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登云股份吧] 明天干瞪眼,买不进了 股友055KD69856 09-2109-21 19:24
- 175 0 [格林美吧] 这个新型石墨烯是什么概念 随疯飘扬 09-2109-21 19:24
- 518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固态电池~政策+产业双驱动工信部要编《“十五五 孤独56626 09-2109-21 19:24
- 174 0 [北纬科技吧] 我来发一下,不是涨停就跌停,不是涨就跌,热点 坚毅的章杭素 09-2109-21 19:24
- 337 3 [红豆股份吧] 每个股吧都有各种各样的高手,包括退市股,没有 热火朝天慧 09-2009-21 19:24
- 716 11 [特变电工吧] 放量上行向上突破!加油!第三季度的业绩应该环 我就是小明tony 09-1909-21 19:24
- 571 5 [梅雁吉祥吧] 一群被矿托、老师忽悠洗脑,做着锑矿幻想的韭菜 脚踩大阳线 09-1909-21 19:24
- 287 2 [安洁科技吧] 安洁科技是黑厂,大家不要买 爱拼会赢de小猫 09-2109-21 19:24
- 487 1 [四川黄金吧] 中国大规模减持美债,一个月抛了超1800亿元!央 声波预測88 09-2109-21 19:24
- 178 1 [鸡蛋吧] 周一10开盘直接3200,补基差,再接6个涨停板 蓝天的秦 09-2109-21 19:24
- 181 1 [长城证券吧] 10月份后在看走的怎么样 基民Cor4dv 09-2109-21 19:24
- 154 0 [佛山照明吧] 佛光普照,明星辉。佛山照明,南国明珠。 s395538g0623 09-2109-21 19:24
- 176 0 [兆驰股份吧] 我从六块多跌到2、98给平仓,余下4块多换小商品 股友3N150r3816 09-2109-21 19:24
- 155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明天加仓15万,跟你杠上了 女士张婷 09-2109-21 19:24
- 145 1 [ST绝味吧] 人家是虚报营收,他是赚钱了不报,冲呀 紧抱各路大神大腿 09-2109-21 19:24
- 193 1 [老百姓吧] 第11批药品集采首提“反内卷”调整“唯低价”方 鹿原秋霁 09-2109-21 19:24
- 143 1 [ST绝味吧] 社保先跑 股友W610t12636 09-2109-21 19:24
- 145 0 [蓝思科技吧] 下探到30天线 老虎山上的石头 09-2109-21 19:24
- 486 4 [大位科技吧] 从2023年6月份的1.64元涨到现在这个价位,已经 财富2016ZZZ3666 09-2109-21 19:24
- 328 0 [恒生电子吧] [怒][怒][怒] 市场风云人物 09-2109-21 19:24
- 263 0 [双星新材吧] 业绩烂,价值呈下降通道走势,近半年最好不要进 热情的清如杰3 09-2109-21 19:24
- 150 0 [科森科技吧] 退市股吧 三年牛市的王者 09-2109-21 19:24
- 134 0 [坚朗五金吧] $坚朗五金(SZ00279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19:24
- 152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底见4598 花泽812 09-2109-21 19:24
- 135 0 [NYMEX原油吧] 页岩油公司要亏损了吧 登高长啸 09-2109-21 19:24
- 279 0 [中国电影吧] 一部不需要评分的电影 小小小水池 09-2109-21 19:24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子4块5的本,还套着呢! 心如井水无涟漪 09-2109-21 19:24
- 171 0 [索通发展吧] 减持怎么样了? 西瓜小强 09-2109-21 19:24
- 735 3 [张江高科吧] 【上海硅基光电子概念验证平台已启动建设】记者 不算新人的老A 09-2109-21 19:24
- 169 1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本周融资净买入3900.83万元,居工程建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9:24
- 149 0 [聚飞光电吧] 估计要st了 股友v715027z71 09-2109-21 19:23
- 140 0 [恒生电子吧] 你们这些黑粉要把恒生搞死吗 市场风云人物 09-2109-21 19:23
- 250 0 [赣锋锂业吧] 固态电池~政策+产业双驱动工信部要编《“十五五 孤独56626 09-2109-21 19:23
- 156 0 [巨轮智能吧] 按这股尿性,明天又会来一次低开然后高走。 不低开都是出货 09-2109-21 19:23
- 131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回头,一路向前,光明就在前方! 足智多谋的菜鸟 09-2109-21 19:23
- 162 2 [ST创意吧] 我这是多好的运气买了他,真的陪她走完牛市吗? 金鑫炒股做公益 09-2109-21 19:23
- 1262 2 [财经评论吧] 理想汽车:过去3个月新增768座理想超充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9:23
- 136 0 [永泰能源吧] 大概率,会控制在一个比较难受的卡位,散户兄弟 孤海无情 09-2109-21 19:23
- 147 0 [天安新材吧] 股东偷偷增持,明天涨停 辞职炒股养家168 09-2109-21 19:23
- 135 0 [立讯精密吧] 拿了两年了,该有所回报了 花开为富得珮柔 09-2109-21 19:23
- 137 0 [瑞立科密吧] 80422+16求中 三峡39 09-2109-21 19:23
- 167 1 [中京电子吧] 和英伟达有关系,英伟达在美国大涨22%。周一可 股友0z25210P92 09-2109-21 19:23
- 362 3 [江淮汽车吧] 综合周末消息,明天大盘应该可以,大金融会托底 超级陶璨 09-2109-21 19:23
- 290 3 [贵广网络吧] 看大家的兴奋劲,我怎么有点恐慌呢?跟了这货三 大发大展de天天 09-2109-21 19:23
- 183 1 [南山铝业吧] 慢慢来呗,看节前什么个情况了 冲就完了嘛 09-2109-21 19:23
- 685 6 [雷赛智能吧] 首创间接投资宇树机器人不到1亿(没上市还不到 股友ndTg4a 09-2109-21 19:23
- 1067 17 [山子高科吧] 盲目追高的都是接盘侠,恐高拿不住的都是苦命人 爱途旅行 09-2009-21 19:23
- 498 4 [天富能源吧] 大家一致看多的时候,主力借势出货! 我是释永钱 09-2009-21 19:23
- 163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买了一直跌 股友dJ1BNB 09-2109-21 19:23
- 294 6 [上海建工吧] 缩量跌停,活埋整整58个亿,你们认为猪力还会放 股海冲浪v 09-2109-21 19:23
- 166 1 [大龙地产吧] 这个人气,一字不了 华尔街之小王子 09-2109-21 19:23
- 404 5 [中金黄金吧] 从板块个股比价效应,重点是山金 股友vTydfB 09-2109-21 19:23
- 652 23 [特变电工吧] 我已经躺好了,到了30再来喊我。 奥斯卡的颁奖者 09-1109-21 19:23
- 143 0 [ST臻镭吧] 会不会st啊 ST擎天柱a 09-2109-21 19:23
- 1575 9 [特变电工吧] 就相当于现在各领域爆单急需低利息借钱做项目、 Wu持之以恒 09-1909-21 19:23
- 322 1 [天域生物吧] 两版9.7斩半仓3板留底仓,周五清仓。天域果然妖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2009-21 19:23
- 267 2 [香江控股吧] 最近的市场越来越好做了,全仓香江香。单点3天 情如海17 09-1909-21 19:23
- 354 3 [领益智造吧] 假期看了许多文章,感觉领益有狂飙的基因。各方 诚恳的南黎川2 09-2109-21 19:23
- 230 0 [沙河股份吧] 这个票,有点悬, 张弘博 09-2109-21 19:23
- 157 0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19:23
- 142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不跑路都会! 咕咚0069 09-2109-21 19:23
- 491 5 [掌趣科技吧] 难道真成龙头了 股友187828f12p 09-2009-21 19:23
- 507 5 [蓝思科技吧] 苹果手机今年的销量,要多出30-50%!可见这次消 蓝思2蛋 09-2109-21 19:23
- 141 0 [恒生电子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股友6299E0260v 09-2109-21 19:23
- 1269 3 [电广传媒吧] $电广传媒(SZ000917)$ 马到成功de喜鹊 09-2109-21 19:23
- 325 2 [蓝帆医疗吧] 控股国资热力公司,建设热电联产项目,预计27年 破股没人要 09-1909-21 19:23
- 311 1 [东华软件吧] 老规矩,隔夜1500万手,开盘700万手,收盘200万 贰零零零零 09-2109-21 19:23
- 301 3 [隆华科技吧] 各大主播拱火,今天热度能到前100 买什么套什么 09-2109-21 19:23
- 878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走势慢慢上涨,一周也就3点左右 n600113400278442 09-2109-21 19:23
- 356 2 [万丰奥威吧] 周一跌5%以上可建仓。 匆匆那年不匆匆 09-2109-21 19:23
- 744 0 [亨通光电吧] 国外量子科技概念股猛涨是有道理的,国内也开始 小汇今天能赚钱吗 09-2109-21 19:23
- 455 3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股东里,没有汇金、证金的身影,为啥? 青山遥遥 09-2109-21 19:23
- 136 4 [莱伯泰科吧] 聚光如果涨停,估计才能带动这货 siinventec 09-1909-21 19:23
- 199 0 [恒大物业吧] 当年恒大物业上市时候,马云和马化腾可都是战投 月光下我记得 09-2109-21 19:23
- 383 7 [晶盛机电吧] 碳化硅畅销不错,但价格内卷,到时候还是卖铲子 股友IOSnTt 09-2109-21 19:23
- 168 3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的上涨势头非常凌厉,多头力量占优。 涨不停88 09-2109-21 19:23
- 149 0 [中金公司吧] 额额 不再买股票0454 09-2109-21 19:23
- 159 0 [中环新能源吧] 资产上链,日照=钞票,中环给行业打了个样 罗菡Cora 09-2109-21 19:23
- 147 0 [必得科技吧] 狗托发图的来了 股友9725z70g32 09-2109-21 19:23
- 316 6 [东华软件吧] 之前我们抖音大团队已经介入,明天让我们团队来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2109-21 19:23
- 169 2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建议新安洁的无人清扫垃圾车开往喜马拉雅山,有 喝酸奶9958 09-2109-21 19:23
- 153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啊俊,你快醒醒啊 女士张婷 09-2109-21 19:23
- 441 1 [华工科技吧] 华中科技大学的研究团队在这一领域取得了突破性 股友I23812385L 09-2109-21 19:22
- 189 2 [上证指数吧] 重大利好明天大涨百分5,站上4000点 大盘没我帅 09-2109-21 19:22
- 932 5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股友3736x9033n 09-2109-21 19:22
- 273 2 [硅鑫集团吧] 你为什么不去报警?你为什么不去退?天天嗷嗷叫 久念不得 09-2109-21 19:22
- 141 0 [明牌珠宝吧] 涨个肾 生意高升得任我行 09-2109-21 19:22
- 166 1 [*ST康佳A吧] 人气越来越高,什么情况 股友7106Jc3599 09-2109-21 1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