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1 [海宁皮城吧] 我本4.75我怕啥 //@豫章南路 :你卖飞了 豫章南路 09-1909-21 21:16
- 596 9 [联合动力吧] 据说有人看到80元,难道总市值要超过汇川技术? 康百FLJS 09-2109-21 21:16
- 227 2 [国检集团吧] 今天人气上了俩千多,谁来说说原因 金玉多谋的说不得 09-2109-21 21:16
- 221 1 [东芯股份吧] 有机会涨停 股友2U85021E29 09-2109-21 21:16
- 520 3 [浙大网新吧] 和尔泰,东华稳如,一直第一,第二 温馨的祝芊蒙 09-2109-21 21:16
- 362 3 [ST东尼吧] 连续亏损大亏的公司为何有这么多资金去买 我要看到趋势 09-2009-21 21:16
- 192 1 [格力电器吧] 4.93%是某一段时间的股息率,年股息率是3÷40.44 欢乐的秦思源 09-2109-21 21:16
- 292 4 [七匹狼吧] 估计公司这周末改名为七匹马就起飞了 股友Cfjczgmv 09-2009-21 21:16
- 213 3 [上海建工吧] 一代新人换旧人,遥看旧人离愁恨。今日山顶永成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9-2109-21 21:16
- 209 3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必须跌停开,后天再来个跌停就差不多了 忠心耿耿的云栖9 09-2109-21 21:16
- 380 12 [香港宽频吧] 下周很可能顶格开盘,大多数人没机会买入,预计 港股股神888 09-2109-21 21:16
- 949 16 [贵广网络吧] 能不能告诉我到底有没有酒喝? ok棒 09-1909-21 21:16
- 170 0 [软通动力吧] 减持的货,远离远离 一站式热情 09-2109-21 21:16
- 181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有自信的宋赫6 09-2109-21 21:16
- 195 0 [贵广网络吧] 不要瞎操心,这个股有补涨需求,没有利好消息才 基民nOyQmh 09-2109-21 21:16
- 197 1 [吉视传媒吧] st在哪呢?咋这么多人看空呢? 我要扶摇直上 09-2109-21 21:16
- 296 1 [格力电器吧] 我现在关心的是高领明年持股到期退出到底谁会接 阿宝风声水起 09-2109-21 21:16
- 584 4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不会开盘就买不到了吧 股友3future 09-2109-21 21:16
- 259 2 [金鹰重工吧] 人民财讯9月20日电,9月19日晚间,复旦复华、思 有亲和力地伊旭塔 09-2109-21 21:16
- 181 0 [华天酒店吧] 明天我们一起花天酒地 n1419086024ba73e9685 09-2109-21 21:16
- 218 2 [宁波东力吧] 这股吧怎么没人 林昼照野 09-2009-21 21:16
- 194 0 [ST合力泰吧] 那些唱空的,真的是好人啊,自己跑,还不忘了救 mpp9811 09-2109-21 21:16
- 1006 1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股池摸金 09-2109-21 21:16
- 376 0 [微导纳米吧] 微导纳米产品和存储芯片有关系。微导纳米是一家 股友X711327R82 09-2109-21 21:16
- 650 10 [中国电建吧] 通过精确计算,想到7元以上需要48.5年的时间。 股友58232RI279 09-2009-21 21:16
- 195 2 [ST百利吧] 今夜过了想不发财都难 清新的吕汇炳 09-2109-21 21:16
- 84 1 [东华软件吧] 指哪打哪,干就是了 端庄秀丽的周博弘 09-2109-21 21:16
- 530 1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~政策+产业双驱动工信部要编《“十五五 孤独56626 09-2109-21 21:16
- 229 2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国贸参与了多笔跨境区块链人民币信用证业务 摧枯拉朽 09-2109-21 21:16
- 1391 4 [鼎信通讯吧] 涉“平头哥”表述不准后紧急澄清 鼎信通讯收完 鼎信通讯资讯 09-1909-21 21:16
- 1527 23 [卧龙电驱吧] 李老师说!这波到120元下车 地板战法6688 09-2109-21 21:16
- 301 0 [西藏旅游吧] 长假预期!周一留意旅游股!西安饮食,旅游!西 南宁二代战神 09-2109-21 21:16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尔耳 狗剩子狗粮 09-2109-21 21:16
- 224 2 [新易盛吧] 明天20cm突破新高 小宋李汶翰 09-2109-21 21:16
- 304 1 [五粮液吧] 朋友送了一瓶五粮液天地春有一瓶1.5升的,不知 闪电蜗小牛 09-2009-21 21:16
- 229 0 [*ST华幸吧] 有一种人,每当股票上涨时,就销声匿迹,每当股 开心赚钱333 09-2109-21 21:16
- 429 0 [ST绝味吧] 怎么玩儿? 山西大碗面 09-2109-21 21:16
- 172 0 [新易盛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! 长安汽车16的本 09-2109-21 21:16
- 163 0 [中国电信吧] $中国电信(SH601728)$ 短线神机 09-2109-21 21:16
- 177 0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是情绪博弈,不是资金博弈。信者荣耀,不信 睿智沉稳的大橙子 09-2109-21 21:16
- 251 0 [股市实战吧] ocs概念 山之鼓 09-2109-21 21:16
- 194 1 [三羊马吧] 羊年再来炒你 跳进黑芝麻糊了 09-2109-21 21:16
- 199 0 [长盈精密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生百菜 09-2109-21 21:16
- 607 5 [国联股份吧] 大利空,上周刚进来周一开盘就要考虑要不要卖了 鹏废绿能 09-2009-21 21:16
- 380 2 [赛力斯吧] 燃油车销量三连涨,电车困境渐显,市场格局或迎 A888888888888A 09-2109-21 21:16
- 244 2 [宇瞳光学吧] 想吃天鹅肉,就得做癞蛤蟆。 花开高雅de苗若兰 09-1909-21 21:16
- 1243 0 [科大讯飞吧] 能不能一口气涨到一百。如果不行。明天开始要高 股友87236w7u71 09-2109-21 21:16
- 366 1 [荣盛发展吧] 短期是不会涨的了,大家还是多做T就行了,反正 股友1N693F3253 09-2109-21 21:15
- 200 1 [和而泰吧] 还不如进立讯,这个买不到,买到就是坑! 股友22w899715R 09-2109-21 21:15
- 177 0 [*ST亿晶吧] 明天大涨 好几年没买 09-2109-21 21:15
- 399 8 [五粮液吧] 茅台五粮液都破价了,周一比谁跑得快 坐以待币8 09-2009-21 21:15
- 178 1 [药捷安康-B吧] 股价跌到6元可以考虑 恒指3万点喊我 09-2109-21 21:15
- 513 5 [东材科技吧] 大股东随时有可能清仓式减持,也就是后面说有二 韭菜如如 09-2109-21 21:15
- 703 7 [五粮液吧] 昨天和几个大机构的喝茶,下周开始做硬件方面的 股友32869y21M5 09-2109-21 21:15
- 598 7 [狮腾控股吧] TribeAccelerator,商越科技完成后,期待圆币! 棉花糖ONECN 09-2009-21 21:15
- 177 0 [海宁皮城吧] 星期一大跌,反人性 高品质狗皮膏药 09-2109-21 21:15
- 207 1 [中原内配吧] 突破 蕙质兰心的高芸菲 09-2109-21 21:15
- 170 0 [志特新材吧] 还好只是中高风险,不是高风险 红鲤鱼888 09-2109-21 21:15
- 170 0 [爱柯迪吧] $爱柯迪(SH60093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15
- 180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爷爷开盘就减持了,不能久留 亮剑888 09-2109-21 21:15
- 168 0 [万马股份吧] 看我万马奔腾,看我一马当先 只会扯蛋 09-2109-21 21:15
- 204 0 [国安股份吧] 明天能涨停吗? 悟道有获 09-2109-21 21:15
- 173 1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本周融资净买入1158.54万元,居旅游酒店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1:15
- 191 2 [ST思科瑞吧] 兄弟们!跑吧!不跑的留下来发财! 彭华良 09-2109-21 21:15
- 176 2 [中国银行吧] 在银行亏10个点 股友E780575C62 09-2109-21 21:15
- 167 0 [天际股份吧] 三个跌停起步 马放南山6 09-2109-21 21:15
- 2089 12 [泛海3吧] #强势机会# 优雅的钱羽君 09-2009-21 21:15
- 221 4 [德福科技吧] 无聊人做的事,这里变成了隆扬股吧了,累不 坐等庄家拉升 09-2109-21 21:15
- 829 1 [XD上海电吧] 2025年以来,高盛持续增持上海电力,尤其在9月 海天一色809 09-2109-21 21:15
- 262 0 [ST东尼吧] $东尼电子(SH60359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15
- 170 1 [航锦科技吧] 人气买到780就不买了。现在又奔1000去了。哈哈 西海岸Abdon 09-2109-21 21:15
- 207 0 [长春高新吧] 听说打生产针10万,太贵了,一般人打不死 SDXY 09-2109-21 21:15
- 224 1 [华电新能吧] 新能源准备要来了,风电光伏你都有,来几个连板 上进的人 09-2109-21 21:15
- 161 1 [东田微吧] 最他吗讨厌诸如那个什么招财猫的吹票的二臂,又 抓铁之有痕 09-2109-21 21:15
- 174 0 [电投产融吧] 大垃圾 股友32f6t61839 09-2109-21 21:15
- 258 3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间接持股英伟达20%的股权 决心的决心 09-2109-21 21:15
- 193 0 [永泰能源吧] 一群散户,主力不花一点筹码,你们自己就自相残 孤海无情 09-2109-21 21:15
- 205 2 [和而泰吧] 既怕兄弟生活苦,又怕兄弟开路虎! 无所谓牛不 09-2109-21 21:15
- 377 6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危险了要大跌 xiaoxiaoXXXX 09-2109-21 21:15
- 555 4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龙头,储能龙头,叠加明天国家高层召开发布 大牛养家 09-2109-21 21:15
- 215 2 [*ST聆达吧] 个人觉得前面横盘那么久,这次到现在也没涨多少 加加油2026 09-2109-21 21:15
- 505 4 [二六三吧] DeepSeek分析报告,二六三与字节跳动存在明确的 草根般若 09-2009-21 21:15
- 1481 3 [鼎信通讯吧] 上交所:对鼎信通讯及其董秘予以监管警示 鼎信通讯资讯 09-1909-21 21:15
- 1108 11 [汉得信息吧] 从去年横盘6元到现在18元,股价目前处于高位, 股友168168168178 09-1909-21 21:15
- 216 1 [海宁皮城吧] 均线多头排列!叠加放量上涨!有可能是翻倍的起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2109-21 21:15
- 157 0 [ST绝味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喝9泡8爱7 09-2109-21 21:15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如何看待当前AI赛道的泡沫风险? 援建在西非 09-2109-21 21:15
- 172 0 [新潮能源吧] 和解吧,对公司,对中小股东都有好处。 股神谢师傅 09-2109-21 2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