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露笑科技吧] 换手高吗?能买吗? 烧熟的韭菜 09-2109-21 21:27
- 322 0 [北方稀土吧] 下跌就是加仓的机会,往下逐步倍量加仓,最好有 goinxu 09-2109-21 21:27
- 181 0 [初灵信息吧] 周末吹的最响,都是有预期的。冲高回落套人。 我说的都涨停 09-2109-21 21:27
- 168 0 [新亚电子吧] 看好下周补20的缺口 股友3I621z8130 09-2109-21 21:27
- 246 1 [同济科技吧] $同济科技(SH60084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27
- 307 2 [福晶科技吧] 和摩尔扯上关系了吗? 三十八个板 09-2109-21 21:27
- 200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一字板,买不到了,要不要追 股友f981929U75 09-2109-21 21:27
- 983 8 [*ST东珠吧] DeepSeek论文登《自然》封面,披露R1训练费200 小赌怡情大赌致富 09-1809-21 21:27
- 488 8 [德林控股吧] 如果我是主力的话,我就会在发布了凌晨发布购买 咖啡哥炒股 09-1609-21 21:27
- 178 3 [隆平高科吧] 股友们晚上好!舞股道这几个月家里走了十几个。 有决策力的鲁帆6 09-2109-21 21:27
- 1727 2 [中国软件吧] $中国软件(SH600536)$ n989413596367036 09-2109-21 21:27
- 209 1 [立讯精密吧] 好聪明啊[大笑] 股友7I0I239821 09-2109-21 21:27
- 557 9 [胜宏科技吧] 俺亏了近10个点,能回本吗? 海阔天空62921055280 09-2109-21 21:27
- 422 9 [宏力达吧] 和尔泰绝对龙头,人气榜第一,看看宏力一千开外 与佛结缘 09-2009-21 21:27
- 119 2 [海澜之家吧] 周董借着苏超天天让员工搞直播,主业的股票就不 小鱼爱吃青菜 09-1909-21 21:27
- 267 0 [永泰能源吧] 第一阶段两块,第二阶段两块六,然后调整两个月 大道至简向庄学习 09-2109-21 21:27
- 824 4 [艾力斯吧] 国家医保局介绍,请专家对第7-10批集采200余个 股友rYBl849855 09-2009-21 21:27
- 175 0 [科华数据吧] 明天又有人来抬轿子了? 烤章鱼ultra 09-2109-21 21:27
- 177 0 [东华软件吧] 低价股=垃圾股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2109-21 21:27
- 211 0 [福达股份吧] 明天开会,极大利好 量化管理大师 09-2109-21 21:27
- 649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信用债+可转债:我在宽松周期中的优选配置 明年骑骆驼 09-2109-21 21:27
- 170 0 [香江控股吧] 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1:27
- 172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水下低吸! 天天红0118 09-2109-21 21:27
- 195 2 [上海建工吧] 全智贤事件。会不会影响股价 股友6M9L752927 09-2109-21 21:27
- 251 2 [浙商中拓吧] 接近一个月,被套六个点,没有迹象显示可以加餐 浙无天日 09-2109-21 21:27
- 602 10 [兆驰股份吧] 有大神说,这股下周连续五天开盘即休市,是真说 悠哉炒股 09-2009-21 21:27
- 218 3 [赞宇科技吧] 你们还补仓吗?哈哈哈,要到6元!早着呢 痛但快乐 09-1909-21 21:27
- 204 0 [尿素吧] 明天预计1620附近开盘,开盘之后杀破1600大量散 禅师一休 09-2109-21 21:27
- 829 19 [航天电子吧] 看好航天电子的小伙伴们,你们还在吗?还有人记 七十章经 09-1709-21 21:27
- 265 1 [康龙化成吧] 大家不要忘记了这个新闻的重点是什么,重点是康 远离黄股毒 09-2109-21 21:27
- 206 1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本周融资净偿还1.13亿元,居玻璃玻纤板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1:27
- 106 1 [*ST东珠吧] $东珠生态(SH603359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21 21:27
- 182 0 [蓝思科技吧] $蓝思科技(SZ300433)$ 狙击手陈功 09-2109-21 21:27
- 321 3 [川投能源吧] 拜读了你和滇南王的文章后,不好意思,我更认可 睿智沉稳的石昭 09-2109-21 21:26
- 202 0 [恺英网络吧] 想问下年底股价能冲50元吗?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09-2109-21 21:26
- 250 7 [ST绝味吧] 兄弟们周一我顶着不会出乱子,周二就靠大家了, 八亿赵老割 09-2109-21 21:26
- 213 4 [华工科技吧] 吹子们这是收了多少钱,来忽悠小散们进场接盘啊 估值为王888 09-2109-21 21:26
- 859 3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的前景可从技术突破、业务布局、国资支 为什么用昵称 09-2109-21 21:26
- 188 0 [常山北明吧] 鸿蒙摩尔算力,明天预测能大涨两个点 股友9079g6y072 09-2109-21 21:26
- 234 2 [冠豪高新吧] 有没有为摩尔线程提供办公用纸 基民6v65K18935 09-2109-21 21:26
- 187 2 [舍得酒业吧] 踢了个6比0明天会不会跌停 生财多谋de达摩 09-2109-21 21:26
- 572 6 [高德红外吧] 这热度是要成为大牛股吗?一直涨到月底? zhaodong1961 09-2109-21 21:26
- 179 0 [永泰能源吧] 看筹码峰主力一点都没动 Miraitowa186 09-2109-21 21:26
- 229 0 [申联生物吧] 申联生物可能也会要连跌3个月左右了,这个猪力 田丝月 09-2109-21 21:26
- 1227 3 [富瑞特装吧] 上周市场行情波动非常大很难做,富瑞周线级别经 pzsqj325 09-2109-21 21:26
- 195 0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杨佬鸭 09-2109-21 21:26
- 830 4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和山高抢?6块都买3块没有什么理由不买不买 小于哥哥1 09-2109-21 21:26
- 299 8 [杭电股份吧] 二个量化买入,周一危险了。 头狼出击 09-2109-21 21:26
- 624 6 [华银电力吧] 和21年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73699pQ155 09-1909-21 21:26
- 298 4 [ST金顶吧] 四川金顶:四川金顶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 ST金顶资讯 09-1909-21 21:26
- 215 0 [科大讯飞吧] 重新跌回34元再涨上去可以不。我想加仓 股友87236w7u71 09-2109-21 21:26
- 442 10 [金发科技吧] 不知道追高的有没有慌,别人恐惧我贪婪。明天如 股友2n2u106858 09-2109-21 21:26
- 171 0 [新城控股吧] $新城控股(SH601155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1:26
- 203 1 [云汉芯城吧] 93360454+8菩萨保佑我必中一签 老趴菜又菜又爱玩 09-2109-21 21:26
- 492 4 [万丰奥威吧] 看来周一要么高开高走要么高开低走,不存在低开 一个托 09-2109-21 21:26
- 2278 12 [三协电机吧] 435翻车100股 山东神笔马良 08-2709-21 21:26
- 200 0 [全聚德吧] 全聚德不是预制菜吧,鸭子都是现烤的。 唯吾舍得知足常乐 09-2109-21 21:26
- 155 1 [豪威集团吧] 以后新能源车Ai眼镜开车自带天眼 蕙质兰心的齐烨蓉 09-2109-21 21:26
- 391 4 [牧原股份吧] 为什么我血亏数十万也要割肉 宝妈操盘手 09-2009-21 21:26
- 622 8 [山西焦煤吧] 下周看到八元 股友9V03791A98 09-1909-21 21:26
- 876 2 [意华股份吧] 意华股份是华为400G高速I/O连接器的主要供应商 英气俊朗的尹妍素 09-2009-21 21:26
- 547 2 [味知香吧] $味知香(SH605089)$ 萝卜炖肉 09-2109-21 21:26
- 163 0 [ST绝味吧] 绝味食品绝了,还有天味,大家都来买天味食品吧 股友92W809819c 09-2109-21 21:26
- 237 2 [超声电子吧] 不出意外的话,即将一字板突破上市高点。 披荆斩棘嘿嘿 09-2109-21 21:26
- 514 6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高位危险!即将连续跌停板!去买低位重组硬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1 21:26
- 1522 9 [景兴纸业吧] DeepSeek查到是的,根据公开信息,景兴纸业确实 股友1T267m0822 09-2009-21 21:26
- 653 3 [腾远钴业吧] 禁令只是延长又不是现在刚刚开始,对那家企业有 深度索取 09-2009-21 21:26
- 323 7 [欧菲光吧] 今天再卖就不明智了啊,要起飞了。 请再多一点耐心 09-1709-21 21:26
- 212 1 [永泰能源吧] 一个涨停后就是一路阴跌,看看前几次就知道怎么 chargeli 09-2109-21 21:26
- 180 0 [川润股份吧] 没了 刚正不阿的苗博弘 09-2109-21 21:26
- 178 0 [香江控股吧] 完了全部是唱多的 股友378i1170x1 09-2109-21 21:26
- 182 0 [首都在线吧] $首都在线(SZ300846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1:26
- 180 1 [西子洁能吧] $西子洁能(SZ00253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26
- 514 2 [和而泰吧] 其实看好的早就默默在挂单,叫空的基本都是踏空 港股价投 09-2109-21 21:26
- 222 0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罗百福 09-2109-21 21:26
- 2868 5 [京东集团-SW吧] 科技周报|刘强东谈外卖竞争;TikTok新进展;iPh 京东集团-SW资讯 09-2109-21 21:26
- 481 7 [上海临港吧] 壁仞科技和你没关系么,你为啥没人炒作。 股市渡人 09-1909-21 21:26
- 206 1 [西陇科学吧] 二板直接成妖 娴淑典雅的祝佑超 09-2109-21 21:26
- 180 0 [大族激光吧] 明早等着出货吧,这么多唱多的,还有觉得明天买 这个很好吃 09-2109-21 21:26
- 646 2 [山子高科吧] 都放天量了,一根大绿柱,啥走势这还有什么可说 股友6c139O0583 09-2109-21 21:26
- 179 1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抢 股友8O29023e53 09-2109-21 21:26
- 195 0 [艾力斯吧] 明天3个点有吗?这样解套就走。 股友16973f3x80 09-2109-21 21:26
- 198 0 [同济科技吧] $同济科技(SH60084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26
- 185 0 [XD贵州茅吧] 人生苦短,健康可贵,慎喝白酒。 天河大鸽 09-2109-21 21:26
- 165 0 [ST合纵吧] 合纵上周四出周五又回了二成仓,明天下跌再加仓 st专心玩家 09-2109-21 21:26
- 459 0 [鑫科材料吧] ,截至2025年9月,芜湖“中华数岛”数据中心集 草根般若 09-2109-21 21:26
- 454 5 [博实股份吧] 哈工大的人形机器人才是真正的行业翘楚,博实股 股友25319l8w13 09-2009-21 21:26
- 166 1 [赛意信息吧] 看热度炒股,我也是醉了 追风的人88888 09-2109-21 2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