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张江高科吧] wdz有重大突破 股友237132G01q 09-2309-23 16:54
- 153 2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收盘多少才算没异动啊低于前面高点20%吗? 天箭鸣 09-2309-23 16:54
- 62 1 [黄金股ETF工银吧] 今天必涨 糖笑斌 09-2309-23 16:54
- 3700 10 [欣旺达吧] 人家净流入的资金不傻,躺平就行 专聊股君 09-2209-23 16:54
- 75 0 [友升股份吧] 散户肯定特别多 身材很曼妙的女主 09-2309-23 16:54
- 328 6 [信息发展吧] 年底看200了,就怕拿不住 猫有九条命 09-2209-23 16:54
- 95 0 [伊力特吧] 10以下补仓, 英气俊朗的齐婷坤 09-2309-23 16:54
- 196 2 [三七互娱吧] 这两天被st鸭脖给坑了 内蒙丁元英 09-2309-23 16:54
- 82 0 [百通能源吧] 多方炮 大吉成金地伯南 09-2309-23 16:54
- 97 1 [杭州热电吧] 明天大涨,涨停 大空头999 09-2309-23 16:54
- 140 2 [鑫磊股份吧] 看起来跌不动了,会不会再来一个暴跌呢 大涨教 09-2209-23 16:54
- 233 8 [伯特利吧] 我可是从立讯精密过来的,不要这样对我!好歹我 芜湖韭菜 09-2209-23 16:54
- 371 8 [天健集团吧] 再也不要相信那个什么龙了就是一个大忽悠,天天 基民xoMtdT 09-1909-23 16:54
- 128 0 [正泰电器吧] 毕竟是低压电器龙头,营收年年涨,户用光伏用户 蒸肉包 09-2309-23 16:54
- 83 0 [*ST正平吧] 吸,明天可做一个T ah东风压倒西风 09-2309-23 16:54
- 144 0 [COMEX黄金吧] $WTI原油$黄金3743直接就做多,多头一路上涨不 陈鸢24418160 09-2309-23 16:54
- 129 3 [工业富联吧] 我的天呐,这家伙天天红,天天红,太烦了,你绿 韭菜交易员 09-2309-23 16:54
- 260 8 [台基股份吧] 会不会涨停啊,你们说 大涨教 09-2309-23 16:54
- 87 0 [白银有色吧] 落落大方没有吝啬极为慷慨 MMLLNNLL4190 09-2309-23 16:54
- 87 0 [XD虹软科吧] 这股暂时不能玩,撤退 xiaoxiao699 09-2309-23 16:54
- 135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老郑会不会拿冠军呢 你坚信价投吗 09-2309-23 16:54
- 211 2 [中山公用吧] 已经突破2024.10.8的价格了,昨天拉涨停试盘, Jishery 09-2309-23 16:54
- 212 0 [中际旭创吧] 光模块技术门槛不算高,但客户的粘性对公司发展 终身炒股 09-2309-23 16:54
- 89 0 [志高机械吧] 明天若再跌就割肉了。 乐观的天光玉8 09-2309-23 16:54
- 507 0 [富煌钢构吧] 富煌钢构:与二十二冶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富煌钢构资讯 09-2309-23 16:54
- 72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要是红了,会不会成网红? 基民1e7599P369 09-2309-23 16:54
- 288 0 [金马游乐吧] 金马游乐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313.61万股,成交 金马游乐资讯 09-2309-23 16:54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友医疗:股东询价转让价格为18.11元/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54
- 438 0 [财经评论吧] 欧元区私营部门扩张速度达16个月以来最快 成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54
- 118 0 [欣旺达吧] 再说一遍,半个月大资金净流入18个亿,资金不会 专聊股君 09-2309-23 16:54
- 868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229.64万股,成交 长川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53
- 1504 3 [中国电研吧] 中国电研:初步确定的本次询价转让价格为24.09 中国电研资讯 09-2309-23 16:53
- 166 4 [澜起科技吧] 还5天.88能不能蹲到? 大空头2026 09-2309-23 16:53
- 93 0 [鑫科材料吧] 大盘逆子 一根傻韭菜 09-2309-23 16:53
- 93 1 [荣科科技吧] 一定会!要相信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53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标准M头,你马马头! 周到的文晨光 09-2309-23 16:53
- 88 0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一个月,未见涨停!明天来一个好?吸人买入 股友65u55X1986 09-2309-23 16:53
- 84 0 [中国电建吧] 一天比一天让你更穷 温州醉蟹 09-2309-23 16:53
- 107 2 [上证指数吧] 上星期都说过指数到顶了,你们不输怎么会信 WCG748 09-2309-23 16:53
- 1115 6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有人在拉高六七个点时买没有?我有点底仓, 股友dqkIVo 09-2309-23 16:53
- 128 5 [华峰铝业吧] 准备买点 滴血妖刀 09-2309-23 16:53
- 83 0 [步步高吧] 这股散户越来越多,浅套的割了走人不要犹豫 点石满堂地李洛阳 09-2309-23 16:53
- 82 0 [华大九天吧] 时隔多日,自信哥又回来啦! 股神_自信哥 09-2309-23 16:53
- 102 0 [华研精机吧] 在超级嫩韭菜的不懈努力下,华研重返脚踝的位置 xfjy_0268 09-2309-23 16:53
- 110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思明南路进来了,明天30涨停 股友901538Wp23 09-2309-23 16:53
- 104 1 [金岭矿业吧] 蓝谷 股炽盛夏 09-2309-23 16:53
- 100 2 [中航沈飞吧] 带带弟弟成飞 opkrst 09-2309-23 16:53
- 178 6 [中原证券吧] 天风快点涨停吧带一带证券三傻 YYvMuX 08-1509-23 16:53
- 88 0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你让我么有爱啊 粤桂不到50不改名 09-2309-23 16:53
- 52 0 [22陕资01吧] 137896: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 22陕资01资讯 09-2309-23 16:53
- 87 0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调整,急杀就是买点 股友fku 09-2309-23 16:53
- 89 1 [中航西飞吧] 这只票脏东西不除,难有作为。 慎来之笔 09-2309-23 16:53
- 224 15 [光明乳业吧] 是骡子是马看今天表现了。 逸风奔跑 09-2309-23 16:53
- 98 1 [张江高科吧] 重点搞张江高科,记录自己的交易。 bxj734 09-2209-23 16:53
- 90 0 [ST豆神吧] ……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9-2309-23 16:53
- 141 0 [飞乐音响吧] 赌微电子借壳的就不要买了,看好转型可以有 股友863577z55n 09-2309-23 16:53
- 186 4 [红豆股份吧] 为什么东财显示底部筹码还没动? 不破五日不卖 09-2309-23 16:53
- 269 6 [中微公司吧] 7个点进的,明天还能涨5个点吗?最近在外面亏了 开始一路高歌吧 09-2309-23 16:53
- 113 2 [晶科能源吧] 天地源2天前已经收到业绩造假和虚增营收的立案 股友53qI593283 09-2309-23 16:53
- 203 1 [澄星股份吧] 汉马摘帽后走势强劲,澄星也不跟跟风吗? 小韭菜的抓钱手 09-2309-23 16:53
- 476 2 [吉祥航空吧] 真会换 现在熊市要忍住 09-2209-23 16:53
- 95 0 [天阳科技吧] 稳定币彻底息火了庄家在不停的出货 有想象力的狮子座 09-2309-23 16:53
- 95 0 [双成药业吧] 彻底退市了 天之涯海之梦 09-2309-23 16:53
- 189 0 [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明天起来一波去年9.24的大行情 包容的谷昭1 09-2309-23 16:53
- 140 0 [威星智能吧] 缺口已补,深度洗盘,筹码集中,逢低再加仓,等 箱体反包2035 09-2309-23 16:53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上涨 小牛快跑66666 09-2309-23 16:53
- 91 0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法王,牛逼 股友hPBYYw 09-2309-23 16:53
- 253 3 [友升股份吧] 机构进去那么多,里面的明天等着吃肉吧 股友3716590ay5 09-2309-23 16:53
- 104 2 [波长光电吧] 我只要发上海微被啵啵收购的帖子,全部被吃掉, 基民P58h951262 09-2309-23 16:53
- 215 10 [宝丽迪吧] 感谢主力逆市拉升,差2分新高,39.8撤退,过两 FF红肥绿瘦FFCJJ 09-2309-23 16:53
- 527 26 [天齐锂业吧] 怀念我的都来了,6666,今天最后一顿涨,下周就 可爱的牛排2 09-1909-23 16:53
- 79 0 [深证成指吧] 券商砸了两周盘了,炒个股都快炒崩溃了 婀娜妩媚的儒风3 09-2309-23 16:53
- 365 2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根本的原因就是长达一年多走牛的创新药累计获利 风天七 09-2309-23 16:53
- 92 0 [塞力医疗吧] 每次回调都是买点 雪糕ovo 09-2309-23 16:53
- 83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尾盘弱的我一键清仓 股友892102cn75 09-2309-23 16:53
- 269 10 [华微电子吧] 我割了留下的发财 豪美豪美我爱你 09-2209-23 16:53
- 281 4 [大华股份吧] 我说实话,今天大盘这个走势,足以看到华哥的稳 基民6p0613082P 09-2309-23 16:53
- 529 1 [立讯精密吧] 本月一般般吧 小诸葛的量 09-2309-23 16:53
- 187 4 [鼎信通讯吧] 这今天也是进场的好时候啊! 幸运大漂亮 09-2309-23 16:53
- 144 2 [佰维存储吧] 看看同样是储存概念的德明利这个股票太差了不是 股票市场我最爱 09-2309-23 16:53
- 241 7 [中天科技吧] 恭喜今天追高进来的还有那些不跑死磕的韭菜们, 宁波东浦 09-2309-23 16:53
- 782 3 [佳先股份吧] 光刻胶还是得买正宗的龙头 价值投资是笑话了 09-2309-23 16:53
- 187 3 [众生药业吧] 近5000股飘绿但很多是小幅下跌,没多少股票跌停 ccxxxxw 09-2309-23 16:53
- 1852 5 [指南针吧] 100万炒股的第18天,今天行情还不错,吃上了肉 广东谭姐 09-2209-23 16:53
- 73 0 [博瑞转债吧] 明天这走势,不高开就得走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09-2309-23 16:53
- 75 0 [COMEX黄金吧] 超过A股啦,哈哈哈,买买买多多多买买买多多多 ZYD期市观察员 09-2309-23 16:53
- 132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加油加油加油,你可以的,我相信你 五福临门人财两旺光宗耀祖 09-2309-23 16:53
- 99 0 [硅宝科技吧] 这货标准老壮骨,不杀的小散片甲不留绝不停手。 寒雀争寒枝 09-2309-23 16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