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2 15 [中芯国际吧] 有没有朋友帮忙回答一下这个票的持仓费怎么计算 水平有限我不乱动 09-1909-21 20:20
- 944 6 [慈星股份吧] 随时一飞冲天!长时间严重滞涨超低估!慈星股份 最新好股票1 09-1909-21 20:20
- 196 0 [亚太实业吧] 钱在信用账户没法挂单,今年比较背,每次买的少 我在股海淘金 09-2109-21 20:20
- 133 4 [云南白药吧] 会不会到56 椰岛鹿鼎记 09-1909-21 20:20
- 198 0 [东通退吧] 牛逼,退市之前8月26日还强势涨了2天! 汗牛大叔 09-2109-21 20:20
- 289 3 [北汽蓝谷吧] 能不能有高人分析下不涨也没关系这么跌到底是何 baoer5417 09-2109-21 20:20
- 1129 8 [ST京蓝吧] 今日之京蓝就是明日之格林美 六一法师 09-2009-21 20:19
- 181 0 [联发股份吧] 都在说涨,那基本明天负3个点了 弄你三 09-2109-21 20:19
- 2323 7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涨停 股友167h2800M6 09-2109-21 20:19
- 149 1 [大族激光吧] 这排名忽上忽下的,干什么呢 东华上50 09-2109-21 20:19
- 507 0 [特变电工吧] 要起飞了,走出福利行情十个板起步 慧心的桓荁 09-1709-21 20:19
- 169 0 [中庆股份吧] 什么情况,人气这么高 和谐的相处 09-2109-21 20:19
- 547 7 [富特科技吧] 关于定增,没有课代表吗?平时叽叽喳喳关键问题 舒适的陈港 09-2009-21 20:19
- 380 1 [新瀚新材吧] 炒股不是看过去涨了多少倍,而是看未来能涨多少 来财Pro 09-1909-21 20:19
- 797 25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20日均线走平,继续横盘整理可能性大 大唐股民 09-1909-21 20:19
- 175 0 [长亮科技吧] 都跌成孙子样了,你丫挺还减持 春天的阳光阳光 09-2109-21 20:19
- 788 1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绿景债务规模已是授信时近三倍。为了缓解资金压 操盘必读 09-2109-21 20:19
- 390 11 [佳云科技吧] 不破不立,这些天会有一波加速回调至4.4(也就 股友dAxXGy7319 08-1309-21 20:19
- 251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真难 知行合一厚德载物 09-2109-21 20:19
- 345 1 [泰慕士吧] 明显是大股东想跑了,拉纺织板块骗人的。 狂狮堂岛zz 09-2109-21 20:19
- 197 0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要加仓南都电源了 严谨的卢玥淼 09-2109-21 20:19
- 856 3 [富佳股份吧] 下周一会不会一字涨停? 老兵XJ 09-2109-21 20:19
- 174 0 [立讯精密吧] 也是奔着万亿市值去了 三哥爱萝莉 09-2109-21 20:19
- 186 0 [露笑科技吧] 是好就不会分岐这么大,好此之高换手,不是好现 股市热水袋 09-2109-21 20:19
- 181 0 [富邦科技吧] 666 鼎龙300冲 09-2109-21 20:19
- 169 0 [大众公用吧] ,大家快跑,我跌后。 沉飞鱼 09-2109-21 20:19
- 175 0 [超图软件吧] 此股再不补涨,就气数已尽了。 股友318e7A2638 09-2109-21 20:19
- 86 0 [和而泰吧] 弘信电子隔夜单已经涨停排单啦! 股友fAa56d 09-2109-21 20:19
- 799 3 [中色股份吧] 关于所谓800亿索赔纯属混淆视听无中生有 璞石投资 09-2109-21 20:19
- 269 5 [山高控股吧] 这波做空很可能要秋后算账了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20:19
- 181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样子能排第三,谁排的。 博学多才的石昭 09-2109-21 20:19
- 272 2 [盛泰集团吧] 基本上没戏 东方财圣 09-2009-21 20:19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臻镭科技董事长郁发新被留置,股价却已暴涨87.1 题材抢先报 09-2109-21 20:19
- 452 1 [海南海药吧] 其实对于真正喜欢海药的人来说,真正懂海药的人 股海大V 09-2109-21 20:19
- 461 3 [神开股份吧] 这只股每次涨停板上我都选择卖出,只要高开上冲 股友5108x91O80 09-2009-21 20:19
- 157 1 [新潮能源吧] 偏空的舆论 铩羽雄鹰一老管 09-2109-21 20:19
- 218 2 [同花顺吧] 尾盘这个放量下杀是几个意思呢,谁能出来解释一 风度儒雅的蒋卓婷 09-1909-21 20:19
- 427 3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低开的可能性很大,可小仓位抄底,收盘应该 基民IbsrCf 09-2109-21 20:19
- 211 1 [山高控股吧] 我研究了一下,港股只要趋势向下,尤其这种暴跌 股友75Ew82 09-2109-21 20:19
- 201 0 [云汉芯城吧] 0247+8无量天尊求赐一签! 每次都中5005211 09-2109-21 20:19
- 164 0 [大众公用吧] 了,大家都快跑,我殿后。 沉飞鱼 09-2109-21 20:19
- 184 0 [太阳纸业吧] 慢得像蜗牛啊 凌云的那昱 09-2109-21 20:19
- 192 0 [新华百货吧] 超级利好,明天涨停 广东韭菜学校 09-2109-21 20:19
- 469 2 [凌云光吧] 在股市中赢钱的关键是,购买上升趋势不断创新高 憨态可掬的春燕 09-2109-21 20:19
- 203 0 [股指期货吧] 明天会拉涨停吗 杠10倍吗 09-2109-21 20:19
- 354 7 [恒邦股份吧] 周末何必总沉浸在涨涨跌跌中,放松一下,聊点儿 善一熹 09-2109-21 20:19
- 208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年你居然还跌了2个点,没搞错吧 勤奋的曹操 09-2109-21 20:19
- 256 4 [凯撒旅业吧] 敢低开明天抄底 哈哈呵呵哈哈 09-2109-21 20:19
- 248 2 [天有为吧] 我虽然清仓了。但周一如果高开我还会进入,低开 站在常成望常江 09-2009-21 20:19
- 169 0 [恒生电子吧] 稳住来家人们,现在钱太难赚了 小黑1916 09-2109-21 20:19
- 263 1 [双一科技吧] 我要是有几个亿绝对趁机收购,举牌 股友5L3L999308 09-2009-21 20:19
- 420 8 [R晨臻1吧] 智慧打印、4K、5g开关….都是马扁 博大财经 09-2009-21 20:19
- 264 2 [金鹰重工吧] 又到买点了,9月剩下7个交易日,破个新高? 暴躁老王 09-1909-21 20:19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翔鹭钨业的5G+AI露天开采效果很好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2109-21 20:19
- 1368 1 [香农芯创吧] $香农芯创(SZ300475)$ 股友163978Ix23 09-2109-21 20:19
- 182 0 [和而泰吧] 明天CPO涨停 绥昙AA 09-2109-21 20:19
- 192 0 [和而泰吧] 怪我自己周四卖飞啦,除了摩尔线程,老太本身价 爱笑的可可可可乐 09-2109-21 20:19
- 196 1 [恒铭达吧] $恒铭达(SZ00294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0:19
- 465 0 [ST龙大吧] $龙大美食(SZ002726)$ 那个叫张婷的女孩7519 09-2109-21 20:19
- 189 0 [云汉芯城吧] 66442306+8来吧中一签 财富涌动8 09-2109-21 20:19
- 199 1 [圣邦股份吧] 业绩支撑,行业龙头,K线突破,回撤夯实,破前 今夕_何兮 09-2109-21 20:18
- 280 7 [视源股份吧] 下周我会减仓操作安心过国庆节 ybmcyb 09-2109-21 20:18
- 594 5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:在2025中国企业500强中 冒泡卓越5607 09-2009-21 20:18
- 326 4 [*ST聆达吧] 今天要是出个回复问询函的公告就好了 加加油2026 09-2109-21 20:18
- 190 0 [恒生电子吧] 这周恒生电子的波动确实让不少人感到煎熬,但请 留不住的K线 09-2109-21 20:18
- 1135 7 [三六零吧] 还真没有关联 zyven5288 09-2109-21 20:18
- 2179 5 [申能股份吧] 丰田汽车与申能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申能股份资讯 07-2209-21 20:18
- 1867 7 [润和软件吧] 一字板起飞 股律动 09-2109-21 20:18
- 572 5 [中安科吧] 这个位置下周就算有新低也会反弹上来,也有可能 离火炼绀珠 09-2109-21 20:18
- 784 6 [华峰超纤吧] 联合周六福入股高盈证券,为下一步打造黄金稳定 timguo2000 09-2009-21 20:18
- 169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人一手创造历史 成都萧哥 09-2109-21 20:18
- 197 0 [股市实战吧] 预制菜板块,全部一字扳。哈哈!我在《国务院食 波浪导航 09-2109-21 20:18
- 171 0 [恒生电子吧] 祝愿恒生电子的股价能够蒸蒸日上 Aaaa1234 09-2109-21 20:18
- 172 0 [赛意信息吧] 明天又凉凉了,人气没了 n14224408043bf181500 09-2109-21 20:18
- 176 0 [恒生电子吧] 真的肉疼,轮也该轮到恒生了 股友W182N83692 09-2109-21 20:18
- 205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低开震荡概率大,但是我希望它能反弹 感伤的封波 09-2109-21 20:18
- 208 0 [盛屯矿业吧] 就一句话,被低估的都要修复,等着就行 赚够小目标退休 09-2109-21 20:18
- 180 0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反包上攻 每天只抓涨停板 09-2109-21 20:18
- 249 0 [ST朗进吧] 周末四家公司思科瑞、复旦复华、绝味食品、创意 股友R5Rtvu9997 09-2109-21 20:18
- 283 2 [道氏技术吧] 坚定持有,下一目标位30。。。中长期50。。 退市保平安 09-2109-21 20:18
- 1004 7 [我爱我家吧] 还要和我打到什么时候?继续耗啊 基民21H7v16378 09-2009-21 20:18
- 253 2 [凯盛科技吧] 射击之星!放量长长的上影线,放量出货,快跑! lww1999 09-1909-21 20:18
- 379 4 [福耀玻璃吧] 需要担心的还是在外资产,风险越来越大,万一特 神奇的pai 09-2109-21 20:18
- 224 0 [中钢天源吧] 明天大概要跟着雅下水电概念蹭一波 股友0O9E125651 09-2109-21 20:18
- 136 4 [合百集团吧] 这人气干什么周五刚割肉 盘中说道 09-2109-21 20:18
- 711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A吧] 摩根双债增利:信用为盾转债为矛 喵咪学定投 09-2109-21 20:18
- 225 3 [昊志机电吧] 可以加仓,不断买入!新高可期 高效的章麦克 09-2109-21 20:18
- 279 1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将建第一座激光聚变能电站,2045年商业运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