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2 [东威科技吧] 跟台积电的亿元订单,都红不了。 守株待兔先生 09-2309-23 17:56
- 318 6 [铖昌科技吧] 什么时候摘帽呢 忠心地双鱼座 09-2309-23 17:56
- 202 5 [阳光电源吧] 真是信了你的邪了!9.8日建仓以来每次大涨都碰 无畏的钱心宇 09-2309-23 17:56
- 92 0 [海立股份吧] 全是量化,又辟谣借壳,明天低开低走了,谁会来 陈大发168 09-2309-23 17:56
- 365 5 [宏桥控股吧] 理性分析一下,增发万之后大概130亿股,按照现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2309-23 17:56
- 200 0 [海博思创吧] 70多倍的估值,20倍的估值!!!作为储能行业全 A股是ATM提款机 09-2309-23 17:56
- 166 5 [XD福龙马吧] 环卫公司现在这么猛? 股友0tP9887522 09-2309-23 17:56
- 316 8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还算强势,隔壁已经被按在地上锤. 奥斯卡的颁奖者 09-2309-23 17:56
- 631 6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主力净流入11.7亿,A股所有股票里买入第一 豪放不羁的溪岚1 09-2309-23 17:56
- 142 2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微电子,名字选好了 涨涨涨888翻倍 09-2309-23 17:56
- 137 3 [贵广网络吧] 这样的票能连续涨停,奇了怪了,你说sT还差不多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9-2309-23 17:56
- 111 1 [Cuprina Holdings (Cayman) Ltd-A吧] 开发和商业化用于治疗慢性伤口和不孕症的产品, 沉着冷静的任艳 09-1909-23 17:56
- 449 0 [ST创意吧] 买中暴雷后,跌下去,就能拉回来,世界没乞丐了 股海洋生态 09-2309-23 17:56
- 52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本来今天回本的,今天大跌又要套好久了 股友879332yk72 09-2309-23 17:56
- 127 1 [ST浩丰吧] 神算一体机获泰尔实验室认证!全栈国产化+信创 爱上小狐狸的猫 09-2309-23 17:56
- 495 1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收盘只涨了71%,看明天的了! 智之悦 09-2309-23 17:56
- 237 11 [阳光电源吧] 涨了一丁点,小散们又开始YY了,明天杀的你们片 股神巴菲刚 09-2309-23 17:56
- 108 2 [玉米吧] 中粮的板子挨定了,一点面子都不给 中国的马斯克 09-2309-23 17:56
- 459 8 [新乡化纤吧] 很多人说今天是放量下跌,错了,今天是缩量,放 恒铄资本 09-2309-23 17:56
- 118 0 [日照港吧] 减持不是好消息,干万慎重! 小小的蒜苗 09-2309-23 17:56
- 276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9月23日收盘越南VN30指数-0.03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9-2309-23 17:56
- 270 7 [华映科技吧] 有没有大聪明今天抄底的。明天继续看跌 股友33806g506H 09-2309-23 17:56
- 376 1 [涪陵榨菜吧] 涪陵榨菜1、业绩稳定,行业龙头,但短期没有成 福州青运会 09-2309-23 17:56
- 84 0 [工业富联吧] 了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09-2309-23 17:56
- 134 1 [焦煤吧] 原油反弹了,估计焦煤配合小作文,今晚大涨! 期货翻倍计划sssgs 09-2309-23 17:56
- 108 1 [南京高科吧] 777可以起飞了 股友TQ01sd3938 09-2309-23 17:56
- 215 5 [莲花控股吧] 天天都是60日新低,还怎么玩,我8元的本啊 好运年连 09-2309-23 17:56
- 317 1 [恒誉环保吧] 公司近两年增加一些BOO项目,但这些项目维护时 恒誉环保股友 09-1709-23 17:56
- 153 2 [莱特光电吧] 上周25.65元全仓买套,预期第一目标位31元 渔夫1100 09-2209-23 17:56
- 150 3 [金岭矿业吧] 10.6还能解套吗? ST女大 07-1509-23 17:56
- 222 3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控股已2个跌停,没有龙虎榜? 一言九鼎333 09-2309-23 17:56
- 721 21 [世纪华通吧] 小心哪些让你死拿筹码的人,盘子太大,st出货不 啷哩啷铛 09-2309-23 17:56
- 107 0 [创世纪吧] 今天跑路了 乐于助人的章腾3 09-2309-23 17:56
- 368 0 [李子园吧] 做6个短线什么神人信的人有福了 上学炒股101 09-2309-23 17:56
- 103 0 [杉杉股份吧] 不会做T的没必要拿这票,收益低风险大 逃顶专家9528 09-2309-23 17:56
- 200 0 [宁波海运吧] 中欧北极集装箱快航于2025年9月23日正式通航。9 无畏的舒莉萍 09-2309-23 17:56
- 82 0 [赤峰黄金吧] 都上3800了,大哥,还有什么分歧嘛?向上涨吧 希娃的守护 09-2309-23 17:56
- 203 0 [技源集团吧] 技源集团:技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 技源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7:56
- 217 0 [技源集团吧] 技源集团: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技源集团股 技源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7:56
- 92 0 [万通发展吧] 还要跌,11.6看能止住不 股友90i6X90950 09-2309-23 17:56
- 98 0 [欧菲光吧] 其他股同样跌五点几拉到两点多,你偏偏落下去就 从头再来675 09-2309-23 17:56
- 82 0 [磐电科技吧] 磐电科技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磐电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56
- 71 0 [格瑞新材吧] 格瑞新材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格瑞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7:56
- 61 0 [南和移动吧] 南和移动:公司章程 南和移动资讯 09-2309-23 17:56
- 160 3 [供销大集吧] 快熬不住了看明天了不行换股 平民小韭菜 09-2309-23 17:56
- 56 0 [培源股份吧] 培源股份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(北交 培源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56
- 110 1 [天普股份吧] 游资博傻,远离! 万事兴隆1 09-2309-23 17:56
- 120 2 [科大讯飞吧] 静静等待今天的表现,别让我失望哦 花见花开淡墨痕 09-2309-23 17:56
- 125 2 [创业板吧] 市场还是很不好,但创业板不可否认,厉害尾盘关 白文哲 09-2309-23 17:56
- 142 3 [浙江恒威吧] 32卖了,去买了向日葵,不然亏死了 有条理的耿焱 09-2309-23 17:56
- 119 0 [隆平高科吧] 整个种业板块套了99.99%的散户,控盘的资金真太 君临天下6666 09-2309-23 17:56
- 104 2 [每日互动吧] 去首都了不再见 股友5A6135209I 09-2309-23 17:56
- 116 1 [首开股份吧] 完了这个板有点问题了,买卖龙虎榜前五位全是拉 丘一道 09-2309-23 17:56
- 108 1 [富临精工吧] 这票跌起来太很了,谁能扛的住啊,好不容易涨了 股友UbTBpD 09-2309-23 17:56
- 92 1 [Cuprina Holdings (Cayman) Ltd-A吧] 研究每一项为期一年,旨在帮助Cuprina和这些研 沉着冷静的任艳 09-2309-23 17:56
- 1126 14 [特锐德吧] 三年了,你知道这三年我是怎么过的么。 基民HR58707353 09-2309-23 17:56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【二五计划】日期:9.23自然日350天交易日238天 lcyhrs 09-2309-23 17:56
- 120 0 [南大光电吧] 明天涨停45.80 成都耙耳桥 09-2309-23 17:56
- 120 1 [旗滨集团吧] 俞旗滨,你倒是画个大饼啊,大家都等你花饼 股友58z879939T 09-2309-23 17:56
- 430 21 [沃尔核材吧] 涨停板的意思是不能再买不是不能再卖大家问现在 沪上炒家7月归 09-2309-23 17:56
- 255 9 [金字火腿吧] “拟以不超过3亿元”入股“今年前7个月营业收入 股友57713LF798 09-2309-23 17:56
- 120 1 [ST浩丰吧] 智能商业生态持续扩大!浩丰品视联手百度破解媒 嘻嘻哈哈一走天涯 09-2309-23 17:56
- 90 1 [贝瑞基因吧] 位置已经很低了,还跌,都跌破位了 我要发个财 09-2309-23 17:56
- 159 5 [永安林业吧] 你父亲又红俩个点 有志气的dd 09-2309-23 17:56
- 369 6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制造设备世界龙头----先导智能 步步为营步步赢 09-0309-23 17:56
- 112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山东济宁野狼他爸 09-2309-23 17:56
- 142 0 [何氏眼科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。解禁消息落地,叠加明确的业绩 股友up32621558 09-2309-23 17:56
- 91 0 [盈康生命吧] 已经破位,明天最好跌停 股友ybfp62 09-2309-23 17:56
- 112 0 [黄金/美元吧] 等待黄金回踩3378/80附近追一波多,常规防守。 金市令狐冲 09-2309-23 17:56
- 200 5 [吉视传媒吧] 山顶还有在吗?不走都赔50%了,真可怜,我在外 哆啦A梦么么哒 09-2309-23 17:56
- 164 2 [奥瑞德吧] 纯操纵,打到3.34,大宗3.33,还能做么玩的? 知足常乐20050403 09-2309-23 17:56
- 119 2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期货继续向上创新高,明天该来个涨停板了吧 知行合一严格自律 09-2309-23 17:56
- 186 5 [山高控股吧] 虽然涨了心里也挺开心的,可是我的本18.2,不知 股友8Y7M609517 09-2309-23 17:56
- 93 0 [省广集团吧] 拉高砸下来,感觉要跌到年线去了 荒野炒股 09-2309-23 17:56
- 112 1 [东瑞股份吧] 这种开盘跌主力能跑出去? 福图纳私募 09-2309-23 17:56
- 94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大低开,给个上车机会! 常山杨明涣的姐夫 09-2309-23 17:56
- 106 0 [赛力斯吧] 25.98万 优势求稳 09-2309-23 17:56
- 97 0 [菜油吧] 现货下跌啦做空 闪电攻击手 09-2309-23 17:56
- 235 3 [ST云城吧] 云南城投: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ST云城资讯 09-2309-23 17:56
- 173 4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进的人,今晚调闹钟挂跌停出 股友555287xZ99 09-2309-23 17:56
- 95 1 [兆易创新吧] 188没买入可惜了!c 热情的颜雨 09-2309-23 17:56
- 588 3 [金发科技吧] 尾盘成交量跟昨天差不多,明天估计要高开了,尾 股友3932538X9O 09-2309-23 17:56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吧!粉丝兄弟们!还敢跟宁神继续干吗?回落37 溪宁1316679486 09-2309-23 17:56
- 103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股票天天拉尾盘,就不是什么好事。再也不会 老练的谢宜仲 09-2309-23 17:56
- 154 2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必须高开,娃哈哈 闲适的赫簫 09-2309-23 17:56
- 127 1 [白云山吧] 机构基金不停卖出价值蓝筹票全去维持科技泡沫, 谕之心安是归处 09-2309-23 17:56
- 236 4 [小型纳指吧] 这个世界真疯狂,黄金和美股一块涨,这个逻辑我 炒股挣点零花钱 09-2309-23 17:56
- 241 2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涨停,今年目标81元左右 英姿飒爽的董美波 09-2309-23 17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