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2 [儒意电影吧] 相信我没错,我已重仓进了[上涨][上涨] 苍龙蜕鳞 09-2309-23 16:52
- 113 1 [大叶股份吧] 这个票,这么多托,大家觉得能涨? 淡淡云悠悠游 09-2309-23 16:52
- 126 1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亲们,我9月15日买1000份,未成交,冻结资金195 基民n1MiTh 09-2209-23 16:52
- 163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套了就套了,有的还说几天就翻倍,不要和趋势为 花无雀 09-2309-23 16:52
- 83 0 [上纬新材吧] 妈的。明天买不到了 股友jQCCCa 09-2309-23 16:52
- 248 3 [振华科技吧] 集合竞价那几十手的涨停是为了诱多出货吧??? 股友ZknoQ0 09-2309-23 16:52
- 109 1 [奥特佳吧] 昨天进来的主力,今天跑路? 基民500E9T0139 09-2309-23 16:52
- 82 0 [天普股份吧] 为什么15个连板,都没收到警告? 慵懒小黄鸭 09-2309-23 16:52
- 346 0 [大族数控吧] 有这种感受 股友M0R8031071 09-2309-23 16:52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是银行护盘,才站稳3800点,明天要站上3850 异动解密 09-2309-23 16:52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锁仓待涨。 乐观的差价 09-2309-23 16:52
- 515 4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电股东户数增加500户,户均持股24.39万元 捷捷微电资讯 09-2309-23 16:52
- 407 5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我是在本月19日买了20000元这基金,为啥现在还 基民NTwCx0 09-2209-23 16:52
- 238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【债看气象】今日债市(20250923) 华宸未来基金 09-2309-23 16:52
- 125 4 [万科企业吧] 现在不买什么时候买 等和勇 09-2309-23 16:52
- 109 3 [佳先股份吧] 上影线不玩了改玩下影线了? 股友866u05p208 09-2309-23 16:52
- 96 0 [沪银吧] 银神!!! 预期2018 09-2309-23 16:52
- 89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点量天天能封板,主力准备疯到什么时候 abcdefghjjk 09-2309-23 16:52
- 103 0 [科大讯飞吧] 大模型势头正猛,科大讯飞必涨无疑 达路朝天 09-2309-23 16:52
- 19017 13 [财经评论吧] 9月23日港股收盘:恒指跌0.7% 科技指数跌1.4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52
- 115 0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在成本线减了点仓,不要预测涨跌,控制好自 基民ilCEHx 09-2309-23 16:52
- 101 0 [永臻股份吧] 明天该反包涨停了,今天补仓了,啦啦啦! 基民TNihCL 09-2309-23 16:52
- 449 0 [向日葵吧] 还能继续拿吗?今天出了一小部分!! 想开了都是答案 09-2309-23 16:52
- 73 0 [天普股份吧] 够离谱了 歲悦如歌 09-2309-23 16:52
- 211 1 [卧龙电驱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乐成9月23日在第25届中国 没事地板也是板 09-2309-23 16:52
- 93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预判了主力的预判,半导体尾盘大涨,太给力了!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2309-23 16:52
- 74 0 [新易盛吧] 啊盛今天也跳水 西门摧股 09-2309-23 16:52
- 71 0 [天普股份吧] 才4000万? 一路长虹回本路 09-2309-23 16:52
- 99 0 [普莱得吧] 相对于概念题材,在手订单才是真实的,这种票子 飞人5234 09-2309-23 16:52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快乐中秋节快乐 鬭鷕鷆 09-2309-23 16:52
- 258 2 [科创新源吧] 竞价49收盘,直接拉高了1个点?能理解为主力抢 股友3981f7o351 09-2309-23 16:52
- 387 12 [天齐锂业吧] 锂电和光伏都不行,夕阳产业,赣锋转型成功,做 股友7C0O962552 09-2309-23 16:52
- 306 0 [富临运业吧] 明天继续 为你唱一首歌 09-2309-23 16:52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使劲涨,虽然我没买,还是希望里面的朋友发财 股友5211C8Y602 09-2309-23 16:52
- 312 1 [豪恩汽电吧] 明天和后天就是看是否可以站回5日线,从目前的 陈宗王 09-2309-23 16:52
- 164 1 [北京利尔吧] 缺口不补尾盘拉升显然是洗盘,明天还有机会上车 股友笑笑开心 09-2309-23 16:52
- 92 1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必涨。明天 顺势而为的追高着 09-2309-23 16:52
- 91 2 [盈方微吧] 幸亏上周9.06卖了 最爱热咖啡 09-2309-23 16:52
- 257 2 [恒生电子吧] 等大股东将狗减持完出公告,此股大家才可以买, 股友ntaamm3940 09-2209-23 16:52
- 126 0 [天沃科技吧] 没办法呀,同宗不同命。何况是花钱买来的后儿子 留留白 09-2309-23 16:52
- 108 0 [蔚蓝锂芯吧] 我们应该感谢唱空者的一路陪伴,因为他们的存在 基民X036625M82 09-2309-23 16:52
- 360 11 [上汽集团吧] 大定必须破4万辆才符合预期。 重壬道吉 09-2309-23 16:52
- 96 0 [天利科技吧] 你们什么时候停止哔哩吧啦了这票就涨了 君正财通火箭上天 09-2309-23 16:52
- 106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头好滋味 dubs李姐bhs9 09-2309-23 16:52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,,国际黄金都超过你了,哈哈哈,我买黄 ZYD期市观察员 09-2309-23 16:52
- 1036 0 [ST合力泰吧] 节奏大师 常来看你 09-2309-23 16:52
- 88 0 [恒隆地产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信函及回条-2025中期报告之刊发 恒隆地产资讯 09-2309-23 16:52
- 97 0 [常山北明吧] 短线具备反弹动能,本大师随手一买,不代表投资 风水投鸡大师 09-2309-23 16:52
- 390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节奏大师 邓菡556 09-2309-23 16:52
- 523 16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不涨停我就娶范冰水 股友6677168Vw1 09-2209-23 16:52
- 85 0 [和而泰吧] 极致缩量,明天还是一字,加油 梦无缘 09-2309-23 16:52
- 87 1 [中国电影吧] 继续跌点,国庆前别涨,让我在吸点,谢谢 东财网友8341513685573488 09-2309-23 16:52
- 534 0 [建信上海金ETF联接D吧] 贵金属不断上涨,什么原因? 建信陶灿 09-2309-23 16:52
- 93 0 [广立微吧] 这根十字星弄得我真的难受,卖飞就卖飞了,找机 有洞察力的男人15 09-2309-23 16:52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目的达到了! 农村户口666 09-2309-23 16:52
- 149 0 [中兵红箭吧] 这公司产品不是为了卖创造利润的吧?应该是保障 爱学习的农民工1419 09-2309-23 16:52
- 141 2 [大洋电机吧] 前面炸板没动,后面炸板以为是真的,卖了一半, 股友123y078x50 09-2309-23 16:52
- 86 0 [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A吧] 基金当日收益怎么计算? 和蔼可亲的肖麦克 09-2309-23 16:52
- 73 0 [科莱瑞迪吧] 科莱瑞迪:2025年半年度报告(更正后) 科莱瑞迪资讯 09-2309-23 16:52
- 514 7 [北汽蓝谷吧] 敢把极狐直播间评论打开吗??让几十万股民变成 祈愿一切安好 09-1909-23 16:52
- 67 0 [科莱瑞迪吧] 科莱瑞迪:2025年半年度报告(更正公告) 科莱瑞迪资讯 09-2309-23 16:52
- 108 1 [老百姓吧] 抄底吗?跌了三个多月了,底部已现! 股中道道 09-2309-23 16:52
- 86 1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后天必涨 顺势而为的追高着 09-2309-23 16:5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挖坑,明天924再现? marc1 09-2309-23 16:52
- 68 0 [攸特电子吧] 攸特电子: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攸特电子资讯 09-2309-23 16:52
- 99 0 [中央商场吧] 牛市就这样完啦? 股友7232536V8e 09-2309-23 16:52
- 111 0 [九洲转2吧] 没救了,这 超跌上尾不飞三空 09-2309-23 16:52
- 85 0 [焦煤吧] 晚上速度开多 光大一枝花 09-2309-23 16:52
- 11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欢迎回来,我的飞舞恒科,连涨两个星期我都不敢 股友1056Yw5567 09-2309-23 16:52
- 94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没跑感觉明天不会太好 只要回本就行20 09-2309-23 16:52
- 125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现在这环境,光赚股价波动的钱心里不踏实。像$ 都是她的 09-2309-23 16:52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谁敢接啊,太独了,就怕秋后算账 n341113693681162 09-2309-23 16:52
- 76 0 [五粮液吧] 只有这里亏损的郁闷的股东,会喝点无良液缓解心 我是画家 09-2309-23 16:52
- 307 0 [西部黄金吧] 过五关斩六将?六亲不认的步伐?不会吧,是等着 巨浪中顾泳 09-2309-23 16:52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到20以下才可以考虑 四海闲人 09-2309-23 16:52
- 83 0 [孩子王吧] 明天看反弹 有涵养之星辰花 09-2309-23 16:52
- 90 0 [上海物贸吧] 主力高度控盘,不让上龙虎榜 tenbagger1 09-2309-23 16:52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段时间的行情反复打有些股评人的脸 多谋de武则天 09-2309-23 16:52
- 1262 9 [蔚蓝锂芯吧] 听说你们又想看暗盘 伴量神 09-2309-23 16:52
- 90 0 [上海物贸吧] 明天跳空高开 股友1c60E01822 09-2309-23 16:52
- 86 0 [贝因美吧] 4块才是这货的终点站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9-2309-23 16:52
- 103 1 [新大陆吧] 23抄 心茹止水18 09-2309-23 16:52
- 135 0 [友升股份吧] 这票可以参考年初的斯菱股份,机构要吃货洗盘几 我来自未来l 09-2309-23 16:52
- 196 1 [麦捷科技吧] 大众公用可能还有两个板,联美控股与和尔泰应该 阻击手222 09-2309-23 16:52
- 101 1 [张江高科吧] 追了一个,明天咋样? 远山听松客0257 09-2309-23 16:52
- 2304 3 [沃尔核材吧] 涨了不笑,亏了不跳,慢慢爬吧,8万起家。 只搞龙头只搞龙头 09-2309-23 16:52
- 552 5 [上海电气吧] 所有微电子的概念股都在异动,这货又是最拉胯的 我是达文西 09-2309-23 16:52
- 261 5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绿盘是洗掉了很多吗?主力那么着急拉,我真 大蓝说全仓猛干 09-2309-23 16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