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1:30
- 199 0 [上海电气吧] 兄弟们拿住了 股友1v1270C771 09-2109-21 21:30
- 359 2 [大众公用吧] 看了这么多评论,感觉大众公用投了这么多成功案 松溪s 09-2109-21 21:30
- 265 9 [吉视传媒吧] 已挂4.3全仓12万,好吧,我先跑,你们发财 创美好共出发 09-2109-21 21:30
- 184 3 [新希望吧] 这种垃圾企业必须砸到退市 无限挑战100万 09-2109-21 21:30
- 283 6 [国林科技吧] 这几天估计散户又增加了不少,怎么没人问董秘了 稳住吧ok 09-2009-21 21:30
- 201 2 [康龙化成吧] 故意发利空,然后明天涨停 天地剑心 09-2109-21 21:30
- 928 1 [意华股份吧] 【六维分析每日一股】:20250921 意华股份 陈Sir六维分析 09-2109-21 21:30
- 402 1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选持有领汇基20%的股份,领汇基石投资了 东方网友红红火火 09-2109-21 21:30
- 312 6 [大商股份吧] 各位。从哪来回哪去。大跌是有原因的,夏天穿棉 勇敢坚毅的耿南 09-2109-21 21:30
- 382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套牢盘那么多,上面不割肉怎么会长起来了,还要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21:30
- 202 2 [A50期指吧] 10月牛股预测,9月最后几天高位科技大幅剧震出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2109-21 21:30
- 602 8 [山子高科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!!我就不信,高标都地板只有山 便秘小张 09-2109-21 21:30
- 161 0 [歌尔股份吧] 人气上来了加油 缩量进放量出 09-2109-21 21:30
- 268 2 [天齐锂业吧] 明天赣王一字板,还怕没人来这边抢筹? 专打股市剑人 09-2109-21 21:30
- 178 2 [苹果吧] 不是说没人买苹果手机了吗? 散户指导师 09-2109-21 21:30
- 192 2 [欧陆通吧] 真的要了,明天不割,真出不来了 凛然的林琳 09-2109-21 21:30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赢利来 09-2109-21 21:30
- 260 3 [永泰能源吧] 为什么突然全部在唱多了????惨了! 股友96900y92N9 09-2109-21 21:30
- 869 32 [中程3吧] 中程5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中程3资讯 08-2209-21 21:30
- 4654 8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固态电池热搜第一 没天理 09-2109-21 21:30
- 266 6 [中国电建吧] 3元,3元,3元,快点下来吧你,别装了~ 电建没人爱 09-2109-21 21:30
- 274 1 [ST信通吧] 不需要消息,继续搞就对了,静默少宣哗 基民0bQ5g2 09-2109-21 21:30
- 217 0 [飞亚达吧] 又是一周无消息,难道要等到12月才公布“终止购 全仓飞亚达 09-2109-21 21:30
- 181 0 [华工科技吧] 每天喊跌喊涨的,有意义吗?你们这样不会被洗出 小青虫负重一百斤 09-2109-21 21:30
- 259 0 [ST得润吧] 周一不重要,周二才重要!如果后天很多立案后st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21:30
- 865 3 [长电科技吧] 你们是认真炒股的吗?摩尔线程初期产品是润欣, 太空旷工大队长 09-2109-21 21:30
- 267 0 [振华风光吧] 哪个公司愿意出20多亿买一家公司股票?20多亿这 股友x1wW56 09-2109-21 21:30
- 234 1 [凯美特气吧] 全仓持有,心好怕怕 心理学作手 09-2109-21 21:30
- 202 2 [中大力德吧] 只能低吸,这股永远不要追 股友56968d2H69 09-2109-21 21:30
- 252 5 [大商股份吧] 人气为什么上升这么多 丘美丽 09-2109-21 21:30
- 149 1 [大族激光吧] 四处找利好出来给人看的股票十有八九要跌,见过 股友38nN988951 09-2109-21 21:30
- 569 7 [赛力斯吧] 塞力斯跟比亚迪未来那个更有投资价值 执笔写下忧伤 09-2009-21 21:30
- 226 1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何经理要“积极”啦 老农民 09-2109-21 21:30
- 356 3 [中伟新材吧] 钠离子电池凭借其资源丰富、低成本、高安全性、 股友775M89D178 09-2109-21 21:30
- 137 4 [申联生物吧] 我的持仓有三支红了 股友22U9180T62 09-1909-21 21:29
- 272 0 [上证指数吧] 天阳科技,明天雄起 大中华区CC 09-2109-21 21:29
- 755 6 [儒意电影吧] 一群新人还在数票房,票房好的时候万达重来不涨 股友79W19x3586 09-2109-21 21:29
- 1154 11 [创新医疗吧] 对不起给你们买崩了 于一亿 09-0509-21 21:29
- 490 4 [东土科技吧] 我要道歉,东土一直不涨我有点着急,说了一些气 星星之光金泰 09-2109-21 21:29
- 1245 6 [全筑股份吧] 和这个图形一样! 齐鼓龙东抢 09-2109-21 21:29
- 355 3 [杭可科技吧] 9.24出异动监控,期待! 达哥2008 09-2109-21 21:29
- 170 1 [恒立液压吧] 周一接你回来 财来到66 09-1909-21 21:29
- 187 7 [国林科技吧] 这小厮与深圳新凯来有没有合作? davidspy 09-1909-21 21:29
- 178 0 [山高控股吧] 22年就有股权集中的相关公告,还是那20人,一直 黑度 09-2109-21 21:29
- 1013 4 [TCL中环吧] TCL中环在未来必将迎来反转 股海禅心 09-2109-21 21:29
- 229 0 [呷哺呷哺吧] 凑凑业绩下滑改自助自救,但价格还是高企,促销 勤擒大牛 09-2109-21 21:29
- 183 0 [报喜鸟吧] 买股票注意玄学,就凭这名字也值得投资 Cg风彩 09-2109-21 21:29
- 203 1 [天赐材料吧] 这位置横盘,要涨谁也追不上,清仓了,感觉怎么 着急的孙凌旋2 09-2109-21 21:29
- 282 3 [怡亚通吧] 回想二板那根大阳柱如果是新庄在拉的话明天真的 明月山 09-2109-21 21:29
- 407 16 [百利电气吧] 看评论区,我6.87还不是最高,看来要准备拿到过 老大哥姓周 09-1809-21 21:29
- 921 5 [小米集团-W吧] 如果真是这性质,就是性质恶劣了 Raybi 09-2109-21 21:29
- 1333 22 [荣科科技吧] 我十九年股龄,没见过这么声势浩大的重组真心希 刚正不阿的颜泽研 09-2009-21 21:29
- 130 2 [圣湘生物吧] 等着吃几年分红吧,就跟上海爷叔一样,慢慢回本 心中的彼岸 09-1909-21 21:29
- 149 0 [北京银行吧] 主线银行2023抄底银行→2024初切保险地产反弹→ 夏琦爱 09-2109-21 21:29
- 220 0 [东方新能吧] 跌回240可以补回果然这货没法一飞冲天的,慢慢 蟹黄石之轩 09-2109-21 21:29
- 193 0 [激智科技吧] 想在激智上多赚些钱的唯一方式是等大盘跌到底了 深海的鱼110 09-2109-21 21:29
- 169 0 [焦作万方吧] 焦灼万分 未来的项乐之5 09-2109-21 21:29
- 1014 0 [深圳华强吧] 什么叫主线 HX1383094398053462 09-2109-21 21:29
- 823 13 [TCL中环吧] 很好奇的问问,社保基金怎么都买了通威,tcl, 坚毅不拔的肖锦鹏 09-2009-21 21:29
- 255 4 [合兴股份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婀娜妩媚的楚云5 09-1809-21 21:29
- 188 0 [三只松鼠吧] 持有松鼠的都去支持几单月饼,买谁的不是买,都 飞黄来财de雨农 09-2109-21 21:29
- 181 0 [西部材料吧] 是西部废料吗 股友2U85021E29 09-2109-21 21:29
- 1337 8 [领益智造吧] 红红火火的研究报告: 东方网友红红火火 09-2109-21 21:29
- 228 0 [中兴通讯吧] 不看好科技股的可以看看华图山鼎,这个票好的很 股友8l1370h357 09-2109-21 21:29
- 157 1 [苏州龙杰吧] 折磨人,周一抢跑。这里纯属浪费时间,浪费金钱 股友c658561X02 09-2109-21 21:29
- 262 4 [联美控股吧] 摩尔线程连续三年都是亏损,醒醒吧 忠厚之尼科 09-2109-21 21:29
- 413 6 [山高控股吧] 越看越像是有质押爆仓强平了,股东出货不能这么 股友3738Xi6990 09-2109-21 21:29
- 265 5 [杭电股份吧] 莫非它能走出信隆健康那种级别!别逗了,首开都 虎哥爱炒股 09-2109-21 21:29
- 282 3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明天又要套多少韭菜,预测一下,明天低开2- 股友9t320y3587 09-2109-21 21:29
- 366 0 [超声电子吧] 没法看,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109-21 21:29
- 210 0 [奥美森吧] 尽力凑钱不留遗憾 股友21w9u35865 09-2109-21 21:29
- 181 1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跌破20日均线 拯救散户的英雄 09-2109-21 21:29
- 341 6 [东方雨虹吧] 老李减持完了吗? 股海里小虾米 09-2009-21 21:29
- 195 1 [蓝思科技吧] 立讯精密人气榜2歌尔股份65直接上升 风风火火的妙玉 09-2109-21 21:29
- 226 2 [冀衡医药吧] 那个垃圾没戏,前面压力山大,没有人愿意抬轿的 泛大丁 09-2109-21 21:29
- 415 3 [海信视像吧] 公司深度布局LED芯片产业,报告期内,自研高性 莫听穿林打叶声99 09-2109-21 21:29
- 196 0 [XD福龙马吧] 希望桑田君不要砸盘,五连板以后再说了吧。高开 东京伴侣 09-2109-21 21:29
- 239 0 [*ST东珠吧] 很多股友关心明天涨跌走势,回复是:明天及之后 进阶的金瑜 09-2109-21 21:29
- 323 2 [格林美吧] 你们要知道,格林美是最大的动力电池回收企业也 刀法如飞 09-2109-21 21:29
- 210 0 [纽威数控吧] 不如科德数控啊! 金融海思 09-2109-21 21:29
- 177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怎么说 有条理的邱琛7 09-2109-21 21:29
- 933 2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涨停 股友39yU2Y 09-2109-21 21:29
- 176 0 [万马科技吧] 这人气,大涨啊 涨停一月成首富 09-2109-21 21:29
- 1514 10 [怡亚通吧] 朋友们,今天的走势应该就是复刻3月12日后的走 马旦愣头青 09-1809-21 21:29
- 188 0 [东华软件吧] 是主力把他拉涨停了,还是抖音股民把他拉涨停? 银鞍照铁马 09-2109-21 21:29
- 366 3 [巨星传奇吧] 武汉已经卖爆了...地铁全是广告...盲盒一盒难求 动人的秦智妍 09-2109-21 21:29
- 229 4 [乙二醇吧] LJ乙二醇,单独做这一个品种3年,是时候跟它说 janine专攻乙二醇 09-1909-21 2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