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、合力抬合力泰、合力抬合力泰、合力抬合 股友68eD231926 09-2209-22 09:53
- 55 1 [长芯博创吧] 跌停吧!看着难受 股友873q0o7855 09-2209-22 09:53
- 65 1 [国邦医药吧] 今天红.5 大A有牛来几时 09-2209-22 09:53
- 79 1 [精华制药吧] 牛市熊股走势,机构路过都不愿看一眼的三流冷门 股市打工仔吖 09-2209-22 09:53
- 56 1 [交通银行吧] 跌跌不休 股友ewGkbm 09-2209-22 09:53
- 107 1 [浙江新能吧] 到底还有多少散户没岀来?这样天天跌。脸在哪里 股友6a800G8629 09-2209-22 09:53
- 47 0 [粤传媒吧] 每日一射 bbq大时代 09-2209-22 09:53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周五卖亏了 股友768u1x0761 09-2209-22 09:53
- 52 0 [XD玲珑轮吧] 板块在历史高位,等到板块开始调整,这货得地下 建仓启动 09-2209-22 09:53
- 54 0 [国投智能吧] 韭菜根都被你刨完了,还想诱多!去 短点射 09-2209-22 09:53
- 76 0 [华宝股份吧] 这就结束了? 股友2dlR7B 09-2209-22 09:53
- 46 0 [电声股份吧] 此股票好像股东们都不看好,都在减持呢 雾蒙蒙577983 09-2209-22 09:53
- 49 0 [华宏科技吧] 加仓 大吉任我行 09-2209-22 09:53
- 114 0 [军信股份吧] 现在是破发了,自从公布分红后一直下跌的。画什 股友8l35A81336 09-2209-22 09:53
- 53 1 [北京君正吧] 真是垃圾啊,9月8开始落后江波龙30多点 玲珑剔透的天香4 09-2209-22 09:53
- 85 3 [鸿博股份吧] 25是起点! 积极进取之圣女果 09-2209-22 09:53
- 86 2 [卧龙电驱吧] 我去,刚刚给了两次冲高的机会没跑 股友15hV987779 09-2209-22 09:53
- 74 2 [*ST高鸿吧] 0.38才卖 姜雪源 09-2209-22 09:53
- 266 2 [金能科技吧] 最后十天!看看秦总怎么化债! 牧牛王 09-2109-22 09:53
- 53 0 [澳洋健康吧] 4.38走了。换股操作。 三斤水 09-2209-22 09:53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九成半散户的票。多次提醒要大跌,剩下的,就是 股友1X278k5335 09-2209-22 09:53
- 73 0 [ST惠伦吧] 涨什么都和你无关,跌什么你都可以搭个车做垃圾 几人能尽欢 09-2209-22 09:53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,幸亏上周清仓了! 合家的常澈 09-2209-22 09:53
- 43 0 [铭普光磁吧] 托儿忽悠利好,必须跌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2209-22 09:53
- 59 0 [紫金矿业吧] 这是传销票吗 纳标坚长持的June 09-2209-22 09:53
- 60 0 [大众交通吧] 公用都要追上你了。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9-2209-22 09:53
- 40 0 [江波龙吧] 乘胜追击,弄个底仓 奥利给嗦嘎 09-2209-22 09:5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破3800.明天3776.后天3730 有毅力的山光冷1 09-2209-22 09:53
- 45 0 [当升科技吧] 套人的路孑 斐然斗金de紫薇 09-2209-22 09:53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7天连阴,这是要练 股友imdXy11072 09-2209-22 09:53
- 65 0 [香江控股吧] 就就这点散户记者割肉的封单量中午分分钟就吃了 股友5K71668m78 09-2209-22 09:53
- 67 0 [华宝国际吧] 今天开盘就放量下跌是啥原因?最近也没怎么上涨 风知雨雪 09-2209-22 09:53
- 60 0 [华天科技吧] 哎,天天不给好脸色,牛市在这股还没开始就结束 熬到马年 09-2209-22 09:53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能不能来一次深跌、不要阴跌 盱眙韭菜哥 09-2209-22 09:53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有谁割肉走人的? 股友2965Y9l098 09-2209-22 09:53
- 52 0 [中科创达吧] 不到68不进场 跑步的节奏 09-2209-22 09:53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题材熄火了 经纶多谋的李元芳 09-2209-22 09:53
- 49 0 [华阳股份吧] 这俩根避雷针,短期要砸盘了,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2209-22 09:53
- 56 0 [钛能化学吧] 一鼓作气拉涨停吧毕竟原料涨价了 花开如意得花木兰 09-2209-22 09:53
- 65 0 [中航科工吧] 市值不及做玩具飞机的十分之一,谁做成的。? 富有多谋de丘处机 09-2209-22 09:53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兄弟们,船翻了,跑啊! 股友23v1E28806 09-2209-22 09:53
- 45 0 [中证白酒吧] 跌的受不了,清仓 股友8601V66Z27 09-2209-22 09:53
- 52 0 [光弘科技吧] 板块都2个点了,太拉夸了 贵州龙哥 09-2209-22 09:53
- 54 0 [沃尔德吧] 高抛低吸继续,当然是跑哇今天。 股友072h58630j35 09-2209-22 09:53
- 61 0 [桂林旅游吧] 人气与成交量都有了,V6大家一起涨 环山三圣 09-2209-22 09:53
- 58 1 [节能国祯吧] 为啥看7字头?绩优股有利空消息?宁德时代业绩 年轻之心 09-2209-22 09:53
- 59 1 [卧龙电驱吧] 楚生玩意,太狠了,都在反弹,这货又大跌 赚够18个亿 09-2209-22 09:53
- 134 1 [中国联通吧] 冲上5.95 俺远慧 09-2209-22 09:53
- 68 0 [东莞控股吧] 明后天分钱 不赌不输001 09-2209-22 09:53
- 84 2 [三生制药吧] 今天创新高吗 我要做大富翁 09-2209-22 09:53
- 37 0 [三只松鼠吧] 对咯,这么跌就对咯 谦虚谨慎的苗衡15 09-2209-22 09:53
- 47 0 [诚邦股份吧] 已减仓,你自己玩吧 怒K散户人才 09-2209-22 09:53
- 53 0 [天能重工吧] 今天+6起步,冲冲冲 股市王者归来 09-2209-22 09:53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吧就当给你买药了 股友371I95596t 09-2209-22 09:53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,羊驼! 股友eM0X1V0617 09-2209-22 09:53
- 56 0 [拉卡拉吧] 完犊子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09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狗队又又又控盘了 提篮篮买菜菜 09-2209-22 09:53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破2.3无脑进 股井不波 09-2209-22 09:53
- 58 0 [东威科技吧] 东威加油! 涨停板没那么难 09-2209-22 09:53
- 44 0 [宏远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接到30筹码 一入股海难回头 09-2209-22 09:53
- 50 0 [*ST南置吧] 看到了锦州港的影子,国企,退市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9-2209-22 09:53
- 82 2 [国星光电吧] 真涨停啊?牛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2209-22 09:53
- 68 1 [ST绝味吧] 这是利好吧 三合拍的节奏 09-2209-22 09:53
- 63 1 [统一股份吧] 请问为什么? 股友8887g58w93 09-2209-22 09:53
- 66 1 [国货航吧] 从未见过如此拉跨的股票、 股友223gD52580 09-2209-22 09:53
- 74 0 [中炬高新吧] 这种公司怎么还不退市,一个卖酱油的叫他m高新 股友81uH093807 09-2209-22 09:53
- 91 4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要高开高走 害羞的贾巧姐 09-2209-22 09:53
- 216 1 [乐惠国际吧] 筹码分布良好,基本无套牢盘,趋势也不错,唯一 风雨过后才美好 09-1809-22 09:5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总资产八千多块,多一分全给你,立帖为证。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9-2209-22 09:53
- 48 0 [比亚迪吧] 继续跌吗? 前辈请赐教 09-2209-22 09:53
- 59 0 [荃银高科吧] 江市固 股友7K0293x055 09-2209-22 09:53
- 53 0 [ST洲际吧] 好不容易套住你们,不可能给你们拉升了。 炒股生活166 09-2209-22 09:53
- 49 0 [锦浪科技吧] 下个月再说了! 只买不卖的鹏鹏 09-2209-22 09:53
- 34 0 [证券ETF天弘吧] “稳”字打底“活”力提升一揽子政策显效资本市 用心的赵亚特 09-2209-22 09:53
- 48 0 [阳光照明吧] …… 听风者2021 09-2209-22 09:53
- 50 0 [联环药业吧] 醒醒,前沿生物都大反弹了! 坚守成长股16888888 09-2209-22 09:53
- 53 0 [圣龙股份吧] 啊!!啊!!!啊!!!踏空了!!! 余勇明 09-2209-22 09:53
- 62 0 [达瑞电子吧] 都涨不过板块? 淡然08085328 09-2209-22 09:53
- 122 3 [东华软件吧] 这票的股东真该绝,哪有这么配合主力坑股民的! 只追涨只怕低 09-2209-22 09:53
- 65 2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Ai眼睛那么猛这垃圾不突破4.8?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2209-22 09:53
- 56 1 [金种子酒吧] 垃圾就该待在垃圾桶里 好菜呀 09-2209-22 09:53
- 78 2 [奥美医疗吧] 呢吗,有本事今天在收一根阴线 海云涛 09-2209-22 09:53
- 73 2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涨停板,我买1千万进来 专打狗棍 09-2209-22 09:53
- 394 4 [青岛双星吧] 不管几拔人喊~连板。可以高开,但板与板之间不 云的絮语2 09-2109-22 09:53
- 344 4 [华伍股份吧] 9.20-12.20三个月之内股东要减持3%,至少股价拉 东华帝君下股海 09-2009-22 09:53
- 383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真牛 描点 09-1909-22 09:53
- 43 0 [太辰光吧] 要求不高,收盘翻红就行,5个点到手 榜一薛松 09-2209-22 09:53
- 48 0 [天山股份吧] 水泥还是华新强势,有投资价值 天山重组骗局 09-2209-22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