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2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Ai眼睛那么猛这垃圾不突破4.8?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2209-22 09:53
- 56 1 [金种子酒吧] 垃圾就该待在垃圾桶里 好菜呀 09-2209-22 09:53
- 78 2 [奥美医疗吧] 呢吗,有本事今天在收一根阴线 海云涛 09-2209-22 09:53
- 73 2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涨停板,我买1千万进来 专打狗棍 09-2209-22 09:53
- 394 4 [青岛双星吧] 不管几拔人喊~连板。可以高开,但板与板之间不 云的絮语2 09-2109-22 09:53
- 344 4 [华伍股份吧] 9.20-12.20三个月之内股东要减持3%,至少股价拉 东华帝君下股海 09-2009-22 09:53
- 383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真牛 描点 09-1909-22 09:53
- 43 0 [太辰光吧] 要求不高,收盘翻红就行,5个点到手 榜一薛松 09-2209-22 09:53
- 48 0 [天山股份吧] 水泥还是华新强势,有投资价值 天山重组骗局 09-2209-22 09:53
- 59 0 [同有科技吧] 17.82买入 短线聚焦A 09-2209-22 09:53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快点下来! 立康38 09-2209-22 09:53
- 10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近段时间这样的行情,比任何垃圾都垃圾 谁不想拥有财富 09-2209-22 09:53
- 53 0 [汉钟精机吧] 合力砸盘来个跌停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2209-22 09:53
- 56 0 [ST达华吧] 不让发我就发破工伺,才勿慥甲,钱送你怎么还不 YES先生 09-2209-22 09:53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可以进了,冲冲冲 乐观豁达的祝衍慕 09-2209-22 09:53
- 116 3 [中巨芯-U吧] 压不住了,这一波看到76元 对韭当割93 09-2209-22 09:53
- 57 1 [欢乐家吧] 到底什么人在买,让他跌到17再买不香吗?调整不 godblessme123 09-2209-22 09:53
- 148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短命基金:你究竟想怎么样?????????? 随缘逢财 09-2209-22 09:53
- 189 1 [铖昌科技吧] 铖昌基本面还是很扎实,题材正风口,商业航天正 你的眼神带走我的心跳 09-2209-22 09:53
- 58 1 [惠发食品吧] 这货最喜欢高开低走 蚊子咬包 09-2209-22 09:53
- 153 2 [上证指数吧] 每年国庆长假最后一个星期基本上没有好行情,大 堆金善贾的裘千仞 09-2209-22 09:53
- 61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高开低走老套路了 股友1vQ6151712 09-2209-22 09:53
- 734 4 [通威股份吧] 高盛在这份于2025年9月18日发布的报告中,对其 股友19276R5y81 09-2209-22 09:53
- 185 1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重仓都涨为什么今天净值还是亏 基民a1idCN 09-1909-22 09:53
- 612 4 [康得3吧] 股民索赔已经立案了,我朋友已经收到律师发的邮 气冲斗牛99 09-1909-22 09:53
- 39 0 [思泉新材吧] 还有没有王法 股友w1pkN7 09-2209-22 09:53
- 52 0 [雷科防务吧] 大盘继续向下,哭的日子在后头! 股友8508NE8935 09-2209-22 09:53
- 72 0 [设计总院吧] 不复权,已到出今年新低,牛市里的熊股。 股友wVn67D 09-2209-22 09:53
- 50 0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必翻红 疯狂德柱 09-2209-22 09:53
- 56 0 [京城股份吧] 可以了 开宗立派 09-2209-22 09:53
- 55 0 [中国重汽吧] 真想暴粗口 操盘手ALLF 09-2209-22 09:53
- 101 0 [烽火通信吧] 强势啊 行者武松也 09-2209-22 09:53
- 72 0 [北方铜业吧] 吹牛皮不拿税[大笑] PD11238405 09-2209-22 09:53
- 63 0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会升 rrr2013 09-2209-22 09:53
- 54 1 [盟固利吧] 毫无抵抗,该走就要抓紧跑了 真理至上0855 09-2209-22 09:53
- 57 1 [和而泰吧] 没进的去网新,要封板了。 善良的超师 09-2209-22 09:53
- 60 1 [天府文旅吧] 你TM恶性洗盘,真无耻, 鉴股论道 09-2209-22 09:53
- 72 1 [中材科技吧] 这拉几跟风狗 东风大卡车 09-2209-22 09:53
- 70 1 [万通发展吧] 行情结束,获利筹码几乎跑完 春日风 09-2209-22 09:53
- 51 1 [宋城演艺吧] 低开太多,差劲 股友j9ncID 09-2209-22 09:53
- 276 0 [中新集团吧] 中新集团9月22日快速反弹 中新集团资讯 09-2209-22 09:53
- 88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好惨 Felix费利克斯 09-2209-22 09:53
- 89 1 [节能铁汉吧] 风越大鱼越贵,梭哈! 发了发啦 09-2209-22 09:53
- 122 3 [盐湖股份吧] 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的20.05是这周的最高点了, 股友809Iy05999 09-2209-22 09:53
- 251 7 [农业银行吧] 兄弟们现在能进吗 ZenPro紫枫 09-2209-22 09:53
- 111 2 [*ST启环吧] 我是浙江爷叔,此生跟庄家共度10年。向天发誓永 废掉这只股票 09-2209-22 09:53
- 272 2 [仁东控股吧] 收盘价在680,高于678。下午两点时冲击测试。周 灞98209 09-1909-22 09:53
- 66 0 [安控科技吧] 周五出了一半,买了冠捷科技 高风亮节的逸凡 09-2209-22 09:53
- 44 0 [和而泰吧] 大家一起喊利好兑现,还能进去 基民fcgleR 09-2209-22 09:53
- 27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他们寻求加快大型电力项目以满足人工智能需求, 听我的你就有涨停 09-2209-22 09:53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真会玩 奋发的杨淼洋 09-2209-22 09:53
- 78 0 [陕西煤业吧] 半年报一点点还分啥红,集多点一次分不是更好 yungfu 09-2209-22 09:53
- 70 0 [慧博云通吧] 跑吧,加速出货了, 股友Fhi77E 09-2209-22 09:53
- 47 0 [华鹏飞吧] 失算失算 降妖除魔射股托 09-2209-22 09:53
- 81 0 [潍柴动力吧] 大盘跌你跌的比大盘还厉害,大盘涨你还跌,你是 股友CzieQ6 09-2209-22 09:53
- 76 2 [航天发展吧] 9.6没卖后悔死了 股友76300x0H29 09-2209-22 09:53
- 139 1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上下都难! 洱海就是海 09-2109-22 09:53
- 87 1 [天元宠物吧] 和半年线的双向奔赴,希望今天能跌穿半年线,下 红柚林 09-1909-22 09:53
- 62 0 [中恒集团吧] 这次的教训认我意识到做人不能心黑, 核动力工人 09-2209-22 09:53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牛比, 你们最爱的韭菜 09-2209-22 09:5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股市, 花开四海得刘邦 09-2209-22 09:53
- 88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高频交易新规利好并行 DeepSeek 09-2209-22 09:53
- 62 0 [多氟多吧] 别幻想了,缺口必䃼,15必破 勇敢的少云沙17 09-2209-22 09:53
- 62 0 [浙江龙盛吧] 这么丧尽天良? 新手光环 09-2209-22 09:53
- 54 0 [同仁堂吧] 垃圾 基民cJ1XHh 09-2209-22 09:5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买入农行护盘 东方刘菲特 09-2209-22 09:53
- 49 0 [华侨城A吧] 今天又是虾米情况?一大早就这么大的反转 四海闲人 09-2209-22 09:53
- 47 0 [当升科技吧] 不管了,加仓了 清新的席亚特 09-2209-22 09:53
- 57 0 [雪峰科技吧] 真垃圾 幽香佛面 09-2209-22 09:53
- 55 0 [太龙股份吧] 今天没行情 做好每一天 09-2209-22 09:53
- 63 0 [ST福能吧] 是不是在悄悄的出货,这些天天天跌,有个还骂我 zou6010029142 09-2209-22 09:53
- 59 0 [兄弟科技吧] 大盘构筑M头,兄弟做双顶,回调补缺口! 大道至简砥砺前行 09-2209-22 09:53
- 50 0 [ST合纵吧] 喜欢你这样温文尔雅,这样你才能气死更多的散户 国家队抬抬轿子 09-2209-22 09:53
- 69 1 [XD玲珑轮吧] 也是大牛股了,6月份14块涨到最近最高16块多,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2209-22 09:53
- 60 2 [爱美客吧] 看来三季报不好了 股友KRyR5V 09-2209-22 09:53
- 381 2 [漫步者吧] $漫步者(SZ002351)$ 股友8H730309p9 09-2209-22 09:53
- 71 2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不够兄弟,我走了,你们随意 只抓妖 09-2209-22 09:53
- 315 1 [天奥电子吧] 美股量子概念暴涨,上海成立量子人工智能联合体 股友3v3VhU 09-2209-22 09:53
- 400 7 [上海机场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,记住这句话,会伴随你们整个A 莫来沾边 09-2109-22 09:53
- 284 2 [国投丰乐吧] 超级主力撤了三千万,一号文件到了可能会回来的 家财成金得比比东 09-2009-22 09:53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板块都绿了还幻想啊 股友150G7g6703 09-2209-22 09:53
- 299 0 [中科曙光吧] 真稳啊 勇敢小毛 09-2209-22 09:53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来个地板 股友37503rq996 09-2209-22 09:53
- 172 0 [华工科技吧] 只要见绿,立即买 工行一枝花 09-2209-22 09:53
- 49 0 [数据港吧] 你跌我就继续加仓,不买。 豪迈奔放的暮山6 09-2209-22 09:53
- 82 0 [同飞股份吧] RSI调我觉得这股票价格管理员技术厉害下个目标1 股友KYyCbV 09-2209-22 09:53
- 63 0 [桂林旅游吧] 不能站稳8.10之上就抓紧时间跑吧。。。 武当老周 09-2209-22 09:53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下跌趋势 辣子鸡咖啡 09-2209-22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