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5 [创尔生物吧] 清了,祝留下的发财 爱吃的阳阳 09-2309-23 17:20
- 272 7 [盘古智能吧] 有狗在夸这个小而美,哈哈哈哈,真是醉了 基民9l709c9019 09-1209-23 17:20
- 96 1 [玉禾田吧] 只要跟风的一多,必砸。具体表现在股吧里一群新 老记不住昵称 09-2309-23 17:20
- 188 1 [青山纸业吧] 哎,什么钩八放量缩量,啥数据都没用,什么红柱 瑞斯Konda总攥官 09-2309-23 17:20
- 99 1 [中国中免吧] 亏得一塌糊涂,还想让我消费,一块钱都不花 枯藤老树妖 09-2309-23 17:20
- 260 3 [奥特佳吧] 昨天缩量涨停,今天倍量下杀调整,主力在憋什么 择机而买 09-2309-23 17:20
- 288 0 [星宸科技吧] 看关联交易情况,发现8月30日与联发科有产生100 邓哥v 09-2309-23 17:20
- 106 0 [佳都科技吧] 求求你们不要天天吹,不要天天找利好了,做个人 基民hLpKkl 09-2309-23 17:20
- 117 0 [焦煤吧] 估计中国的有钱人都去买黄金了,并没有进入A股 三十号_制造数据 09-2309-23 17:20
- 103 0 [尤洛卡吧] 晶华被端原因? 山东大炮 09-2309-23 17:20
- 90 0 [中体产业吧] 跌破位了,真惨 股小白找老师 09-2309-23 17:20
- 233 0 [中国儒意吧] 2025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达12.28亿元(同比扭亏 敏敏和我一起去 09-2309-23 17:20
- 90 0 [立昂微吧] 牛市结尾,垃圾股涨 额角未必 09-2309-23 17:20
- 85 0 [橡胶吧] 暴涨 时尚的尹致树 09-2309-23 17:20
- 107 0 [中毅达吧] 这股谁买谁倒霉别想出去。 股友6w57902u12 09-2309-23 17:20
- 688 2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这段时间有点不正常,说说个人看法啊,最近 股友M79831A351 09-2309-23 17:20
- 77 1 [新易盛吧] 中际马上创新高了,哎,当时二选一选错了 股友507216YO33 09-2309-23 17:20
- 43 0 [黄金概念吧] 黄金是长牛!会一直涨!今年会冲五千美金! 朝气蓬勃的何泰成 09-2309-23 17:20
- 182 3 [天士力吧] 说没有主力是不可能的,关键时刻总出来压盘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2309-23 17:20
- 109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都没板明天怎么会连板? 单手开保时捷 09-2309-23 17:20
- 138 3 [杭电股份吧] 低位靠题材,高位靠情绪。 zls730928 09-2309-23 17:20
- 164 2 [华测导航吧] 发了两个公告,讲了两个故事,又有一大把韭菜挤 股友0539z276F1 09-2309-23 17:20
- 744 4 [老百姓吧] 继续按照计划的价格买入,但盘面太弱了!如果没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2309-23 17:20
- 1228 3 [盟科药业-U吧] “鲸”吞688373! 盟科药业-U资讯 09-2309-23 17:20
- 322 0 [鼎胜新材吧] 哎,割了 A页面不存在 09-2309-23 17:20
- 299 0 [平安广州广河REIT吧]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平安广州交投广河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7:20
- 157 0 [比亚迪吧] 800亿购置税来了,8000亿负债怎么还啊,难于登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2309-23 17:20
- 109 0 [天能重工吧] 电气风电快涨停了! 股友7PUqVo 09-2309-23 17:20
- 88 0 [COMEX黄金吧] 俺觉得人们会在某一天看到黄金一天涨500美刀。 股友9938o1p775 09-2309-23 17:20
- 108 0 [法拉电子吧] 这票拿着分红也不错 豁达的韩子轩1 09-2309-23 17:20
- 138 1 [XD紫金矿吧] 今天做t赚了五个点 柚子小叔 09-2309-23 17:20
- 175 6 [海立股份吧] 感觉没盈20点的,拉前几乎不是放飞就是减半,你 平靜牛牛 09-2309-23 17:20
- 102 2 [上海洗霸吧] 107进的,破十日线就割了,看来是割对了,不然 股天乐勇闯大A 09-2309-23 17:20
- 85 0 [腾讯控股吧] 这么垃圾 Fowe爆衣布罗利 09-2309-23 17:20
- 106 0 [华锡有色吧] 黄金白银都创历史了 朝阳中路63号 09-2309-23 17:20
- 201 0 [盛京银行吧] 盛京银行未来股票会翻倍的。 大发兴隆Miss 09-2309-23 17:20
- 84 0 [和而泰吧] 为什么没有3天版 股友eY70KU 09-2309-23 17:20
- 98 0 [中金岭南吧] 这货接待完调研后一顿跌 东财网友3351513582635832 09-2309-23 17:20
- 126 0 [咸亨国际吧] 明天大涨至少7个点!忏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2309-23 17:20
- 166 6 [永茂泰吧] ???你涨了吗??你就跌 阿娇娇娇娇娇娇 09-2309-23 17:20
- 88 0 [沪金吧] 晚上877继续买第二手空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7:20
- 110 0 [华中数控吧] 跟房地产商要欠款,无语 股友9x7fH2 09-2309-23 17:20
- 278 1 [九州通吧] $九州通(SH600998)$ zzzao 09-2309-23 17:20
- 308 8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把指数拉起来了,把下跌的空间有打开,真是 赖志残 09-2309-23 17:20
- 136 3 [多氟多吧] 这波杀跌真是要命了。。。 奔跑吧犇牛 09-2309-23 17:20
- 94 0 [万马科技吧] 顺势把我吸走了 尤游油 09-2309-23 17:20
- 660 1 [一博科技吧] $一博科技(SZ301366)$ 顺涨涨2108 09-2309-23 17:20
- 216 1 [金冠股份吧] 公司管理层面对公司持续恶化的经营环境,连年亏 股友3V71FU0688 09-2309-23 17:20
- 311 5 [新疆交建吧] 主力控盘无敌,大盘涨2个点,一分钱上下,怎么 仔细的布谷鸟 09-2309-23 17:20
- 288 4 [玉禾田吧] 明天拉不拉升不清楚,但是主力高度控盘是真的, 梦想有多远 09-2309-23 17:20
- 84 1 [四维图新吧] 科技牛市后半段,滞涨的细分龙头说不定有机会, 大风欲起 09-2309-23 17:20
- 510 3 [金发科技吧] 不错,看来要走第二波了 养家陈的老祖 09-2309-23 17:20
- 81 0 [通化东宝吧] 7月以来,双方搏斗激烈,结果是怨妇取胜! 股友5lAjnn 09-2309-23 17:20
- 192 1 [哈药股份吧] 现在医药板块的资金活跃度很高,很多资金都在板 最不醉人人自酔 09-2309-23 17:20
- 190 3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出一半,今天高开清仓。一身轻松 超凡脱俗的柯悦辉 09-2309-23 17:20
- 1128 0 [Unity Software Inc吧] 跟踪主升浪!目前23个点! 安徽沿海地带1 09-2209-23 17:20
- 88 0 [步步高吧] 名字不好的,千万别买,步步低的,你干嘛要买? 低吸潜力无限 09-2309-23 17:20
- 211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必须涨停。不然对不起黄金大涨! 红色的云彩 09-2309-23 17:20
- 87 0 [立讯精密吧] 短线200中线400长线2000 偏爱科技龙 09-2309-23 17:20
- 99 0 [名家汇吧] 过几天又要发月经贴了,一点进展都没有?复制粘 点石积玉得阿苏 09-2309-23 17:20
- 91 0 [两面针吧] 5日10日死叉前没有中阳承接基本宣告阴跌的节奏 刻舟求剑按图索骥 09-2309-23 17:20
- 76 0 [工商银行吧] 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回执 工商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7:20
- 101 0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继续涨 股友8053873zW7 09-2309-23 17:20
- 158 0 [摘牌步新吧] 同步新科:关于公司主要办公地址变更的公告 摘牌步新资讯 09-2309-23 17:20
- 58 0 [培源股份吧] 培源股份:关于公司申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 培源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20
- 99 0 [华建股份吧] 华建股份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建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20
- 67 0 [达沃生态吧] 达沃环保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达沃生态资讯 09-2309-23 17:20
- 107 0 [福晶科技吧] 明天高开5日线上,高开高走! 随意风神 09-2309-23 17:20
- 100 0 [新恒泰吧] 新恒泰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 新恒泰资讯 09-2309-23 17:20
- 86 0 [鸿润食品吧] 鸿润食品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鸿润食品资讯 09-2309-23 17:20
- 69 0 [华建股份吧] 华建股份:关于公司申请银行授信的公告 华建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20
- 96 0 [奥立思特吧] 奥立思特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 奥立思特资讯 09-2309-23 17:20
- 77 0 [摘牌上川吧] 上川智能:关于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 摘牌上川资讯 09-2309-23 17:20
- 62 0 [永驰科技吧] 永驰科技:董事换届公告 永驰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20
- 92 0 [隆扬电子吧] 筹码比较集中,再拿一周看看情况 股友5736570AJ2 09-2309-23 17:20
- 885 0 [优博讯吧] 卖在最高,买在半山腰,,阴跌模式,没有头,什 牛留牛 09-2309-23 17:20
- 94 0 [黄金/美元吧] 买了0.02。。看到3800 DJ小均均 09-2309-23 17:20
- 99 1 [COMEX黄金吧] 我了的各都,猛 渊谷为陵 09-2309-23 17:20
- 453 2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可以止跌了吗 每天努力回本 09-2309-23 17:20
- 579 8 [和而泰吧] 节前88.88收盘,要相信玄学,还有5个板,正好还 苗9527 09-2309-23 17:20
- 243 5 [小鹏集团-W吧] 10.24小鹏推出新一代人形机器人。这消息是真的 sangsang91 09-2309-23 17:20
- 107 2 [*ST八钢吧] 我都跌20多个点啦,只要没跌到50点我就死磕他, 尊重的舒言秋 09-2309-23 17:20
- 357 11 [航天科技吧] 在你最失望,最胆怯的时候,惊天动地希望开始了 万得资金 09-2309-23 17:20
- 89 1 [厦门港务吧] 行业板块第二,你成这样 鼻若的幸岩 09-2309-23 17:20
- 329 12 [众合科技吧] 9.2还可以回本吗 福盈满满 09-2309-23 17:20
- 217 1 [神州信息吧] 啥消息刺激啊人气飙升这么多 卖飞能手numb 09-2009-23 17:20
- 98 0 [新天地吧] 天天大跌眼镜,跌死你了 股友odhdoY8107 09-2309-23 17:20
- 45 0 [香港置地集团(SING.REG)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香港置地集团(SING.REG)资讯 09-2309-23 17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