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ST东尼吧] 今天直线拉涨停,我都不敢追,以为是诱多,大板 坚韧的浪清琴15 09-2309-23 16:53
- 1037 12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涨停 金城江 09-2309-23 16:53
- 132 5 [丽江股份吧] 旅游是人民的福祉,是人都要旅游 家财腾达de甄姬 09-2309-23 16:53
- 115 2 [鲁抗医药吧] 这股不能碰 股友07550m178Y 09-2309-23 16:53
- 104 2 [捷捷微电吧] 功率半导体起飞,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2309-23 16:53
- 100 0 [上汽集团吧] 稍安勿躁,H7,H8才竞赛项 股友ZZQ 09-2309-23 16:53
- 92 0 [赤峰黄金吧] 港股山东黄金和赤峰黄金的盈利差为37%。。。数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6:53
- 148 1 [同益中吧] 今晚会有公告吗? 东财网友2052513785547276 09-2309-23 16:53
- 309 1 [粤高速B吧] PE7.21分派息70%=股息率70/7.21=9.7% 股友852m3305r2 09-2109-23 16:53
- 99 0 [国机汽车吧] 打圧到位!开始审议回购议案,目的明确 废话不多 09-2309-23 16:53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悟了,A股涨的好的股票,要和英伟达,苹果链 真实得萧十郎 09-2309-23 16:53
- 123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还是那句话,不到收盘一切皆有可能,给力!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2309-23 16:53
- 292 6 [光库科技吧] 朋友们别骂我哈,我感觉明天好危险,我不是故意 股市八卦掌 09-2309-23 16:53
- 757 1 [璞泰来吧] 时间换空间…… 花开山野丶 09-2309-23 16:53
- 223 3 [利和兴吧] 老夫夜观天象掐指一算:这货今天至少有三家机构 东塘老泥鳅 09-2309-23 16:53
- 133 1 [云天化吧] ,抗涨又抗跌。 中和886 09-2309-23 16:53
- 210 5 [荣科科技吧] 多狗们还喷我吗?尾盘我买了一部分!哈哈 正义的黄老谢 09-2309-23 16:53
- 181 5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跌到位了,明天涨了放心吧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2309-23 16:53
- 973 25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:中国电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国电影资讯 09-0909-23 16:53
- 111 0 [天赐材料吧] 看多这么多?明天不得继续废了 鑫多多重生 09-2309-23 16:53
- 72 0 [黄金股ETF工银吧] 黄金压不住了 冷面看股市 09-2309-23 16:53
- 117 1 [吉视传媒吧] 来一个套一个来一对套一双哈哈哈,前天抄底昨天 账号异动了 09-2309-23 16:53
- 135 0 [全聚德吧] 指标全部钝化,背离,超跌 小苹果1314 09-2309-23 16:53
- 109 0 [普莱得吧] 昨天签的五年7亿订单。大家都看到了吧。 不爱过山车 09-2309-23 16:53
- 90 1 [上海建工吧] 椰树解套了没? 心态不好别玩股 09-2309-23 16:53
- 146 3 [中联重科吧] 绝对有工业机器人概念 King家冕 09-2309-23 16:53
- 119 2 [上海莱士吧] 收盘价若能翻红,后市有戏唱了哈! 股友CHENPJ 09-2309-23 16:53
- 558 0 [正泰电源吧] 追上阳光大哥的节奏! 福娃娃2018 09-2309-23 16:53
- 120 0 [国华退吧] 明天收红形成w底 股友i5253931z0 09-2309-23 16:53
- 11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已经连续四年跑赢美股,投美股不如投黄金 木木清新 09-2309-23 16:53
- 144 0 [浙商丰利增强债券吧] 蛋们,跳来跳去,全不顾基民血汗 luckman08 09-2309-23 16:53
- 390 8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增持、回购都该操作了吧 见底埋伏 09-2309-23 16:53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已突破3770位置,所以我们稳健回调做多就行,不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53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原来牛来了是指黄金,3800了 换胃思考z 09-2309-23 16:53
- 76 0 [红豆股份吧] 这股就是个渣杂 股友869791E37f 09-2309-23 16:53
- 110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早盘按死带动情绪下杀,但是卧龙金发三花几 玩玩短线而已 09-2309-23 16:53
- 92 0 [山东钢铁吧] 小心三只乌鸦 股友YeJEI1 09-2309-23 16:53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赶紧跌退市吧,成天害人,给子孙满堂积点德 我的时候 09-2309-23 16:53
- 110 1 [东方精工吧] 都过气了,早点发这个消息多好… 风度翩翩的林美波 09-2309-23 16:53
- 91 0 [三江购物吧] 沃草跌不停不停跌 利落的华淳美 09-2309-23 16:53
- 103 1 [*ST高鸿吧] 这股还能有机会上7块钱吗? 金龙砂庄 09-2309-23 16:53
- 92 2 [海峡股份吧] 干就是了! 大发成金de柯镇恶 09-2309-23 16:53
- 469 3 [思特威-W吧] 思特威于2025年9月22日10:00-11:00通过上证路演 股友5331f330h0 09-2309-23 16:53
- 172 3 [南网储能吧] 难怪今天大涨,这个月好几个台风雨,雨水多好发 永远不能激进满仓 09-2309-23 16:53
- 127 2 [垒知集团吧] N多天前,就劝买了这股的小散止损,招来一片黑 蓝天的席雪梅 09-2309-23 16:53
- 892 6 [中毅达吧] 看样子不得不低头,亏6万撤退。 原始欲望 09-2309-23 16:53
- 257 0 [建信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C人民币吧] 科技行情启动的背后逻辑在哪? 建信朱金钰 09-2309-23 16:53
- 99 0 [恒瑞医药吧] 大趋势已形成,等待开花结果 行稳至远a 09-2309-23 16:53
- 121 2 [首开股份吧] 去看看山子,就知道什么是典型的出货走法。 挖金刺客流 09-2309-23 16:53
- 192 2 [山金国际吧] 希望晚上能涨到1%以上,明天早上还能继续涨, 功课要多做 09-2309-23 16:53
- 84 2 [老百姓吧] 准备做好跌倒11.9再入,历史最低点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2309-23 16:53
- 134 1 [奥飞数据吧] 实话实说:今天多少人割肉跑了? 青春老男孩 09-2309-23 16:53
- 1912 6 [中金黄金吧] 金价续刷新高!贵金属板块大涨,中金黄金盘中股 中金黄金资讯 09-2309-23 16:53
- 363 0 [中创股份吧] 中创股份:山东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创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53
- 78 0 [中庆股份吧] 这SNU子,该查丫的了! 纯真的印琦 09-2309-23 16:53
- 130 0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给你们进的机会了,你没掌握好,想三元以下 股友yT55EM 09-2309-23 16:53
- 106 2 [香江控股吧] 新手昨天追跌停入5000股,会退市么?今天20.30 功成的曹晖 09-2309-23 16:53
- 129 2 [新农开发吧] 继续加油跌6元附近幸亏上天走了 顺利的范卓婷 09-2309-23 16:53
- 100 0 [中际旭创吧] 关键看三季报业绩!如果超预期那年报可期!逻辑 呆大叔 09-2309-23 16:53
- 123 1 [腾景科技吧] 每天举杠铃有意思吗?隔日又是大地开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53
- 606 4 [均胜电子吧] 早晨卖出,下午买入,明天见继续。 汪汪0503 09-2309-23 16:53
- 90 0 [常熟汽饰吧] 有龙虎榜吗 敢作敢当的云岫4 09-2309-23 16:53
- 85 0 [重庆钢铁吧] 别问了,央企是不涨的,比如中国能建。 要改呢称 09-2309-23 16:53
- 108 1 [立讯精密吧] 300多亿波动还不大,明天秒板,你们不要打击我 牛气大宇要悟道 09-2309-23 16:53
- 251 3 [立讯精密吧] 有大聪明觉得要调整今天卖了你觉得庄家不知道你 与荒同行 09-2309-23 16:53
- 274 3 [富乐德吧] 提前已经提示,大家有没有吃到肉 小牛牛丶 09-2309-23 16:53
- 213 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北方长龙复牌当天涨幅只有三个多点,接下来两天 动人的潘言秋 09-2309-23 16:53
- 674 1 [福莱新材吧] 【调研快报】福莱新材接待Bank of America等多 福莱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6:53
- 108 1 [上海机场吧] 先去科技股,等你拉升再进 股友8gc0065716 09-2309-23 16:53
- 105 1 [蔚蓝锂芯吧] $蔚蓝锂芯(SZ002245)$ 股运长久久 09-2309-23 16:53
- 3310 2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ADC创新药临床试验获FDA批准;亚宝药业 华东医药资讯 09-2309-23 16:53
- 389 3 [和而泰吧] 投资摩尔收益并表,合理估值是58元,市场认可度 n330213689300284 09-2309-23 16:53
- 199 13 [华纬科技吧] 垃圾 小白爱古市 09-2309-23 16:53
- 326 8 [供销大集吧] 不玩了,换嘉元科技捂股过十月了,太伤心了9月 股道天下168 09-2309-23 16:53
- 88 0 [一汽解放吧] 放!放!放!放!放!放!放!放!快放!快放! 股友u6fhzz200707 09-2309-23 16:53
- 113 0 [耐特阀门吧] 耐特阀门: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耐特阀门资讯 09-2309-23 16:53
- 446 2 [国风新材吧] 咋说呢我不走就是了,每天买卖。别问够不够手续 一股不刘先生 09-2309-23 16:53
- 98 2 [三夫户外吧] 定增股什么时候上市 股友H002x96212 09-2309-23 16:53
- 217 5 [恒生电子吧] 相信恒生电子的价值,期待它的股价能真正体现出 涨不停88 09-2109-23 16:53
- 406 5 [万润新能吧] 公司赚不赚钱看碳酸锂价格就知道了,磷酸铁锂产 一路长虹一六八 09-1809-23 16:53
- 186 4 [安硕信息吧] 今天又给机会了,指南针和安硕跌幅差不多,可以 聪明的小龙锁锁锁 09-2309-23 16:53
- 210 0 [XD康普顿吧] 这个股冷冷清清的,明天低开就是买入机会 境随心转6688 09-2309-23 16:53
- 548 3 [联合动力吧] 网上募资10亿,上市当天按20亿左右的交易量,70 秋雨时至 09-2309-23 16:53
- 2724 10 [恒生电子吧] 美国降息,中国央行行长即将发声,下周急待财政 龍哥解码 09-1909-23 16:53
- 92 0 [三角轮胎吧] 一起做一辈子的股东。该股 股友RX52030268 09-2309-23 16:53
- 263 3 [海南华铁吧] 平均成本10.46,说明好多散户已经割肉离场了, 股友2992D7H018 09-2309-23 16:53
- 315 1 [*ST华西吧] 这种空gou每个股票下面都在找存在感。生怕别人 A左岸 09-2309-23 16:53
- 98 1 [隆华新材吧] ,谁买谁上套 顶峰相见2027 09-2309-23 16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