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ST合力泰吧] 自己把自己玩坏了,那时候疯狂的控制,现在不行 轻松的周卓婷 09-2209-22 09:54
- 80 3 [钛能化学吧] 留着一二年不动,卖了就涨 腼腆羞涩的章雯耀 09-2209-22 09:54
- 405 2 [亿帆医药吧] 亿帆医药戒赌药9.20出审批结果了吗 股友1837g5580Z 09-2109-22 09:54
- 274 3 [美格智能吧] esim普及,明天还能买到吗? 驱东北 09-2109-22 09:54
- 482 8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数通今天人气飙升,有什么消息吗? 知易难行 09-2109-22 09:54
- 48 0 [川宁生物吧] 假期综合征 超大资游 09-2209-22 09:54
- 66 0 [*ST皇庭吧] 压盘吸筹,老套路拉。我们散户不割肉你不拉 我要涨停板翻倍 09-2209-22 09:54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13y192u13 09-2209-22 09:54
- 43 0 [高澜股份吧] 加油干涨停 割主力发发发发 09-2209-22 09:54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这得几个板啊 虹鲤鱼 09-2209-22 09:54
- 56 0 [长城证券吧] 每天都被打成狗 机智的何虔 09-2209-22 09:54
- 50 0 [蒙牛乳业吧] 高飞能力不行 股友DSkmPI 09-2209-22 09:54
- 58 0 [昆机5吧] 今天为啥又停盘了 股友f35z303169 09-2209-22 09:54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这是个假机器人 清新脱俗的邱知东 09-2209-22 09:54
- 61 1 [峨眉山A吧] 破30线可以3成仓,耐心等待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2209-22 09:54
- 52 0 [证券Ⅱ吧] 券商是真笋啊。慢牛慢牛,当时的砖头不是极端一 古长盈 09-2209-22 09:54
- 71 1 [万润科技吧] 各位我又加仓了,恭喜我,好怕啊 最热题材王有劲 09-2209-22 09:54
- 115 4 [综艺股份吧] 哪一次不是拉高出货? 牛仔拉伸 09-1909-22 09:54
- 294 7 [万马股份吧] 要信早信。明天起飞。。。看这K线跟年初2月19号 把钱还给我我不玩了 09-1509-22 09:54
- 59 0 [特发信息吧] 跟风的杂毛!回本跑,头都不带回的。 股友089DD92320 09-2209-22 09:54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稳定B废了废了废了 股友w615q17238 09-2209-22 09:54
- 59 0 [方正科技吧] 跑了,主力太坏 股友0P63v59606 09-2209-22 09:54
- 53 0 [王子新材吧] 这股废了 股友p7nCVi 09-2209-22 09:54
- 57 0 [千红制药吧] 什么玩意 股友7205l57H70 09-2209-22 09:54
- 39 0 [硅宝科技吧] 没吃饭啊,用力砸,破21我买20万 太想保本出了 09-2209-22 09:54
- 90 0 [威奥股份吧] 一泻千里了,还有做梦的 龟保将军 09-2209-22 09:54
- 51 0 [中毅达吧] 啊,我的牛啊 黄天当立R 09-2209-22 09:54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现货黄金和白银、今天有后市下行机会、日线空头 沉稳的淘气包 09-2209-22 09:54
- 3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极不情愿下跌 观察某队 09-2209-22 09:5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人说是牛市,干吧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2209-22 09:54
- 65 0 [沪电股份吧] 这个票长期看好错不了 人见人爱的钟馗 09-2209-22 09:54
- 50 0 [世昌股份吧] 36左右有人大口吃 丶烨燃 09-2209-22 09:54
- 54 0 [飞力达吧] 起来啦华鹏飞涨停了 局座8341 09-2209-22 09:54
- 46 0 [药石科技吧] 42出来了,等3开头,等大宗交易的价格 铁头头铁头头铁 09-2209-22 09:54
- 57 0 [ST福能吧] 退市股 兰心的聂昱 09-2209-22 09:54
- 53 0 [沧州明珠吧] 势如破竹的下跌也算行情 不被ST就往S里T 09-2209-22 09:5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触发量化的点位吗 Minsy 09-2209-22 09:54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现在不吃更待何时,记住,没有的别进来,在里面 小飞飞来了 09-2209-22 09:54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潘功胜、李云泽等周一将出席发布会;8月外资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54
- 57 0 [瑞立科密吧] 炒了8年股没中过一次,能不能老天开眼给我中一 旗开得胜6668888 09-2209-22 09:54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什么时候才能企稳啊 我看了44次日落 09-2209-22 09:54
- 44 0 [博瑞转债吧] 天天杀溢价,沙沟 W兰陵笑笑生 09-2209-22 09:54
- 235 0 [京东方A吧] 咱能说什么呢。还好世界上科技股只有京东方A一 股友txyAzb 09-2209-22 09:54
- 56 0 [德邦股份吧] 应该放量了吧,国庆前应该来一波呀 冰与火的洗礼 09-2209-22 09:54
- 54 0 [晨光股份吧] 牛逼 趋势能力 09-2209-22 09:54
- 46 0 [赢合科技吧] 到头了!散了吧!这股报废了,37跌到32,俩三天 投机者777 09-2209-22 09:54
- 73 1 [股指期货吧] 谁空谁死 富有利市的苏星河 09-2209-22 09:54
- 69 1 [上海建工吧] 大哥们万手对轰,真刺激。 纯粹小蟒蛇 09-2209-22 09:54
- 50 1 [东通退吧] 明天4只股财务造假ST,现在风头上,谁敢啦这个 华王子 09-2209-22 09:54
- 70 2 [物产中大吧] 主力学精明了,一拉就跑,干脆就不拉了,直接往 股市一害 09-2209-22 09:54
- 52 1 [中信金属吧] 拜拜了,赚了点,再不来你这里了。 羊卓雍措的天鹅岛 09-2209-22 09:54
- 56 1 [浙江医药吧] 这股已经没有人气,以后要有行情比较难 一秉至公的何菲4 09-2209-22 09:54
- 713 3 [财经评论吧] A股开盘:三大指数小幅高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54
- 134 1 [甘肃能源吧] 今天两个点 平安zbp 09-2209-22 09:54
- 42 0 [步步高吧] 欢迎大家来到步步低 赚钱换腾势 09-2209-22 09:53
- 48 0 [跨境通吧] 540麻将桌,稳住 铁板小牛牛 09-2209-22 09:53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逻辑没变,跌的狗看了都摇头,但属于是挤出泡沫 追涨杀跌依旧 09-2209-22 09:53
- 70 0 [咸亨国际吧] 兄弟们别卖,熬了这么多年才等到一个涨停 韭菜来咯LOL 09-2209-22 09:53
- 72 0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价已经完全被操控了。 价值投资老朱 09-2209-22 09:53
- 46 0 [利和兴吧] 本周持续上攻 精致的王舒茜 09-2209-22 09:53
- 76 0 [宸展光电吧] 减持完毕了不用维持股价了,补跌 大圣至尊 09-2209-22 09:53
- 45 0 [纯碱吧] 拉几还在磨 童真还是 09-2209-22 09:53
- 46 0 [巨力索具吧] 犯天条了吗? 陕西王拾 09-2209-22 09:5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平头 瓦蓝的南黎川2 09-2209-22 09:53
- 65 0 [数字政通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0t588136u6 09-2209-22 09:53
- 60 0 [泰坦股份吧] 看谁跑得快 优秀地金钱豹 09-2209-22 09:53
- 49 0 [ST复华吧] $复旦复华(SH600624)$ 股友nvhDWg 09-2209-22 09:53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兄弟们成为下一个爷叔 叶之喙 09-2209-22 09:53
- 243 2 [广聚能源吧] 都说股市跌有多深弹有多高可这已经妖折了咋没弹 鸿开优泓 09-2209-22 09:53
- 51 0 [锦江酒店吧] 不住垃圾锦江了 AaaaA666 09-2209-22 09:53
- 48 0 [天音控股吧] 散了吧今天就这样啦! 金绵班长 09-2209-22 09:53
- 56 0 [昆仑万维吧] 42.54补仓 牛VS牛牛 09-2209-22 09:53
- 66 0 [中科电气吧] 开盘冲一下,的又绿了。 股友k8998062h5 09-2209-22 09:53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上2了牛逼 Howwww 09-2209-22 09:53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拿 善于赚钱的段延庆 09-2209-22 09:53
- 56 0 [鹏辉能源吧] 快跑吧,跟上周一一模一样 小可天天莹 09-2209-22 09:53
- 71 0 [上汽集团吧] 上一个涨停还是尚界带来的呢,现在整天无脑吹智 超级喷子 09-2209-22 09:53
- 105 0 [桂冠电力吧] 大雨 大业收银设备 09-2209-22 09:53
- 53 0 [鸡蛋吧] 马上饲料价格暴涨,留给空头的时间不多了 神帝白鹿洞 09-2209-22 09:53
- 51 0 [爱婴室吧] 一路阴跌,妈的,什么垃圾股 炒股养你呗 09-2209-22 09:53
- 58 0 [好太太吧] 又是老套路 songchao556499 09-2209-22 09:53
- 52 0 [益民集团吧] 穷庄,手里筹码估计都没有一个亿 北京小市民 09-2209-22 09:53
- 70 1 [新五丰吧] 明天要开始反转拉升 dhdhhdhdjd 09-2209-22 09:53
- 59 0 [紫金矿业吧] 有病 股友2980Y976w9 09-2209-22 09:53
- 59 0 [温氏股份吧] 我上个星期就说了,这个星期直接回缺口 说为什么呢 09-2209-22 09:53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没行情 股友97L6771C31 09-2209-22 09:53
- 57 0 [中国中免吧] 永远不要相信这货 股友2l7169y077 09-2209-22 09:53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散户在里面过+一了 卫东男 09-2209-22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