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石化油服吧] 盘口还流入,奇怪了。 从头再来675 09-2209-22 11:29
- 175 4 [*ST动力吧] 到了该抢筹的时候了,跟庄家抢筹,等待借壳。 斐然大展地程咬金 09-2209-22 11:29
- 169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要不要割肉呢 基民sFCWXr 09-2209-22 11:29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加仓成功 我是回本哥 09-2209-22 11:29
- 70 0 [PVC吧] 均价也不摸一下?? 执著追月 09-2209-22 11:29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不看的人赶紧走,没必要在这里大呼小叫,谁睬你 公正的沈羿炎 09-2209-22 11:29
- 287 2 [中华企业吧] 预制菜金标准头部企业,中华企业午餐一餐难求 年年满腹de祖千秋 09-2109-22 11:29
- 107 0 [华联控股吧] 好好的飞上一阵子吧,你太久没飞了,要好好润滑 慷慨的夏姗雯 09-2209-22 11:29
- 83 0 [珠海港吧] 确实这个早死仔庄太污太秽,看了忍不住要骂 股友T171M32668 09-2209-22 11:29
- 104 0 [福瑞医科吧] 之前那一波上涨那么多哪能天天上涨,所以震荡为 波段王2026 09-2209-22 11:29
- 87 1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融资无底洞的公司 烽垒9 09-2209-22 11:29
- 167 5 [寒锐钴业吧] 我在51.65的山顶上俯视着你们 德国哥116 09-2209-22 11:29
- 274 4 [芒果超媒吧] 这帮水军专业水平太差,组团骂了一天一夜,排名 东方大冲 09-2109-22 11:29
- 75 0 [通源石油吧] 原油期货跌了三天,你却跌四天,你真乖啊!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9-2209-22 11:29
- 96 0 [立新能源吧] $立新能源(SZ001258)$ 股友f788937Z03 09-2209-22 11:29
- 78 0 [景兴转债吧] 周五过夜的兄弟刚刚反弹三四个点走了没有?好家 冒险家捉妖 09-2209-22 11:29
- 71 0 [东阿阿胶吧] 消费不起,熊熊乐园 风来抱住 09-2209-22 11:29
- 73 0 [涛涛车业吧] 上五百不? 勤勉的贺珂昊 09-2209-22 11:29
- 94 2 [中国交建吧] 再等二三个月破8才是重仓机会。 优秀的强者 09-2209-22 11:29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跌停进的明天能不能赚点跑路 蓝图投资 09-2209-22 11:29
- 82 0 [隆基绿能吧] 有本事跌倒15.7我满仓 韭菜股神来了 09-2209-22 11:29
- 75 0 [美年健康吧] 跌破4.8直接满仓干 股友V801t27693 09-2209-22 11:29
- 78 0 [润欣科技吧] 下午开盘偷袭秒 一目了然bb 09-2209-22 11:29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疯牛我亏惨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2209-22 11:29
- 87 3 [中公教育吧] 还是这里安全,赔的比较稳定,怕疯牛慢牛的上这 丰火令 09-2209-22 11:29
- 105 1 [用友网络吧] 用力洗我还有十个点利润用力我今年都和你耗着了 股友小熊95 09-2209-22 11:29
- 136 4 [怡亚通吧] 那你拉两个涨停干嘛?吃了泥巴吗 股友63p1h62381 09-2209-22 11:29
- 427 1 [许继电气吧] 整体营收,利润率,落后行业一线梯队。市盈率估 它是一只鱼 09-2109-22 11:29
- 109 2 [XD康恩贝吧] 4.4是最后的尊严 元亨泰 09-1709-22 11:29
- 293 4 [美能能源吧] 美能能源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 美能能源资讯 08-2609-22 11:29
- 73 0 [科大讯飞吧] 还得是你 不甘被割的小韭菜 09-2209-22 11:29
- 80 0 [ST南都吧] 不涨反跌,说白了就是没人稀罕,没人要,大量抛 康康大牛头 09-2209-22 11:29
- 71 0 [招商公路吧] 去买工业富联,天天涨 热爱劳动得豹子头 09-2209-22 11:29
- 64 0 [步步高吧] 已进入持续下跌通道,四块五再关注吧 洋洋得意520 09-2209-22 11:29
- 77 0 [神州数码吧] 大家不要慌,神州数码也是ma字辈也得涨 胜天半子祁厅 09-2209-22 11:29
- 81 0 [大东南吧] 龙哥我又加了8w 糟糕的何涛1 09-2209-22 11:29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千年老龟 股为生 09-2209-22 11:29
- 304 0 [中际旭创吧] 低吸成功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9-2209-22 11:29
- 83 1 [国金证券吧] 跌停板 一个梦2015 09-2209-22 11:29
- 70 0 [天银机电吧] 跟勾没区别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2209-22 11:29
- 121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你咋管理的基金啊,就是一个小学生去经营,也不 基民WqKdtX 09-2209-22 11:29
- 75 0 [胜利精密吧] 老朋友我在3.70以下等你喽 n1430357422d9c32 09-2209-22 11:29
- 78 1 [长安汽车吧] 流值马上要跌破千亿了 睿智英明长安股东 09-2209-22 11:29
- 87 0 [龙建股份吧] 真的打到4.05以下,庄确实狠。 股友xsQJ0Q 09-2209-22 11:29
- 87 1 [新北洋吧] 好像洗的差不多了吧, 新奇的哥涛 09-2209-22 11:29
- 135 2 [光库科技吧] 哈哈,看我们的光库,三花,万业 沃土生金 09-2209-22 11:29
- 75 1 [阿石创吧] 你该叫压舱石,天天在板块最后 股友2150y7P785 09-2209-22 11:29
- 70 1 [光华科技吧] 这么弱? 耐心资本009 09-2209-22 11:29
- 178 5 [中航高科吧] 你特码是真能跌,老子就不走 理财是什么鬼东西 09-2209-22 11:29
- 119 5 [国民技术吧] 11:16爆发 诛仙传奇 09-2209-22 11:29
- 212 4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在抖音看到一个视频,内容是他要招待00后的 岁月静好0902 09-2209-22 11:29
- 293 8 [腾龙股份吧] 我不管,我加仓了 这孩子有钱途 09-2209-22 11:29
- 106 1 [古鳌科技吧] 新存科技要接客天山 一刀流横 09-2209-22 11:29
- 129 3 [*ST华西吧] 3.61下来五个跌停了资金跑了五个亿。一定是大利 股友p3P5816351 09-2209-22 11:29
- 335 2 [抚顺特钢吧] 产业要升级了!财联社电报2025-09-2210:03:35星 股友dyHbOD 09-2209-22 11:29
- 56 3 [数据港吧] #强势机会#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2209-22 11:29
- 92 2 [福赛科技吧] 等着吧 股友WgIUWT 09-2209-22 11:29
- 196 4 [报喜鸟吧] 我的鸟明天能起飞么 小姐姐是我耶 09-2209-22 11:29
- 678 5 [思特奇吧] 明天出重组信息,华创云信有新规划 守时待命 09-2009-22 11:29
- 476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集团早盘逆势上涨,机构称其仍具估值修复空 百度集团-SW资讯 09-2209-22 11:29
- 83 0 [青岛啤酒吧] 看到一个比海尔还垃圾的公司,真不容易啊 股友TZi0118503 09-2209-22 11:29
- 95 0 [韵达股份吧] 上周五追进的短线资金认亏出局,今天又没资金去 博爱与信仰 09-2209-22 11:29
- 82 0 [汇嘉时代吧] 明天大概率还是大跌,下方支撑短期看10.5 股友37I05m0198 09-2209-22 11:29
- 88 1 [张江高科吧] 每天上涨不是挺好?坚持持有 入坑新韭菜 09-2209-22 11:29
- 74 1 [吉视传媒吧] 东北的难道一点格局都没有吗? 等风来ff 09-2209-22 11:29
- 83 0 [青岛双星吧] 下午暴跌 耐心胜黄金 09-2209-22 11:29
- 91 1 [豫光金铅吧] 主力边打边撤,不知道谁去接飞刀。 股友986669nG51 09-2209-22 11:29
- 71 2 [中国电影吧] 这周破16了 L奔跑的蜗牛 09-2209-22 11:29
- 246 2 [*ST聆达吧] 大家看看 欺雪的焦晖 09-2209-22 11:29
- 86 1 [*ST发展吧] 加油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嘉鱼发展大道 09-2209-22 11:29
- 133 3 [爱旭股份吧] 这增发好比大宗交易折价50%,丢给机构慢慢出货 短线只有亏钱份 09-2209-22 11:29
- 321 6 [市北高新吧] 这货到底属于哪个板块? 一叶障目798 09-2209-22 11:29
- 93 0 [中兴通讯吧] 44.62是主力的天灵盖,绝不能破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29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5.7的本,上周四最高5.7回本没舍得割,结果…… 股友267Dy95155 09-2209-22 11:29
- 84 0 [中电鑫龙吧] 买不进的,可以看看长信。一个概念 翡翠发财的高渐离 09-2209-22 11:29
- 83 0 [铜陵有色吧] 缩量下跌,继续观察 他山雨 09-2209-22 11:29
- 67 0 [甲醇吧] 堤保过两天多杀多 刚正不阿的冰魄4 09-2209-22 11:29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还好上星期换了立讯精密 三十多年的散户 09-2209-22 11:29
- 74 0 [首钢股份吧] 筹码基本都在主力那里,什么时候启动呢 阅思调动观 09-2209-22 11:29
- 203 0 [隆基绿能吧] 兄弟们,都翻倍了吗? 股神不靠谱 09-2209-22 11:29
- 100 2 [粤桂股份吧] 哪有天天跌的股票?你们在卖公司吗? 龍少ls 09-2209-22 11:29
- 216 3 [鸿博股份吧] 9.22午盘:昨天复盘提醒高点17.76要趁反抽离场 渔夫观市 09-2209-22 11:29
- 182 4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,早盘该跌不跌,必有大涨在后面 擒龙量化实验室 09-2209-22 11:29
- 72 1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有可从666能见了,580还远吗? 韭菜中的老韭菜头 09-2209-22 11:29
- 77 2 [ST绝味吧] 开盘涨停? 牛市辞职炒股 09-2209-22 11:29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快跑吧不等了 大起大落啊 09-2209-22 11:29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霸气侧漏明天继续顶 股友7K9107n925 09-2209-22 11:29
- 75 0 [鸿博股份吧] 真是被掏空身体了 股友36366mF070 09-2209-22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