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绿盟科技吧] 边缘杂毛票,是真的不能碰啊 一切都是缘份 09-1909-21 20:29
- 270 0 [南方路机吧] $南方路机(SH603280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29
- 195 0 [和邦生物吧] 公司和国际大环境相关密切。 股友D22F282197 09-2109-21 20:29
- 181 0 [A50期指吧] 20250922盘前没啥结论,继续空仓,但保持做多的 古有小白 09-2109-21 20:29
- 151 1 [天工股份吧] 天工计划? 基民5GF2y2 09-2109-21 20:29
- 892 2 [红旗连锁吧] $红旗连锁(SZ002697)$ 股友MV92067632 09-2109-21 20:29
- 409 0 [立讯精密吧] OpenAI联手立讯精密打造AI伴侣,2026年冲击亿级 只干龙头股A 09-2109-21 20:29
- 216 1 [XD紫金矿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0:29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以前总盼着“一口吃成胖子”,直到栽过几次跟头 酷拉拉小皮卡 09-2109-21 20:29
- 180 0 [药石科技吧] 基本上65以上套住的还很多 国盛世昌 09-2109-21 20:29
- 352 4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吧] 拿着这么高的手续费你看看你们做的工作。要脸嘛 新能源已挂b 09-1609-21 20:29
- 175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再跌我就拼命加仓 星星點燈 09-2109-21 20:29
- 253 4 [康德莱吧] 大神们现在这个位置可以买入吗? 股民3v99Q81031 09-1909-21 20:29
- 246 2 [荣昌生物吧] 如果不是看你亏损,我就买你了,其他挺好的前景 愉快的喝水 07-0409-21 20:29
- 381 0 [*ST动力吧] 赶紧卖,我来接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9-2109-21 20:29
- 190 1 [光峰科技吧] 光峰科技本周融资净买入5579.82万元,居消费电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0:29
- 1218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与摩尔线程是投资与被投资的关系三七互 娴雅文静的范瑶银 09-2109-21 20:29
- 192 0 [京仪装备吧] $京仪装备(SH688652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28
- 186 1 [长虹美菱吧] 不排除小米收购长虹美菱 股友521815Xk86 09-2109-21 20:28
- 161 2 [绿盟科技吧] 周末,随时一个公告,ST 一切都是缘份 09-1909-21 20:28
- 202 1 [伯特利吧] 暴力拉升倒计时,目标150。国策,国运。 HX7535094359694114 09-2109-21 20:28
- 508 1 [财经评论吧] 优必选与云智汇科技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0:28
- 232 1 [*ST高鸿吧] 跌停周一能走 股友271w02811h 09-2109-21 20:28
- 1951 7 [同宇新材吧] 同宇新材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6624.39万元 同宇新材资讯 08-2609-21 20:28
- 211 1 [恒生电子吧] 黄社长又在讲课了,明天有5个亿的大项目,做了 东方神龙10789 09-2109-21 20:28
- 320 1 [ST绝味吧] 给我使劲的砸盘,韭菜们。我们广大消费者能否吃 股友702u0f1927 09-2109-21 20:28
- 176 2 [桂林旅游吧] 明天涨停就是桂林山水甲天下明天跌就是鬼林烂山 股友225369e12o 09-2109-21 20:28
- 245 0 [上海凯宝吧] 筹码结构不好,货都在散户手里,催的再好也没用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20:28
- 227 0 [康龙化成吧] 他们说上交所又开始做压力测试了,924一周年了 远离黄股毒 09-2109-21 20:28
- 627 0 [得利斯吧] $得利斯(SZ002330)$ 仁智我爱你 09-2109-21 20:28
- 1093 4 [瑞芯微吧] 明天又大涨了! 洱海就是海 09-2109-21 20:28
- 268 0 [焦煤吧] 反内卷就是个坑,除非出台政策法规。 股海捞针数真金 09-2109-21 20:28
- 6781 7 [欧线集运吧] -20.13%!集运指数持续大跌 仍未触底? 欧线集运资讯 09-2009-21 20:28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盯了大半年盘才懂,账户里的数字从不是赌来的。 幸运宝宝最幸运 09-2109-21 20:28
- 221 1 [方正证券吧] 证券玩法用小资金引主力资金砸盘,我们用杠杆资 不再买股票0454 09-2109-21 20:28
- 180 0 [天通股份吧] 周一跌停,大家快跑,我善后。 沉飞鱼 09-2109-21 20:28
- 196 1 [ST绝味吧] 去年我就感觉要出问题所以提前跑了,坚决不碰有 凉兮K9 09-2109-21 20:28
- 186 1 [梦网科技吧] 这股在月线上看像是二浪回调 股友232c5080L1 09-2109-21 20:28
- 172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高开一字板。 细心的峰恋香14 09-2109-21 20:28
- 198 0 [海能达吧] 那也是因为国产替代真以为它好? 恭喜万贯de燕十三 09-2109-21 20:28
- 194 0 [工业富联吧] 歌尔这两天人气怎么上升那么多 涨涨涨涨涨ok 09-2109-21 20:28
- 170 0 [新强联吧] $新强联(SZ300850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28
- 218 0 [大禹节水吧] 不是说干工程的利润高吗?大禹几十亿的工程就赚 王中王v 09-2109-21 20:28
- 510 5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是摩尔线程概念股。哈哈哈 左三圈右三圈 09-2009-21 20:28
- 177 0 [联创光电吧] 上证明日阴线 协和联创 09-2109-21 20:28
- 443 5 [*ST沐邦吧] 各位老师周一怎么看? 股友85XO258331 09-2109-21 20:28
- 195 0 [利欧股份吧] 周一周二站不稳645,必须割 独钓寒江之孤狼 09-2109-21 20:28
- 175 0 [万马股份吧] 周一跌停 股友h087p66688 09-2009-21 20:28
- 82 1 [露笑科技吧] 牛,3个一字板起步,打板全仓进 股友2098M395Z5 09-1709-21 20:28
- 179 1 [上海建工吧] 一人一手创造历史,求叔叔们顶我一手,我只想大 成都萧哥 09-2109-21 20:28
- 307 0 [神宇股份吧] @妙想转债什么时候申购 股友78h7I57672 09-2109-21 20:28
- 169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细心的峰恋香14 09-2109-21 20:28
- 172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?就是对方的年龄,比自己的爸爸小 多空了然 09-2109-21 20:28
- 209 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还有5个一字板跌停,哈哈哈 妩媚动人的杜琪淇 09-2109-21 20:28
- 96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要炫耀战绩.当心眼红病的来搞事 股友3w8376P737 09-2109-21 20:28
- 551 3 [蓝耘科技吧] 蓝耘元生代智算云平台2024注册用户是10万,2025 千亿滥晕百亿坏忒 09-1909-21 20:28
- 255 4 [上海瀚讯吧] 看到这么多唱空的我就放心了 酷酷笛 09-1909-21 20:28
- 180 0 [立讯精密吧] 有的人不相信官媒,相信小作文 财神符 09-2109-21 20:28
- 137 1 [格力电器吧] 竞争加剧,逢高出局! 大A宏图 09-2109-21 20:28
- 276 4 [海南海药吧] 召开股吧海南海药第一次临时董事会,我投一票赞 牛逼6124 09-2109-21 20:28
- 448 0 [白银有色吧] 里面可怜的股友们,不要被里面的坨欺骗了,只要 炒股治疗公主病 09-2109-21 20:28
- 211 2 [中航科工吧] 新人不懂,请问这个是落后产能吗? 浩辰控股 09-2109-21 20:28
- 232 3 [天通股份吧] 周一天通涨五个点就跑,散户看好的太多,上面套 追涨客 09-2109-21 20:28
- 184 0 [健盛集团吧] $健盛集团(SH603558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28
- 221 0 [*ST南置吧] 明牌会资产注入明牌低位,明牌会从5厘米到10厘 梅雨丝丝 09-2109-21 20:28
- 392 1 [金凯生科吧] 周末医药重磅利好!!!【国家医保局:第十一批 风物长宜929 09-2109-21 20:28
- 218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看能不能回到60日线再补点仓 同桌的你8 09-2109-21 20:28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最磨人的从不是等涨跌,而是学会“忍住”— 车走人心 09-2109-21 20:28
- 211 0 [新易盛吧] 你还真是二百五 股友983UO27158 09-2109-21 20:28
- 183 0 [美锦能源吧] 固态电池炒过了,来一波氢能源(氢电池)? 基民z1119u0151 09-2109-21 20:28
- 306 0 [成都华微吧] 腾讯元宝对成都华微的核心技评价很客观,所以我 股友5X69566u81 09-2109-21 20:28
- 172 1 [亚辉龙吧] 基本在底部区域了,但愿有机会加仓 只爱炒股110 09-2109-21 20:28
- 251 0 [银河磁体吧] 五个涨停给你发个大红包,有一个板都是阿弥陀佛 股友MPm6E6 09-2109-21 20:28
- 189 0 [大众公用吧] 大家快跑,周一跌停,我善后。 沉飞鱼 09-2109-21 20:28
- 326 7 [沃尔核材吧] 周六日大涨,周一大跌哭爹喊娘 股友185q70h986 09-2109-21 20:28
- 722 0 [蔚来吧] 2025蔚来日举行 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高速换电体 蔚来资讯 09-2109-21 20:27
- 754 0 [新思科技吧] 新思科技谈30年创新路:从芯片到系统的战略跨越 新思科技资讯 09-2109-21 20:27
- 187 1 [永泰能源吧] 看到市值三千亿 静待牛市0 09-2109-21 20:27
- 257 2 [ST绝味吧] 其实管理层没有侵占公司利益少计收入是因为这部 价值觅光者 09-2109-21 20:27
- 183 2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预制菜是社会发展的必然产品。透明,监管到位。 股友cJgbc6 09-2109-21 20:27
- 192 0 [云汉芯城吧] 7550 小散户闯江湖3728 09-2109-21 20:27
- 208 3 [剑桥科技吧] 40没拿住,看着飞 零度2019 09-2109-21 20:27
- 221 0 [有研粉材吧] $有研粉材(SH688456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27
- 200 2 [创新新材吧] 完了,周一赶紧跑! 巴中人 09-2109-21 20:27
- 397 5 [高德红外吧] 要求不高,10倍 股友378371wz36 09-2009-21 20:27
- 284 0 [金力永磁吧] [图片] whehdh 09-2109-21 20:27
- 688 6 [国旅联合吧] 其实很多人看不懂ST联合,那是正常,十多年前中 股友uJSS7P 09-2109-21 20:27
- 164 0 [黄河旋风吧] 等今晚出公告 股友93t018o599 09-1909-21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