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大东南吧] 这股就是弱,还行呢,涨了一倍了,还有好多没怎 豪爽泼辣的小白 09-2309-23 16:53
- 115 0 [海格通信吧] 稳如,看来砸不动就只能向上了,明天拭目以待 远离HR股市 09-2309-23 16:53
- 545 0 [百川股份吧] TMA天天在涨! 一禾一朵招财进宝 09-2309-23 16:53
- 501 2 [北京君正吧] 15:13:01【江波龙:四季度存储市场价格将迎来全 暴赚养家 09-2309-23 16:53
- 102 0 [秀商时代控股吧] 内幕消息延迟刊发二零二五年全年业绩;可能延迟 秀商时代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6:53
- 268 11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能到40不,明天能到40不 细腻的郑言秋 09-2309-23 16:53
- 103 2 [中京电子吧] 这就是个骗子公司 婀娜的韩靖娴 09-2309-23 16:53
- 92 1 [迪阿股份吧] 很不错,下跌中, 无心智者 09-2309-23 16:53
- 141 4 [海能达吧] 哇都亏17个点了我也是厉害 股友6H7d510007 09-2309-23 16:53
- 145 4 [甘肃能化吧] 股市里我是一个盈利的人,不需要打赏。有钱的话 股友38P53a0721 09-2309-23 16:53
- 154 0 [龙芯中科吧] 市场一跌就容易心态崩,但芯片的国产化+AI驱动 摄入呵呵 09-2309-23 16:53
- 252 1 [棕榈油吧] 报告长官,和中信完美配合,圆满完成任务?。 不期而遇S 09-2309-23 16:53
- 93 4 [山金国际吧] 山金呀山金,我进来就被你套了。 功课要多做 09-2309-23 16:53
- 134 3 [浩通科技吧] 一个连老板都减持的股票会是什么好东西 蓝莓果 09-2309-23 16:53
- 88 0 [广汇能源吧] 现在这个价明年还能有多少分红? erlan 09-2309-23 16:53
- 105 0 [天赐材料吧] 哎,筹码上缴了!操盘手,厉害! 鸿鹄有志 09-2309-23 16:53
- 75 1 [凯美特气吧] 唉还是看的太久,被洗下车了 kkkk裤子 09-2309-23 16:53
- 2366 3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科技等成立芯链科技公司 含多项AI业务 有方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53
- 401 5 [ST海龙吧] 翻盘;(大资金流出清单)2025.7.04大资金净流 牛头牛尾的韭菜 09-1509-23 16:53
- 78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是不是又要地板开拉高 虎牙飞天伟 09-2309-23 16:53
- 108 1 [天海防务吧] 按照西游记的说法,一般的股票是小乘跌法,天海 史前人类再现 09-2309-23 16:53
- 90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今天入的港股通的 炒股科技 09-2309-23 16:53
- 40 0 [25京投01吧] 关于延长“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京投01资讯 09-2309-23 16:53
- 85 0 [友升股份吧] 还好意思说特斯拉供应商,一倍的涨幅都没有 坚韧的吕诚14 09-2309-23 16:52
- 41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每半个月玩一次 股友70763f0w62 09-2309-23 16:52
- 181 1 [水井坊吧] ST水井 无锡炒家 09-2309-23 16:52
- 131 2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能涨到89牛逼了! 正义地卡尔文 09-2309-23 16:52
- 558 4 [卫星化学吧] 综合多家券商的盈利预测与估值模型,目前市场对 蓝天可凡k 09-2309-23 16:52
- 90 0 [创维数字吧] 怎么有这么多广东ip,像托一样。 股友H9ATZg 09-2309-23 16:52
- 7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不查等啥呢,查他个底儿掉 喝开水烫舌头 09-2309-23 16:52
- 94 0 [COMEX黄金吧] 看到你涨还是蛮开心的,虽然晓程也不跟你 股友67119Q722y 09-2309-23 16:52
- 130 4 [福星股份吧] 2.6抄底成功 庄哥带我飞 09-2309-23 16:52
- 231 6 [埃夫特-U吧] 埃夫特2025年年跌幅已经超5%了,恭喜啊,牛市行 股友17590Yr358 09-2309-23 16:52
- 86 0 [长白山吧] 东西疯狂砸盘 红旗街13号 09-2309-23 16:52
- 405 1 [科兴制药吧] 科兴制药:人干扰素α1b吸入溶液已被国家药品监 科兴制药资讯 09-2309-23 16:52
- 75 0 [初灵信息吧] $初灵信息(SZ300250)$ 雨哥7772412 09-2309-23 16:52
- 94 1 [东方财富吧] 一个个的还都喜欢在证券那么一起熬吧哈哈哈哈 抱氜光明笪茓 09-2309-23 16:52
- 111 1 [新易盛吧] 对于新易盛的股友唯一的办法就是先抛为敬等新低 阳光的唐港1 09-2309-23 16:52
- 340 7 [安凯客车吧] 客车行业总会合并的。安凯与华为日后会有大动作 摩登得石榴 09-2309-23 16:52
- 256 5 [顺丰控股吧] 大家都什么价位买的啊 小丸子呀 09-2209-23 16:52
- 100 1 [深桑达A吧] 21.64买单1200多手?不要命了? 股友m930p35116 09-2309-23 16:52
- 82 0 [中交发展吧] 王尧上任的第一天你们这样?上任第一天就来了个 中部资讯 09-2309-23 16:52
- 76 0 [NYMEX原油吧] 跌就跌整天搞这死出 基民167rV53025 09-2309-23 16:52
- 115 2 [前沿生物-U吧] 这连着1500手左右的单子砸盘是几个意思?趁反弹 打酱油滴789 09-2309-23 16:52
- 144 2 [上海临港吧] 基本面远超大众公用,10板起飞 目标80光明 09-2309-23 16:52
- 101 2 [华鹏飞吧] 每天冲高就回落。你怎么就飞不起来呢!你真对不 开放的阳光 09-2309-23 16:52
- 246 2 [爱美客吧] 大家记住爱美客这种图还有五粮液那种图这种都叫 仙人指路998 09-2309-23 16:52
- 280 9 [晶华新材吧] 我打板进来的,踏马 王在哪里 09-2309-23 16:52
- 114 3 [国安股份吧] 果然是熊市旗手 烂泥扶不上长城 09-2309-23 16:52
- 19270 41 [阳光电源吧] 2025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 外宾占比超50% 阳光电源资讯 09-2109-23 16:52
- 159 1 [中国核电吧] 核电剔除定增,市值还不如蜜雪冰城,不知道该可 浅浅之际 09-2309-23 16:52
- 220 5 [山高控股吧] 短期看10块,中期看20,长期看50 扶摇直上九万金 09-2309-23 16:52
- 225 4 [北汽蓝谷吧] 伙计们,我们这个股吧的磁场要变了,不要天天喷 抓点猎人XSPWYFC 09-2309-23 16:52
- 259 7 [XD上海电吧] 三天之内,若不速速收回,必将斩仓出局。勿谓言 九月小白 09-2309-23 16:52
- 372 3 [东芯股份吧] 凡是有科创资格的,我觉得对东芯股的份认识还不 跟随走 09-2309-23 16:52
- 163 2 [医疗ETF华宝吧] 大家被套的都是多少的成本啊,我0.6的,还要不 基民CR2ypo 09-2309-23 16:52
- 1639 25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发个帖吧,佛度有缘人 看择哥说 09-1909-23 16:52
- 108 2 [天普股份吧] 还是这里面的老铁舒服,天天都是涨停板 扬帆起航3 09-2309-23 16:52
- 90 1 [三花智控吧] 目标价:300,加油 夏季凉一凉 09-2309-23 16:52
- 104 1 [山大电力吧] 主力今天控制得好,不让大家看见龙虎榜,差一点 大唐鼎盛 09-2309-23 16:52
- 699 1 [浩通科技吧] 大宗交易:浩通科技成交799.2万元,折价20.42% 浩通科技资讯 09-2209-23 16:52
- 818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笋子主力笋子专坑腻爷 王淡可 09-2309-23 16:52
- 90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给我调整,不调整砸你盘 副主力的大哥 09-2309-23 16:52
- 396 1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大举进攻加码,市场合力+游资,接下来开始 hz学价投 09-2309-23 16:52
- 381 2 [新叶股份吧] $宝莫股份(SZ002476)$ 爱运动地苍鹭 09-2309-23 16:52
- 221 5 [拓普集团吧] 洗一天洗了几个筹码呀 股友Q652831q38 09-2309-23 16:52
- 976 2 [张江高科吧] 牛逼,暗盘流入15亿,二波了… 淀山湖老王 09-2309-23 16:52
- 76 0 [通光线缆吧] $通光线缆(SZ300265)$ 基民k2a7900911 09-2309-23 16:52
- 370 0 [首开股份吧]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收评9-23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2309-23 16:52
- 361 4 [北新建材吧] 来,北新建材的高管们都来看看,看看这一年来你 股友cS9w5I 09-2309-23 16:52
- 170 1 [秦川机床吧] 9月2号,你表现的比三花还强势,以为你是龙头, 看30分线60分线 09-2309-23 16:52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骑扬积玉的陈无敌 09-2309-23 16:52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谁来分析分析为什么大盘顶背离还没跌 雨浥芊绵 09-2309-23 16:52
- 182 1 [德林控股吧] 根据公开信息6月26日升级一号牌的有40家,截止8 咖啡哥炒股 09-2309-23 16:52
- 120 2 [赤峰黄金吧] 感谢主力给我清仓的机会,今天高点全部卖掉,哈 股友71O55817G9 09-2309-23 16:52
- 198 1 [利扬转债吧] 利扬转债:当前火热的科创板,又是当前热门的半 可转债王者归来 09-2309-23 16:52
- 373 5 [诚邦股份吧] 这么少的封单量能封住?还是说主力高度控盘? Konil 09-2309-23 16:52
- 136 5 [沪镍吧] 看购权就晓得镍要下,沽120000搞少了,只进了16 股友97T681R078 09-2309-23 16:52
- 302 3 [小米集团-W吧] 国庆期间10月1日港股休市一天,其他时间正常交 股友VV888 09-2209-23 16:52
- 1061 9 [*ST聆达吧] 今天给公司打电话询问了关于《监管关注函》的相 牛哥嘟弟 09-2209-23 16:52
- 415 8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: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 东材科技资讯 09-1509-23 16:52
- 113 0 [天健集团吧] 今天放假公司没人,明天也没人,公司的人都跑路 seven787 09-2309-23 16:52
- 165 3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抄底太平洋4.48,小赚5分,抄底天风5.29, 股友26KI755567 09-2309-23 16:52
- 90 2 [华创云信吧] 7.10本韭丢了点骨头给它,本韭明白,不给骨头, 目空一切的下车汪 09-2309-23 16:52
- 176 4 [中石科技吧] 卖了杭电来买你,明天拉呀 生龙活虎的范琦 09-2309-23 16:52
- 255 9 [睿创微纳吧] 今天能保住别绿就不错了,不敢奢求太多。每次想 Joker_rui 09-2309-23 16:52
- 131 2 [平安银行吧] 根本不慌呀 须弥焚琴 09-2309-23 16:52
- 243 3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是不是几千万 第一次 09-2209-23 16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