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五粮液吧] 大家散了吧。此股今年都不会有什么作为了。接下 飞驰丶塞皇乄 09-2309-23 17:19
- 240 7 [中国武夷吧] 这个大长腿真漂亮,满仓干 股友63959v8d57 09-2209-23 17:19
- 106 0 [莱茵生物吧] 莱茵生物融资余额过高涨起来困难 股友3185KX7133 09-2309-23 17:19
- 233 0 [上证指数吧] 二十天也就微微流出13000亿 轻盈的魏韶华1 09-2309-23 17:19
- 95 0 [天孚通信吧] 这种千亿大票能有10个点的波动,真吓人 入股小白 09-2309-23 17:19
- 180 1 [申菱环境吧] 今日减持完毕,明日开启一路向上,恭喜今天10日 大青山火老师 09-2309-23 17:19
- 207 0 [高德红外吧] 联美控股,大众公用,浙大网新,福龙马,金发科 陕西宏博士 09-2309-23 17:19
- 765 1 [海光信息吧] 这股明显不如中芯国际强势,明天换中芯。 马可波罗迷 09-2309-23 17:19
- 135 1 [宏达股份吧] 哈哈我买哪个哪个跌。反正我就买了2我也不卖了 小涨板 09-2309-23 17:19
- 57 3 [比亚迪股份吧] 巴菲特高位离场,留下尔等韭菜 自由的罗麦克 09-2309-23 17:19
- 87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大家赶紧跑,我给你们顶着。 吾动不看 09-2309-23 17:19
- 167 1 [辽港股份吧] 明儿开启上升!第二阶梯目标2.3加油 前前程似锦 09-2309-23 17:19
- 407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上午感觉要吃面,下午的行情变化有点快哦 跑赢大盘龟 09-2309-23 17:19
- 299 2 [高德红外吧] 好久不来了,快一个月了。我没走,依然在,还是 股友o1nmQv2542 09-2309-23 17:19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#投资干货##周度策略##强势机会##复盘记录##炒 坐等起飞的小鸟 09-2309-23 17:19
- 94 0 [光智科技吧] 成交量还是在线的 股友1KVbaT 09-2309-23 17:19
- 126 1 [巨轮智能吧] 上周开板9.6进的,还有回去的机会吗? 股友390g3v7310 09-2309-23 17:19
- 601 1 [上海建工吧] 本月一般般吧 小诸葛的量 09-2309-23 17:19
- 227 2 [香农芯创吧] 大单出了1.55亿,主动买入多于主动卖出1.42亿, 阿豪发家 09-2309-23 17:19
- 93 2 [凯美特气吧] 5个点卖掉了,感觉卖飞了 布布糕1212 09-2309-23 17:19
- 142 2 [百傲化学吧] 改个名吧,百傲慧芯 dandandan123 09-2309-23 17:19
- 54 0 [培源股份吧] 培源股份:关于董事会审议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 培源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19
- 592 1 [*ST西旅吧] 兄弟们我来了,能赚个苹果17嘛 兄弟们我被禁言 09-2309-23 17:19
- 91 1 [京沪高铁吧] 昨天一割肉,你就涨,。。无语 震為靁 09-2309-23 17:19
- 92 1 [XD浙商银吧] 明天后天跌就加仓 c5939461423255179 09-2309-23 17:19
- 143 1 [华鑫股份吧] 量化瞎搞,别自以为市了 股海侦探foxod 09-2309-23 17:19
- 427 0 [平安广州广河REIT吧] 平安广州交投广河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7:19
- 118 1 [鹏辉能源吧] 拉尾盘,明日补跌, 创新的任靖娴 09-2309-23 17:19
- 122 2 [山子高科吧] 这就是个垃圾股,能上6元得10年八年,和亿晶一 股友52708Y178i 09-2309-23 17:19
- 1278 1 [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A吧] 市场整体行情还是在的,我是不会因为一点小波动 有教养的姜泓9 09-2309-23 17:19
- 420 20 [XD华电国吧] 5.30的本,有人比我高吗 豆i豆 09-2309-23 17:19
- 1323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于9月23日斥资5.504亿港元回购86.7万股股份 腾讯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7:19
- 98 1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应该还涨!怎么也得到150 牛牛999 09-2309-23 17:19
- 96 1 [天赐材料吧] 做T飞了,只好转先导智能,63买进 股市的鱿鱼 09-2309-23 17:19
- 143 2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好~我是海南国资委 章鱼主 09-2309-23 17:19
- 85 0 [飞利信吧] 最准的抄就价格,2.9允呀 亏一分 09-2309-23 17:19
- 129 0 [海立股份吧] 其实和张江拉的一样多的,一6到十6,一2到十10 股友032f937i01 09-2309-23 17:19
- 91 0 [浙江震元吧] 哎选错了这个鸟票,明天割肉跑路 也许呢 09-2309-23 17:19
- 107 0 [万马股份吧] 明日重复9.11走势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2309-23 17:19
- 140 0 [万科A吧] 开 股友667cm56998 09-2309-23 17:19
- 128 1 [帝科股份吧] 这个位置像换庄,筹码不够,被砸的头晕脑胀 阳光总在风雨后37 09-2309-23 17:19
- 255 0 [国轩高科吧] 每天竞价结束以后几个条件选出结果,基本不太需 股友1783Q45Q389 09-2309-23 17:19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上车潜伏耐心等待卓锦股份主升浪行情了,重 财经刘掌柜 09-2309-23 17:19
- 8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个净值不行啊,赶紧涨吧 周周和末末 09-2309-23 17:19
- 145 0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冰轮环境资讯 09-2309-23 17:19
- 87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走了一成,还好还好 于大阳 09-2309-23 17:19
- 45 0 [天达证券投资顾问吧] Form 8.5 (EPT/RI) - Treatt plc 天达证券投资顾问资讯 09-2309-23 17:19
- 338 3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重组马字辈,新的龙头诞生了。 zzvczds 09-2309-23 17:19
- 98 1 [天齐锂业吧] 什么时候天齐成小弟了? 假装不反抗 09-2309-23 17:19
- 173 5 [南风股份吧] 14.4T到13.6,后边咋走?今天核能资金外出收窄 股友5HyU0F 09-2309-23 17:19
- 98 0 [三全食品吧] 广东的大哥们,台风来了,屯点饺子吧。 卡卡罗特614 09-2309-23 17:19
- 723 9 [天赐材料吧] 忍了一天,卖在了最低点,退市,你们玩,发财 何方一下楼 09-2309-23 17:19
- 318 8 [常铝股份吧] 16个字:散户扎堆!大户扎堆!基金云集!漫长等 股友70B5B71089 09-2009-23 17:19
- 92 0 [西藏旅游吧] 啥情况,为小长假涨停蓄势吗,什么迷操作 秋天的颜色是灰色 09-2309-23 17:19
- 138 1 [上海建工吧] 我明天要是少一股建工的股票我就不是人,这董秘 七7777 09-2309-23 17:18
- 104 1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收盘依旧47 抄底使我快乐 09-2309-23 17:18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股价太高估计要黄了 出奇延续1962 09-2309-23 17:18
- 151 0 [赤峰黄金吧] 科技是好的,但是别搞那么多市梦率,也知道当年 观山白袍 09-2309-23 17:18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玩意要真st 股友21N677k983 09-2309-23 17:18
- 105 0 [乐心医疗吧] 现在员工股权激励就是一种合法减持手段! 股友53oc099571 09-2309-23 17:18
- 39 0 [旅游ETF富国吧] 连续两天旅游酒店排行倒数第一可以了! 基民sf6uiD 09-2309-23 17:18
- 401 2 [金徽股份吧] 金徽股份股东户数增加2.79%,户均持股77.7万元 金徽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18
- 107 2 [上海物贸吧] 差一分没跌停?? 家财万贯得卡卡西 09-2309-23 17:18
- 274 3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直接打涨停板进了 凤月麟 09-2309-23 17:18
- 895 5 [德威5吧] 锁股完成了,价格没变。 AAA伊山资本 09-2209-23 17:18
- 735 3 [派克新材吧] 派克新材:拟使用不超过30,000万元自有资金委托 派克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7:18
- 266 0 [上海建工吧] 哎,还是大A刺激啊 九菜爱考古 09-2309-23 17:18
- 107 1 [恒帅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大跌 谦虚的忆心风2 09-2309-23 17:18
- 278 3 [永鼎股份吧] 我也是醉了,出了减持公告拉板前一天清仓出来进 章鱼弟弟 09-2309-23 17:18
- 284 2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是不是要出公告说增持价格不高于45,董秘抓 光华世纪 09-2309-23 17:18
- 204 12 [海信家电吧] 巴菲特为什么卖比亚迪,因为差不多到25倍市盈率 股市就是这样 09-2309-23 17:18
- 283 0 [华夏越秀高速REIT吧] 华夏越秀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关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7:18
- 91 1 [友升股份吧] 所以千万别买新股,新股就是一个大坑,无底洞, 牛先生的牛股故事 09-2309-23 17:18
- 223 2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股票,要是在美股,150亿订单,上半年460亿 涅槃重生8998 09-2309-23 17:18
- 93 1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心中的神“豆神”呢?怎么找不到他的帖子了 nanyang叶知秋9841 09-2309-23 17:18
- 119 1 [神州数码吧] 担保太多,资不抵债,机构不敢碰,股票都让散户 芝华士817 09-2309-23 17:18
- 174 4 [华鹏飞吧] 清仓了,明天真突破我再来! 股友9M88x31216 09-2309-23 17:18
- 79 1 [南华期货吧] 扶不上墙 豪迈奔放的康佑超 09-2309-23 17:18
- 291 3 [*ST华鹏吧] 本次下跌有些异象以前华鹏下跌有主力资金托底, 火土相生水火既济 09-2309-23 17:18
- 234 3 [环球印务吧] 几个月前就发过贴:下跌看7.7和7.2二个平台,今 盈利的散户 09-2309-23 17:18
- 268 5 [华胜天成吧] 双顶以形成,18快等着你 基民lcjofe 09-1909-23 17:18
- 96 0 [百傲化学吧] 给上市公司提议一下 n3489137499166944066 09-2309-23 17:18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把机票,酒店,门票全退了,10月1哪里都去 悟小道尔 09-2309-23 17:18
- 119 2 [首创环保吧] 这家公司用点力气砸下去,我可以买 城邦国际投资 09-2309-23 17:18
- 151 4 [孚能科技吧] 呵呵呵,都给我跌气笑了,真的恶心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2309-23 17:18
- 122 0 [TCL科技吧] 增发融资上市再增发融资上市。这老人做得最好。 股友B7LE3n 09-2309-23 17:18
- 93 0 [国轩高科吧] 都只能散会了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9-2309-23 17:18
- 90 0 [凌云光吧] 今天为啥不回购股票?玩呢? 国兴智扬 09-2309-23 17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