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2 1 [寒武纪吧] 周线缩短加日线红柱转绿柱,那我是看好继续,绿 红河波段王 09-2309-23 17:21
- 467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轻仓做多 朱哥ZG1216Y 09-2309-23 17:21
- 624 2 [孩子王吧] 豆包说的,哈哈哈 股友y1221K0028 09-2309-23 17:21
- 124 1 [*ST实达吧] 挺不住了,都是多少的成本啊。 prc荒 09-2309-23 17:21
- 705 8 [恒瑞医药吧] 8月份结束!坐等9月份有没有可能来一次质的突破 反人性没人性 08-3009-23 17:21
- 110 0 [中国宝安吧] 表现还挺惊人,明日继续T,气晕你个老庄 WUSHUANGMIN 09-2309-23 17:21
- 661 0 [奇富科技吧] 奇富科技费浩峻:AI赋能小微金融成新趋势 奇富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21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继续跌 唐大麻子 09-2309-23 17:21
- 181 1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的放量上涨可能与“要素市场化”改革有关 海上一喋6001 09-2309-23 17:21
- 161 1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至少应该12元以上。乐观情绪下18元左右。 股友9N191D6336 09-2309-23 17:21
- 66 0 [工商银行吧] 将于2025年10月16日举行之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工商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7:21
- 169 1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35.5买的你天天跌太恶心了 唯美的厍璋 09-2309-23 17:21
- 99 0 [比亚迪吧] 能为了上班暂停台风的企业才能赚大钱 股友91H22712V6 09-2309-23 17:21
- 88 0 [南华期货吧] 空方炮估计要死了 大长红年 09-2309-23 17:21
- 147 0 [黄金/美元吧] 以史为鉴可明得失;黄金同期9月最高2585附近【 速战速决_兵哥 09-2309-23 17:21
- 145 0 [艾力斯吧] 从114跌到105,跌了9块,做t把成本降了3块半, 把成本搞到负 09-2309-23 17:21
- 362 2 [XD广日股吧] 广日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56户,户均持股33.3万元 XD广日股资讯 09-2309-23 17:21
- 97 3 [申华控股吧] 我在1.8等你 弱转强买入 09-2309-23 17:21
- 79 1 [天孚通信吧] 编造消息掩护反弹出货190以上快卖。。大双双头 隆隆昌隆 09-2309-23 17:21
- 120 2 [云煤能源吧] 短线先看个反弹,中线看科技哑不哑火了 白给选手 09-2209-23 17:21
- 125 5 [中国建筑吧] 八字箴言:大盘不倒,中建不涨 江湖混混丁元英 09-1609-23 17:21
- 173 5 [乐普医疗吧] 稳住!我们能赢!!!!... 无心工作2026 09-1509-23 17:21
- 8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出现机会了,下午买比较合适 Yayoyo 09-2309-23 17:21
- 120 0 [宏桥控股吧] 全球铝需求年增4.7%,电动车与轻量化趋势拉动高 噢噢噢噢真好吃 09-2309-23 17:21
- 144 0 [云南白药吧] 云南白药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云南白药资讯 09-2309-23 17:21
- 1253 0 [三花智控吧] 暗盘资金 牛奋奋 09-2309-23 17:21
- 189 0 [威力传动吧] 威力传动:2025年9月2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威力传动资讯 09-2309-23 17:21
- 404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我坚信这波行情能走远 谦虚的唐煌19 09-2309-23 17:21
- 1185 19 [青山纸业吧] 我成本就两块多怎么的嘛,就要给主力看,跌倒1. 不一样的总梅总 09-2209-23 17:21
- 131 0 [摘牌申泰吧] 申泰股份:高级管理人员离职公告 摘牌申泰资讯 09-2309-23 17:21
- 77 0 [九加一吧] 九加一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九加一资讯 09-2309-23 17:21
- 99 1 [建设银行吧] 感天动地,快回本了 等就对了111 09-2309-23 17:21
- 114 4 [银座股份吧] 缩量,代表没砸出恐慌盘,你们别乐观,主力继续 云卷云舒傻 09-2309-23 17:21
- 180 1 [山子高科吧] 家人们合力造龙,那两个游资毛都不是。家人们合 预言家本人 09-2309-23 17:21
- 133 1 [安孚科技吧] 定增,明天走人 股坛小吊 09-2309-23 17:21
- 1163 8 [中信海直吧] 《中信海直(000099)明作策略:低空经济红利下 早看午动 09-2209-23 17:21
- 84 0 [鸿润食品吧] 鸿润食品:关于申请综合授信、银行贷款暨关联交 鸿润食品资讯 09-2309-23 17:21
- 67 0 [蓝盟科技吧] 蓝盟科技: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蓝盟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21
- 84 0 [欣旺达吧] 这盘后是一堆利好吗? 慢就是快618 09-2309-23 17:21
- 249 4 [XD福龙马吧] 杭电烂板打开高度,是否可以理解为福龙马明天上 ziva 09-2309-23 17:21
- 94 1 [友升股份吧] 股市门槛阵低,这。种票都有人买?无语 西园公子倾城倾国 09-2309-23 17:21
- 187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是五根阳线后第一个根阴线,主力门清,知道 AAA股最强钉子户 09-2309-23 17:21
- 96 1 [中国太保吧] 8连阴,黑庄太有才了!!! 感悟scc 09-2309-23 17:21
- 120 3 [胜利精密吧] 高手s在抄底,我来当一回高手吧 刚强的汤昆 09-2309-23 17:21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-09-23 修合无人见 09-2309-23 17:21
- 111 0 [必得科技吧] 妖股,从13关注它,15没钱耽误上车,后来不敢上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7:21
- 93 0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周线和月线支撑着 聪明的鹰思圆2 09-2309-23 17:21
- 157 0 [平安均衡优选1年持有混合A吧] 基金重仓房地产,现在是科技行情,这个基金经理 基民8HF3Ac 09-2309-23 17:21
- 172 0 [巨星农牧吧] 经过这几天的走势,相信大部分人都被吓士了,每 Joker_rui 09-2309-23 17:21
- 92 0 [ST南都吧] 这票很适合做T,早上拉起来就应该卖掉,下午再 股友778L615g73 09-2309-23 17:21
- 436 0 [亚华电子吧] 亚华电子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公司2025 亚华电子资讯 09-2309-23 17:21
- 122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抄底了,明天应该会反弹了 股友w7r8119038 09-2309-23 17:21
- 125 1 [飞马国际吧] 要重组了吧,参考上海建工,连板走起 就是这么杠 09-2309-23 17:21
- 248 1 [苏试试验吧] 明后天应该是大涨行情,拿稳扶捞 安静持有 09-2309-23 17:21
- 908 1 [大洋电机吧] 参考,来去由心。根据最新的机构评级和估值信息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9-2309-23 17:21
- 69 1 [粤传媒吧] 万劫不复的深渊 羞羞答答的财神 09-2309-23 17:21
- 157 4 [鞍钢股份吧] 鞍钢最近挺反常的,买就涨,卖就跌,昨天尾盘2. 股友3nplgD1548 09-1909-23 17:21
- 96 0 [创业集团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创业集团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7:21
- 121 0 [岩山科技吧] 说岩山是垃圾都是对垃圾的侮辱,至少垃圾可以发 仙人掌阿牧 09-2309-23 17:21
- 86 0 [ST新华锦吧] 它说要退市 飞侠刺客 09-2309-23 17:21
- 95 2 [明泰铝业吧] 知常明,安平泰,多好的名字啊,可惜啊,这名字 守柔曰强 09-2309-23 17:21
- 121 2 [众泰汽车吧] 锻炼做T 岳风001 09-2309-23 17:21
- 1047 6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能源在并购重组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和亮点,主 老龙a 09-2309-23 17:21
- 84 1 [FORTIOR吧] 底部无操作! 财富大山 09-1909-23 17:21
- 387 0 [中力股份吧] 中力趋势不错,继续锁仓。 天神炼狱 09-2309-23 17:21
- 357 0 [财经评论吧] 库卡发布五大智能体 重构智能制造全链路生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7:21
- 672 2 [电连技术吧] 电连技术股东户数下降23.68%,户均持股93.18万 电连技术资讯 09-2309-23 17:21
- 106 1 [*ST华鹏吧] 山东华鹏,作为我们未来永远的新股王,作为我们 山东华鹏1手1亿元 09-2309-23 17:21
- 776 0 [诺和诺德吧] 口服减肥药竞争“火药味”浓烈 诺和诺德、礼来 诺和诺德资讯 09-2309-23 17:21
- 98 0 [金城医药吧] 屁用,下午大盘反弹,这死股压着一动不动。 股友253t3262d6 09-2309-23 17:21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票是什么故事啊? 阿呐姆嘞股龙 09-2309-23 17:21
- 87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去干中昊二股东艾布鲁 叫我教主大人 09-2309-23 17:21
- 169 0 [赣锋锂业吧] 股价启动前,华友控股火速增持了9.4亿,均价31 超级成长为皇 09-2309-23 17:21
- 106 0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可以超越你哥力源了 股友u590f55398 09-2309-23 17:21
- 97 2 [*ST华西吧] 这里面唱多看多。晒单的都是祸害。有一个算一个 股友p3P5816351 09-2309-23 17:21
- 229 5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高开,大阳,不对我吃石。(个人预测,仅供 微笑刺客G 09-2309-23 17:21
- 2090 1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:客户需求旺盛 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1 长川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21
- 434 2 [潍柴重机吧] 确定这货没重组了,,看重组的天普16连一字板, 若水111111111111 09-2309-23 17:21
- 340 4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:融资净买入2228.3万元,融资余额5.52 新华医疗资讯 09-2309-23 17:21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救救创新药吧 点石州鹤的李寻欢 09-2309-23 17:21
- 95 0 [玉禾田吧] 该股无有惊,吴使怕,震荡上行无得倾。 猴哥铁儿 09-2309-23 17:21
- 186 0 [南京新百吧] 南京新百:南京新百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 南京新百资讯 09-2309-23 17:20
- 80 0 [德林控股吧] 真的又来公告了就问你怕不怕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09-2309-23 17:20
- 88 0 [华钰矿业吧] 现在黄金天天涨它天天跌,黄金一但是要回调它不 股友92f75190X9 09-2309-23 17:20
- 134 0 [阳光照明吧] 买量化基金,炒自己的股票,所以冲高就回落,都 股友n3fWEo 09-2309-23 17:20
- 66 0 [COMEX黄金吧] 这不是黄金,这是比特币! 水中月7878 09-2309-23 17:20
- 106 2 [中航西飞吧] 19万股东的票,sp才会拉 股友957mQ08711 09-2309-23 17:20
- 130 0 [旋极信息吧] 曲速借壳上市 股友1peYwz2879 09-2309-23 17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