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老百姓吧] 大盘反抽,该股不跟,代表什么? 股友90c1i00963 09-2309-23 16:54
- 243 9 [江苏雷利吧] 出来怼我啊? 已经疯了518518 09-2309-23 16:54
- 30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关税战下稀土为何成避险又进攻资产? 油菜花快要开了 09-2309-23 16:54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天空才是他的尽头 股友gsk7r2 09-2309-23 16:54
- 449 1 [上证指数吧] 实战有这个效果该多好 机智的祝卓婷1 09-2309-23 16:54
- 108 2 [荣科科技吧] 大神!醍醐灌顶了!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54
- 129 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爷叔对标汉王,干就完了,有生之年,涨 正义地卡尔文 09-2309-23 16:54
- 110 2 [黄金/美元吧] 空单前面出去的3758/60可以再空~美盘前先以震荡 李岚Lilan2507 09-2309-23 16:54
- 165 5 [ST绝味吧] 今天为什么只跌5个点,好多没有被ST都比它跌的 等飛的你 09-2309-23 16:54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次股无敌 两面挨鲫鱼 09-2309-23 16:54
- 114 1 [申万宏源吧] 5.12元割了一部分,本打算5.02元买回来的 东方财富杯 09-2309-23 16:54
- 221 3 [第一创业吧] 现在满仓第一创业至少30个点,看好10块以上! 榆下听淙 09-2309-23 16:54
- 166 3 [协鑫能科吧] 跌这么多,居然显示净流入 kikakika 09-2309-23 16:54
- 94 0 [利尔化学吧] 自从买了你,真是心累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2309-23 16:54
- 97 1 [科大讯飞吧] ai也轮不到你,勿碰 行稳至远a 09-2309-23 16:54
- 78 1 [中国电影吧] 用点力,明天再来个跌停 基民oyiwTp 09-2309-23 16:54
- 83 0 [航天信息吧] 指数回来了但是股价没反弹 绿洋洋打板 09-2309-23 16:54
- 92 1 [中国电影吧] 为什么每次收盘狗托就唱多,散户还不够惨吗,-3 股友5568uH8918 09-2309-23 16:54
- 193 2 [波长光电吧] 卖飞了,祝大家吃肉! 我要吃丸子 09-2309-23 16:54
- 90 0 [精测电子吧] 明天补涨不?不补涨就头大了。 股友9wL2033633 09-2309-23 16:54
- 85 0 [中京电子吧] 韭菜一大堆 美丽得槟榔 09-2309-23 16:54
- 80 0 [金逸影视吧] 差不多可以走二波了 潮汕林氏 09-2309-23 16:54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10块10块 大白1995 09-2309-23 16:54
- 92 0 [首钢资源吧] 委任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、董事委员会成员变更 首钢资源资讯 09-2309-23 16:54
- 99 0 [汤姆猫吧] 120分钟底背离,捡点便宜货过节 谦虚谨慎的9527 09-2309-23 16:54
- 94 0 [华光新材吧] 最后一跌… 股友v见月明 09-2309-23 16:54
- 96 0 [引力传媒吧] 3精准了看明天了 独孤一澜 09-2309-23 16:54
- 528 1 [深赛格吧] 深赛格子公司担保“踩雷” 代偿85万元 将追讨利 深赛格资讯 09-2309-23 16:54
- 146 2 [露笑科技吧] 投资了摩尔线程为啥没有爆拉呢 阿德顺势而为 09-2309-23 16:54
- 129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极限跌到15?? 股友16973f3x80 09-2309-23 16:54
- 353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连续五年牵头协助深圳市人民政府 赴香 中国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6:54
- 97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应该不会跌停了,应该水下4个点左右震荡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54
- 80 0 [红豆股份吧] 垃圾袋一个,哪有资格来什么榜 股友869791E37f 09-2309-23 16:54
- 106 5 [恒生电子吧] 股价在经历长期的震荡筑底后,每次回调的低点都 留不住的K线 09-2209-23 16:54
- 76 0 [盛屯矿业吧] 咱们屯也不行呀 生意万贯地傅红雪 09-2309-23 16:54
- 141 1 [阳光照明吧] 这几天阳光咋了, n1409058458a6d1a 09-2309-23 16:54
- 18960 8 [阿里巴巴-W吧] 大举加仓!南向资金买爆阿里巴巴!市值重回3万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2109-23 16:54
- 69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1.66 我的专属2022 09-2309-23 16:54
- 83 0 [金辰股份吧] 天天就是这,尾盘拉上去,第二天就开始砸 水满千金 09-2309-23 16:54
- 88 0 [红豆股份吧] 兄弟们,我今天出了杭电来救你们来了 竞价抢筹LYS 09-2309-23 16:54
- 102 1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是没气运,好不容易想干点啥了,又碰到预制 股友x31u889005 09-2309-23 16:5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发财 小牛快跑66666 09-2309-23 16:54
- 137 3 [中通客车吧] 真垃圾,六连跌 股友6088pd5828 09-2309-23 16:54
- 116 0 [东芯股份吧] 反正只要一跌,就很多人唱空了。。升的时候,还 阿里松松4104 09-2309-23 16:54
- 85 0 [首开股份吧] …… 高风亮节的蔡柏 09-2309-23 16:54
- 133 2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可以加仓华通吗 股友2P5K252795 09-2309-23 16:54
- 478 13 [中电鑫龙吧] 准备起飞,坐稳扶好。 胖胖旺旺 08-2909-23 16:54
- 77 0 [鼎信通讯吧] 为啥没有榜 一路长虹019 09-2309-23 16:54
- 111 0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前面涨太快,月初还是不该卖掉万国买这个的,是 股友bpJ6cM6364 09-2309-23 16:54
- 93 1 [ST易购吧] 看来阿里很缺钱 安全的北极贝影 09-2309-23 16:54
- 350 2 [真兰仪表吧] 兄弟们还好吗 道真复利 09-2309-23 16:54
- 299 0 [黄金/美元吧] 各位,打完收工,3770目标点位是不是到了?现价 股友35z6d53211 09-2309-23 16:54
- 95 0 [德国DAX30吧] 不扛旗了 郁金香游戏 09-2309-23 16:54
- 146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没榜吗? 股友815929E8U6 09-2309-23 16:54
- 113 1 [王府井吧] 大喇叭口洗盘,不改趋势,不慌。 卜老六只吃鱼身 09-2309-23 16:54
- 350 2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打开集思录可以看到161128实时溢价是0.69%.同期 abc1123123 09-2309-23 16:54
- 185 6 [*ST正平吧] 黑子们,都沉默了,这南置我上两天看空是正确的 神级预言 09-2309-23 16:54
- 328 1 [长白山吧] 沈白高铁28日开通运营东北高铁网再添动脉中国网 京都侍郎 09-2309-23 16:54
- 1423 0 [台积电吧] CoWoS产能有望超预期 小摩维持台积电“增持”评 台积电资讯 09-2309-23 16:54
- 88 0 [*ST万方吧] 今天过后,万方后面的公告都是利好,随时启动连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54
- 72 1 [铜冠铜箔吧] 走势太难看了,两个长长的上影线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9-2309-23 16:54
- 1948 5 [股市实战吧] 全国破冰!乌兰察布“绿电直供”数据中心投运, 在大A养家 08-2409-23 16:54
- 87 0 [数据港吧] 今天,真的,上缴了自己的筹码!主力,厉害啊! 鸿鹄有志 09-2309-23 16:54
- 84 0 [荣科科技吧] 你 //@钱来多多嘻嘻 :大神!醍醐灌顶了!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54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模拟图跟大盘走势一模一样。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54
- 165 3 [森特股份吧] 这一波要跌到啥时候 股友857F5 09-2309-23 16:54
- 101 1 [合盛硅业吧] 没有换手率,主力自己砸盘,左手砸右手,没有人 快乐的马马马 09-2309-23 16:54
- 155 0 [广东建科吧] 估计这货里面的老主力想等北向来拉一把跑路,但 趋势O趋势 09-2309-23 16:54
- 92 0 [中国电建吧] 5.51买了一百手看看会亏多少钱? 幸运的大佬叔 09-2309-23 16:54
- 88 1 [金信诺吧] 看样子明天还得跌,去倪打野的,都7根针了,明 有洞察力的男人15 09-2309-23 16:54
- 106 0 [五洲交通吧] 四海翻腾云水怒,五洲震荡风雷激。风浪越大鱼越 今晚打老虎77778 09-2309-23 16:54
- 1101 0 [万丰奥威吧] 到了美国时间,这黄金是真涨呀? 功课要多做 09-2309-23 16:54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做空损失少一半重要的话记得评论区多写几遍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54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再跌一半吧,把重工的市值跌没就正常了 股友50791q237i 09-2309-23 16:54
- 144 4 [杉杉股份吧] 还好14.52卖了,不然亏大了。 股友1n7725297M 09-2309-23 16:54
- 462 2 [新相微吧] 新相微:拟1亿元增资关联方北电数智 新相微资讯 09-1909-23 16:54
- 236 13 [万润科技吧] 还有不服的没?犟种太多,接着骂,我明天继续砸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9-2309-23 16:54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金价都3800了,快干上你了 大发成章的春野樱 09-2309-23 16:54
- 378 6 [汇金科技吧] *ST汇科(300561)又见15字头该怎么办? 逻辑与事实 09-2309-23 16:54
- 141 4 [吉利汽车吧] 要跌就早点跌透18以下,太墨迹了 等等等等暴雨 09-2309-23 16:54
- 276 5 [ST长园吧] 从2020年开始以来,10大股东持股比例40%左右几 有远见的乐飞兰3 09-2309-23 16:54
- 81 0 [数字认证吧] 尾盘清仓了,节日过后再回来 财富转盘 09-2309-23 16:54
- 770 2 [欣旺达吧] 好事不断,100稳了? 堆金暴富的逍遥子 09-2309-23 16:54
- 111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就说怎么涨这么多,明天希望低开一点让我上车 于鸿光影 09-2309-23 16:54
- 85 0 [张江高科吧] 恭喜恭喜恭喜 股友237132G01q 09-2309-23 16:54
- 231 6 [众泰汽车吧] 已经到成本线了该出了吗 土鸡队长 09-2309-23 16:54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一点点,个股普跌亿点点! 农村户口666 09-2309-23 16:54
- 91 0 [耐特阀门吧] 耐特阀门: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耐特阀门资讯 09-2309-23 16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