万亿涨停板挂起来 好学的聊绮怀1 09-2109-21 22:32
- 346 5 [氧化铝吧] 虽然我3千的多单,但是仍觉得周一要破2900了 勤奋的韦扬菁 09-2009-21 22:32
- 265 0 [金禾实业吧] 我们来详细解析一下“高效甜菊糖苷合成菌株”的 zjgsliren 09-2109-21 22:32
- 180 0 [和而泰吧] 虽挂隔夜委托单,根据摩尔线程对标英伟达,明天 有腔调的老克勒 09-2109-21 22:32
- 278 0 [三花智控吧] 9月21日,“人形机器人第一股”优必选与云智汇 从容的佟简 09-2109-21 22:32
- 161 0 [ST思科瑞吧] 明天一个都跑不了。享受刺激的感觉。哈哈 专业举报做空9 09-2109-21 22:32
- 170 0 [美邦服饰吧] 唱多是一门玄学,心则诚,票则灵。所以大家期盼 一块金子 09-2109-21 22:32
- 257 2 [金信诺吧] 立讯明天如果一字?弹性的金信诺会不会冲高? 大蔴叔叔 09-2109-21 22:32
- 253 0 [两面针吧] 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:品酒论阿珍,展望未来20~ 可爱的两面 09-2109-21 22:32
- 212 2 [怡亚通吧] 主力就在玩狼来了,不过它是了真的,跑路了 叫起来了 09-2009-21 22:32
- 197 1 [华策影视吧] 明天开盘就跑 股友1731585v7v 09-2109-21 22:32
- 205 3 [力芯微吧] 国芯科技比它还要恶心 股友gaoxiaojing 09-1809-21 22:32
- 153 0 [和而泰吧] 高位利好,大家冲啊 紫气东来5555 09-2109-21 22:32
- 242 2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是压股,大家不要买,明天继续下跌8个 股友bvkmef 09-2109-21 22:32
- 240 3 [ST迪瑞吧] 明天涨停筹码都给你。 拼搏之栀子花 09-2109-21 22:32
- 166 0 [宏和科技吧] 短线快跑!~!!~,,不追,,!! 贝尔加湖 09-2109-21 22:32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k8l309899 09-2109-21 22:32
- 216 0 [三六零吧] 网络安全龙头股。必须拿住 只做上升趋势股 09-2109-21 22:32
- 699 4 [亚联发展吧] 发现每次到了低谷价位,几个固定Ip地(广上)的 马年骑牛冲天 09-2109-21 22:32
- 195 0 [天永智能吧] 应该要涨了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9-2109-21 22:32
- 195 0 [如通股份吧] 排名这么前了 慵懒的宗湑 09-2109-21 22:32
- 189 0 [*ST正平吧] 10块预期小了,今年先看到20块,明年中或30元 叶殷商 09-2109-21 22:32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mEX09 09-2109-21 22:32
- 180 2 [达仁堂吧] 达仁堂是个垃圾股 股友8Qf7Vj 09-2109-21 22:32
- 176 0 [宇信科技吧] 股价跌了又跌,资讯不断的发布消息,不知道为何 阳光开朗的常珈河 09-2109-21 22:32
- 161 1 [*ST中基吧] 讨论的人少了,关注度低了是好事 一根小韭菜苗 09-2109-21 22:32
- 177 0 [ST复华吧] 复旦大丈夫为两斗米折腰是这意思?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9-2109-21 22:32
- 187 2 [建工修复吧] 喜马拉雅山修复概念股 小老师目标小陈总 09-2109-21 22:32
- 166 1 [ST绝味吧] 可以融券砸盘吗???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2109-21 22:32
- 388 6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只要是不开一字涨停板就继续加仓买进,相信 沉默是锡 09-2109-21 22:32
- 419 1 [方正电机吧] 主力9元成本,还有8个点可以下杀,要是洗盘估计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09-2009-21 22:32
- 217 6 [葵花药业吧] 这只股多少钱才知道买入 V个50看看实力 09-1909-21 22:32
- 177 0 [云汉芯城吧] 拜托一个 股友W1731d7687 09-2109-21 22:32
- 172 0 [宁德时代吧] 缺口不补心理不踏实 股友123456789dz 09-2109-21 22:32
- 250 1 [金石资源吧] 豆包们瑟瑟发抖,给什么信息喂他,结果就是什么 明3016 09-2109-21 22:32
- 178 0 [首钢股份吧] 明天计提,割肉 执行交易的机器 09-2109-21 22:32
- 194 1 [模塑科技吧] 一开票又要亏钱了 稳健的杨翔云 09-2109-21 22:32
- 17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短期不一定跌,因为跌多了大资金跑不了。所 乐淘淘地杨过 09-2109-21 22:31
- 520 7 [飞利信吧] 所谓的抛压,支撑在主力吸筹区都是假说,主力想 月有引力 09-1809-21 22:31
- 1967 20 [中国广核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价位较低,业绩有保障 张三四一世 09-1909-21 22:31
- 169 1 [佰泽医疗吧] 这股会跌到4元吗? 我买的股票都翻倍 09-2109-21 22:31
- 302 3 [三七互娱吧] 哪位问一下董秘,看看有没有摩尔线程? 股友17080c190z 09-2109-21 22:31
- 626 0 [众合科技吧] 轨道交通是政府采购项目吧? 股友8dM1938773 09-2109-21 22:31
- 2022 15 [佳都科技吧] 本以为买了个人工智能股,结果买到了市场最热的 股友P02717I959 09-2109-21 22:31
- 197 0 [公元股份吧] 明天还是一字的话就不好玩了 招财进猫宝儿 09-2109-21 22:31
- 182 0 [荣科科技吧] 一颗红心,两种准备 iTK3 09-2109-21 22:31
- 178 0 [ST臻镭吧] 是不是,的事情, 沪62125119278129 09-2109-21 22:31
- 198 0 [盾安环境吧] 这麽多韭菜看多,完了! 股友4sTvSF 09-2109-21 22:31
- 167 1 [多伦科技吧] 买买买,就是干,不要怂 股市两颗心 09-2109-21 22:31
- 219 0 [泰嘉股份吧] 华为服务器电源,二供转一供的机会,公司要好好 stockgan 09-2109-21 22:31
- 202 0 [*ST高鸿吧] 很奇怪的是这家伙触发严重异动,基本没大单进, 股友T5lMxz 09-2109-21 22:31
- 196 1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给我来两个跌停板我要抄底 股友90wd526298 09-2109-21 22:31
- 230 3 [联美控股吧] 今晚贡献100股隔夜单 我是你明神 09-2109-21 22:31
- 207 1 [聚飞光电吧] 上次是郉美正减持,股价大跌,这次股权抵押,股 n885313688021914 09-2109-21 2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