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7 2 [天普股份吧] 与资本对赌上市,借壳三年内等同与IPO,失败没 风起于青苹之末 09-2109-21 21:21
- 218 2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低开埋人 股友56968d2H69 09-2109-21 21:21
- 392 2 [蓝黛科技吧] 这个股5月份到现在就没起来过,5月初15买的,一 股友AP89S34422 09-2109-21 21:21
- 217 2 [宏辉果蔬吧] 周一新增概念,生物制药 主力8号 09-2109-21 21:21
- 278 5 [天目湖吧] 有点搞不明白,为啥它能是龙三?有知道的,请告 想在山底仰望大佬 09-2109-21 21:21
- 431 18 [和而泰吧] 在各位大小主播的疯狂推荐下,这个票热度成功冲 法国外狂之徒阿三 09-2109-21 21:21
- 493 3 [天山股份吧] 靠受大家(韭菜们)。在冻士地常修高铁,如在城 透彻見底 09-2109-21 21:21
- 3489 14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和摩尔线程的四方合作是否会成立新的法 宏图四海得阿苏 09-2009-21 21:21
- 284 4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最终回到1000亿市值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2109-21 21:21
- 218 0 [ST臻镭吧] 什么事需要异地办案,想想…… 扥倒驴 09-2109-21 21:21
- 123 0 [东软载波吧] 东软载波本周融资净偿还2341.33万元,居通信服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1:21
- 906 12 [XD中远海吧] 北极航道预开通,海控有份不? 基民896N99501y 09-2009-21 21:21
- 133 1 [华友钴业吧] 卖飞了5千块钱,吗的,看到50块,华友。 股友167h2800M6 07-2409-21 21:21
- 182 0 [北汽蓝谷吧] 只要车能卖,怎么打压都没用 龙腾昊宇 09-2109-21 21:21
- 210 2 [鸡蛋吧] 11开盘3200,12开盘3300 期货小二哥 09-2109-21 21:21
- 235 1 [*ST高鸿吧] 高鸿,总负债60多个小目标,有利息的就有25个小 我爱美术秀纯老师 09-2109-21 21:21
- 202 1 [西部材料吧] 买不进去了,都是一字板 股友x29872q217 09-2109-21 21:21
- 214 1 [ST人福吧] 科技菜吃多了就得多吃药,医药板块要大涨了 一脚油门 09-2109-21 21:21
- 603 5 [多晶硅吧] 周一不太平啊 只赚一瓢 09-2109-21 21:21
- 456 4 [工新5吧] 我0.25买的都没跑你们慌什么 专业暴跌抢筹 09-2009-21 21:21
- 6486 31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建仓上海建工,临近尾盘成功晋级涨停板。前 龙师兄 09-1809-21 21:21
- 322 2 [木林森吧] 懂得自然懂,量是骗不了人的 k线独立师 09-2109-21 21:21
- 344 2 [福斯达吧] 9月19日,福斯达官微信息,九万空分装置成功封 股友21t026Q958 09-2009-21 21:21
- 188 1 [立霸股份吧] $立霸股份(SH60351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21
- 735 7 [中科电气吧] 也不看看新型石墨烯问市了,中科是国内头部 股友Yhl3KN2671 09-2109-21 21:21
- 1023 0 [三安光电吧] 从周五的分价来看,15.62和15.63成交最密集,日 研股揽金 09-2109-21 21:21
- 188 0 [歌尔股份吧] 这月跌了不少了感觉立讯机会更大 cdkjsgzt 09-2109-21 21:21
- 350 4 [比亚迪吧] 香港街头的柴油味突然淡了,比亚迪在香港出租车 股友72zf300917 09-2009-21 21:21
- 252 3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正在持续高位筹码集中,低位筹码大量出 基民680I75905M 09-2109-21 21:21
- 8225 13 [迈瑞医疗吧] GE医疗被传出售中国业务:中国区业绩承压,国产 迈瑞医疗资讯 09-2009-21 21:21
- 544 3 [龙利得吧] 龙利得:股东滁州浚源减持至5%以下 上半年扣非 龙利得资讯 09-1909-21 21:21
- 102 0 [碳化硅吧] 看好连城数控的碳化硅设备 股友257I71L176 09-2109-21 21:21
- 182 0 [熵基科技吧] 满仓了、不知道对错 牛鼻哄哄one 09-2109-21 21:21
- 178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近期应该出现几个大长腿吧 乐于助人的姜总 09-2109-21 21:21
- 218 2 [西部材料吧] 一开盘,最少15个涨停板, 股友x29872q217 09-2109-21 21:21
- 166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吧,大不了打了我止损,反正是闲钱炒股 游客nobody 09-2109-21 21:21
- 197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礼拜一难民涌入,溢价一下子拉到20 打爆月球 09-2109-21 21:20
- 213 2 [福耀玻璃吧] 主力无拉升意愿,下周将自由落体 发财路路通 09-2109-21 21:20
- 170 1 [长源电力吧] 6年了,大爷,你倒是涨一回呀 股友51250rl920 09-2109-21 21:20
- 198 0 [R庞大1吧] 等2028年翻身机会,2016年年报别想了。 望重的晁琳 09-2109-21 21:20
- 204 1 [雅克科技吧] 下周抓紧跑路,不要问为什么。。。。。。 我就鼓掌 09-2109-21 21:20
- 540 0 [美利信吧] $美利信(SZ301307)$ 股友9I2305129X 09-2109-21 21:20
- 182 2 [上汽集团吧] 新一代智己LS6上演“交付神话”,三大优势重构2 烧饭团子 09-2109-21 21:20
- 189 1 [精锻科技吧] 三只乌鸦赶紧跑了 基民Gomv6S 09-2109-21 21:20
- 2151 3 [崇达技术吧] 踢了寂寞,开盘直接跑都比这赚的 简单梭哈 09-1909-21 21:20
- 173 0 [国联水产吧] 核污染+预制菜封口+国庆消费,有没有搞头 风铃小酒 09-2109-21 21:20
- 366 1 [中航成飞吧] 塞尔维亚阅兵有中国装备,打通欧洲壁垒,自己想 短线大队长 09-2109-21 21:20
- 318 3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直接14%低开,收盘2 大佬摸鱼 09-2109-21 21:20
- 226 1 [万马股份吧] 抖音在推荐了,明天如果高开不怕就等死,到时候 股疯狂人 09-2109-21 21:20
- 224 2 [浪潮信息吧] 没有买的,去买中科曙光,大家帮我顶一下。别让 退群炒股 09-2109-21 21:20
- 173 0 [国泰环保吧] 我们都还在 买必跌必退市 09-2109-21 21:20
- 1576 2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HX9876094358347382 09-2109-21 21:20
- 272 5 [向日葵吧] 不买,这样的绝对不买! 股友5w2171818a 09-2109-21 21:20
- 203 1 [泰慕士吧] 根据换手率和主力资金进出情况,明天继续板 新桥老韭菜 09-2109-21 21:20
- 328 1 [光库科技吧] 好久没吹裤头了,裤头在上次谷歌爆吹后高开被砸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9-2109-21 21:20
- 147 7 [东华软件吧] 拉倒六毛八,老子一秒钟都不歇,全倒给你庄家, 暴雷好抄底 09-1909-21 21:20
- 241 6 [岭南控股吧] 我今天八个点追的,10万股,希望不要埋我 准备点火 09-0409-21 21:20
- 414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妥妥的军事股无疑,不涨无天理啊 涨有时跌有时 09-2109-21 21:20
- 189 0 [电投产融吧] 我只想7.25走人,要等多久 Lily姐2024 09-2109-21 21:20
- 17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多年依然坚持,就是选择了信任。希望这次能 有领导力的柯禹15 09-2109-21 21:20
- 599 1 [鸿腾精密吧] 正在香港沙田的苹果店,挤不进去 n14134648277ef4a 09-2109-21 21:20
- 204 2 [昨日触板吧] 从十万多跌到五十多,沃 重指数轻个股 08-1209-21 21:20
- 223 0 [Qualigen Therapeutics Inc吧] 原来是等着韭菜帮他换债 单手买股 09-2109-21 21:20
- 240 0 [碳化硅吧] 三安光电产业链最全,国家大基金持股,社保加仓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2109-21 21:20
- 204 1 [万源通吧] 有概念,无业绩,价太高,莫理它!! 洱海就是海 09-2109-21 21:20
- 173 0 [露笑科技吧] 前期涨停点是否支撑得住还是未知数,做好心理准 发威建设 09-2109-21 21:20
- 182 2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周一低开20日线以下,俯冲到4元 股友583236iw97 09-2109-21 21:20
- 275 5 [迅游科技吧] 不用看了,周一必是低开低走 斐然发财地卡卡西 09-1909-21 21:20
- 169 0 [ST百利吧] 准备抄底,7个点左右下跌 lllggglllggg 09-2109-21 21:20
- 182 0 [天富能源吧] 放心压力位。 阿克叔 09-2109-21 21:20
- 353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我觉得是蓄力,我看好创新药赛道,理由如下:第 回忆维修师 09-2109-21 21:20
- 239 1 [华西证券吧] 这货星期一的走势,可以参照天风证券星期五的 股友kYWQ421265 09-2109-21 21:20
- 190 0 [欧菲光吧] 散户卖的多,进的多,人气就是炸裂了,打板的被 股友096X35535a 09-2109-21 21:20
- 634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直接西参股的首开股份 抓个唐僧做晚餐 09-2109-21 21:20
- 211 0 [赢合科技吧] 董事高管何爱彬减持完毕 海上小龙 09-2109-21 21:20
- 184 1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20
- 209 1 [孩子王吧] 这歌股利好还是要跌的,哪天利空来了就是反转可 基民70132ue691 09-2109-21 21:20
- 272 2 [大族激光吧] 先不说默认线程,就凭华沿机器人在香港上市明天 干劲冲天之大锦鲤 09-2109-21 21:20
- 280 2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包装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嘉美包装资讯 09-2109-21 21:20
- 1146 1 [仁和药业吧] 笑死了,自从我进入仁和不知道熬走了多少主力, 英明神武的香梨 09-2009-21 21:20
- 193 0 [胜宏科技吧] 我也是 现就88888 09-2109-21 21:20
- 826 4 [国际复材吧] 我进来重仓了,目前已有30万股,成本6.84,终极 新一代股哥 09-2009-21 21:20
- 440 1 [DR诚意药吧] 根据2025年的相关数据,中美生物制药行业前五名 牛股集中赢 09-2109-21 21:20
- 167 0 [天际股份吧] 周一反包涨停 朝气蓬勃的耿溪松 09-2109-21 21:20
- 1081 5 [仙琚制药吧] $仙琚制药(SZ002332)$ 大水漫落 09-2109-21 21:20
- 179 0 [科大讯飞吧] 阿凡达还在不在 D调的华丽吖 09-2109-21 21:20
- 179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根本不可能,这几天跌了三元多,机构都岀来了, 股友39yU2Y 09-2109-21 21:20
- 249 2 [中南文化吧] 所属板块涉及业务范围太少,给人一种创新还停留 喜气洋洋的周麦克 09-2009-21 2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