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1 [中马传动吧] $中马传动(SH60376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24
- 793 5 [卫宁健康吧] “宁芯”聚力,卫宁健康联合海光信息、深信服打 为你健康 09-2109-21 21:24
- 1102 4 [壹网壹创吧] 张帆并未减持,网上有人散步假消息。 大吉民丰de风清扬 09-2109-21 21:24
- 189 0 [山河智能吧] 还要涨2个停才能回本哈,国庆前不知道能不能回 股友0f537p7159 09-2109-21 21:24
- 172 2 [奕东电子吧] 整个股吧几乎都没散户发言了,可想而知大多鼠目 妖王致大富 09-2109-21 21:24
- 187 0 [国林科技吧] 这股大概率都能20多,时间的问题,应该不超过一 散户太老 09-2109-21 21:24
- 254 3 [城地香江吧] 这回是真安静了,没有空苟叫了 股海无涯苦做舟99 09-2109-21 21:24
- 246 2 [晋控电力吧] 就一句话,低价股不能买,散户太多 细心的韵清颜20 09-2009-21 21:24
- 226 0 [振华风光吧] 3375万股风光得花20多亿才能买到吗?当时风光上 股友x1wW56 09-2109-21 21:24
- 182 0 [沃森生物吧] 所有均线都已跌破,继续阴跌探底 一醉芳羞 09-2109-21 21:24
- 181 1 [玲珑轮胎吧] 都炒科技,很少有人炒轮胎的,难怪不会涨。 小蜜蜂的表哥 09-2109-21 21:24
- 181 0 [森马服饰吧] 偏离5日线有点多了,周一又要回调吗? 退市因美 09-2109-21 21:24
- 174 0 [华微电子吧] 反弹一点后继续跌! 股友32077U 09-2109-21 21:24
- 186 0 [广州酒家吧] 预制菜+月饼龙头 股友867T1781u9 09-2109-21 21:24
- 1096 5 [小米集团-W吧] 下星期吃肉了,来自雷总的暗示! 不想和你说话 09-2109-21 21:24
- 344 3 [蓝帆医疗吧] 集采终于可以涨价了当初就是看着蓝帆低价中标抢 有创造力的薛桦16 09-2109-21 21:24
- 823 6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中标北京银行深圳分行项目是利好吗???下 短跑小哥 09-2109-21 21:24
- 377 4 [文灿股份吧] 友升股份即将上市!跟文灿是基本一样的业务,利 买涨杀跌的老韭菜 09-2109-21 21:24
- 2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策略:利好偏多,9月22日下午重磅会议预期 财富成长 09-2109-21 21:24
- 423 0 [华建集团吧] 总结与结论对于您描述的情况(借壳方和壳公司同 天行67 09-2109-21 21:24
- 161 0 [ST臻镭吧] 臻镭,真的有雷啊,这名字叫的好笑! 骐骥呈祥 09-2109-21 21:24
- 181 0 [南极电商吧] 理性点好,毕竟耐心是致胜的关键,信心是成功的 君从何方来 09-2109-21 21:24
- 219 3 [博瑞传播吧] 为什么经常有散户满世界找来利好,却从未换来哪 股友3dV6982799 09-2109-21 21:24
- 373 0 [精锻科技吧] 问人气为什么上升?精锻是个实力强大的企业.只 尊重的蒋昭1 09-2109-21 21:24
- 195 0 [四方精创吧] 铁子们,待到涨成时,之前的回调都成了过眼云烟 天天炒天天涨 09-2109-21 21:24
- 640 2 [恒力石化吧] $恒力石化(SH600346)$ 大象象600346 09-2109-21 21:24
- 185 0 [山西汾酒吧] 汾酒今年的事情玩完了,减持等明年了吧 淡定的老套 09-2109-21 21:24
- 176 0 [步步高吧] 荟聚步步高人爆满 乐于助人的袁森6 09-2109-21 21:24
- 1037 0 [ST东北高吧] 各项业务会加速发展,后面扭亏为盈也是指日可待 飞的是心 09-2109-21 21:24
- 332 2 [诺普信吧] 说一千道一万,不涨停啥也不是,应该是这半年来 东财网友8852513401808822 09-2109-21 21:24
- 564 7 [引力传媒吧] 早上集合竞价在干什么?为什么涨停?为什么又砸 股友1p9076583q 09-1909-21 21:24
- 685 1 [中国铝业吧] 港铝反超大A驴中驴看周K线 马放南山6 09-2109-21 21:24
- 2874 3 [卧龙电驱吧] 是真的不得起飞。 市南青田 09-2109-21 21:24
- 199 1 [橡胶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关注15650压力,橡胶多看少动 交易参谋zhang 09-2109-21 21:24
- 154 1 [东华软件吧] 怎么就第二名了 微笑哥哥102 09-2109-21 21:24
- 242 3 [TCL科技吧] 才发现年线居然是绿的 招财成章得扫地僧 09-2109-21 21:24
- 630 7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流金科技动态汇总--2025年第四期 流金科技 09-1909-21 21:24
- 1156 1 [阳光电源吧] 怎么突然就热度上升了,散户朋友们要注意风险, 阳光长期股东卡尔 09-2109-21 21:24
- 233 4 [A50期指吧] 明天大阳,几巨头齐聚讲话,大资金抢筹码直线拉 韭菜王子1009号 09-2109-21 21:24
- 510 2 [北汽蓝谷吧] 总感觉这车国庆会爆,但是又有定增利空。。。 我出趟远门283 09-2109-21 21:24
- 317 3 [江苏银行吧] 看周K线至少要跌到九块多这个平台才有可能止跌 股友90b3st 09-2109-21 21:24
- 417 2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包装:关于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后调整 嘉美包装资讯 09-2109-21 21:24
- 12430 16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储能电芯已实现规模化量产 赣锋锂业资讯 09-1909-21 21:24
- 312 0 [万达信息吧] 转发 守拙生金 09-2109-21 21:24
- 199 1 [*ST网达吧] $网达软件(SH60318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24
- 460 1 [海立股份吧] 和海立B好像 //@股友21853q5R75 :本周末的消息 股友21853q5R75 09-2109-21 21:24
- 516 10 [卧龙电驱吧] 卖出卧龙,买入大洋电机,卧龙阶段性顶部,大洋 坚韧的幸运儿 09-2109-21 21:24
- 285 3 [惠发食品吧] 礼拜五全仓买入了,赌周日有利好,周一会大涨! 勇者无惧w 09-2109-21 21:23
- 202 0 [东方甄选吧] 罗永浩几个直播直接让预制菜立法了。以后尴尬是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21:23
- 195 0 [扬子新材吧] 明天会涨吗?可能要跌3个点左右吧? 有正义感的程淇18 09-2109-21 21:23
- 211 0 [张家港行吧] 板块仍有修复空间,就看你们敢不敢上车了。 行业资讯 09-2109-21 21:23
- 181 0 [家家悦吧] 超市卖预制菜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9-2109-21 21:23
- 291 2 [爱丽家居吧] 还有机会再来一个三板组么或者有什么别的标的接 柠檬没拿 09-2009-21 21:23
- 892 0 [ST宏业吧] 今天聪明资金抄底了,明天看看有没有反弹。 来了就好好呆着 09-2109-21 21:23
- 17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罗百福 09-2109-21 21:23
- 262 0 [奥特佳吧] 震荡行情。 满眼的失落 09-2109-21 21:23
- 191 1 [向日葵吧] 这个是为了出货吗?先放消息收购,再收货失败吗 股友随波逐流流流 09-2109-21 21:23
- 2377 11 [财经评论吧] 三亚将施行新规 租金年增幅不得高于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23
- 434 7 [中国广核吧] 这只股票为何对天大的利好都没有任何反应?它的 盆满民丰地文泰来 09-2109-21 21:23
- 297 2 [青松建化吧] 独库高速今天正式开工了 磊生磊世 09-2109-21 21:23
- 962 15 [兆驰股份吧] 经过多方核实兆驰股份与摩尔线程没有任何关系! 憨憨老农 09-2009-21 21:23
- 225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机器人 投基道霸 09-2109-21 21:23
- 197 1 [XD中国医吧] 明天来个跌停,我要上车 高贵典雅的常诚钰 09-2109-21 21:23
- 182 1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$开特股份(SZ832978)$ 股建平 09-2109-21 21:23
- 239 0 [博敏电子吧] 400G、800G光模块PCB是国际上最先进的PCB 万里马4 09-2109-21 21:23
- 343 4 [万润科技吧] 明日早盘最后上车机会,需要手快。 金玉四海de刘正风 09-2109-21 21:23
- 202 0 [北证50吧] 2025年雷赛智能预计向三协电机采购电机8,500.00 lb笑中思 09-2109-21 21:23
- 208 2 [北汽蓝谷吧] 实话实说,我都怕你开盘 股友Y6667D3351 09-2109-21 21:23
- 610 7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一堆被洗下车的空苟或者做T的急了,因为这 福总一手研究 09-2009-21 21:23
- 183 0 [百傲化学吧] $百傲化学(SH60336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23
- 113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预计低开高走,会给到低吸的机会,5日线是 广西南宁人o 09-2109-21 21:23
- 283 2 [蔚蓝锂芯吧] 为什么好多人说下周一这只股票还会大跌呢,我是 英气俊朗的郝澜烽 09-2109-21 21:23
- 29 0 [ST绝味吧] 后天起飞 新韭菜小倪 09-2109-21 21:23
- 265 1 [东信和平吧] 扒拉了下筹码峰,主力成本应该在26.41到26.80之 股友13K3E07383 09-2109-21 21:23
- 610 19 [杭电股份吧] 大家别喷也别骂。就说杭电和云南明天选哪个?各 虎哥爱炒股 09-2109-21 21:23
- 215 4 [幸福蓝海吧] 看到那么多唱空的我放心了 阳光总在风雨后99 09-2109-21 21:23
- 242 1 [报喜鸟吧] 现在这龙虎榜这么随意么?选择性公开?明明在涨 兵无常势股无常形 09-2109-21 21:23
- 857 3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与摩尔线程之间存在战略投资和业务合作 张总欢乐多 09-2109-21 21:23
- 261 0 [ST东尼吧] 本周末又有4家上市公司被强制退市,目前村里监 潜龙在渊1818 09-2109-21 21:23
- 891 5 [长江电力吧] 这下应该涨了吧 恒科快冲2000点 09-2109-21 21:23
- 166 0 [广州港吧] 反正什么好事都轮不到。a股里的奇葩。 股友23mw137090 09-2109-21 21:23
- 18152 18 [中国能建吧] 三大基建行业“反内卷”将有新动作 融资客出手 中国能建资讯 07-2309-21 21:23
- 162 0 [ST臻镭吧] 真雷,真的雷,如假包换 谦虚谨慎的付易3 09-2109-21 21:23
- 290 0 [隆扬电子吧] 这票现在不好说,我做了几波,周五79.69全部是 雷厉风行的邱逸凡 09-2109-21 21:23
- 168 1 [贝瑞基因吧] 看到大家都这么评论,我准备满仓了,希望周一尽 英姿飒爽的冉芝蔓 09-2109-21 21:23
- 182 0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富联那么大的票,前段时间天天涨停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109-21 21:23
- 241 1 [大博医疗吧] 看大家的评论,挺有意思,全都在讨论买入的节点 股友1l768m8176 09-2109-21 21:23
- 326 0 [星源材质吧] 讲一下子,目前星源材质对新增散户的吸引力达到 牛气冲天飞起来了 09-2109-21 2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